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豫能控股吧] 请问公司是否拥有煤炭资源?如果拥有,请介绍一 豫能控股股友 10-2011-12 15:14
- 37 0 [太阳电缆吧] 我是韭菜,我被砸走了。明天估计不会低开了 只唱空不唱多 11-1211-12 15:14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周四可能还要见底 股友ac65650160 11-1211-12 15:14
- 33 0 [福龙马吧] 明天估计要地板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14
- 95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板块绝对还是市场大主线,继续布局了 独角兽的理财兔 11-1211-12 15:14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位置大佬博弈,我韭菜先撤退了… 复刻者 11-1211-12 15:14
- 229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主力净卖出19亿,这到底是洗盘还是出货? 我不是韭菜o 11-1211-12 15:14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伤 华鑫苏州时代广场 11-1211-12 15:14
- 42 0 [ST新华锦吧] 跌破20日线,这怕是有点悬火哦 韭菜刀无坚不摧 11-1211-12 15:14
- 69 1 [ST喜临门吧] 没想到集合竞价爆拉,出早了 淼鑫龙 11-1211-12 15:14
- 150 4 [恒立液压吧] 我就知道,就缺我那一手,买上立马跌 股友X6798E5271 11-1211-12 15:14
- 72 2 [立讯精密吧] 不强,弱反弹,看明天 幹中學 11-1211-12 15:14
- 112 2 [保变电气吧] 3个板起步,上不封顶,12-13加仓,今天加1000个 股友6786h28v99 11-1211-12 15:14
- 66 2 [科华数据吧] 有哪个是公众号无双安利过来被套的? 严肃的骁哥 11-1211-12 15:14
- 129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的底气来自政策与产业共振 鸥飞稳收小能手 11-1211-12 15:14
- 61 0 [力星股份吧] 这个走势无任何单反明天加速破19概率很大了这里 股友1eY2e7 11-1211-12 15:14
- 55 0 [光智科技吧] 主力太独,股东数要逼到10000户,鉴定完毕 股友fnjS7d 11-1211-12 15:14
- 28 0 [金橙子吧] 那么多机构调研,咋就没有机构资金拉升呢? liuuibe49891 11-1211-12 15:14
- 408 0 [山子高科吧] 真拉垮 海角8888 11-1211-12 15:14
- 38 1 [合富中国吧] 跟平潭发展一样 股友29I16t2051 11-1211-12 15:14
- 88 2 [北方稀土吧] 听起来蛮高大上一个公司,干不过卖炖盅的天际, 茅台煎蛋 11-1211-12 15:14
- 45 1 [安泰集团吧] 眼一闭一睁明天又一板 优秀的韩心菲5 11-1211-12 15:14
- 79 1 [北京科锐吧] 尾市跳水,明天铁定大幅低开低走 股友JTWSRz 11-1211-12 15:14
- 62 1 [长飞光纤吧] 跌吧不是罪,再跌就让主力自己玩了,没人敢入了 股友6t913931q0 11-1211-12 15:14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盘中都是利空,盘后大把利好。 股友305E858R28 11-1211-12 15:14
- 54 0 [锦浪科技吧] 昨天尾盘减仓了,今早又冲进去了,拿锦浪两个多 青梧888 11-1211-12 15:14
- 32 0 [证券Ⅱ吧] 金玉其表 勇敢坚毅的烟渚行 11-1211-12 15:14
- 106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近期调仓时除了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,也加了些$ 默默守护4 11-1211-12 15:14
- 60 1 [航天发展吧] 小散在割肉离场哈哈 快速的哥靖娴 11-1211-12 15:14
- 1471 6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科技集团微信公众号最新重磅发布将会进行商 炒股赚万亿68685 11-1111-12 15:14
- 30 0 [昆仑万维吧] 应该能搞点反弹 英气俊朗的祝亿齐 11-1211-12 15:14
- 45 0 [四方股份吧] 是不是割错了, 周末愉快哦 11-1211-12 15:14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鼓励民营航天,这个过国营的已经太高了。赶紧换 一路卡伊 11-1211-12 15:14
- 65 1 [爱施德吧] 今天洗盘洗得有点狠、很多老哥割肉洗下车了!看 不信再抄底 11-1211-12 15:14
- 81 2 [华通线缆吧] 38.38对子顶?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11-1211-12 15:14
- 36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03多,4119止盈第一目标了 hhb90972 11-1211-12 15:14
- 80 2 [鼎汉技术吧] 快夸我 愿一路走好 11-1211-12 15:14
- 987 19 [阳光电源吧] 周三午盘 小超超先生1 11-1211-12 15:14
- 48 0 [正海磁材吧] 4000点站牢了。 钢举目张 11-1211-12 15:14
- 62 0 [四川路桥吧] 突然多了好多人,谨言慎行。 醒狮记 11-1211-12 15:14
- 177 1 [长城科技吧] 今天已清仓,正常明天可以拉升了。 股友0Do8669533 11-1211-12 15:14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这股还触发重点关注了 胡超小弟 11-1211-12 15:14
- 42 0 [康恩贝吧] 减持公告都没有跌明天用该大阳 A股赚钱太难 11-1211-12 15:14
- 47 0 [雪人集团吧] 尾盘吸了点筹码,不知道是不是用来明天砸盘的 努力的司徒笑 11-1211-12 15:14
- 66 1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大概率还是砸盘 rnsydb 11-1211-12 15:14
- 63 2 [钢研高纳吧] 钢公公是一点也不硬 万流归海798 11-1111-12 15:14
- 87 2 [众生药业吧] 看今天谁跑得快 奋勇当先de希德尼 11-1011-12 15:14
- 52 0 [ST德豪吧] 完美收盘 股友67v90g2283 11-1211-12 15:14
- 38 0 [鸿博股份吧] 可怜,每天随波逐流,根本没人关注你! 基民20z03822F2 11-1211-12 15:14
- 686 1 [中国平安吧] 这谁呀?非要送我五百块钱,谢谢了哈 掷骰子找股 11-1211-12 15:14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空头今天不发力了,可以拉爆空头不 股友1SvTNo 11-1011-12 15:14
- 59 0 [综艺股份吧] 不能玩,卖了 基民1896i0N280 11-1211-12 15:14
- 74 0 [兴森科技吧] 人家合作的好好的,非要造谣 股友287H8I0586 11-1211-12 15:14
- 148 0 [易方达中证上海环交所碳中和ETF联接A吧] 买点试试 玩世不恭蓝色小情调桀骜不驯粉色小 11-1211-12 15:14
- 46 0 [同达5吧] 信达今天没挂2.82买,前十大只卖部分单,年报看 锐123555 11-1211-12 15:14
- 216 0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股友Ed7hyX 11-1211-12 15:14
- 87 1 [海峡创新吧] 我擦,看这意思海峡和平潭都平收 捉板小能手 11-1211-12 15:14
- 189 6 [耀皮玻璃吧] 10.09十年大顶 满仓干无所畏惧 11-1211-12 15:14
- 293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自天正:截至2025年9月30日的股东人数请查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14
- 49 0 [中国平安吧] 尾盘跑了,6亿! 井井123 11-1211-12 15:14
- 54 0 [兴森科技吧] 还好上午卖了你进了天际股份,回了口大血 不怕割的韭菜王 11-1211-12 15:14
- 43 0 [特变电工吧] 新能源集成融合发展的专家 跨墙一点红 11-1211-12 15:14
- 44 0 [合肥城建吧] 不涨你拉个M,跌我6个点, 市场不会可怜你 11-1211-12 15:14
- 49 0 [赛力斯吧] 先不考虑大涨的问题,能稳住就不错 绿野红颜 11-1211-12 15:14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5日线上面不看空,再等等 灬中华必胜灬 11-1211-12 15:13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跟着卫星互联网板块起来的,别臆想了 节奏感觉 11-1211-12 15:13
- 656 0 [华光环能吧] 收盘了,该发利好了 精致的秦婕 11-1211-12 15:13
- 144 2 [宏桥控股吧] 明天大概率能突破昨天的压力位23.48 你说还是我说 11-1211-12 15:13
- 170 5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去拜佛,今天倒霉的要死。,10只股票全是绿 浪迹天涯43613 11-1211-12 15:13
- 175 5 [锦华新材吧] 哎呦这走势不会是明天要表演啦! 胡同串子玩北证 11-0611-12 15:13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对于一个好票,我不怕下跌,就怕他不跌 东方辛龙 11-1211-12 15:13
- 183 0 [朱雀碳中和三年持有混合发起吧] 买不买 旧信重读 11-1211-12 15:13
- 62 1 [小型纳指吧] 如果我是DJ你还会爱我吗 strugglebill 11-1211-12 15:13
- 290 1 [XD中国卫吧] 财联社11月12日电,SpaceX公司在美国推出了一项 平平无奇的人生 11-1211-12 15:13
- 92 1 [金牌家居吧] 最高拉到4.5%,回落了大半。比我那个肾亏的朋友 山顶洞人割肉砸盘 11-1211-12 15:13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牛,最低价收盘 上班炒股3214 11-1211-12 15:13
- 36 0 [中国卫星吧] 拉尾盘没好事, 股友F6r7125593 11-1211-12 15:13
- 25 0 [巨星传奇吧] 宇树科技不是进入到辅导期了么,下次发个参股榆 宽心的马婕 11-1211-12 15:13
- 359 0 [航天动力吧] $航天动力(SH600343)$ 价投守望 11-1211-12 15:13
- 38 0 [天际股份吧] 水下39-40之间买进来的,我叫你…大…耶…佩服 奥特曼打怪兽001 11-1211-12 15:13
- 63 1 [乾照光电吧] 忘记祖训,拉尾盘 大塘仔 11-1211-12 15:13
- 94 2 [凯美特气吧] 妈的,还以为会持续上去几天,没想到是个软蛋, 董董4810 11-1211-12 15:13
- 87 1 [天士力吧] 今天出了点达仁堂加仓天士力,等达仁堂调整一下 药香长伴 11-1211-12 15:13
- 37 0 [粤桂股份吧] 卖飞 hoollly 11-1211-12 15:13
- 101 0 [力盛体育吧] 今天盘中没有新低,有一丢丢做多的能量。 股友063M8R8063 11-1211-12 15:13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大股东可以开始减持了 洒脱随性的星沉2 11-1211-12 15:13
- 50 0 [赛诺医疗吧] 今天这个收盘价格。明天能不能开宝啊? 股友6W33806N28 11-1211-12 15:13
- 61 1 [海南发展吧] 这波行情走完了,又开始漫长的拉锯战 筱崎爱 11-1211-12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