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奥美医疗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该连板了 股市挣钱难得很 11-1211-12 14:48
- 127 1 [浙江世宝吧] 出水芙蓉必须是多头排列,你说了那么一大堆,我 入涨出跌 11-1211-12 14:48
- 43 2 [沃尔核材吧] 跟跌不跟涨的fw 奋发的司马逸凡 11-1211-12 14:48
- 99 7 [*ST新元吧] 能否破950 Anne55555 11-1211-12 14:48
- 104 5 [XD德力佳吧] 为啥跌这么快我69进的 沦落少终为王2174 11-1211-12 14:48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拉一下砸一下拉一下砸一下,左右脑互博呢? 好奇的耿婕银 11-1211-12 14:48
- 33 0 [雷神科技吧] 扩张又不明确,保守又不突出 独立的尹焱8 11-1211-12 14:48
- 43 0 [*ST闻泰吧] 没有利好,只有悲哀!! 老百姓的口碑 11-1211-12 14:48
- 87 2 [宗申动力吧] 今年跌幅要到负15个点才会反弹,大家不要买 zsdl268168968 11-1211-12 14:48
- 74 2 [中国中免吧] 进来的资金两天跑完了? 大吉利市de曹操 11-1211-12 14:48
- 48 1 [贝肯能源吧] 左手倒右手。一边诱多一边出货 家财富贵de周伯通 11-1211-12 14:48
- 59 1 [中远海发吧] 这票安全,不会动 大A韭菜头 11-1211-12 14:48
- 65 1 [海螺新材吧] 按照主力的筹码收集来看,这波要到9-10块。 虞虞合富富 11-1211-12 14:48
- 116 2 [贵广网络吧] 还是那句话,贵广对散户太好了,为什么还在骂他 股友9993v5h368 11-1211-12 14:48
- 297 5 [巨星传奇吧] 不做t不控制仓位活该你们赔,那些成本十几快的 三1八 11-1211-12 14:48
- 110 4 [甘李药业吧] 砸盘的呢把这票砸下来啊 股友1061q31X37 11-1211-12 14:48
- 85 5 [华力创通吧] 下午买入三成仓,开拔 鑫多多重生 11-1211-12 14:48
- 262 5 [南亚新材吧] 这货有蓄谋、只要大盘不大幅下跌、一周内大概率 中国证商 11-1211-12 14:48
- 34 0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有大动作 ltr024500888 11-1211-12 14:48
- 52 0 [海陆重工吧] 撬板的时候差点就买了,后来想想上次也是去抄地 GS打板怪 11-1211-12 14:48
- 38 0 [天海防务吧] 谢谢6.50抄底好美啊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11-1211-12 14:48
- 42 0 [读客文化吧] 10块钱就这么难过去吗?太弱了,什么时候能有风 wt19828382 11-1211-12 14:48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尾盘抄底 春雨的芬芳 11-1211-12 14:48
- 40 0 [景兴纸业吧] 到底有没有宇树科技股份?怎么这么拉胯 聪慧的舒小达 11-1211-12 14:4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(牛市的起点)还真不是一帆风顺 杨非特股神 11-1211-12 14:48
- 160 5 [省广集团吧] 天下秀粤传媒都涨不赢 金水吖 11-1211-12 14:48
- 48 1 [同庆楼吧] 这么多抛压,来自哪里?格局~ 奋进de贡萨洛 11-1211-12 14:48
- 54 0 [海天精工吧] 笑死,我海天二套大压铸,果然是压的死死的 股友6172O96H85 11-1211-12 14:48
- 29 0 [ST达华吧] 冲进来了 买定离手遵守纪律 11-1211-12 14:48
- 50 0 [航天发展吧] 天杀的,早知道换航天时装了 积跬步以至千里88 11-1211-12 14:48
- 56 0 [瑞凌股份吧] 希望能练成九阳神功 拉萨天团炒股养家 11-1211-12 14:48
- 41 0 [雷科防务吧] 存储芯片都是红的,他洗了一天 善良的西门昆 11-1211-12 14:48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关键时刻还得是农哥出来稳定大局! 王保长1988 11-1211-12 14:48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也敢买 百花杀冲天香阵 11-1211-12 14:48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么下跌实在难顶,中午换仓别的股了,祝留下来 股友211125On01 11-1211-12 14:48
- 52 1 [拓日新能吧] 今天补不了缺口,那就还有戏 股友m0177U1599 11-1211-12 14:48
- 126 3 [ST京蓝吧] 大胆的加,也该轮到他上涨了。 牛魔王走火焰山 11-1211-12 14:48
- 69 1 [珠江股份吧] 参考大智慧,很可能是底部2块到6块主力已经获利 流年12345678 11-1211-12 14:48
- 41 0 [方直科技吧] 尾盘跌停 骑扬成金de唐晨 11-1211-12 14:48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祝贺中国船舶已连跌7天 A好男人 11-1211-12 14:48
- 41 0 [中国卫星吧] 什么利好 于有木兮 11-1211-12 14:48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真神 股友0E1z033028 11-1211-12 14:48
- 33 0 [天赐材料吧] 天大的利好都是利好,别人的股票 悟道观浮沉 11-1211-12 14:48
- 36 0 [海陆重工吧] 舒服了吧 善解人意的鹤洲1 11-1211-12 14:48
- 28 0 [天有为吧] 真狗 努力成V3 11-1211-12 14:48
- 72 1 [东山精密吧] 还好仓位重摆烂了,不然五个点被吓出去 古田路王多鱼 11-1211-12 14:48
- 113 4 [方大炭素吧] 有被挂山顶的兄弟吗 温不胜一剑仙人跪 11-1211-12 14:48
- 35 0 [浙江交科吧] 明天站上4元4 股友1yN6786656 11-1211-12 14:48
- 44 0 [海南矿业吧] 11.02就卖不完 金不换H 11-1211-12 14:48
- 57 0 [中电电机吧] 今天她竟然红了! GGGGGGGGGGDD7279 11-1211-12 14:48
- 41 0 [舒泰神吧] 明天一字板 想赢就控龙 11-1211-12 14:48
- 39 0 [金龙鱼吧] 33.77收盘今天,主力很强势,那好吧 三思选股 11-1211-12 14:48
- 43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04附近接一波多回去,防守带4094,目标先 laozhang206老张 11-1211-12 14:48
- 3085 0 [方正电机吧] 【AI问答】方正电机4天3板 有什么消息?(11月11 方正电机资讯 11-1111-12 14:48
- 40 0 [神驰机电吧] 是真lj啊,连拉都不带拉的 股友8n1656886m 11-1211-12 14:48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一拉尾盘就怕,天天都这样被收割 股友W38w191250 11-1211-12 14:48
- 43 0 [保变电气吧] 为什么到了这亇位置就是上不去呢? 有正义感的秦如15 11-1211-12 14:48
- 113 0 [潍柴重机吧] 看看通用设备华丰股份K线图,废柴配拉及……看 若水111111111111 11-1211-12 14:48
- 40 0 [爱尔眼科吧] 买这种票,有没有一种比吃奥利给还难受的感觉 股友CvVXhl 11-1211-12 14:48
- 64 0 [片仔癀吧] 跌多了会涨与产品无关! 上海炒股票老工人 11-1211-12 14:48
- 33 0 [香农芯创吧] 反包预期以达成,兑现需求更强。调整一下更好 股友23808o088Z 11-1211-12 14:4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去了我的票全绿了 股友87g36c1956 11-1211-12 14:48
- 37 0 [时空科技吧] 尾盘不装了,给我砸 洒脱随性的溪暮3 11-1211-12 14:48
- 48 1 [综艺股份吧] 管住手,明天还会跌,一直磨 股神NO1 11-1211-12 14:48
- 26 0 [大有能源吧] 恶心的垃圾 大明子A 11-1211-12 14:48
- 42 0 [安纳达吧] 很强了!外面一片惨叫! 股友052E817k88 11-1211-12 14:48
- 41 0 [虹软科技吧] 公司卖光投资者亏光光 pyczzj 11-1211-12 14:48
- 29 0 [*ST赛为吧] 已经启动了!! 星空188 11-1211-12 14:48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1.6t涨价RMB710 幂SD726 11-1211-12 14:48
- 25 0 [中能电气吧] 尾盘敢不敢拉起来 胖金哥1 11-1211-12 14:48
- 26 0 [东时转债吧] 东时主力跑不出去了,到处宣传涨停 贪时不涨不贪猛涨 11-1211-12 14:48
- 74 0 [天际股份吧] 。。。。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宝宝 巨浪中顾泳 11-1211-12 14:48
- 54 0 [航天动力吧] 见鬼 股友PSKVPg 11-1211-12 14:48
- 34 0 [锐科激光吧] 又拉了,牛逼 n241913746355700 11-1211-12 14:48
- 33 0 [华力创通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大夏龙舌 11-1211-12 14:48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都是T王一个点也T 无语1860 11-1211-12 14:48
- 108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吧] 芯片和医药都是个人长期看好的方向,除了国泰半 娴雅文静的墨韵1 11-1211-12 14:48
- 47 0 [南威软件吧] 套人第一名!南威软件!!!五只熊!!!! 破破破777 11-1211-12 14:48
- 38 0 [天孚通信吧] 这么弱吗?能不能翻红? 笑呵呵得小新 11-1211-12 14:48
- 158 1 [飞荣达吧] 这股票庄家的套路就是,每天开盘大跌一波,引发 杏色红婵花 11-1211-12 14:48
- 56 1 [新华保险吧] 收盘在69.66。意思就是就是69块钱留吧 团结得拼命三郎 11-1211-12 14:48
- 388 10 [海底捞吧] 今天我这个换骨模式牛不牛逼? 战胜神的男人 11-1211-12 14:48
- 111 2 [峨眉山A吧] 垃圾,二年了一直跌 端庄秀丽的江蓠2 11-1211-12 14:48
- 491 2 [兴欣新材吧] 中了这垃圾,把运气用完,钱也亏完了,真的是杯 雨中人18 11-1211-12 14:48
- 263 0 [长城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这基金怎么天天跌呀跌这么厉害。 基民eKFrHy 11-1211-12 14:48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跌你要比板块跌的多,涨你是不得很板块的。你真 股友5wY9a6 11-1211-12 14:48
- 49 0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就是药茅千元股,拿住筹码,耐心等待 知行合一的羊 11-1211-12 14:48
- 36 0 [XD中国卫吧] 永远干不过卫星????? 牛牛牛阳 11-1211-12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