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中百集团吧] 怱下匆上的,震仓把我洗出去了,你好涨停! 股友7PUqVo 11-1211-12 11:32
- 49 1 [硕贝德吧] 业绩这么好不炒? 雨宝陀罗尼1 11-1211-12 11:32
- 188 7 [信维通信吧] 昨天卖了,今天看它的太快了,一下子涨6个点, 奋斗人生ok 11-1211-12 11:32
- 2079 6 [财经评论吧] 金价爆了!华尔街大佬:黄金开始取代美债 成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2 11:32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上方缺口是一点都不想补,直接下杀 大森林35 11-1211-12 11:32
- 64 0 [正泰电器吧] 急跌不可怕,回抽也一样快! 与虎作伴 11-1211-12 11:32
- 47 0 [ST金花吧] 这好的机会炸板,封牢固奔10元多好的形态。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11-1211-12 11:32
- 32 0 [固德威吧] 量化股是没有春天的,量化越严重,游资越不碰。 馬丁先生 11-1211-12 11:32
- 42 1 [德龙汇能吧] 必炸板,明天地板了 乐感的羊蕙 11-1211-12 11:32
- 401 1 [天风证券吧] 真牛掰 温和友善的墨染 11-1211-12 11:32
- 106 0 [龙建股份吧] 今天龙建能保持现状就算赢了,这是什么市场又40 股友o88351902e 11-1211-12 11:32
- 48 0 [三美股份吧] 巨化已经不配给你提鞋了 股友aKGKj9 11-1211-12 11:3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盼明天涨,明天盼后天涨,就这样越套越深, 和气斗金得韩信 11-1211-12 11:32
- 31 0 [宝泰隆吧] 下午418接我上车,谢谢 悄悄的一片红 11-1211-12 11:32
- 45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开始回落了,砸盘了 股友3G16a92391 11-1211-12 11:32
- 35 0 [美邦服饰吧] 流入三千多万就这副b样。。。 股友w21650275h 11-1211-12 11:32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真的无语了,今天必出。真伤心了 奇妙的幸福 11-1211-12 11:32
- 47 0 [仙琚制药吧] 唱多的给我滚出来 股友9U8x117268 11-1211-12 11:32
- 40 0 [中孚实业吧] 主力怎想的,高位放我走,意思低位又想让我来, 天炉3 11-1211-12 11:32
- 41 0 [丽尚国潮吧] 看样子是出货了,各位赶紧跑吧 青城幽静 11-1211-12 11:32
- 276 8 [东方材料吧] 集合竞价拉涨停,看来今天买盘意愿大,主力净流 清逸灵动的贺欣寒 11-1211-12 11:32
- 35 0 [普路通吧] 别不拿两分钱不当钱,一分钱也是钱 灵活炒股 11-1211-12 11:32
- 32 0 [格力博吧] 大市羸弱日出慢反弹 举杯敬虚名 11-1211-12 11:32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早在银行底部反弹第二天就说过,银行反攻才开始 someday2019 11-1211-12 11:32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涨不上来就清了真 股友06768P9h58 11-1211-12 11:32
- 27 0 [大洋电机吧] 受不了,清仓了 朋友Dhjcg5678 11-1211-12 11:32
- 39 0 [川发龙蟒吧] 我就知道,昨天牛鬼蛇神一出来准没好事 股友rC1QCN 11-1211-12 11:32
- 32 0 [日上集团吧] 又追高了,淦 jilvGod 11-1211-12 11:32
- 40 1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低开再来看吧 股友ME51793229 11-1211-12 11:32
- 46 1 [吉鑫科技吧] 这主力实力不行啊 看清形势放弃幻想 11-1211-12 11:32
- 74 2 [TCL科技吧] 看这架势,4.30以下 小萝卜zxq 11-1211-12 11:32
- 191 3 [狄耐克吧] 35清仓的,下午看情况回不回来,你们记住吧这是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11-1211-12 11:32
- 341 4 [日科化学吧] $日科化学(SZ300214)$ 薪薪相印 11-1211-12 11:32
- 133 11 [中证白酒吧] 涨一天,跌半个月……这次要阴跌多久 白酒涨一下吧 11-1011-12 11:32
- 198 4 [华大基因吧] 如果华大集团不把旗下,合成生物,细胞治疗,和 股友3xUEBN 11-0911-12 11:32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要ST走势了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11-1211-12 11:32
- 33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你们还看好吗?反正我是看好的 等待那蓝天 11-1211-12 11:32
- 39 0 [联创光电吧] 看样子还要下去一大波哦 banff 11-1211-12 11:32
- 41 2 [金字火腿吧] 5.8才是入场的时候 纽迪电子 11-1211-12 11:32
- 44 1 [长电科技吧] 也反弹一下 股友3C372q2558 11-1211-12 11:32
- 165 3 [赣能股份吧] 此庄太坏! 桂LUC532 11-1211-12 11:32
- 62 0 [中央商场吧] 以后再也不碰中字 股友h957C96321 11-1211-12 11:32
- 25 0 [新恒汇吧] 昨天欣喜狂欢的那些人呢? 红龙冲天 11-1211-12 11:32
- 59 0 [中孚信息吧] 持仓信心满满,底部加仓赢面大,我就等着涨! 逆势啊上 11-1211-12 11:32
- 28 0 [美的集团吧] 这次是真涨。 功夫熊猫肖恩 11-1211-12 11:32
- 38 0 [凯迪股份吧] 今天咋说 鑫鑫088 11-1211-12 11:32
- 39 0 [一博科技吧] 这都不算烂泥扶不上墙,就是使尿汤子 利落的马怡萱 11-1211-12 11:32
- 56 0 [东方雨虹吧] 昨天67买的,今天97卖掉了,真的格局不了一点, 怎么样成为韭菜 11-1211-12 11:32
- 39 0 [凯撒旅业吧] 秋假旅游大军开始,这两周期中考结束就是秋游。 喜数妹 11-1211-12 11:32
- 62 0 [新能泰山吧] 没有实力的庄庄你就不要四处程能!丢人现眼 独立的钱明珠2 11-1211-12 11:32
- 55 0 [广汇能源吧] 又开始半死不活了 操作反转再反转 11-1211-12 11:32
- 50 1 [歌华有线吧] 家人们谁懂啊,一追就套 张自力古 11-1211-12 11:32
- 57 1 [溯联股份吧] 再跌下去企业都要被人买去啦。公司不出来制止一 股友0d0C608862 11-1211-12 11:32
- 87 1 [北方稀土吧] 这一周跌得有点狠啊,差不多20%了吧。加油继续 站在珠峰看草原 11-1211-12 11:32
- 47 1 [骑士乳业吧] 大哥还不起来?人家娘娘都又封住了。 赵师傅的地盘 11-1211-12 11:32
- 42 0 [四会富仕吧] 带富的合富中国翻了3倍了,你的富什么时候也来 股友cdW7WA 11-1211-12 11:32
- 35 0 [中国电建吧] 又套了,韭菜盒子 拉萨投资股长 11-1211-12 11:32
- 203 0 [森马服饰吧] 我不贪心,就T了6分钱! 股海鱼仙 11-1211-12 11:32
- 63 0 [奇德新材吧] 你拿知道你这么害人吗 善良的竹爱玲15 11-1211-12 11:32
- 276 2 [电投绿能吧] 我买了那么多票,唯一给老婆推荐的吉电,她说股 金鳞龙 11-1211-12 11:32
- 56 0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不寄希望喽,大盘4千多只下跌,只有1300多 股友jVZvoK 11-1211-12 11:32
- 36 0 [中银证券吧] 看样子是马上迎来史诗级的暴跌了,跑慢了就被埋 股友3p53T00270 11-1211-12 11:32
- 31 0 [电科芯片吧] 收盘看一眼,今天没戏 Astor523 11-1211-12 11:32
- 29 0 [东百集团吧] $东百集团(SH600693)$ 潇洒不羁的雷杰 11-1211-12 11:32
- 45 2 [先导智能吧] 那些说555250铁底的人呢 基民Zqc2dk 11-1211-12 11:32
- 103 4 [上海建工吧] 299进了,又被t住了 金铲铲之王 11-1211-12 11:32
- 59 2 [海格通信吧] 被个九天无人机忽悠惨了。 什么时候买票啊 11-1211-12 11:32
- 19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结束了,机构的牛市结束了 昨天还在火星 11-1211-12 11:32
- 36 0 [ST合纵吧] 好股,不解释 六一中路61丶 11-1211-12 11:32
- 32 0 [长芯博创吧] 有点死了 金龙123 11-1211-12 11:32
- 36 0 [蔚蓝锂芯吧] 买入 股市寻乐者 11-1211-12 11:32
- 45 0 [华鑫股份吧] 16.14割了,牛市有多少人盈利了? 盈利是价值 11-1211-12 11:32
- 137 4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必红 有德的 11-1211-12 11:32
- 53 1 [豪鹏科技吧] 10.59 股友27817VH856 11-1211-12 11:32
- 92 2 [华远控股吧] 压着不让涨 hyyyy521 11-1211-12 11:32
- 22 0 [信达证券吧] 太烂了,没有之一。 娟娟细流WHG 11-1211-12 11:32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慢跌之路,直接让我当股东 我看行就行1 11-1211-12 11:32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这股本来应该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被傻庄玩 股友BWOB7u0137 11-1211-12 11:32
- 72 0 [新经典吧] 我昨天去元雅。。。四个点了 尸米海捞金针菇 11-1211-12 11:32
- 46 0 [新五丰吧] …… 新贝才 11-1211-12 11:32
- 42 1 [豫光金铅吧] 期货三天6个点,你特么三天还倒贴1个点是吧 买上就全仓 11-1211-12 11:32
- 524 2 [ST汇洲吧] 天马股份接回! Ss12345678910 11-1211-12 11:32
- 105 4 [德展健康吧] 下来吧 专和庄过不去 11-1211-12 11:32
- 123 4 [宜康3吧] 宜康3:预计担保的公告 宜康3资讯 11-1111-12 11:32
- 22 0 [太极实业吧] 确实是垃圾股 华仔45565258 11-1211-12 11:32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印刷电路禁止低端产能扩张,利好PCB高端 天眼洞察 11-1211-12 11:32
- 26 0 [每日互动吧] 垃圾! 灵巧的欧阳飞文 11-1211-12 11:32
- 27 0 [朱老六吧] 牛牛 股友963i600F55 11-1211-12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