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光韵达吧] 速度逃跑,别犹豫!要去7块钱的位置补缺口了! 路边摊小贩 11-1211-12 11:33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昨天涨0.91今天上午跌0.91 子轩墨菲 11-1211-12 11:33
- 36 0 [*ST春兴吧] 怎么全是大单在跑呀,散户承接跟不上了,小单乌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1:33
- 79 3 [卧龙电驱吧] 到底是龙头还是杂毛 纯真质朴一韭菜 11-1211-12 11:33
- 57 1 [神马电力吧] 下午包反弹的 股友A82296M581 11-1211-12 11:33
- 72 3 [掌阅科技吧] 22.6的本啥时候回来吧 股友f3515A8195 11-1211-12 11:33
- 66 5 [光庭信息吧] 满仓机会!钱进 涨跌_开关 11-1211-12 11:33
- 72 2 [新疆众和吧] 8.99卖8.87接的,接早了 细致的盛光耀 11-1211-12 11:33
- 240 2 [金风科技吧] 这票能赚钱,不过吃操作 李锦豪 11-1211-12 11:33
- 135 1 [亚虹医药-U吧] 我来说两句,亚虹和前沿选了亚虹,这G东西真挣 散户养家联盟 11-1211-12 11:33
- 96 6 [中文在线吧] 从十二个点利润到半个点利润,额 勇敢的常梦澎 11-1211-12 11:33
- 377 5 [股市实战吧] 熟练使用长飘选股法就离炒股成巨富不远雪球股友 丹东老葛54 11-0611-12 11:33
- 33 0 [向日葵吧] 看着大批人买入庄家开心啊9800万又进了庄家腰包 sxw苏炫炜 11-1211-12 11:33
- 34 0 [中新赛克吧] 所有退市股都是大股东减持开始的 套你一万年 11-1211-12 11:33
- 34 0 [中一科技吧] 40暂时做防守价格,破了40直接全清。 股友1a0twB6200 11-1211-12 11:33
- 39 0 [维维股份吧] 板块垫底,老驴拉破车。 因果劫数 11-1211-12 11:33
- 466 1 [欢乐家吧] 和都弥补不了三角防务的亏损,郁闷。三角把心态 顺其自然哟 11-1211-12 11:33
- 63 3 [中国核建吧] 兄弟们,你们还好么 信仰神 11-1211-12 11:33
- 524 4 [博威合金吧] 大家跌我也跌,等于没跌!莫名的爽,希望普跌一 迈巴鹤 11-1211-12 11:33
- 57 1 [永鼎股份吧] 12.88,准确接回 天生的韭菜5 11-1211-12 11:33
- 114 6 [欣龙控股吧] 我有点想上车 云巅丰华 11-1211-12 11:33
- 87 1 [慧博云通吧] youknownothing,jonsnow 木火通明27 11-1211-12 11:33
- 92 7 [*ST闻泰吧] 出货的一天 招财进豹 11-1211-12 11:33
- 105 2 [新集能源吧] 只走了400多万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11-1211-12 11:33
- 359 3 [浙江美大吧] 极客汽车借壳 北海北2025 11-1111-12 11:33
- 138 1 [赛维时代吧] 消费股里的拖油瓶 股友89A2L66057 11-1111-12 11:33
- 27 0 [金山办公吧] 亏麻了还能在跌吗要跌到多少 股友26g15593K3 11-1211-12 11:33
- 27 0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放我出去 有钱的小马宝莉 11-1211-12 11:33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你一家三万亿;就快顶上科创板多少家了?中国的 飞焰横天 11-1211-12 11:33
- 67 0 [崇达技术吧] 12步登神计划启动!马斯克将成为人类史上首个‘ 养7人 11-1211-12 11:33
- 48 1 [常山药业吧] 均线都上不去。。。大家赶紧撤吧 豁达得宝瓶 11-1211-12 11:33
- 46 1 [普路通吧] 最近做t的,倒是挣了不少,天天冲高回落。我是 圆滚滚的扑满 11-1211-12 11:33
- 45 1 [山子高科吧] 买4手都能亏200了,无底 情况有变 11-1211-12 11:33
- 84 6 [岭南控股吧] 我看能跌到哪里去 股友0LOm2I 11-1211-12 11:33
- 58 2 [创业板指吧] 看看亚太其他。。。你心安吗? 股票涨的咻咻快 11-1211-12 11:33
- 49 2 [赢时胜吧] 不应该这样下杀的 坚持的槟榔 11-1211-12 11:33
- 78 3 [游族网络吧] 坐好了,下午我要拉板了 一个人的事 11-1211-12 11:33
- 59 1 [博云新材吧] 9.09又加了3300股,慢慢加,下来,继续加 光亮的周巧凡 11-1211-12 11:33
- 315 8 [金一文化吧] 3.40附近在考虑 食肉猛虎 11-1111-12 11:33
- 112 0 [连城数控吧] 买啥啥跌 有志气的dd 11-1211-12 11:33
- 36 0 [江丰电子吧] 下午跌停 股友18cl592916 11-1211-12 11:33
- 93 3 [海航控股吧] 韭菜们记住一点但凡要拉升涨停你溢价买都可能买 股友88179r867G 11-1211-12 11:33
- 85 0 [泛微网络吧] 一股不卖跌的多就补仓 华观路 11-1211-12 11:33
- 29 0 [东土科技吧] 玛 股友611H96C063 11-1211-12 11:33
- 35 0 [华大九天吧] 69才是这个票最合理的价值,69以下才算是略微低 我就喜欢看你们满仓被套割肉的样子 11-1211-12 11:33
- 40 0 [贵阳银行吧] 技术人员都说背离,大盘要跌,果然!拉银行也没 离不开水 11-1211-12 11:33
- 38 0 [景兴纸业吧] 出了,6.02,不跟她耗了 热情的乔柯2025 11-1211-12 11:33
- 46 1 [胜利精密吧] 涨停板 股友78y1959u17 11-1211-12 11:33
- 55 2 [四川长虹吧] 外资说的没错,买不完的长虹股票 NPC人机 11-1211-12 11:33
- 93 3 [光大银行吧] 农业银行已做出榜样,股价已涨到每股净资产以上 股友mjrgXQ 11-1211-12 11:33
- 75 1 [蔚蓝生物吧] 我擦,什么意思啊,一根长线 翡翠纳福地展翔 11-1211-12 11:33
- 246 6 [南风股份吧] 这股吧人真少是好事,小辉辉讲完今天该涨了吧 东财网友5623513754037768 11-1211-12 11:33
- 319 9 [湖南白银吧] 价涨势如火如荼美国通胀风险和降息预期支撑避险 高laoshi 11-1211-12 11:33
- 1670 2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:将于2025年11月10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卫星化学资讯 11-0911-12 11:33
- 47 0 [节能环境吧] 再也找不到这种低位股了。 亏一分 11-1211-12 11:33
- 5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会计算量能的算一下,情况不妙!说别的发不了帖 MIM蒙奇奇 11-1211-12 11:33
- 31 0 [普路通吧] 资本看好,跟上潮流 灵活炒股 11-1211-12 11:33
- 42 0 [双星新材吧] 回调5.80再来玩玩你 空空法师 11-1211-12 11:33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看着人气挺高,也是真气人。阴跌不断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11-1211-12 11:3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装也装不下去了吧!空空空仓!!! 人无完人66 11-1211-12 11:33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通信设备,到底是跟易中天,还是属于数字货币啊 心宽_福_自来 11-1211-12 11:33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跌到20以下我来建仓。 股友55681Eo386 11-1211-12 11:33
- 34 1 [统一股份吧] 谁敢玩 金银满斗的容小仙 11-1211-12 11:33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超过6200点 wwwjw005 11-1211-12 11:33
- 57 2 [海康威视吧] 你是科技吗? 明月照_大江 11-1211-12 11:33
- 47 1 [楚天龙吧] 每天流出一千多万,主力都在亏钱割肉吗? 内核强大 11-1211-12 11:33
- 206 5 [澄星股份吧] 龙头战法!有钱难买龙回头!买定离手,一会就地 九万屠量化 11-1211-12 11:33
- 80 5 [摩恩电气吧] 错过了两个亿啊,9块1被套了两年半,涨到11块4 贫困的王纨 11-1211-12 11:33
- 54 2 [兰石重装吧] 卖了个最低点 韭菜地小韭菜 11-1211-12 11:33
- 141 3 [湖南裕能吧] 机构抱团票就是这点好,不管砸多深,最后都能拉 大白81 11-1211-12 11:33
- 64 2 [中科创达吧] 来了,来了,抄底,抄底 有进取心de丽妲 11-1211-12 11:33
- 331 3 [汽轮科技吧] 世界首台然汽轮机出世是海联讯吗 一路虐杀 11-1111-12 11:33
- 484 12 [江特电机吧] 等等5周线上来 偏执鲸鱼 11-1111-12 11:33
- 30 0 [工商银行吧] 拼命拉指数股 股友3n583U3161 11-1211-12 11:33
- 55 0 [明阳智能吧] 歇一个半小时,下午接着跌 狗蛋儿666 11-1211-12 11:33
- 69 0 [ST葫芦娃吧] 股价在低位,风险降低的同时上方的筹码也如巨石 原随云之半月知 11-1211-12 11:33
- 33 0 [光大证券吧] 大盘天天成交量那么大,券商为什么不涨啊 细心的庄沁觞 11-1211-12 11:33
- 33 0 [华友钴业吧] 真恶心。 股友76N85357M8 11-1211-12 11:33
- 28 0 [大为股份吧] 不跌停板,没法上仓位啊 砸炼石做飞机 11-1211-12 11:33
- 24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鬼市场一文不值,买就套 股友260Q2U7906 11-1211-12 11:33
- 75 1 [英唐智控吧] 这个股得庄家有前科的,恶的一匹,不建议硬抗 哎哟不错3 11-1211-12 11:33
- 113 2 [锦华新材吧] 我锦华新材继续珍藏,计划55附近加仓。丹娜生物 意桥桥 11-1211-12 11:33
- 62 1 [陕鼓动力吧] 每天这样恶心人 冰是睡着的大水 11-0711-12 11:33
- 443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北向资金 股友62WY156090 11-1211-12 11:33
- 37 0 [王子新材吧] 垃圾!涨10天都不够一天跌 追求一个理想 11-1211-12 11:33
- 28 0 [赢时胜吧] 昨天买的都要亏本,所以这个票全都是套牢, 吾行吾法 11-1211-12 11:33
- 79 0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前面回调就是为后面铺路呢,航天这行情差不多该 凌波888 11-1211-12 11:33
- 35 0 [天健集团吧] 这个懂秘。不懂。踏马的 我在美股也是股神 11-1211-12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