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3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的大空头,顶不住了 很爱吃牛肉123 11-1211-12 11:34
- 49 1 [韵达股份吧] 达子这里有多少“爷叔” 股友98901k3Q21 11-1211-12 11:34
- 406 5 [通威股份吧] 走势正常,按模式持有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11-1211-12 11:34
- 471 3 [基金动态吧] 光伏板块热度回升,该怎么看? 天弘基金 11-1211-12 11:34
- 30 0 [中科金财吧] 只要主力愿意27都可以我打算4磕分批买进 唯使君与操耳 11-1211-12 11:34
- 46 0 [科瑞技术吧] 低吸慢拿,等一个反弹契机 股友oFxza11 11-1211-12 11:34
- 37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开始砸盘了 股友3G16a92391 11-1211-12 11:34
- 34 0 [中农联合吧] 穷疯了吧?装都不装一下? 努力上班挣钱加仓 11-1211-12 11:34
- 141 1 [利欧股份吧] 达华智能我全仓,被立案我都一股没卖,而且还不 股市牛忙 11-1211-12 11:34
- 79 3 [英唐智控吧] 主力已疯狂撤退,不能碰了,11元见 AABBCCDDEEFF 11-1211-12 11:34
- 148 2 [大族激光吧] 上次跌到34止损,这次看你能跌多少? 青青草管饱 11-1211-12 11:34
- 44 1 [王子新材吧] 那些被老师骗进来的都可以在我这里领一份保健品 专打吹牛大师 11-1211-12 11:34
- 217 1 [鑫磊股份吧] 我的这个股涨了八个点了 清逸灵动枚 11-1211-12 11:34
- 38 0 [厦门港务吧] 冲高回落,下午要跌啊 光明大道炽默长歌 11-1211-12 11:34
- 59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战略布局极具前瞻性,增持计划助力,市 股友X379868K73 11-1211-12 11:34
- 171 0 [江阴银行吧] 这股质可以,适合长投,短炒就算了。 原田鹿迹 11-1211-12 11:34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跌停,我昨天说啥来着,我买一手帮你们跌破 股友V90809165H 11-1211-12 11:34
- 46 0 [玉米吧] 窄区多空博弈暂观察待时机,上破85顺势多看到95 执行止损 11-1211-12 11:34
- 64 0 [ST远智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还有人坚守啊。此股散户多 安详的潘翼扬1 11-1211-12 11:34
- 52 0 [融发核电吧] 大哥都已经光光的了还往下砸呢?别以为别人都不 拼多多用户 11-1211-12 11:34
- 85 1 [国缆检测吧] 放量跌破,无脑止损了,下个支撑在57了 抄底仙人 11-1211-12 11:34
- 87 2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今天资金流出2个多亿,难怪一路跌 恒科快冲2000点 11-1111-12 11:34
- 51 0 [正川股份吧] 大盘逆子又要开始了 炒10年賺8年 11-1211-12 11:34
- 248 0 [正泰电源吧] 我去割肉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11-1211-12 11:34
- 216 0 [天迈科技吧] 邝子平你是付款了吗 piter888 11-1211-12 11:34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跌停买点 S小魔 11-1211-12 11:34
- 41 0 [华侨城A吧] 跌停喽 股友iZgg3M 11-1211-12 11:34
- 159 1 [碳酸锂吧] 就上个厕所,就这样了!!!! 好运连连0725 11-1211-12 11:34
- 76 2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属于老登还是小登? 白云思黑土 11-1211-12 11:34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已经跌破了 正乾多多 11-1211-12 11:34
- 39 0 [紫江企业吧] 这根本不是一只好股,这是屁股 我在泰嘉吃大跌 11-1211-12 11:34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位置融资盘是大空头,没有之一 徽州4836 11-1211-12 11:34
- 210 0 [华银中国智造主题灵活配置吧] 创新药纳入国家战略,政策支持力度加大,行业发 ss2016 11-1211-12 11:34
- 36 0 [拓斯达吧] 富临精工前途比它好 股友T711K88696 11-1211-12 11:34
- 31 0 [普路通吧] 一直看好普路通,持续观察 波澜121 11-1211-12 11:34
- 24 0 [证券Ⅱ吧] 强的可怕 洒脱随性的直木5 11-1211-12 11:34
- 24 0 [阿特斯吧] 清理散户了。 高山人为峰 11-1211-12 11:34
- 45 1 [特一药业吧] 技术性调整大家别慌 墨菲指导 11-1211-12 11:34
- 61 2 [包钢股份吧] 以后有记性了买退市股都不买包钢了。买一次套一 金三角来的也得嘎 11-1211-12 11:34
- 84 4 [英唐智控吧] 举报电话多少?一起举报 经纶州鹤的吕布 11-1211-12 11:34
- 61 1 [ST易购吧] 农业银行今年涨了70%,去年60%,明年40%。 wuhaiAi 11-1211-12 11:34
- 41 1 [中国电影吧] 调整还没到位,先出来一下,后面到位了再接回 经略牛股 11-1211-12 11:34
- 62 2 [统一股份吧] 这股每天就来回冲杀?差价这么多,只是我不爱折 股友K0279h9019 11-1211-12 11:34
- 51 1 [股指期货吧] 全民贷款加188倍杠杠裸沽空期指来钱快 豪放不羁的栖竹9 11-1211-12 11:34
- 113 3 [强瑞技术吧] 早割早解脱 kkkaaasss 11-1211-12 11:34
- 164 6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拉银行,还会干嘛 本质就是反复收割 11-1211-12 11:34
- 117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还不更新?在搞什么飞机? 冰岛绿茶 11-1011-12 11:34
- 318 0 [晶澳科技吧] 还好不贪心 威太狼 11-1211-12 11:3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的意义在于:亏损的,都拉上天。业绩好的都 三鑫长老 11-1211-12 11:34
- 24 0 [禾元生物-U吧] 希望你保持优良的传统继续砸 股友gfcXEY 11-1211-12 11:34
- 31 0 [中超控股吧] 百分百套牢盘 瞧一翘 11-1211-12 11:34
- 32 0 [软通动力吧] 能跌成这样也是服了 志辰2019 11-1211-12 11:34
- 38 0 [卓翼科技吧] 牛市到此结束,准备腰斩 街边讨饭的某人 11-1211-12 11:34
- 32 0 [金田股份吧] 砸碎!你是真砸碎呀!!! 恭喜发財呀 11-1211-12 11:34
- 148 3 [晶澳科技吧] 有什么惊天爆雷吗? 股友C56v299606 11-1211-12 11:34
- 26 1 [先导智能吧] 假龙头 z圆圆 11-1211-12 11:34
- 49 2 [中兴通讯吧] 继续跌,看你能到多少 家财成金地唐晨 11-1211-12 11:34
- 51 1 [金发科技吧] 这种破企业还参股宇树--丢人显眼 梧桐细雨1 11-1211-12 11:34
- 79 2 [华峰超纤吧] 加了3千股,慢慢玩 股票期货量化交易 11-1211-12 11:34
- 145 4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杀的一天,亏钱的一天,平心静气,锁仓,静 向鸿擒龙 11-1211-12 11:34
- 60 0 [良品铺子吧] 暂停扣费了 红到没朋友啊 11-1211-12 11:34
- 40 0 [长春高新吧] 脓头企业,发瘟板块,扑街概念! 股友650r5901x2 11-1211-12 11:34
- 33 0 [信息发展吧] 你有一次突击吗 股友3958M15q62 11-1211-12 11:34
- 61 1 [今世缘吧] 酒里最垃圾的一个 天天19 11-1211-12 11:34
- 41 1 [欣旺达吧] 兄弟姐妹们可以操底了 甜蜜的南宫舒茜 11-1211-12 11:34
- 75 2 [沧州大化吧] 涨不动了呀!明天大跌。 股神也挨套 11-1111-12 11:34
- 213 0 [欧菲光吧] 一路补仓一路被套,你大爷。 豆生金豆生 11-1211-12 11:34
- 35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AMD预计2027年数据中心收入将达到“数百亿美元 自由之羽翼 11-1211-12 11:34
- 40 0 [法本信息吧] 法本的知识产权家底厚,技术壁垒够扎实,长线更 虾仁不眨眼tt 11-1211-12 11:34
- 23 0 [三七互娱吧] 连跌6天了 股友UBxeB8 11-1211-12 11:34
- 27 0 [秦港股份吧] 图形丑陋不堪股价必须暴跌。图形决定一切。 金银的郑玮 11-1211-12 11:34
- 30 0 [一汽解放吧] 股价不行人气还上来了 笑吟吟得燕十三 11-1211-12 11:34
- 31 0 [*ST春兴吧] 垃圾,今天流水走势,不带反弹。 光辉岁月66 11-1211-12 11:34
- 35 0 [大智慧吧] 仔也没涨为什么跌停,真是无语了 股友8h1906123R 11-1211-12 11:34
- 29 1 [大明电子吧] 全部套起给我 这主力就该敲沙棍 11-1211-12 11:34
- 62 2 [赛力斯吧] 像这么大市值的票,很卷的新能源汽车方向,这个 股友7533Kl5289 11-1211-12 11:34
- 125 3 [中航高科吧] 连续二天上涨,明天再收根红柱探底应该成功了。 世界这样精彩 11-1111-12 11:34
- 63 1 [智能自控吧] 明天涨停的 股友173N9S8063 11-1111-12 11:34
- 28 0 [亨通光电吧] 大家不要怕,最多5个点 平老哥 11-1211-12 11:34
- 35 0 [盐湖股份吧] 疑似银河落九天 自在鹏 11-1211-12 11:34
- 28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涨上去就是新龙头 股友Z38NS7 11-1211-12 11:34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估计短期内不会再涨了 股友rOztWZ 11-1211-12 11:34
- 65 2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宇树吗?? 股友UyHNoB 11-1211-12 11:34
- 42 2 [中科软吧] 还得去一下21.2 善谋的天风 11-1211-12 11:34
- 87 1 [东田微吧] 中际旭创疯狂拉升了 光华世纪 11-1211-12 11:34
- 137 2 [互联金融吧] 卖飞了 遇到涨停就销户 11-1211-12 11:34
- 112 6 [华天科技吧] 主力天天出,哪来筹码??? 坚韧的卢梁7 11-1211-12 11:34
- 235 3 [农产品吧] 谁赶快来封个板啊,,这么优质的标的! 经世致用__饕餮 11-1211-12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