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些钱送你们买药续命 呆萌奶牛咪 11-1211-12 09:50
- 35 0 [沪金吧] 全体起立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09:50
- 23 0 [内蒙一机吧] 后悔啊,早割早解脱18块多的时候没割。 甜美的龚婉 11-1211-12 09:50
- 37 1 [锦浪科技吧] 涨了四五天不够一天跌的,真是拉几 股友zf8TX0 11-1211-12 09:50
- 70 2 [隆基绿能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 股友05K38V3120 11-1211-12 09:50
- 191 1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跌跌不休! 股友23o9J26212 11-1111-12 09:50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触底了?? 哥你给我磕一个 11-1211-12 09:50
- 29 0 [东材科技吧] 所有的票到最后都是散户接盘 震怒的帅琬 11-1211-12 09:50
- 37 0 [五洲新春吧] 回到46 看看3333 11-1211-12 09:50
- 83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军工周线死叉,调整也会以周为单位,明年见 柳壹刀 11-1211-12 09:50
- 29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收盘价27.08 多头井 11-1211-12 09:50
- 50 1 [宗申动力吧] 这票千万不能格局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11-1211-12 09:50
- 48 1 [浙江东方吧] …… 涨停加翻倍 11-1211-12 09:50
- 34 0 [东百集团吧] 卖了一半, 守株待兔成长记 11-1211-12 09:50
- 40 1 [新宙邦吧] 还以为5日线能稳,结果直接干穿 紫葡萄葡萄 11-1211-12 09:50
- 39 1 [同兴科技吧] 终于要爆发了,23的本要解套了 恭喜多谋de袁承志 11-1211-12 09:50
- 60 2 [丝路视觉吧] 该怎么说你好呢,不涨不跌 淡定点点 11-1111-12 09:50
- 160 6 [矽电股份吧] 1629来了哈,207上车了哈,大家快跑我来接盘了 海盗王卢阿 11-1111-12 09:50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真的不能买它了!!! 股友263e6y0287 11-1211-12 09:50
- 124 0 [三维装备吧] 每次看好的,就是管不住手非要卖了 华东易水寒 11-1211-12 09:50
- 27 0 [晶泰控股吧] 所以根本不用担心,直接躺平 奥特曼喜欢胖怪兽 11-1211-12 09:50
- 47 0 [跨境通吧] 兄弟们,东通启动了,十倍十倍, 跨境铁头包黑子 11-1211-12 09:50
- 55 0 [新世界吧] 零售涨不跟,现在医药商业涨,也不跟。 富贵发财得夏侯惇 11-1211-12 09:50
- 33 0 [世纪天鸿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5R5f887952 11-1211-12 09:50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9.43全仓接的 金科长 11-1211-12 09:50
- 34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价格很稳,但是不能t+0,不是我的菜 心细如尘的薛珏鸣 11-1211-12 09:50
- 49 1 [天赐材料吧] 抄底成功 跟勾莊干到底 11-1211-12 09:50
- 79 2 [迈克生物吧] 来个硬勃20厘米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09:50
- 36 0 [中公教育吧] 每天报道,垃圾 沉静的夔昶 11-1211-12 09:50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谁来举报港资? 国笑春天 11-1211-12 09:50
- 20 0 [健康之路吧] 最近港股通卖,人家在买!根本卖不完!我们散户 从不轻易出手 11-1211-12 09:50
- 36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为什么跌? 基民82wG091510 11-1211-12 09:50
- 27 0 [模塑科技吧] 开盘买高了,股性格 风水的力量 11-1211-12 09:50
- 29 0 [百川股份吧] 败川又出来了 子晴来了 11-1211-12 09:50
- 37 0 [泰凌微吧] 这货上涨趋势的时候也是,只要没了大买盘,连续 天天至乐 11-1211-12 09:50
- 26 0 [中科金财吧] 有意思吗 股友3ektsZ 11-1211-12 09:50
- 38 0 [牧原股份吧] 明显跌不动了,加仓干它 晚安玛卡扒卡 11-1211-12 09:50
- 31 0 [天齐锂业吧] 卖卖卖,韭菜买买买 灵巧的邱茜坤 11-1211-12 09:5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罗百福 11-1211-12 09:50
- 64 0 [弘信电子吧] 杀融资客杀得好狠啊,还要杀一两个亿才有点机会 淡定要淡定 11-1211-12 09:50
- 42 0 [博俊科技吧] 司马大股东减持完没有 与我常在3 11-1211-12 09:50
- 31 0 [ST三木吧] 我是老年人先让我上车 牛散王 11-1211-12 09:50
- 41 1 [长城军工吧] 下来吧跌停我好加仓 新徽商 11-1211-12 09:50
- 30 1 [富佳股份吧] 退市吧,别在这里害人 股友1878dF8057 11-1211-12 09:50
- 32 1 [铁拓机械吧] 今天回补缺口以后再分批逢低买入一部分仓位 炒股要追涨杀跌 11-1211-12 09:50
- 94 0 [两面针吧] 两面针11月12日快速上涨 两面针资讯 11-1211-12 09:50
- 25 0 [*ST华西吧] 不大跌也不大涨,想干嘛? 飞123369 11-1211-12 09:50
- 34 0 [摩恩电气吧] 太猛了,硬生生把板块扛起来了,这是第二个合富 蛮牛8888666 11-1211-12 09:50
- 66 0 [天禄科技吧] 天禄科技11月12日快速反弹 天禄科技资讯 11-1211-12 09:50
- 28 0 [陕西黑猫吧] 看着线路这周来回折腾了下周站上5元 股友QSFV8C 11-1211-12 09:50
- 37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买个的科技,都去银行吧 股友0D300q8815 11-1211-12 09:50
- 27 0 [氧化铝吧] 我相信,那个肯定要来的 断线刺客 11-1211-12 09:50
- 38 0 [杭萧钢构吧] 半年压力位形成 基民57971h900L 11-1211-12 09:50
- 29 0 [雪榕生物吧] 每次坑我进来 股友G615h86925 11-1211-12 09:50
- 42 0 [陕西黑猫吧] 涨得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奔着板块倒数第一去 回本后永不碰大A 11-1211-12 09:50
- 31 0 [金发科技吧] 4000点了你不涨 扶摇直上地枇杷 11-1211-12 09:50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抛机构收不急 和气满斗得扫地僧 11-1211-12 09:50
- 38 0 [鑫源智造吧] 10快多的本随便跌 空空法师 11-1211-12 09:50
- 45 1 [英唐智控吧] 垃圾来回洗牌 五谷丰登万事如意 11-1211-12 09:50
- 61 1 [华锡有色吧] 每天落后华玉一个身位 条野泰达郎 11-1211-12 09:50
- 74 2 [人民同泰吧] 没人关注下人民同泰的大股东哈药股份吗,持有人 刀鱼哥 11-1211-12 09:50
- 316 20 [锦江酒店吧] 快了,11月有望上27,然后回落到25左右迎接2026 戈文化 10-2411-12 09:50
- 37 0 [煌上煌吧] 跌停吧孙子 基民55Pw899793 11-1211-12 09:49
- 26 0 [香农芯创吧] 跟德明利比差远了 股友k76056383e 11-1211-12 09:49
- 34 0 [台基股份吧] 小散们越是看多,越是下跌,不然割谁?整个市场 一条大龙选手 11-1211-12 09:49
- 35 0 [华策影视吧] 真服了这玩意 神秘大胖 11-1211-12 09:49
- 30 0 [药明康德吧] 看看百济 股友61n5U79976 11-1211-12 09:49
- 36 0 [山西高速吧] 磨磨叽叽 股市猴王6833 11-1211-12 09:49
- 38 0 [富春股份吧] 筹码还没吃,不可能涨停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11-1211-12 09:49
- 39 0 [章源钨业吧] 融资盘被杀疯了。 哪一点光 11-1211-12 09:49
- 63 0 [北矿科技吧] 这逼到明年5月低看能起稳吗,现在刚开始跌,看 股友uG6WON 11-1211-12 09:49
- 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谢谢 不许你黑我大a 11-1211-12 09:49
- 57 0 [上海凤凰吧] 上个月底选的,但是换月觉得不理想,后面看着就 周线操作 11-1211-12 09:49
- 50 0 [安泰集团吧] 这个大盘我是真无语了。这主力明显在想做多的呀 风姿空神 11-1211-12 09:49
- 33 0 [盛路通信吧] 你是被欧盟误伤了吗,天天跌 旭日2025起东升 11-1211-12 09:49
- 38 0 [中密控股吧] 别装,下来,早就说了你是个仙股 大吉亨通地蝶舞 11-1211-12 09:49
- 32 0 [岭南控股吧] 有本事在来砸停,反正一股不割 基民I28L796396 11-1211-12 09:49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跑2个亿了下午跳水43元见 直率的赵雪梅 11-1211-12 09:49
- 69 0 [铁龙物流吧] 燕雀绕梁辞旧岁,鸿鹄高远几人回,山海无相心自 csx426 11-1211-12 09:49
- 39 0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给老子下来 勇敢的张涨涨 11-1211-12 09:49
- 30 0 [德明利吧] 带带垃圾兆易创新 我是股市收割机 11-1211-12 09:49
- 40 0 [通裕重工吧] 买,见跌就买,涨了就卖。 股友3557795M5Y 11-1211-12 09:49
- 39 0 [ST金顶吧] 太惨了家人们,昨天追赶紧去,今天15个点没了。 高可高 11-1211-12 09:49
- 176 0 [山高控股吧] 儿子又创新高 挺进西伯利亚 11-1211-12 09:49
- 45 0 [剑桥科技吧] 跌破100不是问题。尾盘我就买点。 喜气洋洋的袁港 11-1211-12 09:49
- 68 0 [路桥信息吧] 这么正宗的票,没有资金关注到…… //@小鳄鱼价 小鳄鱼价投双飞 11-1211-12 09:49
- 33 0 [中国核电吧] 每天不来骂两句真难受 基民830296DF71 11-1211-12 09:49
- 32 0 [卧龙新能吧] 补涨 股贼王D 11-1211-12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