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联芸科技吧] 好了,今天不用纠结高开低走了。今天完全就是大 基民333985a9h8 11-1211-12 09:32
- 41 0 [永贵电器吧] 还布局卫星互联网连接器,参加行业发布会,在新 大A胜斗士 11-1211-12 09:32
- 37 0 [宗申动力吧] 跳空低开 股友06M26065g5 11-1211-12 09:32
- 36 0 [中京电子吧] 这拉几笑死了,连跌半年,现在改成天天跌了 飞雪85 11-1211-12 09:32
- 615 1 [山子高科吧] 鄙人不才,全仓买入,杠杆拉满。今天改规矩,直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1-1211-12 09:32
- 308 1 [沃格光电吧] 沃格光电介入光伏新能源了啊 艰守还是坚守 11-1211-12 09:32
- 53 2 [凯添燃气吧] 日尧禾斗就是我爱燃气吧,又开始刷屏了,真不太 股友1rABqZ 11-1111-12 09:32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拿我命了 亏本的散户 11-1211-12 09:32
- 151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$恒生科技ETF龙头(SH513380)$ 基民acExHC 11-1211-12 09:32
- 53 0 [东方明珠吧] 短期到9元,长期看在8元以下,我早说了这货最多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11-1211-12 09:32
- 37 0 [高盟新材吧] 利好出尽?开始割韭菜了!!还没涨直接下跌!! 股友93577E873P 11-1211-12 09:32
- 39 0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还有领涨的时候,真是不可思议呀, 王宏杰蓝天白云 11-1211-12 09:32
- 38 0 [立昂微吧] 进这么多融资盘,不跌就怪了! 风陵渡守夜人 11-1211-12 09:32
- 36 0 [卓翼科技吧] 这个硬是丢人 股友BkwtbQ1365 11-1211-12 09:32
- 21 0 [合富中国吧] 吃药了 披着狼皮的羊1 11-1211-12 09:32
- 31 0 [五粮液吧] 又垫底…哎 被针对的散户 11-1211-12 09:31
- 94 0 [骄成超声吧] 这家伙低开可不是好事 股友w105192V30 11-1211-12 09:31
- 25 0 [巨化股份吧] 比三妹跌得多,牛 经纶四海得江浩 11-1211-12 09:31
- 24 0 [海天股份吧] 今天k线要收红了吧?能不能短线做t?或者炒底呀 动人的袁童姣 11-1211-12 09:31
- 31 0 [北证50吧] 咋会天天都在跌??? 算电协同 11-1211-12 09:31
- 35 0 [华民股份吧] 跑不掉了跑不掉 封单超大 11-1211-12 09:31
- 38 0 [四方股份吧] 没戏了 xemesky3191 11-1211-12 09:31
- 38 0 [安泰集团吧] 要来了吗 行者武松也 11-1211-12 09:31
- 41 0 [晋控煤业吧] 大有吃肉,你给我们喝点汤总行吧 买了就涨888888 11-1211-12 09:31
- 49 0 [环旭电子吧] 只要有人喊涨停,就会天天跌 魂系大海 11-1211-12 09:31
- 35 0 [永太科技吧] 跑了各位 哪吒德喵 11-1211-12 09:31
- 349 3 [合富中国吧] 早盘20块钱进场了,这波看到40以上 立地太岁天地天 11-1211-12 09:31
- 44 1 [宝泰隆吧] 昨天收市前卖了 股友LLWDGh 11-1211-12 09:31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11月12日——股市日更 持股分红不撒手 11-1211-12 09:31
- 25 0 [丰倍生物吧] 这就对了嘛,你个就不可能涨,继续往下跌吧 只求回本的小白 11-1211-12 09:31
- 93 0 [*ST准油吧] 感谢准油,每次都有肉吃 闯红哥 11-1211-12 09:31
- 31 0 [海立股份吧] 真是老登 青如小天 11-1211-12 09:31
- 38 0 [创业板软件ETF富国吧] 真是 富贵成章的王昭君 11-1211-12 09:31
- 34 0 [福莱特吧] 阿福表示领涨做不到,领跌肯定没问题 福莱特毁我青春 11-1211-12 09:31
- 43 0 [洛阳钼业吧] 我 股友2E037w7123 11-1211-12 09:31
- 35 0 [浙江东日吧] 真服了 股友086911m8O8 11-1211-12 09:31
- 1253 26 [新朋股份吧] 一字板,放这么大的量,出局先了,11点29分准时 小小小小小韭菜花 11-1111-12 09:31
- 42 0 [上峰材料吧] 还要跌几天 沉毅果决的乔春燕 11-1211-12 09:31
- 40 0 [海澜之家吧] 已经开始蚕食其他品牌运动赛道了。再把海德跟阿 ourenjst 11-1211-12 09:31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走了 股友bCosDC 11-1211-12 09:31
- 48 0 [兰石重装吧] 你要坚持住,你是核聚变的最先调整的,今天得站 安則先6385 11-1211-12 09:31
- 48 0 [比亚迪吧] 涨一天跌3天,基本上100%概率,所以导致了一反 激愤的迟泽 11-1211-12 09:31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唱多的人呢,怎么不见了 北海覆坚冰 11-1211-12 09:31
- 32 0 [鼎智科技吧] 继续跌,TM的,涨一点就跌,继续跌,不怕死的, 股友Ky63707612 11-1211-12 09:31
- 34 0 [锦浪科技吧] 再磨一个月补这个缺口了 股友866u05p208 11-1211-12 09:31
- 76 2 [四环生物吧] 不涨我就天天骂天天加仓,总有一天我要接手四环 渡劫期韭菜 11-1111-12 09:31
- 35 0 [波长光电吧] 又歇菜了 股友8XQTCR 11-1211-12 09:31
- 45 0 [东北证券吧] 你这杀猪盘啊! 江湖四哥 11-1211-12 09:31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也一样跌,42买了40手…… 懵懂的小学生s 11-1211-12 09:31
- 34 0 [清水源吧] 牛逼,量化自己砸自己 东方清仓2022 11-1211-12 09:31
- 30 0 [海格通信吧] 利好消息满天飞,股价跌成狗熊 股友72I362806L 11-1211-12 09:31
- 44 0 [我武生物吧] 了不起的地方 股友297256LT11 11-1211-12 09:31
- 33 0 [经纬辉开吧] 垃圾 股友QP7trg 11-1211-12 09:31
- 42 1 [安井食品吧] 今天要扛着板块走的架势啊。 隔壁老王也是王 11-1211-12 09:31
- 39 0 [石基信息吧] 天天跌, 股友575F51928m 11-1211-12 09:31
- 34 0 [旭升集团吧] 没量 礼貌的梦游 11-1211-12 09:31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放量跌了,垃圾股 股友01032X9u66 11-1211-12 09:31
- 41 0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这个股很锂电池 红扑扑得阿童木 11-1211-12 09:31
- 48 0 [郑州煤电吧] 我还没上车你的倒数前三 股友9i207908o6 11-1211-12 09:31
- 38 0 [亚信科技吧] 放着不动了,买别的去, 股友uQ3D2V 11-1211-12 09:31
- 43 0 [山高环能吧] 昨天减了一半观望开板啦涨停 落晚惊 11-1211-12 09:31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继续暴跌,忍住,不要进 止盈止损是关键 11-1211-12 09:31
- 40 0 [海南机场吧] 这股被机构玩死了 股友mnUI9c 11-1211-12 09:31
- 36 0 [第一创业吧] 还没ST强 努力的武研琳 11-1211-12 09:31
- 51 1 [球冠电缆吧] 明天雄起一下让大伙见识一下你的魅力 轶霸天 11-1111-12 09:31
- 55 0 [高德红外吧] 无论利好还是利空!机构都铁下心做空! 不随便换 11-1211-12 09:31
- 34 0 [四方精创吧] 继续下杀 股友DrSdBd 11-1211-12 09:31
- 37 0 [欧菲光吧] lj股就这样,涨时自己跌,跌时一起跌 老实打工吧 11-1211-12 09:31
- 37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最高点是不是已经出现 老杨己硬 11-1211-12 09:31
- 39 0 [天能重工吧] 猎杀时刻 师傅我八戒啊 11-1211-12 09:31
- 36 0 [泸天化吧] 是一些笨蛋。云天花崩盘了。 股友wbGKit 11-1211-12 09:31
- 1013 0 [协鑫集成吧] 新的技术突破,绝对看好长期chiyou fansolc 11-1211-12 09:31
- 36 0 [中贝通信吧] 垃圾 爱做梦的小泉泉 11-1211-12 09:31
- 257 0 [夏厦精密吧] 自由落体了,任由散户玩了 fqyf1688065 11-1211-12 09:31
- 43 0 [精达股份吧] 废达 厚厚的肚皮 11-1211-12 09:31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废了 Desire3333 11-1211-12 09:31
- 51 1 [中国电影吧] 你不用践踏我的钱,昨天刚进的 镇定的薛翼咏 11-1211-12 09:31
- 50 1 [铜陵有色吧] 给我砸 雨中逢尔 11-1211-12 09:31
- 80 3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一起砸到3000点 箫声江湖 11-1211-12 09:31
- 934 2 [善水科技吧] 善水科技:公司原董事长黄国荣前妻吴新艳成公司 善水科技资讯 11-1011-12 09:31
- 47 0 [万里扬吧] 这是何意 股友8082681e6M 11-1211-12 09:31
- 38 0 [中贝通信吧] 脸不要打太狠,小六子 一路狂飙一本万利 11-1211-12 09:31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加仓 感v觉 11-1211-12 09:31
- 43 0 [英唐智控吧] 收盘最少跌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09:31
- 408 0 [永辉超市吧] 开! 王有世 11-1211-12 09:31
- 41 0 [朗科科技吧] 跌幅永远可以超过江波龙~香浓~涨幅永远没有人 股友8155cc2235 11-1211-12 09:31
- 48 0 [金正大吧] 算了没意思全部卖出跑了 股友uVZBct 11-1211-12 09:3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在害怕什么 慢牛哈哈哈哈 11-1211-12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