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雷电微力吧] 孙子已从57附近跌了两个多月下跌了十几块了反正 股友96326AR075 11-1111-12 09:32
- 189 4 [湘电股份吧] 全球看。。中压直流电磁弹射,。,都是独一份。 浙A76396 11-1111-12 09:32
- 306 5 [中建信息吧] 有没有这种可能,中信证券是来策划如何理顺整合 股友100zG51075 11-1111-12 09:32
- 68 0 [时空科技吧] 时空科技11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时空科技资讯 11-1211-12 09:32
- 42 0 [三七互娱吧] 感觉还是卖着急了,昨天21.58就卖了。 津RD6C50 11-1211-12 09:32
- 37 0 [中洲特材吧] 真的垃圾啊 股友1c1568w667 11-1211-12 09:32
- 163 0 [和胜股份吧] 哪有股票天天跌?真的牛 Start_again 11-1211-12 09:32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拉高出货,快跑 股友f52R516879 11-1211-12 09:32
- 36 0 [上海贝岭吧] 你是宇宙超级无敌大渣渣 醉看笑人生 11-1211-12 09:32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不是融资,这是放血! 基民vmaqYB 11-1211-12 09:32
- 36 0 [风华高科吧] 什么时来了这多狗托 片片枫情 11-1211-12 09:32
- 60 0 [三利谱吧] 呆货还开啥会啊! 吃亿点点 11-1211-12 09:32
- 66 0 [上实发展吧] 幸好昨天跑掉了,鸭子头都变成闭嘴了,庄也跑了 灵动活泼的戚飞文 11-1211-12 09:32
- 34 0 [百川能源吧] 哎,捂死吧 风吹起的 11-1211-12 09:32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郝淑娴413 11-1211-12 09:3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400多万就能砸两个点,自求多福吧 曲水流觞ZZZ 11-1211-12 09:32
- 190 6 [指南针吧] 今天南爷给你们开开眼,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 bocc123 11-1211-12 09:32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招数多啊 小白弟 11-1211-12 09:32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AI硬件都是这个样子 忠实的精灵 11-1211-12 09:32
- 30 0 [海天股份吧] 7个点大概率还是得砸跌停了 股友xu9TWh 11-1211-12 09:32
- 46 0 [百川股份吧] 哈哈,还是那个百川,涨的永远没有跌的快,漂亮 百川骇人股 11-1211-12 09:32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的 独具慧眼的罗睿博 11-1211-12 09:32
- 39 0 [ST金顶吧] 够庄缺德的德行 大发善贾得宛露 11-1211-12 09:32
- 39 0 [国货航吧] 开盘就绿,荒唐 股友228y973u61 11-1211-12 09:32
- 38 0 [东方锆业吧] 是个垃圾 体贴的白清平 11-1211-12 09:32
- 33 0 [皇马科技吧] 哈哈哈,杂毛了。蛋。 S爱理财的小番茄 11-1211-12 09:32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是疯了吗?这是奔着下杀30个点吗 李大宝alice 11-1211-12 09:32
- 38 0 [吉利汽车吧] 每日一句大垃圾 股友182839I1u6 11-1211-12 09:32
- 29 0 [ST创意吧] 这种票,啧啧啧,跟跌不跟涨 OCTMercury615 11-1211-12 09:32
- 86 1 [中材节能吧] 涨停板来了 股友MAK27K 11-1211-12 09:32
- 45 2 [苹果吧] 今天全天应该是无量窄幅震荡,缩量小幅波动为主 股友HpjTf1 11-1211-12 09:32
- 43 0 [山东黄金吧] 看吧,今天必大跌的 封狄萨卡查 11-1211-12 09:32
- 50 0 [聚光科技吧] 没人买了,量化每天往下砸一点,长期阴跌有得熬 股市拾荒客 11-1211-12 09:32
- 24 0 [士兰微吧] …… 干净的纳兰念茜 11-1211-12 09:32
- 28 0 [太力科技吧] 红灯苟的脸真疼啊 A伶俐肉浪翻飞 11-1211-12 09:32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又要跌到45了 勇敢小毛 11-1211-12 09:32
- 40 0 [航宇科技吧] 每天都是绿油油 优良的华夜白 11-1211-12 09:32
- 57 0 [霍普股份吧] 完蛋这股没人玩了 台州默小侠 11-1211-12 09:32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小岩岩…创新医疗都要涨停了 留壹单 11-1211-12 09:32
- 31 0 [永太科技吧] 上车 明哥AA 11-1211-12 09:32
- 36 0 [大明电子吧] 完了!拉萨军团全师覆灭 张婷犇 11-1211-12 09:32
- 44 0 [万安科技吧] 继续买入,坐等涨停 快人快语的爱杰 11-1211-12 09:32
- 178 2 [道道全吧] 看看我是v几 清新的梅莉 11-1111-12 09:32
- 1420 8 [金田股份吧] 近期发布的小鹏机器人IRON的外壳材料可能由PEEK 金田股份股友 11-0711-12 09:32
- 192 0 [海力风电吧] 怎老是一天猫一天狗 周逃5116 11-1211-12 09:32
- 38 0 [奥瑞德吧] …… 小谢要见红 11-1211-12 09:32
- 31 0 [隆华科技吧] 半小时游 股市没有预言家 11-1211-12 09:32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真狠 拉不拉机 11-1211-12 09:32
- 37 0 [豪鹏科技吧] 开盘一泻千里!!! 杏花春雨江南 11-1211-12 09:3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三了,马上又一周过去了,难熬 a我信谁a 11-1211-12 09:32
- 49 0 [兴森科技吧] 昨天涨停按下来,今天跌停给你看 合格的韭菜花 11-1211-12 09:32
- 30 0 [许继电气吧] k,闷杀 百战的郁琛 11-1211-12 09:32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减持股跌!业绩造假跌!业绩下滑跌!业绩预期增 股友0766p05l51 11-1211-12 09:32
- 39 0 [星辉娱乐吧] 开盘一分钟,主力找不到方向了,想砸盘,别人又 我的运气爆棚 11-1211-12 09:32
- 35 0 [巨轮智能吧] 撤了 股友eAUR5K 11-1211-12 09:32
- 35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就是和大盘反着来 十三桥 11-1211-12 09:32
- 42 0 [碳酸锂吧] 87000我都没看到,给我损没了 魅力阿瑞斯 11-1211-12 09:32
- 28 0 [朱老六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09:32
- 61 1 [冠城新材吧] 跑路了,祝君发财昨天竟然没涨停吓人 股友3558YD7858 11-1211-12 09:32
- 230 1 [四方新材吧] 低开? 股命先生 11-1211-12 09:32
- 91 3 [航天科技吧] 位置确定的是今天会低开,后面怎么走还不知道 股友385X98701l 11-1211-12 09:32
- 139 0 [天海防务吧] 希望今天能复制亿晶光电走势,坐等 股友93g2017h19 11-1211-12 09:32
- 32 0 [指南针吧] 没有一点点反弹也没有一丝顾虑,你就这样下去 笑呵呵地贾迎春 11-1211-12 09:32
- 39 0 [HMVOD视频吧] 舆论差,股评也差,它有什么理由涨,跌死它 就喜欢踩烂芒果 11-1211-12 09:32
- 37 0 [均瑶健康吧] 小心!小心!信加小心! 三波致升 11-1211-12 09:32
- 41 0 [星宸科技吧] 这股还真能跌跌了一个月了 股友0x25Y93099 11-1211-12 09:32
- 35 0 [海立股份吧] 太狗了 股友7C2k682366 11-1211-12 09:32
- 31 0 [太极实业吧] 还吹不吹了 一天一个点1 11-1211-12 09:32
- 32 0 [火炬电子吧] 全是套牢盘 林黛玉温酒斩宋江 11-1211-12 09:32
- 81 3 [大洋电机吧] 国内、国外两个市场进入快速增长期,同时兼具机 股友l1Pmvt 11-1211-12 09:32
- 63 0 [遥望科技吧] 货币政策扩大消费,直播带货大消费主线来啦,遥 温暖的大富豪 11-1211-12 09:32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服了 股友6x62O36869 11-1211-12 09:32
- 35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家,好久没有这么大的阵仗了 青岛渔村 11-1211-12 09:32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对不起大家~咱掀倒只能这样啦~您们玩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11-1211-12 09:32
- 34 0 [建设工业吧] 咋还在跌呢,天天跌 有正义感的郝衡0 11-1211-12 09:32
- 36 0 [华海清科吧] 涨多少就双倍还回去 风趣的蒋熙 11-1211-12 09:32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中石油突破10元,发来贺电 股友69Q1819l23 11-1211-12 09:32
- 34 0 [烧碱吧] 不丝滑今天看来是没波动了就是把期权杀完下班。 凶残的灰太狼 11-1211-12 09:32
- 43 0 [汉马科技吧] 再说最后一次这种垃圾不管你多钱买进来你一定都 沙漠里的乔尔泰 11-1211-12 09:32
- 38 0 [江天化学吧] 哈哈昨天跑的正确 股友111k595h98 11-1211-12 09:32
- 30 0 [皇马科技吧] 看看,跟的快不,哈哈 股友3O508v8070 11-1211-12 09:32
- 40 0 [中国宝安吧] 吹的人太多了,习惯了 股友cl78652306 11-1211-12 09:32
- 62 1 [深城交吧] 别妄想了。补了缺口再说。昨天又骗了一批了。下 迷人的谷翼扬 11-1211-12 09:32
- 607 10 [重庆啤酒吧] 日子一天一天过我们全靠捡耙活。 没身不殆 10-2311-12 09:32
- 52 0 [常铝股份吧] 只能说伟大的公司十几个亿玩上去,一个亿跌停, 常认济釜 11-1211-12 09:32
- 40 0 [三六零吧] 跑,快跑!!! 股友689 11-1211-12 09:32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快跑 勤劳善良的董浚冰 11-1211-12 09:32
- 36 0 [广生堂吧] 先撤了,下午接回 强烈的绪香蝶1 11-1211-12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