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协鑫集成吧] 呵。板块逆子 永恒圣魔 11-1211-12 10:11
- 59 2 [惠发食品吧] 昨天14块多新建仓,进来就深套?? 华北一鸣 11-1211-12 10:11
- 31 0 [天府文旅吧] 大盘指数都上去了,跌这么久该醒醒了 股友621u12667E 11-1211-12 10:11
- 64 0 [华媒控股吧] 要瘟 股友iHQjeO 11-1211-12 10:11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11/12黄金高位震荡待破局!高空低多把握 李槿黄金 11-1211-12 10:11
- 29 0 [模塑科技吧] 没有稳住,慢动你的青春小手 乐于助人的发哥 11-1211-12 10:11
- 29 0 [中信金属吧] 这庄是真强 兴奋的高柏1 11-1211-12 10:11
- 158 0 [海陆重工吧] 无所畏惧,继续格局,你今天跌停我再加仓 股市一介散修 11-1211-12 10:11
- 38 0 [哈焊华通吧] 深套了,什么情况啊,杀猪盘 股友7F23C85087 11-1211-12 10:11
- 57 0 [利元亨吧] 这是最恶心的一只股票!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跌 有礼貌的紫若扬5 11-1211-12 10:11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反正还红着,继续砸,砸绿了就加满 股友082ER55176 11-1211-12 10:11
- 30 0 [和而泰吧] 这帮人不会顶着大草原开会的! 大鹏展翅起飞 11-1211-12 10:11
- 28 0 [京泉华吧] 幸好跑得快吓死人了 锦谨曦瑶 11-1211-12 10:11
- 29 0 [滨海能源吧] 等飞 日常中没有常 11-1211-12 10:11
- 28 0 [浦发银行吧] 这还是人吗。。。 生意州鹤de陆小凤 11-1211-12 10:11
- 68 0 [*ST闻泰吧] 前几天买了一万股,不多,没有任何理由,就是认 牛哥和熊弟 11-1211-12 10:11
- 43 1 [常宝股份吧] 今天低开把我洗出去了,应该会涨停 东财网友6mhhgg 11-1211-12 10:11
- 31 1 [苹果吧] 掉不下,异常坚挺,做多做多 期待恬淡日 11-1211-12 10:11
- 54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今天能收在0.8之上就不错了 股友1Z76R53296 11-1211-12 10:11
- 65 1 [天华新能吧] 直线反弹拉涨停,甩掉下车的 启程未来 11-1211-12 10:11
- 35 0 [柏星龙吧] 居然硬气了一把 reekylee 11-1211-12 10:11
- 38 1 [ST喜临门吧] 今日突破没有悬念! 股市猎人9999 11-1211-12 10:11
- 40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开盘大概多少 赚两个点好吧 11-1211-12 10:11
- 286 2 [云煤能源吧] 这个股票短期还是小振幅为主,真要向上绝对会跌 脑科专家AAAA 11-1211-12 10:11
- 44 1 [中安科吧] 明天一个跌停开板 股友1F23o50333 11-1211-12 10:11
- 56 1 [盈新发展吧] 感谢主力给早上跑路机会,3.35跑了,亏了一点钱 唯有自渡才能长久 11-1211-12 10:11
- 62 2 [苏交科吧] 昨天就提醒大家是老乡别走,昨天一天涨的开盘十 股友4UC9dy0497 11-1211-12 10:11
- 118 3 [山东出版吧] 明天大概率要起大阳了。多希望再狠狠杀一把!好 股友zWr3hG 11-1111-12 10:11
- 60 1 [熊猫乳品吧] 明天跌 婉妹子 11-1111-12 10:11
- 235 5 [电投能源吧] 倒车接人 这个股票不大涨 11-1111-12 10:11
- 793 10 [钢研高纳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1. 公司高温合金是否覆盖F/H级 楷明四点 11-0711-12 10:11
- 33 0 [川环科技吧] 散户耐心等待回落 股友7gWG2H 11-1211-12 10:1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红完成明天周四啦 共赢才是赢 11-1211-12 10:11
- 27 0 [海陆重工吧] 已回调三天了!够了!冲!机建狂魔冲! 梦回上古 11-1211-12 10:11
- 39 0 [东方创业吧] ,会玩不会?赶紧滚一边去,看着都恶心,,,, 冰山上的来客458 11-1211-12 10:11
- 224 0 [天齐锂业吧] 保持乐观,只有乐观的人能赚钱 荔枝使 11-1211-12 10:11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指数涨是沾大盘光,并没有资金进来,一会指数下 股友C98690296x 11-1211-12 10:11
- 68 1 [京泉华吧] 走了,切换到伊戈尔,这货真极品 傳賢Sin 11-1211-12 10:11
- 32 0 [北方长龙吧] 高位股,换手率这么吓人,又接近年末,怎么有这 基民vh6HSM 11-1211-12 10:11
- 24 0 [特一药业吧] 香农 子包1712 11-1211-12 10:11
- 833 0 [一致B吧] 就这点流通股,回购一点股价也上来了,也是市值 敏捷的柳梦香1 11-1211-12 10:11
- 60 0 [潍柴动力吧] 垃圾 金运长红的赢家 11-1211-12 10:11
- 39 0 [南兴股份吧] CS永远不会涨! 股友18069l8r72 11-1211-12 10:11
- 36 0 [兆新股份吧] 下班下班。昨天前高附近消化一下,今天之后就开 o侠之大者o 11-1211-12 10:11
- 25 0 [碳酸锂吧] 牛逼,做空爆仓了,清止损。直接85300冲到88000 可爱的蔡亦凡 11-1211-12 10:1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快亏出了,指数还在大涨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11-1211-12 10:11
- 85 0 [Vor Biopharma Inc吧] 太出生了 虚心求学得小王 11-1211-12 10:11
- 30 0 [国投智能吧] 别每次冲高回落,求你了 股友eEEkep 11-1211-12 10:11
- 26 0 [一脉阳光吧] 医疗板块今天这么涨带不动你,看来前两天不是回 猎牛射手 11-1211-12 10:11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洗盘 wagon控 11-1211-12 10:11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按自己剧本一泻千里 红火888 11-1211-12 10:11
- 70 3 [金安国纪吧] 竟然跌停没接到。 小哥仔仔 11-1211-12 10:11
- 43 1 [中金岭南吧] 套路,洗一洗,继续上攻 点滴的简清222 11-1211-12 10:11
- 59 2 [方正证券吧] 打错字了,应该是下个月月底会到7块。不然上涨 股友561z68m753 11-1211-12 10:11
- 47 0 [招商证券吧] 牛市旗手该发挥的作用 冷静清晰 11-1211-12 10:11
- 50 0 [光大嘉宝吧] 太了观了,这个股该得调整几天 股友I605393L20 11-1211-12 10:11
- 33 0 [卓翼科技吧] 你有什么脸面主力 主力玩泥巴没座 11-1211-12 10:11
- 35 0 [贝特瑞吧] 买了就不动看你中信怎么做市!赚了就出 游荡股市的牛 11-1211-12 10:11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开盘拉一下中间跌尾盘拉一下看看对不对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11-1211-12 10:11
- 36 0 [ST迪威迅吧] 算是企稳了 股友7151387De1 11-1211-12 10:11
- 49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个位置还要震荡,箱体108.3才会快速 雁竹juoy 11-1211-12 10:11
- 51 1 [白银有色吧] 不看资料还以为真是银矿为主的上市公司? PLPGGS 11-1211-12 10:11
- 33 1 [海峡创新吧] 哟哟哟,小丑们,马上就绿了 基民P2ymaO 11-1211-12 10:11
- 86 2 [捷佳伟创吧] 总算是103.3卖掉了 牛小牛不追高 11-1211-12 10:11
- 291 3 [海天股份吧] 兄弟们扛不住了 唱见曲风 11-1211-12 10:11
- 61 0 [同花顺吧] 指南针和大智慧都崩了,小心点吧! 未来终究会来 11-1211-12 10:11
- 59 3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会破了4.2 超级大宝贝儿 11-1211-12 10:11
- 56 1 [长川科技吧] 这吧里融卷水军不是一般的多,那是相当的多。 招财进宝1168 11-1211-12 10:11
- 40 1 [创远信科吧] 那些天天发利好的是不是被套亖了,求自我心理安 富有广进得唐三 11-1211-12 10:11
- 219 2 [焦煤吧] 兄弟们起飞了 华通大股东 11-1211-12 10:11
- 143 2 [宋城演艺吧] 11月11日,2026海南海洋旅游年启动仪式在万宁市 股友3366x812T6 11-1211-12 10:11
- 89 6 [新莱应材吧] 多空平衡就差打破 肥铂有纳妾 11-1111-12 10:11
- 428 2 [*ST冀凯吧] 花有重开日,终究是回来了 新韭菜_驾到 11-1111-12 10:11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还得靠保险拉大盘,券商是无情的砸盘机器 股友1318z983N1 11-1211-12 10:11
- 35 0 [紫金矿业吧] 2025GDP年季率5.4、5.2、4.8→降息降准or增加货 藤壶资本 11-1211-12 10:11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LJ股卖了,安泰吃的22个点全部亏你这了,留下的 机灵的石美波 11-1211-12 10:11
- 46 0 [佳合科技吧] 鸡肋,无趣 股友17z03w2276 11-1211-12 10:11
- 36 0 [三七互娱吧] 去世纪华通呢。 上官总 11-1211-12 10:11
- 22 0 [中信金属吧] 涨不停牝啊 钊润林 11-1211-12 10:11
- 67 1 [中国东航吧] 今天大概率还V上去 野百合也有春天8 11-1211-12 10:11
- 41 1 [创维数字吧] 我卖就涨? 股友K892v60822 11-1211-12 10:11
- 46 1 [跨境通吧] 这票肯定有问题了 股友759n102w66 11-1211-12 10:11
- 383 2 [鹏鹞环保吧] 跌停吧,卖光了 我的宠物叫佳伟 11-1211-12 10:11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年底了这货不会涨了 股友86v1d21007 11-1211-12 10:11
- 38 0 [焦作万方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捡点韭菜股忘金来 11-1211-12 10:11
- 35 0 [湖北宜化吧] 涨不如云天化,跌可比云天化快多了 昵称都不配 11-1211-12 10:11
- 80 0 [毅昌科技吧] 毅昌科技11月12日快速上涨 毅昌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0:11
- 28 0 [闽发铝业吧] 被骗安逸了 花钱长见识 11-1211-12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