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通威股份吧] 目前最大的风险是高位白马,就是业绩好涨的好关 主线核心主升浪 11-1211-12 11:34
- 56 2 [赛微电子吧] 这两柱香真NM准 股友2x06977C80 11-1211-12 11:34
- 41 1 [金田股份吧] 回购了 股友W8AvDt 11-1211-12 11:34
- 92 3 [摩恩电气吧] 牛逼,原本30亿市值今天成交量就有20亿,主力还 股友87Z71z8858 11-1211-12 11:34
- 46 1 [玻璃吧] 增仓也跌减仓也跌 稻黍稷麦菽168 11-1211-12 11:34
- 1253 21 [中兴通讯吧] 还是说下吧,目前中兴股东已经到高位了,向下大 股友n0586666z9 11-1111-12 11:34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跌倒年线未必能止跌 足智兴隆地孙尚香 11-1211-12 11:34
- 50 0 [重庆啤酒吧] 低位的时候建个底仓不动,看到大阴线加一点仓, 优质股钉子户 11-1211-12 11:34
- 32 0 [意华股份吧] 意华要练 股友dXr7VI1129 11-1211-12 11:34
- 36 0 [新易盛吧] 自己拉自己砸 人工智能在线 11-1211-12 11:34
- 73 3 [沪银吧] 还有没有老空头? 期待恬淡日 11-1211-12 11:34
- 72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现在全球能源转型不可逆,电池作为核心资产价值 浅浅薇笑 11-1211-12 11:34
- 49 0 [巨力索具吧] 大桥垮塌,不管是不是你,都是利空 股友200530ik59 11-1211-12 11:34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#社区牛人计划# yf123458 11-1211-12 11:34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放量下跌,情况不好 她叫我用力 11-1211-12 11:34
- 29 0 [TCL中环吧] 跑吧,跑不出场…… 输海无牙 11-1211-12 11:34
- 31 0 [海陆重工吧] 吃了一个跌停板,无语了,强者恒强不是它 十三888 11-1211-12 11:34
- 25 0 [极米科技吧] 看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1:34
- 39 1 [中兴通讯吧] 这一波肯定会破36 活灵活现的颜诚花 11-1211-12 11:34
- 38 1 [格尔软件吧] 玛德要崩溃了,要崩溃了!!!!!!! 麻辣龙虾馆 11-1211-12 11:34
- 117 3 [沪宁股份吧] 今天肯定到30,破了30下面就是悬崖勒马,遥遥无 悠然的猪 11-1211-12 11:34
- 52 2 [光迅科技吧] 这种阴跌基本就没戏了 股友kb8mNF 11-1211-12 11:34
- 918 5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的预期已翻倍,下一支17元多的票35会到,康 节假日不持股 11-1211-12 11:34
- 466 8 [沪硅产业吧] 连为什么跌都不知道,基金风格管理指引,国家规 沧海一苏 11-1211-12 11:34
- 124 6 [首程控股吧] 这股吧明显人气少了不少,可能散户已不多了。 股友79m86e2827 11-1211-12 11:34
- 97 4 [R东方1吧] 买了东方,没钱补仓,留着养老 大A狗头军师 11-1111-12 11:34
- 306 8 [鼎佳精密吧] 鼎佳精密:2025年第三季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鼎佳精密资讯 10-2811-12 11:34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:提高矿产资源勘查合理开采和综合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1:33
- 64 0 [世纪恒通吧] 恒通拉几,线上线下110元卖了,现在涨到快160元 洞察力与耐心 11-1211-12 11:33
- 34 0 [福莱新材吧] 买点国企央企都比这货强几倍 股友86F0Y67198 11-1211-12 11:33
- 37 0 [力盛体育吧] 我目前轻仓应对,继续观望中 持续无量远离 11-1211-12 11:3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走的是独立行情 股友gRbFY9 11-1211-12 11:33
- 33 0 [XD中国卫吧] 看来是只管跌不管涨 铁血的菲艳 11-1211-12 11:33
- 44 1 [新宙邦吧] 看看永太科技 八方成章d 11-1211-12 11:33
- 38 2 [华岭股份吧] 板块跌好惨,它还微微红着,今天是硬 滞涨畅跌 11-1211-12 11:33
- 175 7 [安纳达吧] 这种就算涨停明天都不会有溢价,管住手,不要随 李诞是个啥 11-1111-12 11:33
- 59 3 [ST南都吧] 这破走势给人一种随时高台跳水的感觉 诺之蓝翼 11-1111-12 11:33
- 31 0 [华虹宏力吧] 这个票,百分之30跌幅,反弹,做t吧这个情况 文静秀气的倾颜7 11-1211-12 11:3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在高位大部分己经跌了很多,今年大盘涨这么 dxbs2016 11-1211-12 11:33
- 52 1 [ST嘉应吧] 加油努力,拉要用力,拉不出来没关系至少现在放 无畏前行者 11-1211-12 11:3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 平安d 11-1211-12 11:33
- 58 0 [国金证券吧] …… 股友7111926q6G 11-1211-12 11:33
- 31 0 [ST金顶吧] 散户已经全面接盘了 一叶障目798 11-1211-12 11:3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长线看好↗↗ 股友67n507033Z 11-1211-12 11:33
- 39 0 [百利电气吧] 你 大水牛899 11-1211-12 11:33
- 47 0 [康芝药业吧] 站上十块也就时间问题,不是下周就是月底 心花的平芯 11-1211-12 11:33
- 30 1 [昆仑万维吧] 早提示还有一波C杀啦!周线还在回调,路漫漫! GD风华 11-1211-12 11:33
- 37 1 [永贵电器吧] 高压快充是未来趋势,公司液冷超充技术正好踩在 野原欣之助 11-1211-12 11:33
- 185 5 [锦浪科技吧] 昨天板块涨4个多点你涨1个点,今天板块跌3个多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11-1211-12 11:33
- 232 11 [潜能恒信吧] 还有人说我被套了吗?还有人说我荐股不对吗? 红马甲伍1 11-1211-12 11:33
- 125 4 [中国能建吧] 这时间挂的,现在居然都没成交,控盘得多狠。 炒股费脑 11-1211-12 11:33
- 35 0 [珠免集团吧] 大家坚持住 平和的夏婉 11-1211-12 11:33
- 34 0 [神驰机电吧] 又套一批,哈哈 我不想吃太饱了 11-1211-12 11:33
- 37 0 [晶澳科技吧] 本来昨天清仓,结果今天没忍住14.45又冲进去了 有团队精神的吕诚 11-1211-12 11:33
- 362 0 [中锐股份吧] 太强了,本来今天要跑的,现在看看还能继续拿一 六七中路 11-1211-12 11:33
- 199 4 [用友网络吧] 软件服务领头羊,营收下滑脸无光。定增埋在半山 股友0H912G2206 11-1211-12 11:33
- 59 1 [ST太重吧] 戴帽之前3根涨停,边拉边跑连滚带爬主力已经全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11-1211-12 11:33
- 154 3 [闽发铝业吧] 这个股是低价股,要注意不要乱卖,后面补涨的可 小窗观浮云 11-1211-12 11:33
- 559 7 [国盾量子吧] 祖冲之四号 太阳升起的时候可以 11-1211-12 11:33
- 38 0 [粤传媒吧] 赶紧进场,下午大涨,982满仓 运筹的水瑶 11-1211-12 11:33
- 97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谁懂啊!我找到了稳坐榜首的全球基金 是糖糖丫 11-1211-12 11:33
- 35 0 [和而泰吧] 量化的结果 剑气长虹6812 11-1211-12 11:33
- 25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昨天买的没买多少吧你都惦记我的 想变成富婆 11-1211-12 11:33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市场咋玩你告诉我?离谱了,一个银行股都能翻 熬着熬着就盈利了 11-1211-12 11:33
- 38 0 [立方退吧] 潜力股就像金子,总会发光的,价值终将被市场看 玉壶装冰心 11-1211-12 11:33
- 193 0 [摩恩电气吧] 大盘下跌,高标连板股人气上来了。合富中国,摩 打板猎手A 11-1211-12 11:33
- 96 1 [科森科技吧] 分时图,就是经典的下垂钓鱼出货走势图……你看 股友yF05930932 11-1211-12 11:33
- 122 5 [上美股份吧] 政策暖风频吹、CPI回升、海南自由贸易港封关在 孙徐蕾53 11-1211-12 11:33
- 122 3 [白云电器吧] 大哥一下子6000千多手要打水漂了,中午快点去凑 我是料要香 11-1211-12 11:33
- 66 2 [中洲特材吧] 要不是下面有缺口,这价就买进了!但因下面缺口 股友u38879R065 11-1111-12 11:33
- 93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科技板块回调压力加大,资金开始从高位撤出,布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11-1211-12 11:33
- 27 0 [川润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 奋发向上de阿伊达 11-1211-12 11:33
- 32 0 [太极实业吧] 真恶心 股友1G39812C98 11-1211-12 11:33
- 493 1 [中科星图吧] $中科星图(SH688568)$ 敢认错勇前行 11-1211-12 11:33
- 80 2 [红宝丽吧] 今天估计跌三个点,明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88853I18C8 11-1211-12 11:33
- 138 2 [中信金属吧] 今天进了一点,发现晚了,进晚了,有点可惜,但 TMH18083556072 11-1211-12 11:33
- 64 0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跟大盘一起调整,这有可能拉出一条下影线, 王姨姐 11-1211-12 11:33
- 34 0 [禾赛-W吧] 没有加入港股通,买不了 股友7F7wRZ 11-1211-12 11:33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先定投 峰回路转暖阳阳 11-1211-12 11:3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目的达到,4000又是20----30年 股友63x09Z1933 11-1211-12 11:33
- 34 0 [锦浪转02吧] 昨天就应该走人的了,现在亏大了 花开如意得周伯通 11-1211-12 11:3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李大霄确实是好人,一直在提醒主力要把散户成本 此生只悔入大A 11-1211-12 11:33
- 31 0 [海光信息吧] 无坑不行情才是箴言,天天难受就对了。 艾立恩的脑洞 11-1211-12 11:33
- 63 0 [黑芝麻吧] 参考4.17,梯度下降的高点昨日已现,必定向下破 潇洒胖三金 11-1211-12 11:33
- 45 1 [双杰电气吧] 大宗给砸没了,这周还要向下调整 股友i39c779753 11-1211-12 11:33
- 128 3 [赣锋锂业吧] 光伏锂电都是跌了85%的板块,现在翻倍也还在底 超级成长为皇 11-1211-12 11:33
- 39 1 [恒润股份吧] 真是无耻啊,无耻 兵火青春 11-1211-12 11:33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临近收盘,纺织消费产业个股全面走强,孚日 啄木先生 11-1211-12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