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雷经理,对下步股市和本级有何评价 山东人在潍坊 11-1211-12 14:25
- 75 2 [国新能源吧] 明天大涨 股友72I912256I 11-1211-12 14:25
- 28 0 [多氟多吧] 与天际比,差几个马位 广东肥仔 11-1211-12 14:25
- 28 0 [川润股份吧] 怎么就买了你呢,你个垃圾, 股友99q86O2362 11-1211-12 14:25
- 54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新能源配建储能要迎来大发展,新政要求提升现有 枭雄wan人迷 11-1211-12 14:25
- 37 0 [证券Ⅱ吧] 砸证券很有效,科技会由此伴随下跌。把资金从科 龙胆草沉香曲 11-1211-12 14:25
- 40 0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算深蹲吧 A股招财女神 11-1211-12 14:25
- 30 0 [寒武纪吧] 一寒落万物生 色盲藤壶 11-1211-12 14:25
- 29 0 [永太科技吧] 涨到你怀疑人生 小股民生而平凡 11-1211-12 14:25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上涨缩量,下跌放量,情况不好 勤于思考de茉莉花 11-1211-12 14:25
- 28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一条不归路 坚强不屈的何琦 11-1211-12 14:25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能不能拉上去啊,还有半个小时 夏之尾声 11-1211-12 14:25
- 31 0 [启明星辰吧] 废了 秋水的星河 11-1211-12 14:25
- 73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小盘风格助力我实现稳定收益 江小白来财 11-1211-12 14:25
- 33 0 [天下秀吧] 连板的节奏啊 富贵互相汪 11-1211-12 14:25
- 47 1 [农业银行吧] 把农业银行炒这么高,我看你怎么收场。 股友En6A8H 11-1211-12 14:25
- 52 1 [宏柏新材吧] 尾盘拉红,全仓杀进去了。 st票友 11-1211-12 14:25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韭菜们是玩不过量化的,高抛低吸,这个市场最不 股友2V53916W33 11-1211-12 14:25
- 31 0 [*ST新元吧] 沖了大家不要犹豫了 我叫贏哥 11-1211-12 14:25
- 42 0 [越秀资本吧] 拉一把啊 你的 迷人的唐舒茜1 11-1211-12 14:25
- 33 0 [ST云网吧] 诱多, 壮士一去兮 11-1211-12 14:25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百分百跌停毫无悬念 衰人一个天天亏 11-1211-12 14:25
- 36 0 [京泉华吧] 明天五周线一起买别急。 高抛低吸哥 11-1211-12 14:25
- 33 0 [大秦铁路吧] 跌惨了呀! 易从容 11-1211-12 14:25
- 32 1 [雷电微力吧] 标准的烂股 空空de空空 11-1211-12 14:25
- 77 1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永太是当之无愧的龙头,带动了天际,多氟多 边缘的蒲安民 11-1211-12 14:25
- 105 5 [海峡创新吧] 刚加了仓,准备吃肉 体育生爱吃牛肉l8 11-1211-12 14:25
- 94 2 [恒星科技吧] 我家有矿 老瓷都 11-1211-12 14:25
- 25 0 [R东方1吧] 你们散户手里有几个筹码庄看的清清楚楚,晒不晒 一路长红冲啊 11-1211-12 14:25
- 38 0 [华东数控吧] 还追吗?明天等着割肉吧 冬眠人 11-1211-12 14:25
- 81 0 [杰瑞股份吧] 50买的,56跑了。TNND,真凶险! 大湾区四哥 11-1211-12 14:25
- 45 0 [东通退吧] 举报东通 股友y6t2005216 11-1211-12 14:25
- 46 0 [冠城新材吧] 做个短线 一买就是涨T板 11-1211-12 14:25
- 50 0 [ST际华吧] 主力不让涨 股友19U377583U 11-1211-12 14:25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见红就跑准没错 oz78今天星期几 11-1211-12 14:25
- 54 0 [欣旺达吧] 本月20号前后开会,那时候应该会维持稳定,不会 炒股养kitty 11-1211-12 14:25
- 80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$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$虽然规模小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11-1211-12 14:25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卖盘枯竭,今天可以跑的家人们赶紧跑吧,明天低 股友J3585Z2171 11-1211-12 14:25
- 220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最大的问题不是业绩和预期,而是十大股东占 目光短浅难吃肉 11-1211-12 14:25
- 90 1 [大秦铁路吧] 天天6000多万股卖单,到底是谁在卖呢? 股友63N7251X95 11-1211-12 14:25
- 72 2 [蓝思科技吧] 市值去五千亿没有问题 男孩天天涨 11-1211-12 14:25
- 121 3 [苏州固锝吧] 你爷爷大港涨停了,你还在这装孙子 公子璂 11-1211-12 14:25
- 80 2 [泰胜风能吧] 今天这么大量都上不去,要调整好几天了 道丶易 11-1111-12 14:25
- 28 0 [长春高新吧] 使劲下来,88元等你! 热水烫烫 11-1211-12 14:25
- 94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波动下我为何转向港股红利 努力成为股神 11-1211-12 14:25
- 52 0 [粤传媒吧] 连开幕式都跌的股,你们死扛只会亏的更多。当然 路曲心直 11-1211-12 14:25
- 45 0 [英唐智控吧] 就是资金不买账,即便和香浓一样。一点换手护盘 本当嘘 11-1211-12 14:25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看来,海南琼是真的,没实力的企业,股价这个样 暴龙兽超级进化 11-1211-12 14:25
- 26 0 [多晶硅吧] 压力很大啊 只会赔钱扛单韭菜 11-1211-12 14:25
- 36 0 [北汽蓝谷吧] 这周就到六块 股友2592693zm5 11-1211-12 14:25
- 61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缩量下跌且有强支撑,洗盘结束,5日线上穿10日 股友67759I500c 11-1211-12 14:25
- 33 0 [长飞光纤吧] 这种票就是想套散户补仓,补了都直接套 有耐心的每日一T 11-1211-12 14:25
- 106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眼下在持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A,也搭了点富国中 耳钉真漂亮 11-1211-12 14:25
- 27 0 [朱老六吧] 还是个摆地摊的 二月廿九 11-1211-12 14:25
- 61 0 [华力创通吧] 年涨幅6%,也没啥机构踩踏,走出倒挂老鸭头也是 涨不停不能停 11-1211-12 14:25
- 55 0 [冠盛股份吧] 极限大概就34左右,下面就不到3个点,考虑分步 亚当斯密我偶像 11-1211-12 14:25
- 30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的高点就是明天的压力位。。 砖头44691 11-1211-12 14:25
- 36 0 [金固股份吧] 这是要倒闭了 盆满高升2020 11-1211-12 14:25
- 29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开始新一轮的下跌开始了 有梦想的玉臂匠 11-1211-12 14:25
- 45 0 [神马电力吧] 46.69补进去!! 我的牛回来了 11-1211-12 14:25
- 40 0 [安利股份吧] 又没了 股友67182p087X 11-1211-12 14:25
- 28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资金还在出短线肯定废了,反抽也是逃命的机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11-1211-12 14:25
- 61 1 [闽发铝业吧] 散户太多了,全是散户的单子 此用户不存在1 11-1211-12 14:25
- 36 0 [红太阳吧] ,垃圾 随机配股 11-1211-12 14:25
- 44 0 [金凯生科吧] 北方股就是难涨。 老翁看牛 11-1211-12 14:25
- 37 0 [维信诺吧] 哎,一地鸡毛, 对苟A放弃幻想 11-1211-12 14:25
- 47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年大盘上涨20%,你缺跌24%。说得过去吗? 气宇不凡11111111 11-1211-12 14:25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收盘时候“小鹏”日线不收阴包阳,继续看多 敏锐de小山楂 11-1211-12 14:25
- 31 0 [冰川网络吧] 阿冚,理想点? 股友339g81U630 11-1211-12 14:25
- 37 0 [上海电影吧] 大铁啊哥 晨梦之星 11-1211-12 14:25
- 29 0 [多氟多吧] 这段时间以来效果最好的一次洗盘 小王同学来了 11-1211-12 14:25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小标子啊!快两点半了 不错跳跳 11-1211-12 14:25
- 31 0 [丰倍生物吧] 冲高套韭菜又来了,,明天能活着出来吗? 股友75716h2E55 11-1211-12 14:25
- 46 0 [中电环保吧] 猪800度近视看不清趋势,刚要发力作头了 股友6210u3g881 11-1211-12 14:25
- 254 0 [盈新发展吧] 特意去收购这家公司看了看,规模不小,天天出货 不屈的万清 11-1211-12 14:25
- 34 0 [财经评论吧] 欧盟打压华为中兴,A股5G板块集体跳水超1% 老理喊你来抄底 11-1211-12 14:25
- 66 0 [协昌科技吧] 挂个吉利数买点 谦逊的岳泓浩 11-1211-12 14:25
- 26 0 [朱老六吧] 上下浮动快30个点了,一个小时从正20到水下 顺势哥666 11-1211-12 14:25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几天了要点L好嘛 锦瑟的六一中路 11-1211-12 14:25
- 41 1 [复星医药吧] 这个位置能不能买一点? 股友7I938929i7 11-1211-12 14:25
- 493 1 [中盐化工吧] 早上条件单挂的买点,刚打开一看,好家伙还点了 金蛇出洞 11-1211-12 14:25
- 75 2 [云南旅游吧] 这股怎么不成ST,4年亏损,有些一年亏损就成ST 芦小兵8588 11-1211-12 14:25
- 55 1 [信达生物吧] 为啥涨不过百济 浪里白条陈老师 11-1211-12 14:25
- 80 1 [大东南吧] 这次要是还来闷杀,估计以后游资、散户都不敢碰 哆啰A梦一 11-1211-12 14:25
- 32 0 [腾龙股份吧] 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冲鸭 亏成了疯子 11-1211-12 14:25
- 27 0 [泰格医药吧] 怎么跳水了 Hj喵 11-1211-12 14:25
- 48 0 [爱旭股份吧] 有一说一,今天买了快20W股旭子,成本反而降了 天天哈哈哈21 11-1211-12 14:25
- 31 0 [五粮液吧] 别人着呢踏你,你能忍 股友8008a9d690 11-1211-12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