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誉衡药业吧] 大盘跌你不跌,大盘涨你也不涨!咋滴?就你有个 宿国布衣 11-1211-12 11:33
- 44 1 [证券Ⅱ吧] 券商妖孽鬼怪化 伶俐乖巧的祝泰成 11-1211-12 11:33
- 575 9 [孚日股份吧] 有三就有五,鱼叔清仓日贵票,祝车上的韭菜股友 温暖de鱼叔 11-1011-12 11:33
- 85 3 [浙江新能吧] 总宇解套了 说一不二丶 11-1011-12 11:33
- 44 0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股,还隐藏 股友C00915x682 11-1211-12 11:33
- 29 0 [弘信电子吧] 这是一坨啊 基民aIN7q7 11-1211-12 11:33
- 243 0 [东华软件吧] 董秘太差劲不回复 风趣的孙芸菲 11-1211-12 11:33
- 80 3 [长盈精密吧] 不要搞得这么麻烦辛苦直接没收股民的钱不就好了 股友v230D63007 11-1211-12 11:33
- 305 4 [沪电股份吧] 11:1588东方财富关闭股东情况股权变动机构持仓 诚恳的顾舒虎 11-1211-12 11:33
- 58 1 [荣盛发展吧] 封关在即,这么操作懂得都懂,稳住就好 周杰论 11-1211-12 11:33
- 124 2 [泰嘉股份吧] 只能小仓位跟随做,趋势坏了 外观其形 11-1211-12 11:33
- 105 2 [宝鹰股份吧] 就是想让人出货割肉跑,你卖了就给你涨停了,你 股友95W6782f93 11-1211-12 11:33
- 161 2 [山东墨龙吧] A股今天不可能开板的,明天至少高开5个点以上, 独具慧眼的小卓 11-1211-12 11:33
- 110 3 [中际联合吧] 一路不回头的几百手几百手大单出货, 勾勾斯 11-1211-12 11:33
- 110 2 [通鼎互联吧] 十几个涨停来了,通润装备2022年11月14号,整好 股友5qR9691579 11-1211-12 11:33
- 52 1 [美邦服饰吧] 几十亿的盘子,涨起来跟人家几百亿一样吃力,糙 股友w21650275h 11-1211-12 11:33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七块钱堆量不涨,你说这个位置出货,脑子在哪里 九六名扬 11-1211-12 11:33
- 30 0 [顺钠股份吧] 果然这就是典型的散户认知里喜欢买的票,先走了 皮克man 11-1211-12 11:33
- 33 0 [韵达股份吧] 圆通和申通都拉了,你一动不动是吗 牛灬牪犇 11-1211-12 11:33
- 153 0 [中兴通讯吧] 外资主力撤退剩下十万散户接盘,慢慢熬吧。 人在江湖31 11-1211-12 11:33
- 39 0 [焦煤吧] 跷跷板效应 灵木京香 11-1211-12 11:33
- 46 0 [高伟达吧] 马上又有人说了对子顶 闪开我来稳住 11-1211-12 11:33
- 47 1 [农业银行吧] 太疯狂了,5块多进的,真能涨,60%了。 股友986712Qz76 11-1211-12 11:33
- 158 4 [ST东尼吧] 东尼因为什么,被St的,谁知道 炒股能發家 11-1211-12 11:33
- 127 1 [盈新发展吧] 如果有存储芯片的概念,就不是这个价。如果没有 轻盈的钱飞文1 11-1211-12 11:33
- 70 2 [菜油吧] 这玩意还是这么见,不骗点人进去接盘和割肉,他 股友w50L800365 11-1211-12 11:33
- 39 3 [国光电器吧] 杀猪了杀猪了,这里是杀韭菜 股友3g221z2659 11-1211-12 11:33
- 128 6 [京北方吧] 你太影响我这个孕妇的情绪了 添添喝望仔 11-1211-12 11:33
- 134 6 [北方稀土吧] 50的成本今年还能回来么?割肉好痛苦啊。 股友77T6859A38 11-1211-12 11:33
- 101 5 [裕太微-U吧] 这股到了买入和卖出互相看一眼,嘴里两个字阶段 看淡所有人和事 11-1211-12 11:33
- 32 0 [安科生物吧] 真是不一般呀! 行稳致远好运 11-1211-12 11:33
- 30 0 [金鹤5吧] 他是阿斗,扶不上墙。谁夸他他就死给你看。 股友8q352f5538 11-1211-12 11:3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毛病,这样拉银行 疾疾狂野风 11-1211-12 11:33
- 28 0 [天娱数科吧] 杂毛 甜甜8556 11-1211-12 11:33
- 61 0 [华菱线缆吧] 还得阴跌几天,等散户彻底受不了了,主力在低位 股友939t35F317 11-1211-12 11:33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etf狠狠给我接盘 宇宙中心英伟达 11-1211-12 11:33
- 37 0 [千方科技吧] 我还想再这个上赚2000块钱,年底买个电动车呢。 人善人欺_天不欺 11-1211-12 11:33
- 42 1 [京运通吧] 你跌停吧! 武器竟是瓜子仁 11-1211-12 11:33
- 57 2 [万向钱潮吧] 名字就透着吉祥! 慢才是最好的快 11-1211-12 11:33
- 86 2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意思现在都不反弹了 清澈的单瑛 11-1211-12 11:33
- 150 4 [拓日新能吧] 孚日股份,拓日新能,三孚股份,应该都是打小日 深读92科比 11-1211-12 11:33
- 65 1 [国富氢能吧] 直接去四块吧,让我也见识一下亏零战法,恁达那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11-1211-12 11:33
- 519 3 [正邦科技吧] 传统上腌腊肉主要是为春节储备。今年腌腊季滞后 金弦子 11-1211-12 11:33
- 55 2 [国统股份吧] 来个跌停算了,一下打到底,看的都着急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11-1211-12 11:33
- 3718 11 [三孚股份吧] 有机硅板块走弱,三孚股份下跌4.25% 三孚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1:33
- 324 3 [益诺思吧] 主力今天不拉涨停板是因为设计的连续涨停板价格 东山再起卷土重来 11-1111-12 11:33
- 55 0 [芯海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30等你 有勇有谋之钢铁侠 11-1211-12 11:33
- 156 3 [深振业A吧] 对深果子别抱希望:一是好资产只会独立上市,不 dueyou 11-1211-12 11:33
- 49 0 [比亚迪吧] 国补省补一但结束整个汽车行业都堪忧。 经纶高雅得江别鹤 11-1211-12 11:33
- 90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市场高低切换的行情持续,科技股热度降温,资金 乐橙Z 11-1211-12 11:33
- 162 0 [诺思格吧] 今天中午跌破上个涨停板的高点61.92元,这个支 万千韭菜之一 11-1211-12 11:33
- 53 0 [TCL智家吧] 还是老大哥美的最猛 事了拂 11-1211-12 11:33
- 28 0 [菜油吧] 你就是最靓的仔! 风姿绰约的石淳美 11-1211-12 11:33
- 38 0 [紫金矿业吧] 怎么了?牛市结束了? jH68 11-1211-12 11:33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肯定会跌到三字头,亏了十几万跑了 股友88A2t19170 11-1211-12 11:33
- 47 1 [诚迈科技吧] 表现已经很好了 股友DrSdBd 11-1211-12 11:33
- 41 0 [锐科激光吧] 酒厂发发帖子就忽悠到这么多小散接盘,他又没什 坚毅不拔的许博弘 11-1211-12 11:33
- 32 0 [荣联科技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。 长生的韭菜 11-1211-12 11:33
- 28 0 [朱老六吧] …… 星空多灿烂598 11-1211-12 11:33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大农永远是最靓的仔 慢牛稳增长 11-1211-12 11:33
- 73 2 [宝色股份吧] 有故意打压股价嫌疑 暗夜猎狮 11-1211-12 11:33
- 80 1 [国民技术吧] 现在涨不了,下跌趋势行情每天就是阴跌。。如果 昆哥00后 11-1211-12 11:33
- 69 1 [正泰电源吧] 前天有荐股机构让我在23左右买进,还好犹豫了一 股友8VwyOk 11-1211-12 11:33
- 55 1 [退市岩石吧] 套路深的很,拉个涨停,然后阴跌出货。 游击战特种兵 11-1211-12 11:33
- 110 6 [京东方A吧] 还能装吗,你这是要把最后一个不坚定散户洗掉啊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11-1211-12 11:33
- 295 5 [ST金顶吧] 龙虎榜现在参考意义没以前好看了、合富7日拉萨4 上车主升 11-1111-12 11:33
- 270 9 [东时转债吧] 加油干啊哈哈 黄山中路 11-1111-12 11:33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开盘,赚两个点没出,到今天变成跌4个点, 纳兰念荣 11-1211-12 11:33
- 41 0 [松芝股份吧] 买松芝,庄挡灾 妙妙妙先生 11-1211-12 11:33
- 81 2 [华映科技吧] 台资第一股,马上要起飞 老韭菜丑牛 11-1211-12 11:33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看错你了,不学保变 一只玉蝴蝶 11-1211-12 11:33
- 72 0 [华厦眼科吧] 蓄 多财利市de周瑜 11-1211-12 11:33
- 31 0 [国光连锁吧] 下午资金能回流吗 股友5P058N8795 11-1211-12 11:33
- 31 0 [四川长虹吧] 这野苟也就两三块的命! 真正的熟寿司1 11-1211-12 11:33
- 38 0 [圣邦股份吧] 真心佩服那些托,挖空心思找人接盘,自己从AI找 股友2l20c62621 11-1211-12 11:33
- 27 0 [福龙马吧] 这个股不能突破36.65,就是双顶了 股友279r262I96 11-1211-12 11:33
- 52 3 [石药创新吧] 不用看了比破30,情绪已经到这里了 止损拼手速 11-1211-12 11:33
- 61 2 [汇嘉时代吧] 股性之差令人发指 股友997o62l660 11-1211-12 11:33
- 44 1 [丽珠集团吧] 有病 股惑仔之向阳而生 11-1211-12 11:33
- 59 0 [坤彩科技吧] 非金属板块跌?你要跟了???人前期涨成什么样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11-1211-12 11:33
- 31 0 [金字火腿吧] 彻底完蛋,被套等下一波再说,肉割不动了。 股友N5083a6090 11-1211-12 11:33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别的跌3天也红一下,你是绝经了吗 顺势擒牛 11-1211-12 11:33
- 27 0 [福龙马吧] 这什么神仙啊?天天大长腿 股友0r029W0918 11-1211-12 11:33
- 31 0 [江苏国信吧] 火电表现是真不错 大华水哥呀 11-1211-12 11:33
- 44 0 [特变电工吧] 准备找位置反弹减仓了,缺口一补后面就需要长时 而今迈步从头跃 11-1211-12 11:33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说40的人你今天买了多少,不要骗主力啊 天琳琳1999 11-1211-12 11:33
- 38 1 [利欧股份吧] 利索点,跌停算了 学炒股的小散户 11-1211-12 11:33
- 124 3 [万向钱潮吧] 这只股票是有重组消息吗? 股友1h68962G71 11-1211-12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