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泰和科技吧] 强势股 日积月累的杜利 11-1211-12 11:33
- 27 0 [山河智能吧] 这票废了,漫漫阴跌路 十年一刻 11-1211-12 11:33
- 39 0 [上海凯鑫吧] 全出了,谢谢主力! sadjdjfjfnjd 11-1211-12 11:3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多人都是指数上涨还亏钱的,这是什么道理 海纳百川789789 11-1211-12 11:33
- 114 1 [天齐锂业吧] 锂电结束,昨天拉高出货回落,医药接力拉升上涨 股友6lfIxP 11-1211-12 11:33
- 44 0 [依米康吧] 卧槽,套住了。 股友l3288q2886 11-1211-12 11:33
- 50 0 [保变电气吧] 天天一字板你们买不到,炸板你又不乐意,你们究 入了无余涅槃 11-1211-12 11:33
- 38 0 [知行科技吧] 每天一样套路早上拉红下午一路跌 忠心的金红4 11-1211-12 11:33
- 52 0 [顺景科技吧] 主动求变稀缺性,困境反转逻辑清晰。。小波动不 勤奋的豆丁 11-1211-12 11:33
- 25 0 [隆基绿能吧] 什么原因大跌 简单你的交易K 11-1211-12 11:33
- 30 0 [珠江股份吧] 3.18获利牛逼,谁挣钱了 股友9E993Q3013 11-1211-12 11:33
- 73 3 [龙旗科技吧] 亏了18%个点,上周五全出了,这两天又3个点 新疆119 11-1211-12 11:33
- 29 0 [云南铜业吧] 糟老头子坏得很,给我高兴了半小时!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11-1211-12 11:33
- 25 0 [朱老六吧] 下午又涨停了 广东一哥龙 11-1211-12 11:33
- 31 0 [义翘神州吧] 怎么涨?百普赛斯才多少市值,行业标杆在这里。 义翘神州一坨翔 11-1211-12 11:33
- 30 0 [国民技术吧] 反攻 不懂金融的金盆盆 11-1211-12 11:33
- 27 0 [凌志软件吧] 亏10个点,还是割 小宁波W 11-1211-12 11:33
- 37 0 [新铝时代吧] 拜拜了您内,主力自己玩吧,我赚2个点跑了。 makabakaa 11-1211-12 11:33
- 35 0 [富满微吧] !要死啊! 基民bG325V 11-1211-12 11:33
- 294 0 [重庆建工吧] 今天敢进的都是勇士 平淡的施慧 11-1211-12 11:33
- 37 1 [农业银行吧] 加油超越英伟达,还差2万亿 才望多谋de周瑜 11-1211-12 11:33
- 120 3 [中科曙光吧] 哈哈,我可是最要提醒你们逢高出货哦,至于你们 青云的诸岑 11-1211-12 11:33
- 67 1 [重庆建工吧] 原来我被狙击了,我以为化债呢,跟我一样热心化 银华日历 11-1211-12 11:33
- 122 5 [中交发展吧] 这么点交易量也能跌停,主力在制造恐慌收取便宜 一个讲故事的地方 11-1211-12 11:33
- 467 3 [拓日新能吧] 撤了兄弟们,留下的发财 两万一城 11-1211-12 11:33
- 38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一定破40 股友r87928Q020 11-1211-12 11:33
- 113 5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指数v的时候你就起飞了 专业反抽 11-1211-12 11:33
- 192 1 [广济药业吧] 真的买不回来了 llLKK 11-1211-12 11:33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还好,没涨,也不算领跌 招财满腹的雨秋 11-1211-12 11:33
- 22 0 [科创50吧] 没法弄!! 幽默的魏亚特1 11-1211-12 11:33
- 23 0 [华人健康吧] 每次都是软爬爬,去看看中医吧 九牛拉人 11-1211-12 11:33
- 185 2 [安凯微吧] 的,大盘4000点了,搞出新低来,跑了跑了,大家 河西南股神 11-1211-12 11:33
- 123 4 [长城军工吧] 居然真的还有70多的筹码……这不得拿到27年了啊 股友805100D5R1 11-1211-12 11:33
- 54 1 [创新医疗吧] 股性比岩山强多了 基民975a52w887 11-1211-12 11:33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等着进小黑屋吧 麦田里的韭菜 11-1211-12 11:33
- 36 0 [中新赛克吧] 四季报又是亏三千万左右 套你一万年 11-1211-12 11:33
- 44 0 [云图控股吧] 有人说这货今天涨停,大的假托单,标准出货了 财运多谋的狄仁杰 11-1211-12 11:33
- 27 0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会做t的可赚嗨了,奈何我是一股没动 奋勇当先de希德尼 11-1211-12 11:33
- 26 0 [赛力斯吧] 说一声,什么时候跌到底啊 股友cc1YPM5127 11-1211-12 11:33
- 58 2 [北自科技吧] 还不错,38.34元卖出。 股友235Th01662 11-1211-12 11:33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五十八的本金还能回来吗 顽强的邓徐佳蕾 11-1211-12 11:33
- 41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风雨无阻,风里雨里,我在银行等你,哈哈! 股友37112X3x65 11-1211-12 11:33
- 57 0 [中化装备吧] 主力:哈哈哈哈哈,终于上当了~ Rose退休资产发展 11-1211-12 11:33
- 29 0 [伊之密吧] 融券做空赚钱,真绝!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11-1211-12 11:33
- 33 0 [均胜电子吧] 最少10年回不来,割肉吧 笑傲存钱罐 11-1211-12 11:33
- 26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是没见过吗?不要显得没见过世面的样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11-1211-12 11:3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怪得很,了,搞不过,远离为妙 抄底股味道 11-1211-12 11:33
- 53 0 [亨通光电吧] 耐心等吧,该做的都做了 定投低吸长线价投 11-1211-12 11:33
- 29 0 [指南针吧] 这个股已经走坏了,你们要止损。 爱赚钱队长 11-1211-12 11:33
- 190 1 [新莱应材吧] 海峡两岸概念都涨疯了,纹丝不动 人气龙头A5267 11-1211-12 11:33
- 24 0 [华虹宏力吧] 加油,马上可以和你爹平起平坐了 一地新鸡毛 11-1211-12 11:3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维持体面,大盘上不去的,就算上去也是一天上去 勇敢的肖昭1 11-1211-12 11:33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13.26买的明天等吃肉 割补法 11-1211-12 11:33
- 117 3 [聚丙烯吧] $聚丙烯2601(DCE|pp2601)$ 割是个传说 11-1211-12 11:33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满仓的我早上那波急啥,扛住拉,,始终坚信带马 富贵州鹤地任我行 11-1211-12 11:33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快了快到250了, 股友0869712n9m 11-1211-12 11:33
- 96 1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别用网贷,网贷预妻了是60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11-1211-12 11:33
- 49 1 [退市创兴吧] 果然!!!异动开始!!!大盘跳水必利好兴,望 陆零零要就赚 11-1211-12 11:33
- 48 1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农行又涨近4个点,这样的股市没法玩了,稳 基民9g37726L99 11-1211-12 11:33
- 72 2 [天华新能吧] 重仓买入吧,好时机。 n14269059953dd6c 11-1211-12 11:33
- 70 0 [紫光股份吧] 你们说紫光好还是中国石化好?我买了中国石化, 金马君鹏2023 11-1211-12 11:33
- 85 4 [华发股份吧] 珠海国企真的是弱。 贪婪的小股民 11-1211-12 11:33
- 55 0 [盈新发展吧] 总结了这半个月 做个有米的韭菜 11-1211-12 11:33
- 26 0 [江苏国信吧] 扎实的推进才是关键 大华水哥呀 11-1211-12 11:33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去普利特吧!轮也该轮到他了 股友8301y6N726 11-1211-12 11:33
- 199 0 [胜宏科技吧] 本来早上准备上攻的,被中际带偏,现在中际有站 股友dhdh766 11-1211-12 11:33
- 34 0 [德龙汇能吧] 今天又又又换主力了.筹码巨换手. 股友86390W22q5 11-1211-12 11:33
- 102 1 [南玻A吧] 金晶和旗滨的股性非常活跃。并且管理层稳定,机 盆满善贾的夏雪宜 11-1211-12 11:33
- 65 0 [富临精工吧] 技术上月线两连阴没有二个月的底部振荡企稳不会 风轻云淡之谈 11-1211-12 11:33
- 108 0 [景嘉微吧] 故事讲完了先到60元附近,再到40元附近。 疯子姐不疯 11-1211-12 11:33
- 8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药完全涨的停不下来了!盘中超3个点感觉还能涨 发呆小露 11-1211-12 11:33
- 28 0 [中国电影吧] 如果跌停那涨停也才18.865不合算 基民83p5A95183 11-1211-12 11:33
- 115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估计涨0.5个点左右,后天接着跌,梦回23年 华山全仓魔 11-1211-12 11:33
- 99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确实垃圾 永赢金水相涵木 11-1211-12 11:33
- 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得太遗憾了,为什么国人喜欢骗国人?小米这次 不一样的选择 11-1211-12 11:33
- 42 0 [ST雪发吧] 小盘低价股权转让,逢低买入! n6361137656491982766 11-1211-12 11:33
- 68 2 [苯乙烯吧] 我又多转空了,可以吗? 可怜的小熊猫 11-1211-12 11:33
- 282 0 [申达股份吧] 主力全出单,真狠,往下趋势 股友11602o953O 11-1211-12 11:33
- 41 0 [天健集团吧] 拉5-6个板在出来。也不晚 我在美股也是股神 11-1211-12 11:33
- 30 0 [常铝股份吧] 你真不是人,天天这样搞 股友67829q331O 11-1211-12 11:33
- 36 0 [雅化集团吧] 跟十号一样的玩法,急拉慢跌是出货 抄底Stonk 11-1211-12 11:33
- 63 1 [誉衡药业吧] 大盘跌你不跌,大盘涨你也不涨!咋滴?就你有个 宿国布衣 11-1211-12 11:33
- 44 1 [证券Ⅱ吧] 券商妖孽鬼怪化 伶俐乖巧的祝泰成 11-1211-12 11:33
- 575 9 [孚日股份吧] 有三就有五,鱼叔清仓日贵票,祝车上的韭菜股友 温暖de鱼叔 11-1011-12 11:33
- 85 3 [浙江新能吧] 总宇解套了 说一不二丶 11-1011-12 11:33
- 44 0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股,还隐藏 股友C00915x682 11-1211-12 11:33
- 29 0 [弘信电子吧] 这是一坨啊 基民aIN7q7 11-1211-12 11:33
- 243 0 [东华软件吧] 董秘太差劲不回复 风趣的孙芸菲 11-1211-12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