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XD航发动吧] 39应该最终还是要破的等36-37开始建仓 大度的宋知银 11-1111-11 13:23
- 63 2 [安泰集团吧] 还有100股,2008年16元下来的,跌了17年了,风 只买上升的强势票 11-1111-11 13:23
- 55 1 [昆仑万维吧] 7000多手的砸,这是啥利空额。。。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11-1111-11 13:23
- 142 3 [莲花控股吧] 我简单数了一下,5.87朱莉对倒了38742手 腾冲炒家 11-1111-11 13:23
- 500 6 [国统股份吧] 国统股份,统一股份的跟屁虫。 仙女姐姐呐 11-0611-11 13:23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超势向下,回到19元4。 赢在A股有多难 11-1111-11 13:23
- 25 0 [中油资本吧] 玩呀 股友86m12U5988 11-1111-11 13:23
- 21 0 [证券Ⅱ吧] …… 基民wPNOBy 11-1111-11 13:23
- 26 0 [石英股份吧] 有病 股友52522I1N36 11-1111-11 13:23
- 34 0 [同庆楼吧] 今天这么好的时间节点错过当龙一,也是没谁了 一口将 11-1111-11 13:23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又是做T的一天。 股友9gtoKz 11-1111-11 13:23
- 26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趋势……8块都顶不住 无可救要 11-1111-11 13:23
- 34 0 [万马股份吧] ? 张婷的主人 11-1111-11 13:23
- 41 0 [久立特材吧] 直线杀,牛逼 黄鳝驾到 11-1111-11 13:23
- 32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 股友mjwoeF 11-1111-11 13:23
- 67 0 [ST人福吧] 股吧里各个都是人才,各个都是大师,各种信息分 股友3MeBVz 11-1111-11 13:23
- 106 2 [旺能环境吧] 每一个股友的操作策略都不相同。观点各异是正常 如梦如幻的如是观 11-1111-11 13:23
- 88 1 [申通快递吧] 金蛤蟆已成! 盈动Pro 11-1111-11 13:23
- 94 1 [华仁药业吧] 3.57会起飞 头彩活动开始了 11-1111-11 13:23
- 38 0 [桃李面包吧] 不放量怎么涨,主力控盘度非常高。 股友51g6a83639 11-1111-11 13:23
- 27 0 [中国船舶吧] 就这,还有没,尽管来。 沧海一声笑A2406 11-1111-11 13:23
- 45 0 [玻璃吧] 玻璃还是中长期看空。除非房地产有大的起色。需 期坚强 11-1111-11 13:23
- 24 0 [天孚通信吧] 跌停 炒谷养全家 11-1111-11 13:23
- 38 1 [广联达吧] 垃圾,昨天尾盘进的,今天就被套 LG股股牛168 11-1111-11 13:23
- 32 1 [长芯博创吧] 大盘板块真的是拖累。 科技引领钱进 11-1111-11 13:23
- 223 6 [鼎捷数智吧] 利好来了 股友n98580068a 11-1111-11 13:23
- 89 6 [德力佳吧] 95进的怎么办? 万事皆牛 11-1111-11 13:23
- 42 1 [隆华科技吧] 上涨就是为了减持套现不知道今天减持了多少?? 三叶草369 11-1111-11 13:23
- 299 6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出了利空消息。下午边要不要开空? 牛散的牛 11-1111-11 13:23
- 42 0 [九联科技吧] 前6次都准,这次怎么看 自律为己 11-1111-11 13:23
- 36 0 [顺网科技吧] 人家大盘可没跌,都是他自己砸的哈 天天偷看人家底牌做空玩赖 11-1111-11 13:23
- 40 0 [紫金矿业吧] 一颗老鼠坏一锅汤。 六月腌菜花 11-1111-11 13:23
- 37 0 [上实发展吧] 跌不动了 股友32668r090x 11-1111-11 13:23
- 28 0 [沙河股份吧] 它妈还没来 顺利的颜胤慧 11-1111-11 13:23
- 39 0 [东华测试吧] 快跑 股友SLN6px 11-1111-11 13:23
- 26 0 [德方纳米吧] 还吹吗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3:23
- 42 0 [华峰铝业吧] 玩意 奋起的多头 11-1111-11 13:23
- 57 0 [京粮控股吧] 你们买错股,在这儿骂京粮没用。这个股根本没主 沙特迪拜 11-1111-11 13:23
- 36 0 [扬杰科技吧] 看看闻泰,马上一会儿新洁能也会上来了把你一垃 和气满腹的苗人凤 11-1111-11 13:23
- 224 0 [火星人吧] 前期你怎么会跌穿12元呐?不要侥幸没人抄底,我 剑舞飞雪 11-1111-11 13:23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两市跌幅倒数第三,主力缺德 关注财哥不迷路 11-1111-11 13:23
- 45 1 [中际旭创吧] 技术性调整 内心坚如磐石 11-1111-11 13:23
- 50 1 [江苏国泰吧] 早上亏损卖了你给我来这出?除生 祛腻蚂 11-1111-11 13:23
- 44 1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真是出生啊!没有底线啊 天涯刀客135 11-1111-11 13:23
- 80 3 [和而泰吧] 坚定持有,目标99 只行合一老师 11-1111-11 13:23
- 68 3 [华银电力吧] 全部安静了 猫猫AAA 11-1111-11 13:23
- 8038 26 [光弘科技吧] 光弘科技:完成收购法国电子制造服务商AC公司10 光弘科技资讯 11-0511-11 13:23
- 32 0 [ST豆神吧] 你都已经倒数第一了,还非得把第二的甩没影吗? 万事满堂得梦竹 11-1111-11 13:23
- 28 0 [领益智造吧] 缩量下跌,危险 细腻的舒卓婷 11-1111-11 13:23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杂质 木头0318 11-1111-11 13:23
- 9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 元宇宙财神1 11-1111-11 13:23
- 34 0 [玻璃吧] 散户老是拿持仓量说事,持仓量不搞这么大散户会 热情洋溢的蜻蜓 11-1111-11 13:23
- 32 0 [*ST雅博吧] 来个涨停让大家兴奋一下,小雅博 专炒业绩差的股 11-1111-11 13:23
- 45 0 [完美世界吧] 蜡笔夸 股友6752g26M61 11-1111-11 13:23
- 312 1 [五矿发展吧] 就当是无聊,刮了张彩票。 StockDog 11-1111-11 13:23
- 104 5 [和而泰吧] 摩尔上市对他有没有好处 股友065305gO29 11-1111-11 13:23
- 56 1 [国元证券吧] 不敢涨,就铁破净得了 韭菜收歌市场 11-1111-11 13:23
- 124 4 [儒意电影吧] 信使是主力的,他出来必跌 干上去就对了 11-1111-11 13:23
- 362 5 [波导股份吧] 这股票好奇怪,拿了好几个月一卖它就涨。主力牛 股友79OM2a 11-1111-11 13:23
- 27 0 [胜宏科技吧] ,天天暴跌 拉格朗日破天 11-1111-11 13:23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盘中富贵了一把,明天跑路 荒野求生之飞沙刀 11-1111-11 13:23
- 28 0 [*ST闻泰吧] 巨量砸盘 周到的韩三仟 11-1111-11 13:23
- 27 0 [天孚通信吧] 四千又压死大盘子 风来抱住 11-1111-11 13:23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该股已废,自求多福 股友8k107f2750 11-1111-11 13:23
- 42 0 [人脑工程吧] 这帮子有的跌了 股友IOCXz0 11-1111-11 13:23
- 25 0 [白云电器吧] 下来吧,磨磨唧唧的 有激情的韩皓 11-1111-11 13:23
- 27 0 [立讯精密吧] 我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因风知路 11-1111-11 13:23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一秒买了2千万不错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1-1111-11 13:23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139满仓了 文哥3buk6t 11-1111-11 13:23
- 26 0 [中兴通讯吧] 天 亏得糊涂 11-1111-11 13:23
- 36 0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表现不错,935过不去又回到通道里了 凡人姐姐 11-1111-11 13:23
- 47 1 [光弘科技吧] 一起打电话去他公司 股友gCNEmI 11-1111-11 13:23
- 50 1 [金钼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老鸭头了呀 熊猫吵着玩 11-1111-11 13:23
- 62 1 [德艺文创吧] 这个缺德企业 c3528181441695208 11-1111-11 13:23
- 110 6 [多氟多吧] 26.5买的没到30屁颠屁颠就卖了!擦了个真没局格 明智的王元鹅 11-1111-11 13:23
- 73 1 [报喜鸟吧] 刚17入手就被套了,主力拉升是不是就为了套我 阳光的喜羊羊 11-1111-11 13:23
- 188 10 [华微电子吧] 每次跌了就不敢买,但是涨的越多就越是敢追,我 山西省老师 11-1111-11 13:23
- 41 2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低点已经出现 股友03628777 11-1111-11 13:23
- 208 0 [博安生物吧] 博优平降价后销售明显加快了。昨天一天在京东卖 n946413287091098 11-1111-11 13:23
- 2048 3 [深南电A吧] 本金50W第23天 老张爱龙虎榜 11-1011-11 13:23
- 159 0 [大成中证红利指数C吧] 港股通投资免征个人所得税,成本优势明显,招商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11-1111-11 13:23
- 305 0 [中瑞股份吧] 中瑞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18户,户均持股14.66万元 中瑞股份资讯 11-1111-11 13:23
- 34 0 [金龙羽吧] 不是一般的拉几 基民x6oD9n 11-1111-11 13:23
- 53 2 [多氟多吧] 真服了,现在也就比天赐强,明天就不如天赐,倒 股友889h1o9309 11-1111-11 13:23
- 110 2 [海天股份吧] 这个走势,就说明庄不选择海天,把富合中国搞成 大柱柱钞票多多 11-1111-11 13:23
- 55 2 [中国铁建吧] 8.04元!要挺住,铁建! 股友sSyIWS 11-1111-11 13:23
- 310 7 [丰元股份吧] 我走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胜庄半子庄见愁 11-1111-11 13:23
- 102 2 [奥赛康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基民0w55556P52 11-1111-11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