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永贵电器吧] 真难。开盘挂低于21.6自动卖出半仓。21块成交。 千年韭黄 11-1211-12 19:13
- 38 0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继续搬砖吧,别天天做白日梦,住力还没有出 倾国倾城的冉芝蔓 11-1211-12 19:13
- 47 0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跌说明今天卖对了,如果涨说今天明踢飞了。 股友z6Jh6L 11-1211-12 19:13
- 246 6 [多晶硅吧] 这个光伏行业秘书长的结局,要么很好,要么很惨 码农理财 11-1211-12 19:13
- 88 1 [株冶集团吧] 如果不出意外,明天可以做选择了,选择向上的可 AkQJ10 11-1211-12 19:13
- 5530 9 [*ST亚振吧] 亚振家居7个月股价涨10倍 新控股股东:未来36个 *ST亚振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72 1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继续下杀五个点 天天kui 11-1211-12 19:13
- 69 3 [农业银行吧] 打不过就加入吧 海洋的心34556 11-1211-12 19:13
- 449 3 [每日互动吧] 8月份小作文,中午辟谣,冲高回落。第二天大跌5 坚强不屈的韭芽 11-1211-12 19:13
- 140 3 [潍柴动力吧] 我先撤了各位,留下的发财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11-1211-12 19:13
- 49 1 [天风证券吧] 10几个点了,烦躁,越加越跌 股友012n763k13 11-1211-12 19:13
- 217 4 [兰石重装吧] 钱多吗?要拉那一下 从此以前 11-1211-12 19:13
- 161 7 [拓维信息吧] 大家都抄底了没?回答我 游资陈靖娴 11-1211-12 19:13
- 63 2 [赛力斯吧] 明天还得跌 股友F8372e9185 11-1211-12 19:13
- 105 3 [和而泰吧] 整个11月就红了一天,红了900块,别的日子都是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211-12 19:13
- 105 7 [药易购吧] 29.6元清仓了,上面20个亿的套牢盘,太可怕了 山东大汉18 11-1111-12 19:13
- 115 1 [XD平高电吧] 平高短线能不能起来得看老美还缺不缺电 兰陵笑笑生5 11-1211-12 19:13
- 44 1 [赛力斯吧] 你们猜明天是红还是绿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9:13
- 705 2 [山东威达吧]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:促进动力电池在相关领域扩 舒适的陈港 11-1211-12 19:13
- 254 3 [宜通世纪吧] 基金公司不可能控盘上市公司。但是,背后有公司 股友7275z109f3 11-1211-12 19:13
- 282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今天依然在4000点反反复复,不过我还是继续股债 Ring浅离 11-1211-12 19:13
- 283 9 [富临精工吧] 分享一下:明天要快速破18了,该当如何 耐心等待好品质 11-1111-12 19:13
- 30 0 [建发致新吧] 明天股吧热度进入前20名 卖了房子 11-1211-12 19:13
- 68 0 [中安科吧] 前几天一个涨停刚开始一直觉得异常,但是反应太 臭匹匠 11-1211-12 19:13
- 71 1 [宣亚国际吧] 我已经拿了25天了,仓最高点走了,30个点到手了 股友638ln20190 11-1211-12 19:13
- 6442 14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放大招!50GW产能冲刺,BC技术狂揽欧洲 风传向资 11-1211-12 19:13
- 42 0 [香江控股吧] 好什么今天涨!本想2.16捡点 再回首8232 11-1211-12 19:13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密码的 衙门拔刀前跑 11-1211-12 19:13
- 35 0 [航天智装吧] 秒涨停 股友0H79F73783 11-1211-12 19:13
- 36 1 [合富中国吧] 这种票为什么不查? 铁面无私无敌战神 11-1211-12 19:13
- 230 8 [洪通燃气吧] 一手好牌,减持就干了没有起色了 温柔的悬念hqh 11-1211-12 19:13
- 521 24 [宏源药业吧] 今天上不去就真的是对子顶了 麦兜12345 11-1111-12 19:13
- 11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最近与朋友交流,发现大家不约而同都在关注红利 理财小金鸭 11-1211-12 19:13
- 51 1 [多晶硅吧] 明天又是阴包阳的一天 空天下难空之货 11-1211-12 19:13
- 694 1 [莱斯信息吧] 一、主力资金试盘后选择向下破局1.资金流向验证 股友275806np15 11-1211-12 19:13
- 131 6 [北部湾港吧] 为什么要这样,大盘起来了,你就要跌9.07的本这 小花2017665946 11-1211-12 19:13
- 285 9 [辽港股份吧] 这股没戏1.72抛了, 羽翼520520 11-1111-12 19:13
- 47 0 [ST南都吧] 谁没事问董秘这么多秘密啊?全是陈年旧事又拿出 账户upupup 11-1211-12 19:13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这种票不怕利空,就怕利好,利好消息一出来,赶 不怕割的韭菜王 11-1211-12 19:13
- 54 1 [拓邦股份吧] 今天进来的,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股友4Pzkwb 11-1211-12 19:13
- 110 3 [小型纳指吧] 达子每天涨5美元,5天到218,摸下220,财报那天 一切随风ZS888 11-1211-12 19:13
- 287 3 [好上好吧] 这股的趋势谁看得比较准,请求分享一下,谢谢! 大A三傻 11-1211-12 19:13
- 272 1 [禾盛新材吧] 你好董秘,禾盛新材什么时候分红派息啊? 禾盛新材股友 11-1011-12 19:13
- 407 10 [*ST新元吧] 消息别那么块出来,每天涨不停,等到15再出重磅 优质理工男 11-1211-12 19:13
- 46 0 [百利电气吧] 天津百利电气毒票庄-跌就挥舞-太没教养了吧! 股友VDsANc 11-1211-12 19:13
- 64 2 [赛力斯吧] 还差一个涨停回本 那儿野花野草 11-1011-12 19:13
- 1673 8 [惠城环保吧] 惠城环保:目前公司正联合第三方开展全生命周期 惠城环保资讯 10-3011-12 19:13
- 58 0 [众生药业吧] 机构已经跑了,明天开盘看谁跑得快 股友1203t2553P 11-1211-12 19:13
- 17 0 [大洋电机吧] 洋垃圾!!!洋垃圾垃圾垃圾垃圾!!!洋垃圾! 股友hd2PDS 11-1211-12 19:13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股全是亏的,老登股都是赚的,年底不碰科技 小曾子 11-1211-12 19:13
- 60 0 [日科化学吧] 这个看前面的走势全是 股友G80rGu 11-1211-12 19:13
- 923 7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自觉点说你哩 11-1211-12 19:13
- 215 5 [绿康生化吧] 今天被洗走了,就剩了一点点,后面何去何从啊 活灵活现的冯港 11-1211-12 19:13
- 49 0 [鲁抗医药吧] 还是特一强,没办法,只能看人家一路上涨 宁静致远6899 11-1211-12 19:13
- 258 3 [大智慧吧] 10月13日股东大会。10月15日就到法院起诉了。为 有专注力的付钧13 11-1211-12 19:13
- 84 8 [衢州发展吧] 空狗走。多狗留哪这么多屁话呢 冲阿飞起来 11-1211-12 19:13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买一手,让你妖 纯真质朴深海 11-1211-12 19:13
- 52 0 [宝丰能源吧] 向下缺口补好了吗? 股友9x05516P87 11-1211-12 19:13
- 43 0 [智飞生物吧] 又发烟雾弹 熊猫养家 11-1211-12 19:13
- 172 0 [光伏ETF华夏吧] 华夏中证光伏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69 0 [新能源车ETF华安吧] 华安中证新能源汽车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108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华安三菱日联日经225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82 0 [国企红利ETF华安吧] 华安中证国有企业红利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129 0 [上证50ETF华安吧] 华安上证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更新的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117 0 [恒生红利ETF富国吧] 富国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48 0 [沪港深医药ETF招商吧] 关于招商中证沪港深500医药卫生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58 0 [证券ETF华安吧] 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83 0 [沪深300ETF华安吧] 华安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更新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50 0 [科创信息ETF华安吧] 华安上证科创板新一代信息技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102 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79 0 [食品饮料ETF华安吧] 华安中证申万食品饮料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视频 股友epng2M 11-1211-12 19:13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别开玩笑,还差3个点回本 交易天才阿伟 11-1211-12 19:13
- 68 0 [沪港深消费龙头ETF招商吧] 关于招商中证沪港深消费龙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67 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,盈方微。。盈利了才威风!!!就等你了 格局六一中路 11-1211-12 19:13
- 50 0 [开能健康吧] $开能健康(SZ300272)$ 股友0H79F73783 11-1211-12 19:13
- 71 0 [疫苗ETF招商吧] 关于招商中证疫苗与生物技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98 0 [港股通恒生ETF华安吧] 华安恒指港股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更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71 3 [矩子科技吧] 快割,要跌到18.6元 好运大叔668 11-1211-12 19:13
- 36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最近与朋友交流,发现大家不约而同都在关注红利 理财小金鸭 11-1211-12 19:13
- 58 0 [银行ETF华安吧] 华安中证银行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更新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91 0 [科创50ETF华安吧] 华安上证科创板50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66 0 [一带一路ETF富国吧] 富国中证国企一带一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64 0 [软件ETF华安吧] 华安中证全指软件开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255 0 [华夏行业配置股票(FOF-LOF)A吧]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华夏行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126 0 [港股通ETF招商吧] 关于招商上证港股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88 0 [中证500低波动ETF华安吧] 华安中证500行业中性低波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- 96 0 [沪深300增强ETF华安吧] 华安沪深300增强策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