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标榜股份吧] 什么时候又有消息要重组才能进, 不存在是存在 11-1211-12 20:56
- 332 0 [中体产业吧] 兄弟们,主力在挖坑了 以道驭术以柔克刚 11-1211-12 20:56
- 75 2 [中兴通讯吧] 亏了几个点了,大家 炒股买奔驰车子 11-1211-12 20:56
- 67 1 [聚和材料吧] A杀 骐骥驰骋05 11-1211-12 20:56
- 40 0 [A50期指吧] 牛市! 股友5c97699A97 11-1211-12 20:56
- 73 2 [安泰集团吧] 陈小群来了怕怕的。 有毅力的雁星谷3 11-1211-12 20:56
- 216 3 [刚泰3吧] 本周五应该能止跌了吧 破局ofo 11-1211-12 20:56
- 63 1 [退市苏吴吧] 不跌停就拿好!哈哈哈。如果再下跌,我就割肉 日赚五千万 11-1211-12 20:56
- 92 2 [明泰铝业吧] 明泰今天收盘价站上年内最高收盘价。明天来个涨 YJCM 11-1211-12 20:56
- 224 1 [耐普矿机吧] $耐普矿机(SZ300818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211-12 20:56
- 238 5 [中油资本吧] 排单吧!明天一字涨停了,不骗你们。 阳新县散户 11-1211-12 20:56
- 507 7 [国盾量子吧] 救救我 股友63773x2m38 11-1211-12 20:56
- 315 4 [华联控股吧] 但凡懂一点macd的人都知道这个股票后续是要涨的 静待花开时2026 11-1211-12 20:56
- 367 2 [美年健康吧] 资金面利好:长线资金正在赶来李明副主席还透露 让量化资金接盘 11-1211-12 20:56
- 103 4 [五矿资本吧] 还有8.7的本的朋友吗 股友505Ny88930 11-1211-12 20:56
- 463 7 [*ST同辉吧] 以事实依据说话,没有正当理由却喊人上车的都是 所有套牢都是怕踏空 10-1411-12 20:56
- 66 0 [软控股份吧] 空气弹簧 胜巴索 11-1211-12 20:56
- 70 0 [丹娜生物吧] 此股未来股价必超锦波生物,让我们拭目以待 股友0A8850K793 11-1211-12 20:56
- 138 1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智家:关于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居然智家资讯 11-1211-12 20:56
- 100 2 [永泰能源吧] 今年回购还没开始,还有40天 股友330Z950N27 11-1211-12 20:56
- 100 3 [粤传媒吧] 换手7.82%,热度还很高,还要下杀,什么时候不 股友Lbk461 11-1211-12 20:56
- 41 0 [张江高科吧] 头顶三炷香的时候进的,割肉离场~这一看又下来 赚到三千万就退休 11-1211-12 20:56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跌足了,这回要横盘3周才会腾飞?? 聪明的付浚桂 11-1211-12 20:56
- 286 3 [新易盛吧] 明天最少10个点大阳线,参考9月11号,10月21,1 番禺一哥 11-1211-12 20:56
- 581 3 [华域汽车吧] 华域汽车:华域汽车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资料 华域汽车资讯 11-1111-12 20:56
- 2694 4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股份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.48元 伊利股份资讯 10-3111-12 20:56
- 60 0 [东方明珠吧] $东方明珠(SH600637)$ 迷人的牛魔王 11-1211-12 20:56
- 59 1 [卧龙电驱吧] 所有图形走坏了,跌惨一批人,最后一地鸡毛,明 股友pBfnQf 11-1211-12 20:56
- 72 2 [凯撒旅业吧] 个个都在唱多,明天跑的别比我还快 股友3HF6503293 11-1211-12 20:56
- 176 2 [艾可蓝吧] 今天3点44.51元如何,兄弟们 西南阿达西 11-1211-12 20:56
- 330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惊鸿不慕芳华限,偏惹相思刻骨深。 春风吹又生小姐姐 11-1211-12 20:56
- 67 3 [晶澳科技吧] 我宣布今后绝对不会买晶澳科技一股 空头的华尔兹 11-1211-12 20:56
- 83 2 [楚江新材吧] I明天涨停 股友1G778r6382 11-1211-12 20:56
- 69 2 [*ST中迪吧] 东易4倍不停牌,你停个毛线呐 八方来财抓妖擒龙 11-1211-12 20:56
- 189 2 [*ST万方吧] 出货不是这么出的,应该是压低价格,大概率和收 钢铁水塔俱乐部 11-1211-12 20:56
- 104 1 [晶盛机电吧] 兄弟,你是了解精剩几滴的,不是主力的问题,是 爱情维修工1983 11-1211-12 20:56
- 47 2 [苯乙烯吧] 晚上低开50个点 股友uJtDux 11-1211-12 20:56
- 2367 11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跑输中国铝业不奇怪。今年电解铝价格坚 三益_我理解的价值投资 11-1211-12 20:56
- 2581 32 [湖南白银吧] 新手宝妈勇闯A股记 蛋仔麻麻 11-1111-12 20:56
- 492 3 [山鹰国际吧] 化债进入尾声,上半场戏随着股价拉高,转股抛光 基民IDSElJ 11-1111-12 20:56
- 92 0 [Medpace Holding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Medpace Holdings资讯 11-1211-12 20:56
- 41 0 [华软科技吧] 这货有VC吗 股友32280U5e79 11-1211-12 20:56
- 81 1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62建仓5000股博明天一个反弹就走 慢慢脱离韭菜行列 11-1211-12 20:56
- 41 1 [PVC吧] 新低开始吗??? 错就平仓别抗 11-1211-12 20:56
- 86 1 [居然智家吧] 公司在这么短时间制定这么多章程制度~工作量很 一起奔小康AAA 11-1211-12 20:56
- 2767 12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公开征求对《国家医药储备管理办法(征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0:56
- 113 2 [广电电气吧] 明天走时参考今天的雪人股份。好不容易积攒的人 换手太低我不玩 11-1211-12 20:56
- 336 2 [Bloom Energy Corp-A吧] 潍柴动力跟BE是竞争关系,be跌停,潍柴才能涨停 明月大人 11-1211-12 20:56
- 618 10 [雪人集团吧] 理论上明天又是低开!!!真的难度巨大 葫芦大侠侠 11-1011-12 20:56
- 924 3 [*ST闻泰吧] 杂鱼们记得明天来抬轿,来晚了别怪为父没告你 Dutylegend 11-1211-12 20:56
- 4909 1 [香农芯创吧] 陈小群接力安泰集团 道哥说 11-1211-12 20:56
- 571 1 [亚太股份吧] $亚太股份(SZ002284)$ 朝歌2426 11-1211-12 20:56
- 63 1 [兴民智通吧] 人气爆棚,明天还有机会上车吗? 牛皮糖糖333 11-1211-12 20:56
- 153 3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有没有可能在25年剩余的时间跑赢大盘? 价投佳佳 11-1211-12 20:56
- 130 5 [包钢股份吧] 每跌2毛买50000股,直到打完子弹,这样可以不? 一个小小散货 11-1211-12 20:56
- 86 1 [黄金/美元吧] 交易是人心的博弈你要学会观察自己的内心,也要 金玉良策 11-1211-12 20:56
- 40 0 [鸿远电子吧] 明天 gfjy73 11-1211-12 20:56
- 40 0 [中国移动吧] 看跌,没想到啊移动啊 股友319O807x50 11-1211-12 20:56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大a从来没有价值投资,利好就是出货 股友zLYDSr 11-1211-12 20:56
- 162 0 [烽火通信吧] 跌停的节奏..... 佛祖出了股市 11-1211-12 20:56
- 39 1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河南马斯克 11-1211-12 20:56
- 53 2 [豆一吧] 涨就空 三水蜻蜓 11-1211-12 20:56
- 197 8 [三花智控吧] 今晚一个利好没看见,明天预计水下5个点开盘, 原批是这样的 11-1211-12 20:56
- 109 5 [瑞迈特吧] 我说有利空吧,不会无缘无故的下跌!这故障啊, 无聊的小散 11-1211-12 20:56
- 68 1 [ST八菱吧] 摘不了帽了 股友Eyy8tU 11-1211-12 20:56
- 54 0 [益客食品吧] 这行情、不如买指数、指数绿就买…比益客强 旺旺汪大牛 11-1211-12 20:56
- 38 0 [电广传媒吧] 大哥都不行了,这股票估计也不行了。散户们小心 股友7Z699L3037 11-1211-12 20:56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哈哈哈没有机器人50亿大订单 博学多才的余清平 11-1211-12 20:56
- 11989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吕总掌控下的海基,逆势上涨,万绿独红!惊不惊 股友ZBF 11-1211-12 20:56
- 37 0 [优刻得-W吧] 这个票废了跌无止境知道筹码拉低 爱吃肉啊 11-1211-12 20:56
- 101 0 [信澳优势行业混合C吧] 我真服了,到底在干嘛? 股友9lu0qU8865 11-1211-12 20:56
- 54 0 [鑫铂股份吧] 回踩均线的时候买了半仓明天小红的话看多 哥专注抄底30年 11-1211-12 20:56
- 63 1 [中公教育吧] 这货年底是不是要还十个小目标,没钱了咋办? 萝卜丝因斯坦凯奇 11-1211-12 20:56
- 260 10 [退市创兴吧] 本人最后一次投资,没有一分钱是本金,我看好百 百亿公控是片子 11-1211-12 20:56
- 137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午你抄底了吗 股指和期权009 11-1211-12 20:56
- 113 3 [巨星传奇吧] 我就想问问大家,我上午开盘说今天起飞,厉害吗 腼腆羞涩的暮山7 11-1211-12 20:56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我一看这破船就气,把中国重工的散户换股来当接 乐观豁达的听松 11-1211-12 20:56
- 48 0 [海峡股份吧] 不要让封关成为你刻骨铭心的痛,教训是深刻的, 梦里啥都有666 11-1211-12 20:56
- 28 0 [苯乙烯吧] 跟跌不跟涨,应该是废了 周布衣 11-1211-12 20:56
- 41 0 [华软科技吧] 老庄成本自己算一下 温婉可人的趣言1 11-1211-12 20:56
- 38 0 [天赐材料吧] 散户就是记吃不记打,过几天又来了!公司有点无 自在的范衍bjd 11-1211-12 20:56
- 204 3 [XD海油发吧] 海油有制氢? 风景之上3121 11-1211-12 20:56
- 182 5 [供销大集吧] 为啥有人说会回踩2.66??是不是真的那么厉害 我叫钱多多哦 11-1211-12 20:56
- 957 4 [中天科技吧] 标准的退三进一出货走势,为什么非要犟呢?就底 爱顺势的狐狸 11-1211-12 20:56
- 416 3 [*ST同辉吧] [图片] 飘摇股票江湖的孤灯 10-1111-12 20:56
- 3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摩根大通资讯 11-1211-12 20:56
- 76 1 [莱斯信息吧] 这么大的跌幅,董秘一句话都没有,tnnd 幸运召唤师1号 11-1211-12 20:56
- 264 3 [中信金属吧] 小流通盘的有色金属股,业绩不错,大股东东实力 江山出彩 11-1211-12 2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