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3 [中信金属吧] 小流通盘的有色金属股,业绩不错,大股东东实力 江山出彩 11-1211-12 20:56
- 443 6 [*ST中迪吧] 一个字,啪啪啪啪啪啪 小七和仓鼠 11-1211-12 20:56
- 45 0 [天健集团吧] 挣点太难了 回调181 11-1211-12 20:56
- 243 0 [中欧洞见一年持有混合吧] 今天看重仓股收益不应该是负数啊 基民f132661W13 11-1211-12 20:56
- 61 0 [*ST中迪吧] 核查公告无任何问题,出来还是涨,大伙拿住。 我的股票涨啊 11-1211-12 20:56
- 68 2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早点跑吧!都是看多的 股友88051A53h2 11-1211-12 20:56
- 66 1 [贝仕达克吧] $贝仕达克(SZ300822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211-12 20:56
- 543 1 [英唐智控吧] 你想抄他底,他想抄你家!家徒四壁了 小户巨亏 11-1211-12 20:56
- 237 4 [太阳电缆吧] 明天肯定涨停了,百分百破新高,今天其实是失误 股票一点不懂 11-1211-12 20:56
- 971 5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股份:将于2025年11月13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安妮股份资讯 11-1211-12 20:5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欧洲股市涨疯了,只有我们在拉银行保险,砸个股 股友HvBpYf 11-1211-12 20:56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骗你没商量 股友BNj31w 11-1211-12 20:55
- 168 2 [万里马吧] 明天基本也凉了 金生萬物 11-1211-12 20:55
- 61 1 [华丰科技吧] 买到华丰科技这辈子的罪孽都可以一笔勾销了。 股友I50315v795 11-1211-12 20:55
- 309 1 [畅联股份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红牛钱多多 11-1211-12 20:55
- 429 6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:人福医药关于HW231019片进入II期临床 ST人福资讯 11-1211-12 20:55
- 800 0 [中航成飞吧] 印巴危机哦! 签签汇 11-1211-12 20:55
- 84 1 [三祥新材吧] 涨价,三字辈,固态,机构加持 量化退散 11-1211-12 20:55
- 112 0 [中能电气吧] 妖股就是要把人洗到吐,别说你几个W的小仓,就 鸢都逸客 11-1211-12 20:55
- 86 1 [潞化科技吧] 明天百分百低开,冲高就可以走人了 年线战法主理人 11-1211-12 20:55
- 172 3 [海峡股份吧] 利用散户认为二波这个心理出货,跌20-30%然后封 六六六的巴菲特 11-1211-12 20:55
- 125 3 [方大炭素吧] 昨天打板进的,今天割肉跑了。小散又给国家做贡 股友29Xx2f 11-1211-12 20:55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回调结束,开始新一轮暴涨 坚毅不拔的车靖娴 11-1211-12 20:55
- 64 1 [NYMEX原油吧] 别搞,夜盘拉上去,反着做了 江苏蓝宝猎奇专家 11-1211-12 20:55
- 204 2 [南特科技吧] 320个200股,能不能赚个2千元。 ssr 11-1211-12 20:55
- 56 2 [弘元绿能吧] 业绩大涨 左手追涨停右手 11-1211-12 20:55
- 4602 15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电器601877正泰电器太强势了,光伏板块利好 小鱼儿156 11-0711-12 20:55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买股买龙头,龙头不套人 黑色的猫警长 11-1211-12 20:55
- 54 0 [圣阳股份吧] 还是换个医院或医生看看这圣虚还能不能治? 张先生2383057 11-1211-12 20:55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这几天都跌了多少个点了 妖股视角 11-1211-12 20:55
- 125 1 [长和吧] 唱衰李嘉诚的人估计哭晕在厕所 股友0de1026780 11-1211-12 20:55
- 204 6 [东岳硅材吧] 明天预测会涨,但幅度不会超过3% 一路常红888888 11-1211-12 20:55
- 78 2 [玉禾田吧] 我怕风浪大?风浪越大,鱼越贵! 永清一赫尔退 11-1211-12 20:55
- 107 3 [东方证券吧] 老是拉银行.压证劵.有意思吗 股友1h01r78375 11-1211-12 20:55
- 1768 13 [北方长龙吧] 清一色的顶背离走势 超总湾徐哥 11-1111-12 20:55
- 57 1 [东百集团吧] 换手板,跨年龙,看30快 bjzw战必胜 11-1211-12 20:55
- 67 0 [航天科技吧] 那些唱空的人,真不知道脑子想啥,财富永远和认 风雨无阻丶 11-1211-12 20:55
- 75 2 [中油资本吧] 没有千亿市值的命、得了千亿市值的病、治、千亿 股友5081202AL0 11-1211-12 20:55
- 62 2 [同力股份吧] 尾盘反抽套散户,明天继续下杀 股友w2507U9787 11-1211-12 20:55
- 205 4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股价想涨只有大股东增持,给投资者信心,靠 股友065I2q3368 11-1211-12 20:55
- 67 0 [黄河旋风吧] 各位手里有筹码千万别丢!明天吃大肉!后面还有 东方小弟 11-1211-12 20:55
- 61 0 [雷科防务吧] 老杂毛尾盘拉肯定明天杀跌,得开盘就跑 股友0p0889f357 11-1211-12 20:55
- 23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市场波动,我选择黄金 钓鱼蜜布莱恩特 11-1211-12 20:55
- 36 0 [天娱数科吧] 积德行善,我又来了看跌 股友319O807x50 11-1211-12 20:55
- 73 0 [汇源通信吧] 散户都走了好多绝对控股 中国AI 11-1211-12 20:55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继续跌,争取破3.20 深情的温涛1 11-1211-12 20:55
- 45 0 [国投智能吧] 今晚没有小作文,当有减持结束公告。董秘赶紧出 有魄力的紫夜轩19 11-1211-12 20:55
- 44 0 [玻璃吧] 晚上反弹,今天期权已经结束 老建叔 11-1211-12 20:55
- 151 2 [双杰电气吧] 哪位大佬,知道不。双节电气,公司生产电解液不 股友15l7363C05 11-1211-12 20:55
- 4541 15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大盘没上攻动力了,东芯到这点位差不多了, 股友99860gX903 11-0711-12 20:55
- 62 0 [永信至诚吧] 我是上辈子做了啥列账啊?????居然牛市买了 股友Far5ex 11-1211-12 20:55
- 60 0 [双杰电气吧] 好可怜的散散,这么闹腾显摆你持有,换你是主力 ddw狼首 11-1211-12 20:55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纽泰格1亿成立机器人公司。天眼查显示,近日, 巨头财经 11-1211-12 20:55
- 131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C吧] 换经理了吗,这么差,跌多涨少 我爱洋浦 11-1211-12 20:55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这股怎么这么高人气,板都没有 槿枝珊瑚林 11-1211-12 20:55
- 41 0 [中百集团吧] 明天看涨 谁主沉浮x666666 11-1211-12 20:55
- 75 1 [天下秀吧] 西安西大街 川娃子二娃 11-1211-12 20:55
- 128 3 [世纪华通吧] 该走的都走的差不多了,明天重新开启涨不停,不 倍健 11-1211-12 20:55
- 103 3 [蓝盾光电吧] t飞了吧哼。 恩爱的刁芷 11-1211-12 20:55
- 104 3 [四方达吧] 昨天18.35T飞,命中注定该是你的就是你的, 日月dmy 11-1211-12 20:55
- 55 2 [紫光股份吧] 下个目标25块钱 生机兴隆de丁春秋 11-1211-12 20:55
- 292 5 [广汽集团吧] 有谁知道,广汽埃安UTsuper什么时候发布销售情 白云啊啊7259 11-1111-12 20:55
- 298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创新药赛道强势反弹 鸡鸣破晓 11-1211-12 20:55
- 165 4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猜低点多少,我猜24.5 股友83292e185o 11-1211-12 20:55
- 92 0 [光启技术吧] 一群跳大神的为什么不喊大家在48元以上出货?就 种花田园韭菜 11-1211-12 20:55
- 61 0 [湖南黄金吧] 此股最近有走强迹象,可持有 n283813365783370 11-1211-12 20:55
- 28 0 [*ST中迪吧] 假货玩意!这就是在胡炒 老字号木森 11-1211-12 20:55
- 38 0 [不锈钢吧] 今晚要破12400 零和博弈者 11-1211-12 20:55
- 86 0 [SUNation Energy Inc吧] Other preliminary proxy statements SUNation Energy 资讯 11-1211-12 20:55
- 59 1 [世纪华通吧] …… 股神阿詹 11-1211-12 20:55
- 58 1 [方直科技吧] 最近收购重组的都这种走势,避坑 stevencarry 11-1211-12 20:55
- 180 3 [*ST春兴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明天一字跌停 梦醒张婷 11-1211-12 20:55
- 76 0 [友升股份吧] 早就说过了友升五金厂很快会跌破60元,然后再阴 股友2o31F92097 11-1211-12 20:55
- 894 7 [XD中国卫吧] 短莫短于苟得,幽莫幽于贪鄙。做T达人,小赌怡 satana 11-1211-12 20:55
- 135 1 [观想科技吧] $观想科技(SZ301213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211-12 20:55
- 117 2 [耀皮玻璃吧] 十三天十涨停,还有多少个涨停。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11-1211-12 20:55
- 8115 12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碾压局!我的港股红利基近一年涨29%,打爆A股红 心细如浩源 11-1211-12 20:55
- 132 3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拉个涨停板吧,被这拉及套惨了 弹指流沙 11-1211-12 20:55
- 84 2 [ST明诚吧] 去年收盘2元,今天收盘1.9,这一年牛市下来,不 梦寐昆仑山 11-1211-12 20:55
- 365 10 [圣泉集团吧] 空头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涨啊!!!! 大地11111111 11-1211-12 20:55
- 179 3 [富士达吧] 尾盘居然不跟商业航天。看来它属性还是量子科技 MTID雷哥 11-1211-12 20:55
- 85 1 [拉普拉斯吧] 早上大涨,下午居然是大跌,无语了 牛股威武 11-1211-12 20:55
- 651 5 [国际复材吧] 为什么跌跌不休 平海鸥飞 11-1211-12 20:55
- 45 1 [XD华润微吧] 往下杀吧。等着加仓呢 安卓小王子 11-1211-12 20:55
- 137 2 [泰嘉股份吧] 同是华为题材,看看好上好 月下饮浮生 11-1011-12 20:55
- 69 0 [PBF Energy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PBF Energy Inc-A资讯 11-1211-12 20:55
- 40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1-1211-12 20:55
- 54 0 [QT Imaging Holdings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QT Imaging Holdi资讯 11-1211-12 2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