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国泰海通君增利6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C吧] 还是债长期走势稳,打算再慢慢加码当强制储蓄了 酒穆1 11-1211-12 21:25
- 227 1 [宏昌科技吧] 明天应该波动幅度比较大,减持计划最后一天 控制交易频率 11-1211-12 21:25
- 96 1 [*ST春天吧] 这几天表现还是稳,抗跌,跟医药和白酒。 广西南宁人o 11-1211-12 21:25
- 640 3 [百通能源吧] 风来了! HRHY2026CJKS 11-1211-12 21:25
- 123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震荡行情中的稳健配置之选!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 冬虎守财季 11-1211-12 21:25
- 1146 0 [潞化科技吧] $潞化科技(SH600691)$ 市场魔术师 11-1211-12 21:25
- 62 0 [*ST帅电吧] 我以为逻辑业绩股回调应该轮到垃圾股了,结果今 股友e5u0231396 11-1211-12 21:25
- 293 5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的布局其实很有想像空间,不然也不能引入那 股友9v91150I53 11-1211-12 21:25
- 1188 1 [财经评论吧] 联影医疗:全资子公司取得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1:25
- 73 1 [*ST柳化吧] 跨年妖 股友5687Q387p6 11-1211-12 21:25
- 37 0 [甲醇吧] 2095多单拿了两周了!弄来弄去,还在这里。。。 天定必输局 11-1211-12 21:25
- 44 0 [烽火通信吧] 越跌越加 股友2w991Q33131 11-1211-12 21:25
- 29 0 [光伏设备吧] 有实质产业项目产能量大 股友S3QSte 11-1211-12 21:25
- 92 0 [紫光国微吧] 警告紫光国微公司股票长时间下跌异常,要求自查 摸股谋利时来运转 11-1211-12 21:25
- 62 0 [国产软件吧] 国产的软件就是拉几中的拉几,跟国外的软件比, 花开民丰地弗兰德 11-1211-12 21:25
- 250 3 [天赐材料吧] VC因为大厂设备故障导致停工,明天应该洗不动了 多点开花 11-1211-12 21:25
- 291 2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十大发明,赵子龙尾盘又套一批 股友116313tR02 11-1211-12 21:25
- 50 1 [古汉医药吧] PCB钻孔设备用于在覆铜板上完成通孔、盲孔、埋 覌心自682 11-1211-12 21:25
- 198 4 [宁波建工吧] 并购重组不大涨,的见鬼啦 黄金拿桶装 11-1211-12 21:25
- 255 3 [沈阳机床吧] 我15元都不减,你爱上哪告就去上哪告去。 股友TZ42Gp 11-1211-12 21:25
- 217 3 [苏美达吧] $苏美达(SH600710)$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1-1211-12 21:25
- 97 1 [新开普吧] 董秘你好,截止到2025年11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新开普股友 11-1011-12 21:25
- 165 6 [派斯林吧] 炒股不炒东北股 虚心de米老鼠 11-1211-12 21:25
- 470 9 [宝胜股份吧] 周一必跌,立贴为证!这个股每次只要感觉走好, 纯真善良的老男孩 11-0811-12 21:25
- 7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恒生科技今天体验了一把过山车 蒋了个蒋 11-1211-12 21:25
- 66 0 [天赐材料吧] 6氟涨价,VC不涨,VC厂家眼红了玩故障停产,建 超级成长为皇 11-1211-12 21:25
- 77 0 [通化金马吧] 春去花还在,人来鸟不惊。坚持到春天,股价翻三 物喜wuxi 11-1211-12 21:25
- 1006 5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怎么看 股友p63r7G 11-1211-12 21:25
- 145 2 [上海电力吧] 这怕不是量化跟错消息自己拉升了吧 YB2 11-1211-12 21:25
- 799 4 [弘信电子吧]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如何?在手订单饱和吗? 弘信电子股友 10-2711-12 21:25
- 315 0 [卧龙电驱吧] 2025年三季报点评:盈利能力稳定,利润平稳增长 芯药酒合伙人 11-1211-12 21:25
- 37 0 [沪铝吧] 涨停一百天涨停! 铁掌水上飘1560 11-1211-12 21:25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继续回暖 意林吖 11-1211-12 21:25
- 599 0 [中锐股份吧] 今天竞价诱空 看长做短ABC 11-1211-12 21:25
- 484 0 [南华生物吧] $*ST生物(SZ000504)$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11-1211-12 21:25
- 118 2 [和邦生物吧] 光伏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译阳:不要低估政策决 和邦贺正刚 11-1211-12 21:25
- 51 0 [戎美股份吧] 周末吃大闸蟹靠你了 股友Y37029v827 11-1211-12 21:25
- 1567 4 [衢州发展吧] 官媒定调,只待洞房 tutu2023 11-1211-12 21:25
- 63 0 [清新环境吧] 清新环境运行极差。经营又要靠发债来维持发工资 笑在春夏 11-1211-12 21:25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跌到了前低,散户受不了卖出然后找利空了,差不 气吞万里如虎go 11-1211-12 21:25
- 40 0 [浙江世宝吧] 唉,服了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11-1211-12 21:25
- 37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还得跌! 蛮拼 11-1211-12 21:25
- 568 0 [苏农银行吧] 苏农银行: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 顺利完成核心系 苏农银行资讯 11-1211-12 21:25
- 69 0 [鹭燕医药吧] 抖音推荐明天一定要跑了 专注的秦禹东 11-1211-12 21:25
- 67 1 [华通线缆吧] 这个庄股是真的牛逼啊! 大A支持者 11-1211-12 21:25
- 310 0 [海得控制吧] 连跌11个交易日服气还好跑的快 降低期望值 11-1211-12 21:25
- 51 1 [宝鹰股份吧] 明天资金都要来这里了 基民gLAE7m 11-1211-12 21:25
- 71 2 [A50期指吧] 怎么注册账号? 自在的董智妍 11-1211-12 21:25
- 45 1 [思泉新材吧] 不用等牛市结束,都是从哪里来到哪里去,跌回70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1-1211-12 21:25
- 80 2 [中通客车吧] 明天涨停后天也涨停,大哥扶你一把。 气s在达鑫的路上 11-1211-12 21:25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东亚机械:暂无产品直接应用在AIDC制冷环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1:24
- 54 0 [珠海港吧] 我坚定看好猪海港,尽管我现在亏11个点,但我坚 股友l17f965008 11-1211-12 21:24
- 663 14 [指南针吧] 满仓梭哈!就赌你连板!短期看206+ 幸运首席 10-2811-12 21:24
- 75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方正家有2.5,我看你今天就是个250,啥时候才能 虾康康 11-1211-12 21:24
- 251 11 [常山北明吧] 23.43进来接盘 我不格局谁格局 11-1211-12 21:24
- 120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香浓出掉了 zmikeee007 11-1111-12 21:24
- 44 0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,跌吧,我是零花钱,不急不急陪着玩吧 红娥 11-1211-12 21:24
- 14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震荡行情中的稳健配置之选!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 冬虎守财季 11-1211-12 21:24
- 8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今天上午我怕买了点没问题吧 浣熊守护者 11-1211-12 21:24
- 78 4 [沪银吧] 出来了就不要再进了。这个是纯纯杀猪盘 长源5555 11-1211-12 21:24
- 83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江淮赛力斯这几家竞争激烈呀,北汽的股价也 水泥翻盘纯扯淡 11-1211-12 21:24
- 53 0 [思泉新材吧] 的248亏到现在不走不行、看这样还不到底主力太 股友R8h8567567 11-1211-12 21:24
- 53 0 [蔚蓝锂芯吧] 完蛋了,头尖顶,不跑命难保 生龙活虎的耿昭 11-1211-12 21:24
- 56 0 [招商轮船吧] 跟你三年了,从未卖过逢低加仓,总得把该还我的 日进发财地牛魔涨 11-1211-12 21:24
- 36 0 [ASHOKA WHITEOAK EMERGING MARKE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SHOKA WHITEOAK 资讯 11-1211-12 21:24
- 57 0 [盈方微吧] 晚上好董秘,请问明天还会涨么?咋看着涨不动了 韭菜无法无天 11-1211-12 21:24
- 217 4 [S佳通吧] 放心吧,S佳通股改前夕绝对挖深坑甩下一批人… 三十年苦读经济学 11-1211-12 21:24
- 96 2 [人民同泰吧] 已经成妖加不到仓了,还有个华夏幸福 情绪大师一为 11-1211-12 21:24
- 268 4 [万盛股份吧] VC是碳酸亚乙烯脂的简称 我是绿永华 11-1211-12 21:24
- 197 1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该团队不能轻易将基民的发帖删除,为啥不敢公布 基民etIGQk 11-1111-12 21:24
- 35 0 [A50期指吧] 你是多不想涨 一锅端 11-1211-12 21:24
- 130 0 [国泰海通君增利6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C吧] 还是债长期走势稳,打算再慢慢加码当强制储蓄了 酒穆1 11-1211-12 21:24
- 319 3 [金雷股份吧] 给群里的几个无知且好给别人上课的人上一课:一 eMvSxa 11-1211-12 21:24
- 29 0 [甲醇吧] 傻多;知道你很想吃,奈何这大环境不配合 清新脱俗的云帆2 11-1211-12 21:24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阳顶天66 11-1211-12 21:24
- 60 0 [以岭药业吧] 的今天把我洗下车了 股友3778916r0k 11-1211-12 21:24
- 106 3 [通威股份吧] 再淘宝上看到通威饲料。两块钱一斤。生猪大概6 时尚的冉涛 11-1211-12 21:24
- 46 0 [玉米吧] 2160多离五日线太远了 工地螺街丝 11-1211-12 21:24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靠,跌死老子了 直率的韩芮菱 11-1211-12 21:24
- 40 1 [马可波罗吧] 一堆利好,还得跌到底 悟道罗发东a惠州 11-1211-12 21:24
- 61 1 [东方财富吧] 这货这样跌势,是个无底洞。 聊晴榭亭 11-1211-12 21:24
- 94 2 [中国建筑吧] 学一学首开股份,同宇树科技合作,科技+硬实力 股友t5802138O3 11-1211-12 21:24
- 70 0 [中国铀业吧] 中国铀业:公司章程(草案) 中国铀业资讯 11-1211-12 21:24
- 953 0 [华盛锂电吧] $华盛锂电(SH688353)$ 睿智的温婕 11-1211-12 21:24
- 825 0 [中信证券吧] 现在的市场,所有的权重板块都在动,很多板块都 渔夫观市 11-1211-12 21:24
- 597 0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奥克股份资讯 11-1211-12 21:24
- 2063 0 [无锡银行吧] 今日股价收于6.3元,放量上涨0.8%,技术面看, 贡贡分析工作室 11-1211-12 21:24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惨不忍睹,星期四跌停了,拭目以待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11-1211-12 2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