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4 18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机会在消费,新能源,妖股 莲映雅盈 11-1111-12 22:09
- 474 2 [信达证券吧] 上次偷摸的来的,今天我又来了,兄弟们,奥利给 抱怨不如改变 11-1211-12 22:09
- 75 2 [润泽科技吧] 那些山顶上的兄弟们这几天你们都是咋过的 循序渐进whl 11-1211-12 22:09
- 1533 8 [盈新发展吧] 截至2025年11月12日,盈新发展收购长兴半导体仍 御用主厨 11-1211-12 22:09
- 32162 2 [财经评论吧] 11月12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(附名单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2:09
- 142 3 [中国电建吧] 雅水概念套了那么多人,主力不会做好事的,除非 拉萨投资股长 11-1211-12 22:09
- 40 0 [棉花吧] 美棉要砸个跌停吗 cs名字能取多长 11-1211-12 22:09
- 29 0 [甲醇吧] 兄弟们我25出,17入买早了,你们随意 天定必输局 11-1211-12 22:09
- 41 0 [纯苯吧] 化工反内卷龙头概念,会成为下一个多晶硅吗? 爬山课代表 11-1211-12 22:09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颜值已是王中王,人品更是强中强。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22:09
- 94 1 [中央商场吧] 今年压错了,今年没行情了。这一轮消费就东百领 一路长宏66888 11-1211-12 22:09
- 37 0 [阿特斯吧] 晶澳发来贺电 没事瞎转换 11-1211-12 22:09
- 31 0 [国芳集团吧] 卖飞四分之三的仓位,我谢谢你 zl12073711498022 11-1211-12 22:09
- 37 0 [药明康德吧] 什么时候到60元,减持结束了才考虑它。 基民9g37726L99 11-1211-12 22:09
- 135 0 [魅视科技吧] 11月13日关注及交易计划 牯添樂 11-1211-12 22:09
- 68 3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帮我重温一个成语 晴空的慕珺 11-1211-12 22:09
- 1305 2 [华泰股份吧] 【概念速递】华泰股份新增“绿色电力”概念 华泰股份资讯 11-1211-12 22:09
- 37 0 [吉利汽车吧] 一个白天跌,一个晚上跌,真害人 才望斗金的项羽 11-1211-12 22:09
- 65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放心,今晚到了十点半会拉上去的 股友W5A5123050 11-1211-12 22:09
- 31 0 [传音控股吧] 在跌20%就可以买了 股友A5n0121782 11-1211-12 22:09
- 42 0 [北方导航吧] 北导下跌,利好银行 潘ym 11-1211-12 22:09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,各位股东晚安 优美的沈寻南1 11-1211-12 22:09
- 66 3 [甲醇吧] ,老子命令你,甲醇不要再往上拉升了,赶紧下跌 俊逸出尘的星阑8 11-1211-12 22:09
- 158 1 [绿能慧充吧] 也算是中性消息了这些信息公司其实很早就提交证 孤注一掷31 11-1211-12 22:09
- 317 5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高开8个点 股友28z79773C6 11-1211-12 22:09
- 487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 新能源利好消息来了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2:09
- 46 1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还回家吃饭吗宝 弦卷财团家的kkr 11-1211-12 22:09
- 63 1 [中信金属吧] 这位置需要巩固巩固元气才能继续爬 大碌竹Pro 11-1211-12 22:09
- 63 1 [S佳通吧] 佳通公司每年支付的巨额专利费,有第三方评估吗 铁杆石友 11-1211-12 22:09
- 128 3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今天发财报吗 股友096n288I52 11-1211-12 22:09
- 2393 14 [港股红利ETF工银吧] 养老投资就怕亏,3441能解决这痛点 Q晨风韵雨 11-1211-12 22:09
- 240 5 [ST沈化吧] 坚决买进目标十五元虎哥在国资背景市值30亿?? 猛虎吃牛 11-1211-12 22:09
- 127 0 [特斯拉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11-1211-12 22:09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错杀了, 股友2355e9U909 11-1211-12 22:09
- 676 0 [太平科技先锋混合发起式C吧] #科技未来如何投#十五五” 规划将科技创新作为 诚实的琴酒 11-1211-12 22:09
- 2313 13 [德国ETF华安吧] 年末防御资产成资金焦点,3441的防御属性绝了 期货对冲52 11-1211-12 22:09
- 152 1 [华仁药业吧] 这股票就是白给的发财机会嘎嘎 一休大士 10-3111-12 22:09
- 45 0 [中钢天源吧] 二次探底 红麟777 11-1211-12 22:09
- 239 1 [歌尔股份吧] 之所以跌原因是管理层配合拉高股价,所谓收购就 木子子小 11-1211-12 22:09
- 399 16 [新泉股份吧] 熟悉的小泉泉回来了,今天又套了我3%,明天再跌 驹哥哥 11-1211-12 22:09
- 272 4 [黄金ETF华安吧] 为什么成交是9.025,持仓里面成本显示9.027? 二小姐杨 11-1211-12 22:09
- 35 0 [工商银行吧] 你老大位置被抢了 拔韭助长 11-1211-12 22:09
- 52 0 [国际医学吧] $国际医学(SZ000516)$ 聪明的樱子 11-1211-12 22:09
- 32 0 [甲醇吧] 天天一个套路,拉点生怕你比它快做空,在你犹豫 stock_2025 11-1211-12 22:09
- 44 0 [丹娜生物吧] 明天集合竞价有看头了 股友Fhn6z2 11-1211-12 22:09
- 61 0 [华联股份吧] 天眼查发现又有利空消息了,两元是必破的。看1. 结婚的话 11-1211-12 22:09
- 21 0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涨回来?想多了吧,高开低走折磨人。 真铖de皮特 11-1211-12 22:09
- 45 0 [上海瀚讯吧] 一骑红尘妃子笑 韭菜树一样 11-1211-12 22:09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看到还有很多人唱多,我就知道明天低开可能性又 才情卓绝的杨顺昊 11-1211-12 22:09
- 63 1 [楚江新材吧] 下面缺口必补,视目以待。 还能雄起吗 11-1211-12 22:09
- 639 17 [立方制药吧] 在立方制药的朋友们,你们的成本价都是多少呀, 股友9161369V0M 11-0511-12 22:09
- 154 1 [华仁药业吧] 这股就是标准的大牛股走势嘎嘎 一休大士 10-3111-12 22:09
- 33 0 [淀粉吧] 一两个点回来,真服了 都拉七 11-1211-12 22:09
- 303 4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新材潜力无限,PSPI如验证通过,不入百元序 T商店 11-1211-12 22:09
- 2332 12 [港股通ETF招商吧] 港股红利ETF规模达701亿,11月猛增70亿 Q山郁 11-1211-12 22:09
- 55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要涨是吗? 言行合一2026 11-1211-12 22:09
- 184 10 [艾迪精密吧] 这票完了 股友35I526u918 11-1211-12 22:09
- 216 5 [大东南吧] 昨天高位买的有多少,出来一起站山岗乘凉啊 股友y926l32578 11-1211-12 22:09
- 90 1 [聚飞光电吧] 现在就是卖了,还有啥股可以操作,除非买到牛股 年年富贵de丁春秋 11-1211-12 22:09
- 114 1 [益民集团吧] 今天不上量,明天 一舞倾城小洛神 11-1211-12 22:09
- 40 0 [洋河股份吧] 股价低了影响销路,销路低了又影响股价,这是恶 赚钱的人1885435 11-1211-12 22:09
- 73 0 [中科电气吧] 凯博成都基金首期股权转让款已按协议约定支付完 大司马暗夜猎手 11-1211-12 22:09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拉升反内卷有你吗?今天跟跌 追龙头玩套利 11-1211-12 22:09
- 106 0 [世茂集团吧] 这是又要准备送进港股通?! 闭门造車3690 11-1211-12 22:09
- 129 5 [沪银吧] 主力是把价格拉上去了,但不管拉多高,单多要不 股友036e3f5876 11-1211-12 22:09
- 129 4 [五粮液吧] 明天低开3个点,老登股就是良心大大的坏。 股友8767N6Q575 11-1211-12 22:09
- 539 9 [洪都航空吧] 知行合一,今天破位卖出,格局了这么久。还是等 容我来补一刀0 11-1211-12 22:09
- 186 3 [电投产融吧] 标准M杀,那几个狗托在顶点叫的最猛 笑对股市321 11-1211-12 22:09
- 31 0 [豪威集团吧] 减持王,垃圾股 股友ZMt0mD 11-1211-12 22:09
- 184 3 [吉视传媒吧] 问:4.32买入的什么时候能解套? 股友Txro45 11-1211-12 22:09
- 49 0 [科力尔吧] 人气呢。价值呢。华为概念呢。我的钱呢 奔驰梦 11-1211-12 22:09
- 10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市场就是被这帮4000加拉几烂或搞怀的。这种拉几 股友E68998U678 11-1211-12 22:09
- 83 0 [跨境通吧] 国资减持的公告怎么偷偷隐瞒了 年青的股民 11-1211-12 22:09
- 12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现在科技确实投资挺好的。还是不错的啦 勤奋的袁扬10 11-1211-12 22:09
- 57 0 [凯发电气吧] $凯发电气(SZ300407)$ 股友869533q75Q 11-1211-12 22:09
- 51 1 [燃油吧] 大阴线虽还没到底,但抄底的好机会来了! 不想被割d小韭菜 11-1211-12 22:09
- 30 1 [合富中国吧] 看谁能把谁挂山顶 纯真善良的施鸣钰 11-1211-12 22:09
- 105 1 [国金证券吧] 政策面持续向好,成交量回暖加持,券商(159842 榴莲草莓酱 11-1211-12 22:09
- 55 1 [豆粕吧] 咱就是说多单这么大力度压单。真狠心 无助的鱼 11-1211-12 22:09
- 76 1 [胜宏科技吧] 减持、增发后那有像样的返弹,牛屁吹得多了就没 北方客1 11-1211-12 22:09
- 65 1 [中联重科吧] 参加全国运动会的湖南举重队是中联重科支持体育 帅帅的哥哥好 11-1211-12 22:09
- 256 2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发现没,今日撒资金辰,买入了首开,是同一 股友lg3qLv 11-1211-12 22:09
- 2374 14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70亿资金7天抢筹港股红利,这热度挡不住 宠爱B痴 11-1211-12 22:09
- 42 2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就是长线!被你套了几分钱了。 姿悠淡定 11-1211-12 22:09
- 410 4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蚂蚁集团或将延期收购交易 耀才证券金融跌超4% 耀才证券金融资讯 11-1211-12 22:09
- 311 6 [TCL中环吧] 今天10块01哆哆嗦嗦加了点,10块2就赶紧T出来了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11-1211-12 22:09
- 39 0 [超威半导体吧] 寒武纪发来贺电 股友T96912F589 11-1211-12 22:09
- 62 1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的拉高像是拉萨天团来了.都是小单上来的, 真韭菜一枚亏的一塌糊涂 11-1211-12 2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