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评论区都没人了。这两天不知道走了多少散 紫鑫紫鑫 11-1211-12 21:54
- 389 0 [菜油吧] 菜油2601合约:菜油今日呈现震荡上行、大幅收涨 时间复利研修班 11-1211-12 21:54
- 29 1 [极米科技吧] 哥哥逃啊……这股有点邪乎,韭菜害怕做成鸡蛋韭 股友1753zv2852 11-1211-12 21:54
- 169 2 [中银5吧] 他奶奶的,卖单这么大,买单也这么大,成交量这 勤奋的柔月羽11 11-1211-12 21:54
- 93 1 [吉大通信吧] 量子通信科技,快买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21:54
- 623 7 [兄弟科技吧] 刚上网查了维生素市场报价b1、b3、b5及k3的价格 无人言语 11-1211-12 21:54
- 68 0 [皇冠控股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皇冠控股资讯 11-1211-12 21:54
- 42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1-1211-12 21:54
- 67 1 [联化科技吧] 这周没戏!因为周线要收阴线了 大度的高柏 11-1211-12 21:54
- 87 1 [ST迪威迅吧] 如这两叁天股价还上不了7元,18号我就投反对票 THJ 11-1211-12 21:54
- 125 3 [生猪吧] 为何09比05贵1500点,价格高却涨得最好 天逆命格 11-1211-12 21:54
- 524 2 [TCL科技吧] 忍不住了,T个几百块也好 上海一手哥 11-1211-12 21:54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发利好了怎么都是看空的?明天低开可以清仓走了 欣晨大海 11-1211-12 21:54
- 80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即使5个点高升,结束后,下方的筹码也并不 股友2V5789610l 11-1211-12 21:54
- 40 1 [PVC吧] 一步到位算了,直接跌停。我也好加仓。移仓。一 来抓牛 11-1211-12 21:54
- 662 2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: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东阿阿胶资讯 11-1211-12 21:54
- 134 3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我买了5000块钱,每次买,主力看我不爽,明 云卷云舒傻 11-1211-12 21:54
- 1528 18 [惠发食品吧] 这是重点 冷若冰霜的许茁 11-1211-12 21:54
- 34 0 [纯碱吧] 上涨1点皆为奢望,暴跌10点仅眨眼之瞬! 买入并祈祷 11-1211-12 21:54
- 39 0 [浙江东日吧] 开始造生物芯片硬核技术 股友v38Mzm 11-1211-12 21:54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看好,持续看跌 股友69869fO589 11-1211-12 21:54
- 656 1 [金开新能吧] 又㕛叒叕弄了个虚头巴脑的名头。 水到渠成总盟 11-1211-12 21:54
- 52 1 [东百集团吧] 还得继续排单?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1-1211-12 21:54
- 168 1 [工商银行吧] 记得2008年工行8元高点时有位股友买了工行,当 股友qzP5Jz 11-1211-12 21:54
- 56 2 [公牛集团吧] 已经在这个疯牛上亏得没脾气了 金刚般若空即是色 11-1211-12 21:54
- 3071 11 [港股通红利ETF富国吧] 信达生物的IBI363是全球首创的PD-1/IL-2双特异 零陵路的耐心韭叶 11-1211-12 21:54
- 91 3 [株冶集团吧] 每天尾盘竟价是见鬼的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1-1211-12 21:54
- 163 6 [旋极信息吧] 本周必上5.9 股友8PI3nj 11-1211-12 21:54
- 263 4 [浩海科技吧] 浩海网络取得庭院视频采集头转动组件专利,增加 期铜青岛 11-1211-12 21:54
- 193 2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高开低走 健康的叶致东 11-1211-12 21:54
- 93 2 [大洋电机吧] 家人们,这是M头还是W底? 眯眯眼大坏蛋 11-1211-12 21:54
- 157 4 [森马服饰吧] 这周705懂得明天抓紧 股市败家子DT 11-1211-12 21:54
- 288 4 [ST诺泰吧] 今天创新药和生物细胞板块大涨,看来林园还是对 想天天涨停板 11-1211-12 21:54
- 282 9 [南山铝业吧] 连着两天,涨势不如中铝了,哎我从中铝跑过来的 咖啡浓茶 11-1211-12 21:54
- 81 2 [埃斯顿吧] 三爱两次收割asd! 莲映雅盈 11-1211-12 21:54
- 692 13 [英唐智控吧] 周末不是好多人唱多。什么最低十个涨停板的,什 一天一瓶茅台 11-1111-12 21:54
- 103 2 [小马智行-W吧] 市值500多亿的小马,和20亿不到的智行科技,到 看穿秋水 11-0611-12 21:54
- 56 1 [永太科技吧] $永太科技(SZ002326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211-12 21:54
- 51 2 [沪银吧] 当绝大多数人认为双顶,那就麻烦咯 多多很多 11-1211-12 21:54
- 122 1 [方正电机吧] 不会算账的建议真的不要炒股了什么开源什么张敏 临东湖而居 11-1211-12 21:54
- 220 3 [五洋自控吧] 公布股权转让也有两个月了,估计就在下周。拿稳 股友W3QQNH 11-1211-12 21:54
- 74 1 [XD德力佳吧] 兄弟们别着急进。等股吧里没有这群做梦的人再悄 无底小韭菜 11-1211-12 21:54
- 2537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难受的龙马啊。之前那波的压力是几年前的高点28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1-1211-12 21:54
- 645 0 [联合化学吧] 联合化学:拟向参股公司米莱芯程增资2亿元 联合化学资讯 11-1211-12 21:54
- 28 0 [纯碱吧] 看来真有要去前高的意思吗 开州凤凰 11-1211-12 21:54
- 57 1 [宏润建设吧] $宏润建设(SZ002062)$ 股友d51y318572 11-1211-12 21:54
- 77 2 [兴森科技吧] 大哥们你们不要这么玩啊,我就是买个股票慢慢潜 韩文峰 11-1211-12 21:54
- 591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跌成这样,不能发个公告说点鼓舞士气的话吗 有远见的精神小伙 11-1211-12 21:54
- 44 1 [拓邦股份吧] 哈哈,董秘又发利好了,明天大跌 千亿和老太 11-1211-12 21:54
- 262 4 [恒银科技吧] 洗盘结束。明天开始一字板涨起。大家别忘了数板 割肉真的很疼 11-1211-12 21:54
- 49 1 [鼎龙股份吧] 傻冒快砸到跌停证明你不是怂货。 达人吹手 11-1211-12 21:54
- 70 0 [美邦服饰吧] 鸿鼎投资估计没有偿还能力。 gushiguaike 11-1211-12 21:54
- 42 0 [建发致新吧] 人气暴涨啊希望明天再涨点 红随风飞舞 11-1211-12 21:54
- 42 0 [意华股份吧] 明天负二个点左右收盘,这个就是预期。 股友0T2l911566 11-1211-12 21:54
- 60 0 [郑州煤电吧] 半个月没向样的涨,亏大了120手 股友I6v7591869 11-1211-12 21:54
- 59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大家都吼要长线,遇到一点点问题又开始犹犹豫豫 手动反向量化 11-1211-12 21:54
- 39 0 [沪银吧] 前几天都是喊空的,结果卡卡上涨,现在都在唱多 股友08d759800u 11-1211-12 21:54
- 26 0 [PVC吧] 开始触底反弹 股友811038x2A9 11-1211-12 21:54
- 48 0 [网宿科技吧] 10元69补仓! 有判断力加好运气 11-1211-12 21:54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24元应该能出三浪涨 最后一个股伸 11-1211-12 21:54
- 51 0 [ST易购吧] 债务重组吗 我和主力杠上了 11-1211-12 21:54
- 109 0 [中国巨石吧] 巨石跌了一段时间了,但是没有量!交头很清淡, 友206G9707林森垚 11-1211-12 21:53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今年不是最强科技吗,该好好表现了 股友6LI2980958 11-1211-12 21:53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是肯定红的 憨态可掬的陈晨光 11-1211-12 21:53
- 92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短期情绪影响股价,但改变不了科技的大趋势。你 凌波888 11-1211-12 21:53
- 130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为什么是机器人里面最差的一个 忠心耿耿的黎念茜 11-1211-12 21:53
- 440 3 [世纪华通吧] 王董需要减持还债,目前华通情况又没分红不符合 见性者 11-1211-12 21:53
- 144 0 [长城证券吧] 手里三只证券,天天都两眼一黑,什么时候才到头 热心股民小李 11-1211-12 21:53
- 81 0 [巴西BOVESPA吧] 巴西看来被世界资本抄底了 小海h 11-1211-12 21:53
- 54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,就明天,超短线!快进快出 每日财经趣评 11-1211-12 21:53
- 77 0 [长药退吧] 今天挂涨停竞价买入的获利7-8%手速的利润,我们 国产韭菜机 11-1211-12 21:53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现在科技的散户根本不敢见到有利好出来,一出利 山脚下升旗的他8 11-1211-12 21:53
- 50 0 [XD天富能吧] 还有一波下跌,前期低点附近甚至更低 不败东方红 11-1211-12 21:53
- 73 0 [长高电气吧] 固态变压器来了,传统变压器将会被逐步淘汰,长 伟大的曹可5 11-1211-12 21:53
- 250 3 [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吧] 低利率时代,我锁定这只港股红利基金:准备布局 博学多才的儒风8 11-1211-12 21:53
- 490 7 [三七互娱吧] 跌了好几天,把缺口都跌完了,请问各位,后续怎 顺财横财一起来 11-1211-12 21:53
- 315 2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: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 美诺华资讯 11-1211-12 21:53
- 3125 1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医保商保双轨制太香了,医保保基本,商保补高端 落落永久6 11-1211-12 21:53
- 197 1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今天将巨亏大面 火箭冲天弹 11-1211-12 21:53
- 46 0 [兴森科技吧] 优秀了,都被小作文埋了 加加油大A 11-1211-12 21:53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,光谷东智机器人霸屏多家媒体头版!全球首 Xcy红 11-1211-12 21:53
- 147 1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的悲观时刻应该还没有到来!从目前走势 股友6YarfK 11-1211-12 21:53
- 462 6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:2025年11月1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泰和科技资讯 11-1211-12 21:53
- 3202 9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7款1类创新药拿到临床试验默示许可 稳健炒股攻略社 11-1211-12 21:53
- 488 0 [雪佛龙吧] 美石油巨头要建巨型AI供电设施 欧洲市场再迎新 雪佛龙资讯 11-1211-12 21:53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连续几天下跌不讲武德! 戒骄戒躁风生水起 11-1211-12 21:53
- 41 0 [万科A吧] 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五块再见,拿回丢失 山头资本9420 11-1211-12 21:53
- 83 0 [兄弟科技吧] 筹码峰双向合一 股友C6172L3150 11-1211-12 2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