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2 [南网数字吧] cigumairen 股友4OVGya8369 11-1211-12 21:23
- 63 2 [粤传媒吧] 有12生肖的公司:非常挣钱的公司哦! 股友736E155w81 11-1211-12 21:23
- 2386 25 [*ST东易吧] 当初为了让你们买东易,我可是王中王都拿出来了 大雕带你飞 11-1211-12 21:23
- 139 3 [方直科技吧] 16的本十年有希望回来吗 大韭韭菜 11-1211-12 21:23
- 290 5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这企业真的是细思极恐!饲料这行业虽然是 务实之林黛玉 11-1211-12 21:23
- 2434 6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集团:公司参股公司优巨新材具备PEEK的研发 汉宇集团资讯 11-1211-12 21:23
- 330 2 [竞业达吧] 竞业达股东户数下降3.22%,户均持股8.17万元 竞业达资讯 11-1211-12 21:23
- 176 3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进的散户明天肯定直接砸下去又得割肉哦 悠闲的梅铭松 11-1211-12 21:23
- 72 2 [楚天龙吧] 筹码平均价才21.1。。。大家成本都好低。。把我 任非凡R 11-1111-12 21:23
- 75 0 [新疆众和吧] 新高,新高,明天新高。 我持仓1亿众和 11-1211-12 21:23
- 37 0 [玻璃吧] 别挣扎了,好好的替厂商套保续命,替主力机构养 狗汪做空赚钱队 11-1211-12 21:23
- 67 0 [信雅达吧] 主力拉涨时候还知道涨一涨该歇歇了,砸盘下跌时 股友2K9872020F 11-1211-12 21:23
- 131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市场总会好起来的,相信国家队$国泰海通中证100 鹿寻微光 11-1211-12 21:23
- 41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太让我失望了 zaiwanshihagou 11-1211-12 21:23
- 33 0 [法国CAC40吧] 羡慕啊 patrank 11-1211-12 21:23
- 73 2 [江波龙吧] 它到底能不能到400? 卖了才有钱买Yeah 11-1211-12 21:23
- 147 4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打板进的,明天能不能活着出来 股友09v796Q995 11-1211-12 21:23
- 55 0 [三六零吧] Ⅱ元加仓 股友G58689683l 11-1211-12 21:23
- 188 1 [长江证券吧] 大股东的控股权岌岌可危,老二要质押回购,不得 股友5gqrHu1273 11-1211-12 21:23
- 153 3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我判断是洗盘,明天必红 追梦aaa 11-1211-12 21:23
- 60 3 [纯碱吧] 感觉这波能到50-70左右那 紫金丶招财鼠 11-1111-12 21:23
- 109 1 [大众公用吧] 这筹码峰真难看,没有超级利好是突不过去的,只 乐观的池翼扬1 11-1211-12 21:23
- 100 6 [易点云吧] 今天我要点一键清仓了,直接撮合挂单买入价,不 阿美利卡股民 11-1211-12 21:23
- 56 0 [吉祥航空吧] 最乐观估计1759。这有点意啦。参考924行情。可 土尧土角 11-1211-12 21:23
- 82 1 [思特奇吧] 明天拉起智能体 笋岗财经评论 11-1211-12 21:23
- 32 0 [玻璃吧] 你们这么头铁,还加仓玻璃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21:23
- 47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不破8.77,大胆买入,坐等吃肉 气宇不凡的韩皓彦 11-1211-12 21:23
- 35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步步高。 hxm明扬天下 11-1211-12 21:23
- 79 0 [维信诺吧] 靠,又卖飞了吗,合富中国12天11版了 直率的韩芮菱 11-1211-12 21:23
- 56 1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7X119u769 11-1211-12 21:23
- 517 11 [名家汇吧] *ST名家:关于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情况及表决结果的 名家汇资讯 11-1211-12 21:23
- 54 0 [景嘉微吧] 71.50已破,继续寻下一个底,62.28看啥时候破 股友R659J27078 11-1211-12 21:23
- 427 16 [沈阳机床吧] 8.4已跑 孤独的灯塔 11-1211-12 21:23
- 61 1 [亨迪药业吧] 这个雷小燕是谁? 一飞冲天摔成狗 11-1211-12 21:23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真 股友0i50587W55 11-1211-12 21:23
- 808 1 [众望布艺吧] 大宗交易:众望布艺成交541.85万元,折价9.64% 众望布艺资讯 11-1211-12 21:23
- 32 0 [玻璃吧] 国泰这个超级大空头都全力做空两年了,你们还有 呵呵呵2025 11-1211-12 21:23
- 44 0 [湖南白银吧] 这期货冲的 股友3Gm0880089 11-1211-12 21:23
- 71 1 [好上好吧] 居然没有龙虎榜… 不中一签不改名了 11-1211-12 21:23
- 1683 6 [商络电子吧] 还是台企啊,严重低估 涨跌全看美迪 11-1211-12 21:23
- 88 1 [北汽蓝谷吧] 25年是转折年,26年向上年,27年是爆发年,短线 极狐北汽 11-0711-12 21:23
- 530 3 [万林物流吧] 如果樊总和黄保忠的认识是基于共同的好友,那猜 仗剑少年 11-0611-12 21:23
- 37 0 [步长制药吧] 名字不行,只跌步长 天宽地广 11-1211-12 21:23
- 41 0 [奔朗新材吧] 奔材再下点,虽套七点.,明下就再补,<只能> hsx3 11-1211-12 21:23
- 102 0 [特变电工吧] 辟谣式出货法,今天安抚小散情绪,叫小散接盘呢 叫我猫哥 11-1211-12 21:23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量大藏妖 11-1211-12 21:23
- 97 1 [冀衡医药吧] 三圣需要除权吗?财务顾问确定股价8.96-12元, A股赚钱太难 11-1211-12 21:23
- 135 4 [永辉超市吧] 倒数第二名,我曰 还有什么是真的 11-1211-12 21:23
- 249 5 [同花顺吧] 听朋友说机构调仓换股了,这个股白搭了 风中你的样子 11-1211-12 21:23
- 165 4 [北京科锐吧] 老师们,烧三炷香是啥意思? 高嘉GJ 11-1211-12 21:23
- 199 1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又稳又能赚说的就是固收债基,今天加油冲 山间独猫 11-1211-12 21:23
- 107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人还在,钱没了,其他大科技都清了,就剩下个机 爱理财的小女人 11-1211-12 21:23
- 126 2 [隆华科技吧] 走势是良性的,稳打稳扎,要是高举高打,反而少 恭喜富贵的楼高 11-1211-12 21:23
- 119 7 [*ST中迪吧] 3块钱回收,有没卖的,可签协议,别等会出来A杀 大青山陈老师 11-1211-12 21:23
- 471 2 [远望谷吧] 避险老登股,自选股里唯一红的固然是你。 俊逸超凡的董婕 11-1211-12 21:23
- 49 2 [平煤股份吧] 买个一手,会不会赔掉我一个按脚钱 乐观的城光露6 11-1211-12 21:23
- 72 2 [A50期指吧] 涨不涨己经没有意义了 古灵精怪的洪言秋 11-1211-12 21:23
- 88 1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没过19.73就出,过了继续看高 装疯卖傻 11-1211-12 21:23
- 955 5 [格力电器吧] 尊敬的格力管理层,从疫情至今,格力确实遇到了 格力电器股友 11-0411-12 21:23
- 57 2 [海天股份吧] 我进来了。不信明天还跌。 股友9I13Q23912 11-1211-12 21:23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泓德医疗创新单日拉升1.72%,创新药板块估值触 雁上飞 11-1211-12 21:23
- 88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罗湖发布:鸿蒙生态大厦揭牌,深圳罗湖5年将投 股友5i5w858572 11-1211-12 21:23
- 137 2 [多晶硅吧] 光伏股票怎么和期货完全反的啊。全平台网友都不 Cbbbbbb 11-1211-12 21:23
- 506 2 [纳尔股份吧] 国家能源局:积极推动新能源多元化非电利用上海 冬奇财富 11-1211-12 21:23
- 461 5 [雅化集团吧] 9家机构密集调研(可能明天就会陆续公布研报)+ 程凌霜 11-1211-12 21:23
- 71 1 [泰胜风能吧] 明天怎么说?韭菜们?谈谈你们的看法? 九天凌云城 11-1211-12 21:23
- 61 3 [方正证券吧] 狗都不玩 小洋哥不简单 11-1211-12 21:23
- 240 0 [大成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固态电池打破传统锂电瓶颈,能量密度、安全性双 沉淀河羽客 11-1211-12 21:2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吹,能吹出业绩来么? 炒股当饭吃 11-1211-12 21:22
- 60 0 [国机重装吧] 跌了不到3个点就狼哇的,这么沉不住气吗? 一只大猫蛋 11-1211-12 21:22
- 75 1 [科达制造吧] 我真好奇,既然科达在各位眼里一无所事,你们干 玩家99 11-1211-12 21:22
- 155 6 [沪银吧] 白银这样涨法?今年的饰品加工厂同行如何存活? EayonYip 11-1211-12 21:22
- 96 1 [万顺新材吧] 发一堆公告,这是把规章制度捋顺,准备干大事了 相虚妄 11-1211-12 21:22
- 61 2 [电投产融吧] 看跌哦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21:22
- 158 3 [亚邦股份吧] 韭莱的负能量话太多,风物长宜放眼量,亚邦长线 股友mJqfIp 11-1211-12 21:22
- 182 6 [方正电机吧] A股股东真的……,一拉高就减持,还有2%要减持 锦谨曦瑶 11-1211-12 21:22
- 282 1 [智光电气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现在随着AI的用电量扩大海外电 智光电气股友 11-0811-12 21:22
- 412 3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,你肯定要被骂了,哈哈哈哈 哪里来的野鸡 11-1111-12 21:22
- 40 1 [NYMEX原油吧] 今天高点还没出你们信不 超大只 11-1211-12 21:22
- 98 2 [国轩高科吧] 全固态电池不是也中试了吗?! 万水是我 11-1211-12 21:22
- 770 2 [三峡能源吧] 截至2025年11月12日,三峡能源(600905)收盘价 Chris.Y 11-1211-12 21:22
- 204 5 [七匹狼吧] 妈的明天至少低开3个点,真丝玛 耐心持股两星期 11-1211-12 21:22
- 120 9 [燃油吧] 看你继续表演,有本事跌回2655 敢作敢当的狂澜 11-1211-12 21:22
- 155 5 [神州细胞吧] 人家外边的生物药,创新药都在涨啊,你一直在这 玉朵宝贝6283 11-1211-12 21:22
- 62 0 [洪兴股份吧] 明天低开涨回-1%左右走吧当天还是会跌-7%以上反 谁说野花不会真心 11-1211-12 21:22
- 1122 2 [江淮汽车吧] 58山顶上下来的!今天回口红,不容易啊! 最新最嫩韭菜 11-1211-12 21:22
- 61 0 [凯发电气吧] 都在说瞎话,哪来的利好!明天之少跌五个点! 顺风牛顺水 11-1211-12 21:22
- 61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票,千万不要看均线啊,支撑之类,因为是个 韭菜不长苗 11-1211-12 2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