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7 0 [*ST国中吧] 赛领国际投资基金对外投资全景数据报告(截至20 n88888888888 11-1211-12 21:42
- 41 0 [天融信吧] 拉圾你还敢出来 股友15398x7g02 11-1211-12 21:42
- 130 0 [合富中国吧] 11月12日,合富中国股价再度涨停。11月12日晚间 用心的赵亚特 11-1211-12 21:42
- 20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06%,央行今日开展1955亿元7天期逆回购 涨跌播报萌萌哒 11-1211-12 21:42
- 37 0 [德创环保吧] 破10赶紧的 红扑扑得阿童木 11-1211-12 21:42
- 173 2 [拓斯达吧] 当前AH股溢价指数处于历史低位,若拓斯达H股发 股友79r580777h 11-1211-12 21:42
- 126 2 [九号公司-WD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涨这样,过分了! 股友EDLiio 11-1211-12 21:42
- 74 2 [三维装备吧] 财达看他以往风格,都是第二天卖,今天它也没亏 股友605U00e790 11-1211-12 21:42
- 332 4 [浙商银行吧] 第一 平和的冉亦凡 11-1211-12 21:42
- 159 3 [*ST岭南吧] 岭南退市风险巨大家人谨慎速速来宁科起飞 不是铁头 11-1211-12 21:42
- 47 0 [江苏雷利吧] $江苏雷利(SZ300660)$ 股友63u8G31611 11-1211-12 21:42
- 33 0 [海天股份吧] 历史低位5.36,还有55%的下跌空间 堆金广进的赵云 11-1211-12 21:42
- 76 0 [格瑞夫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格瑞夫-A资讯 11-1211-12 21:42
- 43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11-1211-12 21:42
- 71 0 [Innoviz Technologies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Innoviz Technolo资讯 11-1211-12 21:42
- 96 0 [Lucid Group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Lucid Group Inc-资讯 11-1211-12 21:42
- 151 3 [亿嘉和吧] 佩服了又加仓了看看明天行情 charliezst 11-1211-12 21:42
- 172 3 [特变电工吧] 一看今天就很多人尾盘买进了,那明天肯定大跌咯 憨态可掬的赵寄琴 11-1111-12 21:42
- 816 2 [商络电子吧] 贵公司与板块以及同业竞争对手市值差距明显,公 商络电子股友 11-0511-12 21:42
- 45 0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唱多的不是一般的多啊,懂的都懂。 悠闲的唐港1 11-1211-12 21:42
- 691 0 [维信诺吧] 满仓吃了3个板 吃饭睡觉123 11-1211-12 21:42
- 408 5 [保变电气吧] 第二个板跳空缺口是强势的,外加这周的前三天稳 溢价士 11-1211-12 21:42
- 108 1 [天赐材料吧] 真想不到,天际股价已超过了天赐,你 无私的增长财经手 11-1211-12 21:42
- 138 6 [吉宏股份吧] 我是打版那天进来的,天塌了…… 股友51x92v6773 11-1211-12 21:42
- 3999 1 [荣科科技吧] 为什么有那么多好心人从各个方面论证荣科科技会 冰山上的来客0772 10-0911-12 21:42
- 62 1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能高看一眼吗 坚韧的知节 11-1211-12 21:42
- 1135 0 [虎牙吧] 虎牙2025年三季度收入16.9亿元 创近九个季度以 虎牙资讯 11-1211-12 21:42
- 460 0 [三元股份吧] 3连板三元股份:奶皮子糖葫芦旗下季节性产品收 三元股份资讯 11-1211-12 21:42
- 82 0 [*ST闻泰吧] 都减持完了还发,配合洗盘罢了,谁理你 头丝清爽 11-1211-12 21:42
- 118 0 [海陆重工吧] 这个票很明显是短线投机客在做空,而中长线投资 股友0W0796135U 11-1211-12 21:41
- 40 0 [芯片ETF国泰吧] 来回的上下诱惑你,套路还是套路,只是手法不同 长寿的股民满仓红 11-1211-12 21:41
- 64 0 [新北洋吧] 莫慌,猪力干破7.5就自己活埋了,必定快速拉升 涂筱春 11-1211-12 21:41
- 83 0 [ST天圣吧] 跑了好多年,居然没有退市!死而不僵!牛B。好 雨中人18 11-1211-12 21:41
- 48 0 [新泉股份吧] 明天争取到60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11-1211-12 21:41
- 52 2 [玻璃吧] 空头现在都是假把式 W战神123456789 11-1211-12 21:41
- 70 1 [胜利股份吧] 跨年妖股会是你吗 大家一起666666 11-1211-12 21:41
- 141 2 [华侨城A吧] 明天直接跌停,因为负债过多地产不景气 股友00173F3U53 11-1211-12 21:41
- 275 8 [玻璃吧] 光伏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译阳:不要低估政策决 股友123a8826U5 11-1211-12 21:41
- 83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补仓的可以吃肉,明天开盘继续 David极道 11-1211-12 21:41
- 44 0 [潍柴动力吧] 尽快下来回补缺口 气宇不凡的高淼洋 11-1211-12 21:41
- 150 1 [通威股份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否极泰来方 11-1211-12 21:41
- 177 1 [翔港科技吧] $翔港科技(SH603499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211-12 21:41
- 52 0 [铁矿石吧] 大概率反弹震荡上涨,大区间,房地产不景气对应 封号斗龙 11-1211-12 21:41
- 220 5 [中交发展吧] 持仓的看好央企和资产注入摘帽预期,没股的担心 老练的高淼洋 11-1211-12 21:41
- 79 2 [麦捷科技吧] 2个月没有减持公告了,差不多要轮到其他大股东 敏睿的耿荁 11-1211-12 21:41
- 171 3 [百济神州吧] 简直离谱,股价炒成这种这样?大半年时间才赚11 重生丨丨 11-1211-12 21:41
- 4373 31 [金力永磁吧] 行情是照妖镜,照出的是人性 头狼狙击手00 11-1111-12 21:41
- 740 6 [吉视传媒吧] 说句心里奥,我呢第一次对一个股票这么上心,上 炒股养老王 09-0411-12 21:41
- 37 0 [阿特斯吧] 今天都把带血的筹码出来了,明天高开高走 股友xkqTPN 11-1211-12 21:41
- 84 2 [优必选吧] 这货哪天业报? 细心的易晗18 11-1211-12 21:41
- 664 1 [奕帆传动吧] 江南奕帆:宋益群减持33.63万股完毕 奕帆传动资讯 11-1211-12 21:41
- 125 0 [广发医药创新混合发起式C吧] 加一笔 股友89YY123151 11-1211-12 21:41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机构做空是实事,散户是受害者 WM共赢 11-1211-12 21:41
- 35 0 [沪铝吧] 来空啊,一群只敢说的菜 复盘狂人 11-1211-12 21:41
- 31 0 [中广天择吧] 房地产板块可以吗?持续不看好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21:41
- 60 0 [玻璃吧] 空头根本不怕。没重大利好根本涨不上 知足才能不暴仓 11-1211-12 21:41
- 37 0 [玻璃吧] 现在想想当时2605卖出看涨1600的期权价格72的时 股友R11R232576 11-1211-12 21:41
- 51 0 [康强电子吧] 如果不行,走了 股友1606788Dg7 11-1211-12 21:41
- 40 0 [博通集成吧] 跟住三爱的节奏! 莲映雅盈 11-1211-12 21:41
- 1140 4 [创新医疗吧] 科技改变生活,希望能进一步创新和优化产品,老 癸酉剑锋金 11-1211-12 21:41
- 26 0 [沪银吧] 为什么刚才12080卖空挂不出去了额 股友klA8Ll 11-1211-12 21:41
- 12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大涨 股友Tt17775727 11-1211-12 21:41
- 62 0 [*ST春天吧] 明天要涨停了 股友V3Ywei 11-1211-12 21:41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53.3成本,60跑了 上海孙先 11-1211-12 21:41
- 59 0 [中青旅吧] 看看峨眉山 Dfdg 11-1211-12 21:41
- 139 2 [ST银江吧] 财不入急门,一个个急吼吼的,等钱下锅吗,主力 股友FdIWfe 11-1211-12 21:41
- 42 0 [奥克股份吧] 明天关灯吃闷面 股友QDPxRT 11-1211-12 21:41
- 196 4 [吉视传媒吧] 星期五收盘前再进,赌周末消息,明天大概率还得 股友06Rv930830 11-1211-12 21:41
- 145 4 [李子园吧] @短线小作手每天都要骂你,心情舒畅 专挑冒绿光的买 11-1211-12 21:41
- 423 8 [海安集团吧] 猜一猜海安集团发行价是多少,我猜19.86元左右 金银配 11-0611-12 21:41
- 474 5 [*ST八钢吧] 有八一的老人在吗?请问下有人知道净资产是怎么 谁叫李广源 11-1211-12 21:41
- 107 0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等一等 我养了一条狗取名叫人心 11-1211-12 21:41
- 61 0 [甬金股份吧] 感觉要突破大涨 股友qr9oRI 11-1211-12 21:41
- 65 1 [新朋股份吧] 不会是昙花一现吧 碧海有情天 11-1211-12 21:41
- 110 1 [中国软件吧] 上一次股价跌破年线,时间是2023年8.23 股友508k05g911 11-1211-12 21:41
- 47 1 [大众公用吧] 以后看到有港股的股票通通拉黑 股友2e595121M6 11-1211-12 21:41
- 127 2 [中国银行吧] 全仓杀入!中国银行十元,大盘指数一万点!欢呼 大鱼来7067 11-1211-12 21:41
- 44 0 [博通集成吧] 三爱明天验证实力! 莲映雅盈 11-1211-12 21:41
- 40 0 [螺纹钢吧] 空头都已杀成这样了想反多就有难度了。 越难事越暴利 11-1211-12 21:41
- 44 1 [鑫科材料吧] 垃圾一路补仓一路狂跌 贴心的范靖滨 11-1211-12 21:41
- 248 2 [协鑫能科吧] 携鑫能科里面有机构,前期打压太狠,致使手中筹 吉福先生5789 11-1211-12 21:41
- 33 1 [方正电机吧] $方正电机(SZ002196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211-12 21:41
- 112 6 [安井食品吧] 我就是个壳,六个点买进价 徐百顺168168 11-1211-12 21:41
- 88 2 [北化股份吧] 等18.18。价格遮掩、预期可见、无庄无主、调仓 天天315 11-1111-12 21:41
- 2189 16 [南特科技吧] 全力以赴,不留遗憾从2023年十一月以来,申购与 沈浪1017 11-0711-12 21:41
- 156 8 [隆基绿能吧] 改名为东方隆基吧来十个涨停 只跟汪汪队 11-0611-12 21:41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出不了货,机构左右手!散户聪明了 稳定的蒋佑超1 11-1211-12 21:41
- 44 1 [XD德力佳吧] 明天大涨就好了 有决策力的宋玺19 11-1211-12 2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