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3 [中毅达吧] 哎,刚买就出利空,了 股友3G5736891K 11-1211-12 22:05
- 84 2 [索菲亚吧] 还是继续看多,持股待涨,一起摇摆,耶呼! i哆啦A梦 11-1211-12 22:05
- 94 4 [科蓝软件吧] 安京你没吃饭?加油砸啊,至少每天砸5个点给看 科绿退市播报员 11-1211-12 22:05
- 1213 5 [斯迪克吧] 斯迪克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斯迪克资讯 11-1111-12 22:05
- 751 4 [亚康股份吧] $亚康股份(SZ301085)$ 文曲星看盘 11-0711-12 22:05
- 263 1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全部清仓,这 基民LnqTxo 09-2311-12 22:05
- 50 0 [A50期指吧] 散户亏钱 阳光的俞梁冬 11-1211-12 22:05
- 33 0 [甲醇吧] 明天2150,直奔2200 不追多不追空1 11-1211-12 22:05
- 2679 3 [和而泰吧] 大家快看发布时间,这是预谋吗? 满仓等牛来吃草 11-1211-12 22:05
- 695 0 [*ST华鹏吧] 仲裁超期待判,年底前或迎来最终结果 豁达的尹琛鹰 11-1211-12 22:05
- 50 0 [雷科防务吧] 尾盘属于空间站概念同步上涨 股友Zv6qsh 11-1211-12 22:05
- 30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?要不要我替你们报警??? 信心必黄金还贵 11-1211-12 22:05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今晚大家都不要睡了赶紧找利好 drc 11-1211-12 22:05
- 443 7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美股科技企稳信号明确!全球配置时机已至,我定 基民8d1f393258 11-1211-12 22:05
- 51 0 [景兴纸业吧] 是退好,还查堇事长 股友aCw11j 11-1211-12 22:05
- 135 1 [内蒙一机吧] 哈,机构开砸军工龙头航发动力和一机了,使劲砸 沙漠里的胡杨王 11-1211-12 22:05
- 37 0 [江波龙吧] 全年来看,自研主控芯片部署规模将实现放量增长 虎哥HG 11-1211-12 22:05
- 62 0 [海航控股吧] 自贸港港封关前后会启动之前需要枯燥的洗盘。赶 影舞月光 11-1211-12 22:05
- 128 2 [平潭发展吧] 刚推送来的 豪放不羁的黎沐益 11-1211-12 22:05
- 194 3 [中国电影吧] 5日线买的,,这不坑人吗,,你跌个毛呢? 游鱼得水 11-1211-12 22:05
- 52 1 [八亿时空吧] 忽悠式回购,品德太差这样的公司倒闭不会大久 股友U000M52755 11-1211-12 22:05
- 49 0 [闪迪吧] 斯迪克发了贺电,都是存储,新的磁电存储,绑定 股友LJelDb 11-1211-12 22:05
- 49 0 [方正电机吧] 股东减持完毕。明天直接一字开,无疑 科创111 11-1211-12 22:05
- 2294 10 [纳指ETF广发吧] 利好都在催上市公司多分红 理论实战派52 11-1211-12 22:05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收盘破20日线果断走 奋斗的皮特 11-1211-12 22:05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海重仓手 11-1211-12 22:05
- 128 2 [凯撒旅业吧] 都散了吧,散户太多,截止3季度11.75万股,增加 招财猫的川哥 11-1211-12 22:05
- 983 2 [澜起科技吧] $澜起科技(SH688008)$ 杰9666 11-1211-12 22:05
- 542 10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亮相AI+阅读播客大会 共话智读未来新范 万兴科技 11-1211-12 22:05
- 90 3 [振华股份吧] 60分钟K线回抽颈线,如不能尽快回补缺口,量度 股友1aM83S 11-1211-12 22:05
- 57 0 [斯迪克吧] 来根大直线 老练的龚佑超 11-1211-12 22:05
- 48 0 [汤臣倍健吧] 汤臣倍健这是拉高出货,孙惠刚跑了‘长线投资者 小马哥isme 11-1211-12 22:05
- 554 6 [崇达技术吧] 关于800G光模块PCB,您今天回复“公司800G光模 崇达技术股友 11-1111-12 22:05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不关小黑屋啊啊啊啊 盘尾10分钟买 11-1211-12 22:05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拿一个月 桉桉得鱼 11-1211-12 22:05
- 40 1 [甲醇吧] 终于还是喝假酒了, 股友R6brfr 11-1211-12 22:05
- 545 5 [兴森科技吧] 今日主力主动低开如果是出货,把自己的银子送出 顺利的白欣儿1 11-1211-12 22:05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稳卧槽 曹嘉华 11-1211-12 22:05
- 45 0 [安徽凤凰吧] 今天买的兄弟明天有福了 基民BpGSUX 11-1211-12 22:05
- 76 1 [格林美吧] 在砸一点,8块我建半仓,7.5在补 越T本越高 11-1211-12 22:05
- 90 2 [海螺新材吧] 这票炒啥的 全仓追高打板 11-1211-12 22:05
- 75 0 [斯迪克吧] 看看人家金迪克,连续两个20cm,同样都是江苏股 股友afY5w69147 11-1211-12 22:05
- 355 2 [*ST益通吧] 诚益通应该是脑机接口的真正龙头股,而不是爱朋 n4070137342525600271 11-1211-12 22:05
- 534 2 [优彩资源吧] 老夫在尾盘一把将股价打到8.41 伟大的投资教育家 11-1111-12 22:05
- 46 1 [酒ETF鹏华吧] 0.605清了,大盘不妙,过两天0.59再买回来 太阳从东边升 11-1211-12 22:05
- 51 0 [斯迪克吧] 来的时候还好好的,回不去了 股友6W0569t727 11-1211-12 22:05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全宇宙最低价 11-1211-12 22:05
- 8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作为科技主线核心赛道,相信他的反弹潜力 沉淀河羽客 11-1211-12 22:05
- 90 0 [川润股份吧] 黄仁勋秘会披露的20万片一个月符合预期,那么配 美好的康熙1 11-1211-12 22:05
- 42 2 [通力科技吧] 我一直觉得今天会拉升一把 北斗第一星 11-1211-12 22:05
- 28 0 [不锈钢吧] 11500这都上不去吗。 股友26H7e27771 11-1211-12 22:05
- 84 0 [焦煤吧] 今天最高1224.5,突破了的话我自动退出群聊! 我要验主力的牌 11-1211-12 22:05
- 86 0 [谷歌-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谷歌-C资讯 11-1211-12 22:05
- 61 0 [华安证券吧] 券商(159842)调整到位,就等金融强国政策落地 苦茶不苦 11-1211-12 22:05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恒大高新!固态专利准备授权!高换手!家人们 蚂蚁上树32 11-1211-12 22:05
- 144 0 [博汇股份吧] 新业务进展还是偏慢 努力得杜鹃 11-1211-12 22:05
- 177 2 [莱斯信息吧] 问董秘:今天莱斯跌幅这么大,是公司有什么大利 宽容的章亦凡1 11-1211-12 22:05
- 304 3 [名家汇吧] 没有一字板基因,明天多说高开然后下跌,再套一 跨山越岭奔小康 11-1211-12 22:05
- 131 1 [亿纬锂能吧] 刘金成表示:如果三元电池全部材料回收,为啥到 股友G7N1799510 11-1211-12 22:05
- 224 1 [同益中吧] 不用想,明天铁定低开闷杀补跌 数据为王007 11-1211-12 22:05
- 742 2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公司与小鹏公司暂无相关合作 ST南都资讯 11-1211-12 22:05
- 843 2 [创业慧康吧] 卫宁健康的董事长行贿被抓,对咱们这个行业有没 创业慧康股友 11-0711-12 22:05
- 33 0 [焦煤吧] 11.5打3次,这控制的太好了。厉害啊 期货忍者神龟 11-1211-12 22:05
- 51 0 [*ST节能吧] 星期五应该有好位置低吸了吧 唏嘘的肥仔 11-1211-12 22:05
- 60 3 [玻璃吧] 只要我买的票怎么都是赔,买涨它跌,开空它涨! 花开如意de傅红雪 11-1211-12 22:05
- 207 1 [尚品宅配吧] 股东只有1.3万人了,筹码高度集中。 风中物语 11-1211-12 22:05
- 62 1 [数据港吧] 唉在你和华软科技选择了你,人家今天涨停了,你 赔钱的小张 11-1211-12 22:05
- 2442 12 [德国ETF华安吧] 港股通高股息股分红占港股4成,这分量够重 几轮春秋 11-1211-12 22:05
- 76 0 [InterDigital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InterDigital Inc资讯 11-1211-12 22:05
- 93 0 [宝洁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宝洁资讯 11-1211-12 22:05
- 86 0 [基石科技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(股份发行人 ── 已发行股份或库 基石科技控股资讯 11-1211-12 22:05
- 84 0 [Precision BioSciences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Precision BioSci资讯 11-1211-12 22:05
- 69 0 [RUM Group Inc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RUM Group Inc-A资讯 11-1211-12 22:05
- 42 0 [华兰疫苗吧] 明天又要准时扣钱了 吃一垫长一智 11-1211-12 22:05
- 38 1 [巨星传奇吧] 这票明天也不一定得好毕竟大资金今天几乎都流出 舒适的汪雅晔 11-1211-12 22:05
- 56 2 [全志科技吧] 董秘可以下线了,你真的不懂维护股东 我是唐心怡 11-1211-12 22:05
- 43 1 [燃油吧] 2600满仓做多 股友87wHVQ 11-1211-12 22:05
- 201 3 [软通动力吧] 明天开始,正式开始压价咯 股友50791q237i 11-1211-12 22:05
- 139 2 [江波龙吧] 又有好消息,大股东减持1%到今天全出完了。怪不 东部的海 11-1211-12 22:05
- 374 9 [国晟科技吧] 光伏暴跌,你慌了么? 涨鑫多跌全夕 11-1211-12 22:05
- 387 0 [宝莱特吧] 耐心等待吧!主力吃肉,让小散们喝点汤就行嘛, 司马懿老夫 11-1211-12 22:05
- 78 0 [温州宏丰吧] 感觉还没收集够筹码,近日连续减仓降低成本。… 蛮牛hjn 11-1211-12 22:05
- 94 0 [德邦乐享生活混合C吧] 短期调整是常态,但科技浪潮不会退!从大模型到 灵光一的雨滴 11-1211-12 22:05
- 55 0 [滨海能源吧] 明天涨够呛婷啊今天开始到时洗出去不少 股友p63959536A 11-1211-12 22:05
- 54 0 [震裕科技吧] 明天应该要稳步向上了吧 股友udPUJ0 11-1211-12 22:05
- 43 1 [燃油吧] 昨天就发帖说了燃油就是弱,就是所有能源相关里 追涨杀跌总舵主 11-1211-12 22:05
- 30 0 [晶澳科技吧] 亡八,害我亏8个点。 股友U6090A2331 11-1211-12 22:05
- 172 0 [海兰信吧] 宝贝你怎么了?病了,还是拉肚肚了?还是燕雀焉 如果你是我才能理解我 11-1211-12 2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