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格尔软件吧] 主力跑了多少了? V武87 11-1211-12 23:23
- 58 2 [中兴通讯吧] 各位股东老板们这个票12元的时候我一定买一点 湖州陳公子 11-1211-12 23:23
- 50 2 [襄阳轴承吧] 为啥多了这么多股东?增加6.26% 股友31171Pz183 11-1211-12 23:23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来了来了,我在底部等一个月了哈哈,白银新的走 股友71XA280982 11-1211-12 23:23
- 254 1 [*ST中迪吧] 这些概念,30亿的市值,你叫人家怎么开板,之前 安静的k线0367 11-1211-12 23:23
- 103 2 [纳斯达克吧] 这都快半个月了涨了有一个多点没有 股友597t991P79 11-1211-12 23:23
- 109 3 [玻璃吧] 如果继续增仓下跌。一天几万手几万手增仓。交易 情系期货3653 11-1211-12 23:23
- 125 5 [A50期指吧] 这拉几跌,就意味着明天银行跌了,不用在怕银行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11-1211-12 23:23
- 93 2 [旷达科技吧] 发个公告都没人关注。还是主营业务不热门,毛纺 西园六路 11-1211-12 23:23
- 291 0 [香农芯创吧] 【三星电子、SK海力士和铠侠计划提高NAND价格并 CHua同學 11-1211-12 23:23
- 10626 3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海外 新手炒股指南社 11-1211-12 23:23
- 62 1 [TCL科技吧] 活跃度高了,看来起风了。 恒丰四叔 11-1211-12 23:23
- 209 4 [亿纬锂能吧] 大家拿好别跑别慌,2025年11月29、30、31日连续 股友G7N1799510 11-1211-12 23:23
- 640 14 [利亚德吧] 分时图反转过来看看还要跌多久? Bengalo菌儿 11-1211-12 23:23
- 110 5 [*ST元成吧] 有点想买两手的冲动 小月兔豆豆版 11-0911-12 23:23
- 45 1 [沪银吧] 都割肉了吗?那我可开始空了 你们是真的很蠢 11-1211-12 23:23
- 32 2 [道琼斯吧] 又又又又新高 ww78abc 11-1211-12 23:23
- 1219 1 [太极实业吧] 客户代表???? 基民RMCHNR 11-1211-12 23:23
- 44 1 [A50期指吧] 道指新高 汪家小子 11-1211-12 23:23
- 171 4 [盈新发展吧] 盘子太大了…… 刚强的曹怡萱 11-1211-12 23:23
- 69 1 [乙二醇吧] 一一一一一一2601在3866抄底,应该是抄到历史大 我只是个小期手 11-1211-12 23:23
- 290 2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最后一个低开,就开始上攻了,要不然我周五 迅捷的舒羿冰 11-1211-12 23:23
- 67 1 [荣科科技吧] 又没路 金来尔 11-1211-12 23:23
- 46 1 [法国CAC40吧] 这是哪里来的底气? 摸着石头过黄河 11-1211-12 23:23
- 160 3 [神州数码吧] 我看不懂老板今天的操作了。难道你还没吃饱?算 活灵活现的赵老戈 11-1211-12 23:23
- 97 1 [汉钟精机吧] 感觉这只股票在等“疯”,近期会有大动作验证一 妩媚的春燕 11-1211-12 23:23
- 75 1 [中远海发吧] 就因为不许急跌,我今天亏的少点 股友920XZG 11-1211-12 23:23
- 216 1 [股市实战吧] 进前3000有证书吗 Rw110711 11-0811-12 23:23
- 82 1 [沪银吧] 别拉了,今晚刚12108做空40手,现在亏超过10了 日日冲 11-1211-12 23:23
- 69 1 [深科技吧] 根本没有主力资金,就是小散踩踏下跌,还要跌一 哈哈嘿嘿哈喽 11-1211-12 23:23
- 75 1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开盘,主力搞厦门国贸要快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211-12 23:23
- 161 3 [康强电子吧] 证券公司打电话让买他 股友3A3C738276 11-1211-12 23:23
- 303 1 [必贝特-U吧] 必贝特9亿闲置募资将理财,创新药长跑背后的财 理财搭子社 11-1211-12 23:23
- 48 1 [以岭药业吧] 看见有人唱多我就放心了 水涨船高27 11-1211-12 23:23
- 230 5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最近一年涨幅已经超过73个点了,$永赢睿信混合C 山也听风吖 11-1211-12 23:23
- 556 1 [胜宏科技吧] 其实用一种简单的方式就可以判断自己的选择是不 代号King 11-1211-12 23:23
- 636 1 [平煤股份吧] 妈的,明天又要跌了 入市几倍套韭菜 11-1211-12 23:23
- 95 1 [天山电子吧] 我感觉应该是操盘手错估了大盘和板块走势导致了 日行一善的 11-1211-12 23:23
- 106 2 [德业股份吧] 明天有惊喜 只说反话毛利人 11-1211-12 23:23
- 615 5 [福龙马吧] 同壁财经讯,企查查数据显示,根据《鄂尔多斯市 骑龙跨马财运亨通 11-1211-12 23:23
- 557 8 [华新建材吧] 重大利好来了明天一字涨停! 蔺菲特 11-1211-12 23:23
- 191 5 [黄金/美元吧] 每次入场就反着来,入个空就跌不下去了,这个行 富贵丿临门 11-1211-12 23:23
- 264 1 [天能股份吧] 这个大股东既想要股价涨,又不想承担拉升的风险 股友32y1u69785 11-1211-12 23:23
- 1893 3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技术: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赛伍技术资讯 10-3111-12 23:23
- 63 1 [华银电力吧] 6.61支撑,没有形成中枢扩展,是否形成中枢扩张 股友9tux71 11-1211-12 23:23
- 634 1 [北证50吧] 华宝北证50ETF(实为场外联接基金,A类:025954 股市履历28年 11-1211-12 23:23
- 432 6 [恒基达鑫吧] 大幅低开低走!跌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11-1211-12 23:23
- 170 5 [龙洲股份吧] 明天暴跌 远离SD 11-1211-12 23:23
- 253 16 [襄阳轴承吧] 拿在手里50天了,亏损10%。什么时候能回本? 万事从愿 11-0711-12 23:23
- 60 0 [Coherent Corp吧] 中际旭创起飞 股友6853lc5312 11-1211-12 23:23
- 55 0 [秦川机床吧] 看来十月中割肉是正确选择 股友2827296G5M 11-1211-12 23:23
- 31 0 [原油吧] 跌下来顺势而为就行,别老是幻想抄底,韭菜们 冬虫夏冰 11-1211-12 23:23
- 49 0 [超威半导体吧] 大为股份发来贺电!最活跃最小市值存储芯片股, 敢于博888 11-1211-12 23:23
- 121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种走势别掉以轻心,太多次上当,拐头一路向下 天堂涅槃 11-1211-12 23:23
- 45 0 [闪迪吧] 神工股份发来贺电! 神功护体保护自己 11-1211-12 23:23
- 57 0 [广生堂吧] 信者有,不信者无!我锁仓拿三年再看! 趋势抓牛啊啊啊 11-1211-12 23:23
- 53 0 [闪迪吧] 该调整一下吧,量能不足 朴素得白桦 11-1211-12 23:23
- 374 0 [联合航空吧] 美股航空服务板块盘初走强,联合大陆航空涨超5% 联合航空资讯 11-1211-12 23:23
- 86 0 [COMEX白银吧] 哎呦喂!白银啊!慢点涨不要太快 一杯咖啡 11-1211-12 23:23
- 47 0 [中利集团吧] 两天一字 有教养的露星尘5 11-1211-12 23:23
- 186 0 [民生加银聚优精选混合A吧] 涨也跌,跌就大跌,说实话我的操盘比你们强太多 股友258P265p17 11-1211-12 23:23
- 62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行业——2025年新增装机数据 价值投机666888 11-1211-12 23:23
- 443 8 [大连重工吧] 今天高开低走收水下三个点 帆帆1990 11-1211-12 23:23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晶科科技也被拿捏了,辟谣一出,抢筹码时刻来了 光阳太 11-1211-12 23:23
- 81 1 [沪银吧] 明天美国国会开门,今天透支诱多明天直接大跌闷 股友1i85g76267 11-1211-12 23:23
- 57 1 [江波龙吧] 感觉江波龙k线走势不如香浓扎实,摇摇欲坠的样 K线财富 11-1211-12 23:23
- 121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$经理太垃圾 不轻易交易 11-1211-12 23:23
- 286 7 [百川能源吧] 跨年妖股已经诞生了 大熊猫zsy 11-1211-12 23:23
- 54 1 [亿道信息吧] 哈哈,今天唱多的又来了,明天又套进一批韭菜, 股友6129H9v019 11-1211-12 23:23
- 110 1 [三环集团吧] 国家支持。国家能源局:积极推动新能源与新兴产 laogong最帅 11-1211-12 23:23
- 281 6 [同有科技吧] 越看越像跨年女夭股,股价80,估值300亿没跑了 Jbdmg 11-1211-12 23:23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名字好,富中国 品茶余香 11-1211-12 23:23
- 39 1 [北大医药吧] 好朋友家孩子一岁生日,应该送什么 股友2KV0795211 11-1211-12 23:23
- 245 7 [江波龙吧] 感觉明天要破350,监控期最后一天,然后周五强 一次都不能失手 11-1211-12 23:23
- 496 1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哪里有被套的散户最多就几个智商低的短 梦回六朝 11-1211-12 23:23
- 160 3 [金隅集团吧] 重庆钢铁2017年从一块多钱熬到2025年还是一块多 忠心耿耿的朱茁 11-1211-12 23:23
- 880 1 [科隆股份吧] 科隆股份:公司碳酸乙烯酯年产能1万吨,由于市 科隆股份资讯 11-1211-12 23:23
- 41 0 [三环集团吧] 明天大涨18个点 沪24832428905853 11-1211-12 23:23
- 376 0 [浦发银行吧] 今日股价收于11.68元,放量微涨0.09%,技术面看 贡贡分析工作室 11-1211-12 23:23
- 31 0 [中联重科吧] 等回调 有耐心的莲星落11 11-1211-12 23:23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砸啊怎么不砸了? 杰曜仔 11-1211-12 23:23
- 93 0 [Matrix Service Co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Matrix Service C资讯 11-1211-12 23:23
- 38 0 [沪银吧] 想著下去黄金爆啦哈哈太难了 蝸牛小仔仔 11-1211-12 23:2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农行等六大行股价估值趋向合理估值大势己趋,且 ZKM591 11-1211-12 23:23
- 40 0 [昆仑万维吧] 老子没用杠杆,你随便跌 dmwtja 11-1211-12 23:23
- 239 1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官网产品中心之一:VC(碳酸亚乙烯酯)… 忍成大业 11-1211-12 23:23
- 62 1 [航天智装吧] 能不能上100我里面全是利润 K线绘制 11-1211-12 23:23
- 1790 5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董事长刘金成:质量和技术成为动力电池 亿纬锂能资讯 11-1211-12 2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