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30 14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简单的套利逻辑:卖出价格虚高(有溢价)的东西 基你太美72 11-1211-12 22:02
- 126 6 [中科信息吧] 这个股我当时六十多买的,这一套就是三年多 张若琪2146 11-1211-12 22:02
- 212 7 [中伟新材吧] 割肉了,吃我的4个多点,我会找机会要回来的 万一呢002 11-1211-12 22:02
- 113 2 [厦门国贸吧] 股价和市值,能匹配2000多亿营收?不匹配啊,公 股友PSym79 11-1211-12 22:02
- 510 8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开盘下杀,跌到45.52,然后一句反弹7个点 阿_福 11-1111-12 22:02
- 40 0 [沪铜吧] 真打脸,开盘买了,打止损卖了,欲哭无泪 娃娃韭菜 11-1211-12 22:02
- 112 0 [大成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股不是不涨,是在等业绩说话!你看Q3财报, 灵光一的雨滴 11-1211-12 22:02
- 81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卖掉智能电车,追的高位科技,只能这么解释 财运生财地陆尓豪 11-1211-12 22:02
- 28 0 [晶澳科技吧] 谁让你澄清,是让你报警 股友003y7f8386 11-1211-12 22:02
- 119 0 [中无人机吧] 如果688297被调出科创50指数,针对688297应该算 投机韭菜三十年 11-1211-12 22:02
- 56 1 [烽火电子吧] 天天尾盘拉一下子, 只喝喜力 11-1211-12 22:02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AMD机会来了,这货快起动了 梁上老鼠 11-1211-12 22:02
- 28 0 [晶澳科技吧] 是不是可以找他们赔偿损失 股友6mM5861052 11-1211-12 22:02
- 52 0 [小型纳指吧] 羡慕 A佐助a 11-1211-12 22:02
- 89 3 [中科曙光吧] 我早就提醒你们纸面财富要变现,止盈哦止损,你 青云的诸岑 11-1211-12 22:02
- 162 6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银行庄家套路是,雇用几个拖,在股吧唱多, 吾有一剑斩美人 11-1211-12 22:02
- 92 1 [基金动态吧] 热门债基净值播报。 水边倒影 11-1211-12 22:02
- 112 0 [华尔泰吧] 今天收盘又收昨天最高点上面,两天都打十日线回 悟成子 11-1211-12 22:02
- 29 0 [沪银吧] 后半夜跳水? JAZZ027 11-1211-12 22:02
- 33 0 [共进股份吧] 网通设备代工厂,狗都不做 跑跑跑跑跑跑 11-1211-12 22:02
- 85 4 [沪银吧] 每晚高开首空为敬,看你起高楼。。上一波回调12 假要听 11-1211-12 22:02
- 3149 10 [日经ETF华夏吧] 美股美股关门结束后,美股科技股迎来上涨窗口 韭菜逆袭76 11-1211-12 22:02
- 62 0 [*ST明德吧] 不做T,要交分红税,不划算。要做,也等满一年 illusionreality 11-1211-12 22:02
- 49 0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又准备跌几个点? 心之翼 11-1211-12 22:02
- 93 0 [鹏欣资源吧] 如果有国资背景介入我才会重仓,私企有些关系我 雄麒股道 11-1211-12 22:02
- 45 0 [中铁装配吧] 加油,突破前高 预判涨停 11-1211-12 22:02
- 171 3 [济民健康吧] 这个杀猪盘还没退市啊 唱多的对手 11-1211-12 22:02
- 54 1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可以建仓 每天要买菜钱 11-1211-12 22:02
- 1444 1 [*ST中迪吧] 斩获19连板!ST中迪11月13日起停牌核查 *ST中迪资讯 11-1211-12 22:02
- 102 4 [焦煤吧] 今晚会破1266吗? 莫茗荃 11-1211-12 22:02
- 104 3 [多晶硅吧] 焦煤也反什么卷不也下来了吗 发财2026 11-1211-12 22:02
- 929 2 [海峡创新吧] 曾经校长提醒你关注天际股份的时候你还在质疑如 顶级游资社长 11-1211-12 22:02
- 807 3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融资大举进场,咱们敢干加满 星辰大海2026年 11-1211-12 22:02
- 190 1 [银华新能源新材料C吧] 新能源还是有希望的,你们觉得$富荣福鑫混合C$ 富投短线 11-1211-12 22:02
- 422 2 [倍益康吧] 30万亿 抽雪茄炒股 11-1211-12 22:02
- 3276 11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想蹭美联储降息预期下的美股行情,又怕QD溢价 理财刺客联盟76 11-1211-12 22:02
- 3238 19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生物(920009)龙虎榜数据(11-12) 丹娜生物资讯 11-1211-12 22:02
- 3251 13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以前买美股巨头得换汇、开境外账户,或者抢紧张 别人恐惧72 11-1211-12 22:02
- 11167 51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(300455)龙虎榜数据(11-12) 航天智装资讯 11-1211-12 22:02
- 3154 14 [法国ETF华安吧] 美股美股关门这桩大事终于要解决了 熊市挖井72 11-1211-12 22:02
- 60 2 [中超控股吧] 九转阴无限下跌 破茧晨光 11-1211-12 22:02
- 80 3 [长城汽车吧] 趋势走又坏了,我已经习惯了 为了你我的安全 11-1211-12 22:02
- 433 1 [佳讯飞鸿吧] 公司有AIGC技术应用吗? 股友63T92Q5530 10-3111-12 22:02
- 78 0 [房利美吧] [Amend] Asset-backed securitizer report purs 房利美资讯 11-1211-12 22:02
- 348 3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官网大单:阿特斯储能(e-STORAGE)总裁ColinPa 坦然地卡尔文 11-1211-12 22:02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你们不是爱唱多么,大家一起唱好了:明天要涨停 股友059388rl02 11-1211-12 22:02
- 88 1 [福龙马吧] 明天是不是拉涨停? 股友0xl6257721 11-1211-12 22:02
- 115 2 [福龙马吧] 明天合富中国和天际股份受到监管,看看几个跌停 股友Q2757627g5 11-1211-12 22:02
- 3126 11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以前买美股要换汇、等额度,折腾半天还可能没买 三十六计72 11-1211-12 22:02
- 58 2 [北方华创吧] 北方华创,你特么白叫这个名字 我闻到了牛 11-1211-12 22:02
- 45 0 [ST人福吧] 哎。。。。又发新药,瑟瑟发抖中。。。。。 管不住手想买多 11-1211-12 22:02
- 98 0 [福龙马吧] 看了一下,他还是跟平潭走的,11.6号平潭跌停, 用蛇皮袋装钱 11-1211-12 22:02
- 574 2 [太龙股份吧] $太龙股份(SZ300650)$ 水深火热的斗士 11-1211-12 22:02
- 46 0 [ST远智吧] 先阴跌一周再说 基民252KH26616 11-1211-12 22:02
- 61 0 [*ST摩登吧] ,明天全给你卖了。 投资天才王多鱼6 11-1211-12 22:02
- 54 0 [天健集团吧] 上海有华建,深圳有天健天比华大一点 红酒马先生 11-1211-12 22:02
- 202 0 [ST海泰吧] 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灬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终有回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11-1211-12 22:02
- 50 0 [共达电声吧] 如果要大涨,高低切,得加题材,打开辨识度才行 阳光帅气大男孩 11-1211-12 22:02
- 31 0 [沪银吧] 没有消息就破前高 股友911N23K889 11-1211-12 22:02
- 178 1 [南网数字吧] 周五出公告,下周一上市交易! 秦朝明月 11-1211-12 22:02
- 249 5 [保变电气吧] 被套的兄弟盘后快快去找利好,快点发出来,这样 股是好股可惜 11-1211-12 22:02
- 93 4 [太极实业吧] 哈哈哈,还好上午没卖,我就知道你行的。 闪电战场 11-1211-12 22:02
- 2601 3 [基金动态吧] 中高波固收+是本轮行情的助推器 民工看市 11-0611-12 22:02
- 48 0 [我武生物吧] 收盘价格已经连续三天在20天线下面,该不该跑? 红达制门 11-1211-12 22:02
- 115 1 [金鹰重工吧] 按现在的价格,应该还有30%的上行空间,17.42应 蓝思科技铁粉 11-1211-12 22:02
- 34 1 [海马汽车吧] 有本事跌到七块 喝汤的小角色 11-1211-12 22:02
- 38 1 [孩子王吧] 真的是垃圾票 无量天尊啊 11-1211-12 22:02
- 59 1 [神马电力吧] 还有十个闷杀 炒股和炒菜一样 11-1211-12 22:02
- 54 2 [万通发展吧] 13.05的慌得一批 股友o106780t38 11-1211-12 22:02
- 1046 21 [奥飞数据吧] 利好又来了!国家能源局发文,东数西算! 苏秦刺股 11-1211-12 22:02
- 87 3 [德龙汇能吧] 里面的兄弟明天跑快点 打板锅 11-1211-12 22:02
- 3190 13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挖到一个宝:南方东英恒生港美科技ETF(3442.HK 追风少年72 11-1211-12 22:02
- 81 0 [Innodata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Innodata Inc资讯 11-1211-12 22:02
- 78 0 [Ouster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Ouster Inc资讯 11-1211-12 22:02
- 3208 29 [小米集团-W吧] 高盛:小米集团SU7 Pro/Max提车周期缩短 提升产 小米集团-W资讯 11-1211-12 22:02
- 43 0 [三峡能源吧] 这个老杂毛啥时候到7块 股友0p0889f357 11-1211-12 22:02
- 116 2 [盛路通信吧] 怎么不公告大股东欠款的事 lzz白云 11-1211-12 22:02
- 49 2 [巨星传奇吧] 明天早上搞不好,又是大面一碗 三角豹5000万 11-1211-12 22:02
- 155 0 [欢乐家吧] 合富中国人民同泰欢乐家天下秀 叮系统已绑定 11-1211-12 22:02
- 348 1 [共同药业吧] 捡漏 活着走出新手村 11-1211-12 22:02
- 1330 4 [正邦科技吧] $正邦科技(SZ002157)$ 汇通四海 11-1211-12 22:02
- 1751 10 [基金动态吧] 权重回调,机会依旧在科技! 熙凤吖 11-1111-12 22:02
- 36 0 [塑料吧] 有点恶心哦,今晚不跟石油 小韭菜190F2R2615 11-1211-12 22:02
- 59 0 [松发股份吧] 真的是亲儿子,整合集团的重心全在这。石化总归 ID元宝 11-1211-12 22:02
- 74 1 [华软科技吧] 能否比肩孚日股份? 股海老饕A 11-1211-12 22:02
- 84 6 [海润1吧] 吧长看无股人月照西梅1置顶最比第九次最热你没 全海润人统一C27 11-1211-12 22:02
- 58 3 [*ST闻泰吧] 10.00以下 股友YEmKr26263 11-1011-12 22:02
- 54 0 [东方中科吧] 我就说他有雷,这种企业他本身就不值30块,央企 执着de桂圆 11-1211-12 2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