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机构票,砸下去有人抢! 自在de赫拉 11-1411-14 10:51
- 38 0 [爱玛科技吧] 突破了 interests 11-1411-14 10:51
- 38 0 [鸿博股份吧] 还要跌!估计要11去! 勤劳致富奔大康 11-1411-14 10:51
- 36 0 [诺德股份吧] 散户们快接盘吧 今年赚他200万 11-1411-14 10:51
- 40 0 [德方纳米吧] 还是我老太最有素质,上证将收假红盘3026点,为 上海股痴股友 11-1411-14 10:51
- 177 1 [新产业吧] 旧产业 昌润路 11-1411-14 10:51
- 48 2 [长芯博创吧] 紧跟中际,但中际进二退一,他进1.1退1 股海丁蟹 11-1411-14 10:51
- 65 1 [赛力斯吧] 梦见你涨停了 不动空如山 11-1411-14 10:51
- 50 1 [三元股份吧] 是消费总龙还是垃圾,就看今天的结果了,要么涨 落魄无涯 11-1411-14 10:51
- 42 1 [昆仑万维吧] 你是真的杵。生。啊。没见过这么能跌的,你涨过 慢就是快yz 11-1411-14 10:51
- 102 2 [中钢天源吧] 这完全没有量,怎么玩 股友30D0125P05 11-1411-14 10:51
- 180 2 [*ST中基吧] 20日,60日,120日交易均价都走高了,难道真要 客气的金融神箭手 11-1411-14 10:51
- 71 2 [格尔软件吧] 量子科技最先受益的板块是后量子密码迁移 基民VD9YzW 11-1411-14 10:51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你就跌吧,反正我有赚的,大不了还给你 日进斗金牛牛88 11-1411-14 10:51
- 32 0 [美的集团吧] 高位让人买,没安什么好心吧 浅谈价值 11-1411-14 10:51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快到了,13块28 生机高升的尔康 11-1411-14 10:51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都别想抄低,没有大利好就会一直阴跌,别叫庄把 大家长牛 11-1411-14 10:51
- 67 0 [一品红吧] 昨天6个点就卖了,没想涨这么好 发发发财8 11-1411-14 10:51
- 208 1 [中集车辆吧] 电动半挂车可以合法上路了 信创设计师 11-1411-14 10:51
- 180 8 [潍柴动力吧] 替18.6套牢的韭菜们数日子第3天! cha炒炒炒熟 11-1411-14 10:51
- 38 0 [ST喜临门吧] 这个名字值2个板 混沌的宇宙 11-1411-14 10:51
- 30 0 [玻璃吧] 大家不要抄底!!安安静静等待破千就好 利落的夏艳 11-1411-14 10:51
- 38 0 [常宝股份吧] 看来是走A杀了 股市小能力 11-1411-14 10:51
- 26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连着几天都在投钱,最好天天这样 镇定的乔翌禾 11-1411-14 10:51
- 34 0 [易天股份吧] 庄家里有事急要钱吗? 跟我买就对了666 11-1411-14 10:51
- 44 0 [江苏国泰吧] 。。。 兄台你别走啊 11-1411-14 10:51
- 46 0 [ST福能吧] 跨年妖龙 干劲冲天之大锦鲤 11-1411-14 10:51
- 36 0 [东风股份吧] 真的有人在压 国色天香的赵翔云 11-1411-14 10:51
- 30 0 [山鹰国际吧] 最高1.88了 阳光开朗的勇决 11-1411-14 10:51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快跑下午要绿! 在这里亏得最多 11-1411-14 10:51
- 79 1 [东方雨虹吧] 真是搞不懂,只等着机构抬轿子;涨点就跑!人家 海生韭菜 11-1411-14 10:51
- 79 0 [财通证券吧] 5000 闷头守微 11-1411-14 10:51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还好没贪,昨天出一半,今天4个点清仓剩下的一 翁老板1998 11-1411-14 10:51
- 35 0 [欣旺达吧] 昨天跟涨,所以死的快!哈哈哈哈 n1415626521b4c77 11-1411-14 10:51
- 4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农伟达强的很 清醒的花开富贵 11-1411-14 10:51
- 31 0 [银行Ⅱ吧] 晓得银行天天走强 股友KxE9J16976 11-1411-14 10:51
- 29 0 [赛力斯吧] 梦里啥都有平常心吧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岛城仓鼠 11-1411-14 10:51
- 276 1 [惠城转债吧] 风紧!扯呼! fuzzy 11-1411-14 10:51
- 101 2 [上海沪工吧] 无法理解量化这么干的目的是什么,出货,没理由 莫归子 11-1411-14 10:51
- 39 1 [包钢股份吧] 你真是一个 股友G6957T5235 11-1411-14 10:51
- 74 2 [万顺新材吧] 空间不大最多7块出头一点! 赚钱买快乐886 11-1411-14 10:51
- 44 2 [XD福龙马吧] 轻仓,我就等你 基民55131rw516 11-1411-14 10:51
- 48 1 [金发科技吧] 千万别拉,刚卖了买了流感。想着周一再回来的 股友73953Gl865 11-1411-14 10:51
- 75 1 [华立股份吧] 赶紧跌跌到18以下兄弟们猛猛补仓! 基民1105817D8l 11-1411-14 10:51
- 162 5 [宝泰隆吧] 早上竞价的时候那个挂了11万手涨停单的人呢?怎 兔田佩克拉 11-1411-14 10:51
- 508 3 [XD上海电吧] 不卖就不会亏 二池c 11-1411-14 10:51
- 106 1 [登海种业吧] 后悔9.83没卖你 温婉可人的岳沐虹 11-1411-14 10:51
- 68 3 [辉丰股份吧] 1.85卖出了京蓝1.87正式回归辉丰嘎嘎感恩吧嘎嘎 一休大士 11-1411-14 10:51
- 27 0 [昆仑万维吧] 它一直在等,等指数下来,好跟到一起下 细心的章盈栋 11-1411-14 10:51
- 38 0 [拓日新能吧] 跟你耗到底! Mr独醉先生 11-1411-14 10:51
- 97 0 [金溢科技吧] 10元见 注资必康 11-1411-14 10:51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绿讯名不虚传 满仓皆大欢喜 11-1411-14 10:51
- 73 1 [埃斯顿吧] 快,快,快,快加仓,使劲加,下午拉到顶,明天 胡思小羊超 11-1411-14 10:51
- 57 1 [方直科技吧] 下周超跌反弹,拿稳,总共35亿市值,等我这个月 电气风电的托 11-1411-14 10:51
- 55 2 [东方精工吧] 他到底跟哪个板块,没弄明白 姚恩军和陈国明 11-1411-14 10:51
- 60 1 [钛能化学吧] 快点下来吧,别让我等久了,破5.5 股友1615827PL3 11-1411-14 10:51
- 36 1 [新易盛吧] 每天都跌两个点起步 有魄力的许宸7 11-1411-14 10:51
- 91 5 [鸿达退债吧] 15块收1000张 real卡卡 11-1211-14 10:51
- 57 0 [新天科技吧] 斯特啦,斯特拉。斯特拉 龙腾虎跃势不可挡 11-1411-14 10:51
- 29 0 [海南发展吧] 冲呀 股友zeYF6E 11-1411-14 10:51
- 27 0 [中国武夷吧] 跨年 就是来看看牛市热闹 11-1411-14 10:51
- 28 0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,这股真垃圾 股友07166o8n25 11-1411-14 10:51
- 35 0 [大华股份吧] 随便买个都比傅大郎强 呆瓜打滑打酱油 11-1411-14 10:51
- 35 0 [网宿科技吧] 有钱人大胆,帮它减持。 股友71Z325E869 11-1411-14 10:51
- 70 1 [杉杉股份吧] 流出一个多亿,关键大盘电池都在反弹,它还是加 面要加蛋 11-1411-14 10:51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现状就是——我有钱有业绩,想买我产品的人 悲伤的四季春 11-1411-14 10:51
- 33 0 [朗科科技吧] 妈的,快跌啊 圆柔者 11-1411-14 10:51
- 32 0 [汉得信息吧] 熬不起了,清仓走人, 小赚即安22 11-1411-14 10:51
- 62 0 [惠威科技吧] 小心被套,一样套路 股友2i1876690A 11-1411-14 10:51
- 28 0 [长药退吧] 下车了,不抱太大希望 木木5fprii 11-1411-14 10:51
- 46 0 [招商银行吧] 别家银行破前高了,你还是这么菜 基民zaNxpg 11-1411-14 10:51
- 24 0 [江特电机吧] 这货,高看你了 韭菜的高度 11-1411-14 10:51
- 360 0 [万控智造吧] 真够可以的,涨个几分就砸。都知道你是庄股,不 股散仙 11-1411-14 10:51
- 25 0 [雪人集团吧] 最近买的股都不行还好有人小雪 有的都好 11-1411-14 10:51
- 37 0 [长城证券吧] 白瞎了这么好的名字 爱喝红茶吗 11-1411-14 10:51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23.1挂在高岗 亏百万何时能上岸 11-1411-14 10:51
- 41 0 [康恩贝吧] 压单必涨 建嘉 11-1411-14 10:51
- 139 0 [厦工股份吧] 厦工股份11月14日快速回调 厦工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0:51
- 37 0 [紫光国微吧] 早说了,托单必破,还有人天真的觉得不拉升主力 跟着孙庄做套 11-1411-14 10:51
- 84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股份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安妮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0:51
- 55 0 [鹭燕医药吧] 主力控盘好,连续中阳,实体较饱满,量也合适, 梅林无梅 11-1411-14 10:51
- 92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目前的大环境,避险资产还是有必要多配置一些的 月若曦 11-1411-14 10:51
- 30 0 [玻璃吧] 每天创新低,空头们就是爽, 一飘红医 11-1411-14 10:51
- 24 0 [昂利康吧] 黄粱一梦 牛牛张ovo 11-1411-14 10:51
- 192 0 [雅克科技吧] 用力砸呀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11-1411-14 10:51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已绿,该你表现了,把空狗和T狗全部弄飞 严谨de公子羽 11-1411-14 10:51
- 33 0 [中国软件吧] 成不了凤凰 股友058mt75955 11-1411-14 10:51
- 43 1 [东信和平吧] 普天同庆,狂涨4分 招财腾达de潘乘风 11-1411-14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