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彤程新材吧] 这票今天明显诱多,科技见顶了,不调个3-50%甚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11-1211-12 23:19
- 112 1 [浙大网新吧] 严格来说今天没收到10.3就是已经破位了,要严格 否极的敖瑾 11-1211-12 23:19
- 155 6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低开或者暴跌,唱多的又会老规矩,躲起来, acdxcvsef 11-1211-12 23:19
- 779 4 [宝泰隆吧] 昨天骂我唱空的人呢?昨天明显拉尾盘就是趁着板 一念成败 11-1211-12 23:19
- 40 0 [兴业银锡吧] 明天要是再高开低走,大家一起举报这个恶庄吧! 妖灵玖玲 11-1211-12 23:19
- 57 0 [南京新百吧] 这股这几天太磨人,早上实在没有控制住,涨一点 股友XVxxQ4 11-1211-12 23:19
- 545 0 [常辅股份吧] 华宝北证50成份指数基金于2025年11月12日首发。 Q气势如虹 11-1211-12 23:19
- 34 0 [九阳股份吧] 乔大王 沧海一票 11-1211-12 23:19
- 43 0 [奥克股份吧] 加速版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1-1211-12 23:19
- 100 5 [菜油吧] 外资和中信刚加完多仓怎么可能跌的下来,不涨也 你坐马自达来的 11-1211-12 23:19
- 1228 11 [盛屯矿业吧] 20251112夜盘:一支穿云箭,伦敦铜突破10900美 传说寒凤玄 11-1211-12 23:19
- 80 2 [汤臣倍健吧] 1355是目标 有礼貌的城飞阳13 11-1211-12 23:19
- 137 3 [真爱美家吧] 停牌前涨那么多,没老鼠仓你信吗 若星的月夜 11-1211-12 23:19
- 349 3 [XD卓越新吧] 快跑吧,家人们,开始埋人进去了 默念你的影迷 11-1211-12 23:19
- 80 0 [科翔股份吧] 科翔股份有AMD概念么 玉玉正 11-1211-12 23:19
- 118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白瞎有白银两个字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11-1211-12 23:19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亏的心烦,认知有问题为什么要死拿你,抽自己一 光之暗面cpm 11-1211-12 23:19
- 274 4 [福龙马吧] 应该是要走红宝丽那个启动模式,很像 可口小韭菜123 11-1211-12 23:19
- 49 0 [纳斯达克吧] 崩了吗 太空来电 11-1211-12 23:18
- 47 0 [凌云光吧] 快了快了快乐 东方甲 11-1211-12 23:18
- 615 0 [国轩高科吧] 第401批公告:宁德快充电池上车与众08,中航三 股市日月星 11-1211-12 23:18
- 36 1 [沪银吧] 几十点诱空拉升100-200,我服了,11485的空估计 股友P3q1509083 11-1211-12 23:18
- 54 2 [道琼斯吧] 美股已经摇摇欲坠,沪深蓄势待发。 描红根正的韭韭 11-1211-12 23:18
- 54 1 [南极电商吧] 明天应该要涨停了 炒股养家啊3 11-1211-12 23:18
- 40 1 [玻璃吧] 民营企业不停产下跌不会停必须出清,还能坚持的 真正大空头 11-1211-12 23:18
- 309 3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601(GFEX|ps2601)$ 谋而后行LXD888 11-1211-12 23:18
- 77 5 [多晶硅吧] 今晚大部分商品都暴跌,。煤炭等。煤炭多晶硅必 趋势王一 11-1211-12 23:18
- 309 10 [百诚医药吧] 别想多了,明天能涨五个点就不错了 风帆起 11-1211-12 23:18
- 203 2 [海光信息吧] 你们都知道吧?所有专家2周以前都说了,科技结 zongchaoyang 11-1211-12 23:18
- 953 8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食品成立洽宝文化传播公司 洽洽食品资讯 11-1211-12 23:18
- 1904 2 [*ST西发吧] ST西发:原控股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问题已全部 *ST西发资讯 11-1211-12 23:18
- 205 1 [三花智控吧] 优必选首批工业人形机器人WalkerS2开启量产交付 股友nU2NjJ 11-1211-12 23:18
- 112 3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,给你一根大阳,随时有可能,一直人气 温和友善的钟添辉 11-1211-12 23:18
- 122 2 [李宁吧] 那位先生还在宣安踏商单,股价是越宣越烂 必破等明低入 11-1211-12 23:18
- 96 2 [科伦药业吧] 强势插入底仓,坐等丰收!!!!!! 只取一栗 11-1211-12 23:18
- 262 4 [东信和平吧] 有谁知道这个人气榜是怎么算的,越跌人气越高是 波波子墨 11-1211-12 23:18
- 794 6 [中亚股份吧] 不贪心 郑显贵 11-1211-12 23:18
- 41 0 [比音勒芬吧] 回调5日线加仓干 敏锐得黄蓉 11-1211-12 23:18
- 56 0 [云意电气吧] 主力竟然没出货,拉起来玩么 牵手官阴 11-1211-12 23:18
- 42 0 [螺纹钢吧] 螺子这位置下面没啥空间了,随时配合小作文起飞 股友8291cW6531 11-1211-12 23:18
- 61 0 [生益科技吧] 一堆踏空割肉的来唱双簧,真的没格局,割肉了就 金凤717 11-1211-12 23:18
- 68 0 [华建集团吧] 拉不拉主力算了算,昨天中午主力喝了半斤,今中 股市中一老迷童 11-1211-12 23:18
- 37 0 [道琼斯吧] 这是外资都去那边了吗 探股伦金 11-1211-12 23:18
- 213 2 [通源石油吧] 这么长的上引线,配这量,2点以后大资金不断流 股友O9507d1818 11-1211-12 23:18
- 97 2 [海立股份吧] 为毛今天收盘是2026?主力是想套我们到26年吗 股友K97t556025 11-1211-12 23:18
- 153 4 [新泉股份吧] 这里戾气真重啊,这里亏的在其他股赚回来就好, 股友956v7u0375 11-1211-12 23:18
- 512 12 [张江高科吧] 我是真没招了~50买的500股亏了我7300,刚补了5 发财的十一 11-1211-12 23:18
- 784 14 [景嘉微吧] 这个周线的神奇9转,每次都很准呀,刚到6,还要 小小得钉子户 11-1211-12 23:18
- 46 0 [天顺风能吧] 你是不是偷着搞光伏了怎么不跌停 股友19301G63r6 11-1211-12 23:18
- 2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直线了 基民DTfr0A 11-1211-12 23:18
- 54 0 [EGH Acquisition Corp-A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EGH Acquisition 资讯 11-1211-12 23:18
- 59 0 [比亚迪吧] 64.26万个股东虎视眈眈张开血盆大嘴嗷嗷待哺, 洞主1231118 11-1211-12 23:18
- 49 0 [英杰电气吧] 该出的都出得差不多了,也到了庄家的成本线(单 日升龙腾飞 11-1211-12 23:18
- 46 0 [特发信息吧] 笑抽去,在这抱团市中只有追涨,强者恒强,低吸 ZHS9545 11-1211-12 23:18
- 47 1 [NYMEX原油吧] 原油大跌,油股怎么没啥反应 摸会鱼 11-1211-12 23:18
- 76 1 [厦门信达吧] 明天绿 基民0ZO7995018 11-1211-12 23:18
- 79 1 [中天精装吧] 现在这个价位只需要30亿就可以拿到控股权了 勤勉的任全 11-1211-12 23:18
- 55 0 [盛路通信吧] 明天涨停! 潜行者DZ的战斗 11-1211-12 23:18
- 37 0 [ST三木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了 再创辉煌886 11-1211-12 23:18
- 98 0 [中鼎股份吧] 庄托从26元不断发布所谓的利好,套牢大批散民, 雲翊 11-1211-12 23:18
- 296 1 [天齐锂业吧] 一群唱空的空狗们,有什么可狂吠的,天齐这回无 金银广进的江别鹤 11-1211-12 23:18
- 62 1 [岩山科技吧] 80万散户.机构。桩家都吓跑了,哈 股友Mfy8PV 11-1211-12 23:18
- 200 4 [拓斯达吧] 完了,这垃圾也要H股。很多公司一发这种公告都 股友5lZ2653585 11-1211-12 23:18
- 71 2 [司太立吧] 这个是我见到最安静的股吧, 股友C13935506r 11-1211-12 23:18
- 6285 5 [上海沪工吧] 尾盘,直线涨停!A股,发生了啥? 上海沪工资讯 11-1211-12 23:18
- 715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正式加入!“百镜大战”再升级 百度集团-SW资讯 11-1211-12 23:18
- 53 0 [超威半导体吧] 利好CPO和PCB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11-1211-12 23:18
- 108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早就说了弃车保帅 月未央 11-1011-12 23:18
- 61 1 [初灵信息吧] 我夜盘重仓8000万已挂18.11元,不会买不到吧。 罗阳啄木鸟 11-1211-12 23:18
- 110 2 [百傲化学吧] 放量连涨了,明后天不涨停就得撤 幻O梦 11-1211-12 23:18
- 45 1 [德龙汇能吧] 明天再来烂板就拿不住了 欧阳百里空 11-1211-12 23:18
- 84 2 [建投能源吧] 真的垃圾 专打股市剑人 11-1211-12 23:18
- 163 4 [海澜之家吧] 今天上引线太长,明天有下跌的风险 基民gk53271093 11-1211-12 23:18
- 835 7 [东方生物吧] 贵司有没有考虑研发一些家用的针对各类食物的污 东方生物股友 08-1411-12 23:18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,所以必须要给我跌跌不休阿! 股友720h9z2518 11-1211-12 23:18
- 80 0 [韶能股份吧] 都是为了避税 股市失败家 11-1211-12 23:18
- 158 0 [兴全合丰三年持有混合吧] $兴全合丰三年持有混合$20年配额申购的,中途补 海风潇潇 11-1211-12 23:18
- 40 0 [潍柴重机吧] 我买哪个跌哪个,既然这样我走吧你涨起来救救其 中国巴菲特梭哈王 11-1211-12 23:18
- 66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砖家会说,相较于924低点涨幅60%,伟大胜利 唐纳德_忒没谱 11-1211-12 23:18
- 756 28 [歌尔股份吧] 跨年妖股!我刚刚在小吃摊吃米线的时候突然看到 安徽大富豪119 11-1211-12 23:18
- 64 0 [Bolt Projects Holdings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Bolt Projects Ho资讯 11-1211-12 23:18
- 68 1 [美国铝业吧] 中铝云吕神火发来贺电 牛市思维2026 11-1211-12 23:18
- 1120 2 [中国铝业吧] 还行哈,美股也有被我们带起来的东西了 天_才奇男子 11-1211-12 23:18
- 68 1 [济民健康吧] 调整了两三个月了,最少来个五连板吧 基民872t7K0277 11-1211-12 23:18
- 861 9 [大华股份吧] 23年回购的最高价21.7元发出来,把2年前回购的4 恐慌投资 11-1211-12 23:18
- 2578 9 [新天科技吧] “十五五”开幕探秘顺口溜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16 11-1111-12 23:18
- 107 3 [东华科技吧] 带锂的不是翻倍了就是过百倍市盈率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11-1111-12 23:18
- 47 0 [天壕能源吧] 牛逼0000 喜气洋洋的刘德华 11-1211-12 2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