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在构筑头部,跌到3400再来一次 小甜甜2007 11-1211-12 23:16
- 20 0 [A50期指吧] 买的,我昨天就满仓加融资干证券了,明天会不会 股友JjpSEy 11-1211-12 23:16
- 28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真牛 ww78abc 11-1211-12 23:16
- 33 0 [中概股吧] NND 冷静冷静沉淀沉淀 11-1211-12 23:16
- 46 0 [阿里巴巴吧] 妈的,跌了45分钟 远方的我在等你 11-1211-12 23:16
- 54 2 [苯乙烯吧] 空到6270附近,还有50个点空间。这个合约卖6300 股友123E90t573 11-1211-12 23:16
- 55 3 [黄金/美元吧] 操作不变,36/37空,补仓43,止损50就行 老胡LH26uu 11-1211-12 23:16
- 1005 1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(002714.SZ)未来股价走势将受猪周期 十年股投人 11-1211-12 23:16
- 107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怎么这么少 东方不败1888 11-1211-12 23:16
- 88 2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继续跌3个点,涨就是三五毛,跌就是一两块 拉萨天路总干事 11-1211-12 23:16
- 290 1 [三一重能吧] 我来了,开始做三一 股友SN9Xqk 11-1211-12 23:16
- 92 0 [力量钻石吧] 大股东不是猪这么好的产品全世界只有几家95的生 和气纳福AAA 11-1211-12 23:16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绿绿的很开心 股友VJtG7K 11-1211-12 23:16
- 93 2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你究竟属于什么板块,光刻机涨,你爹,家电 螺丝丁丁东方 11-1211-12 23:16
- 1105 25 [深振业A吧] 黄秀章离职了公司连个辞职公告都不发这样合理吗 门徒123 11-1211-12 23:16
- 363 8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看哥预测的准不准? 稳重的戚丽3 11-1211-12 23:16
- 295 15 [合锻智能吧] 补仓都不敢补了,从4000股补到11500现在亏10多 雾里寻方 11-1211-12 23:16
- 3438 7 [基金动态吧] 白酒一日游?大科技继续杀跌!机会?今日加仓这 yi只小鱼 11-1111-12 23:16
- 290 5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大跌了 lanjunzi1979 11-1211-12 23:16
- 189 1 [美图公司吧] 能不能拉一点啊,郁闷死了 基民FPQWku 11-1211-12 23:16
- 45 0 [福龙马吧] 这就是个坑人的票 一路高歌猛进 11-1211-12 23:16
- 235 0 [东方甄选吧] 管理部门不可能再推一个60多岁鱼老板给给大家说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23:16
- 347 1 [中密控股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司的专利密封系统SIMS是否基于 中密控股股友 09-1911-12 23:16
- 41 0 [燃油吧] 前几天他们抢钱,我就割肉走了,拉黑就行了,期 股友3500Y002t1 11-1211-12 23:16
- 101 2 [中远海特吧] 7.45全部出了,形式走坏了,出货的状态,等7.2 AIDS宇宙大霸主 11-1211-12 23:16
- 277 12 [友阿股份吧] 我的康隆达已涨停,差你了 股友1341 11-1211-12 23:16
- 31 0 [玻璃吧] 那么多抄底的,天天绿,挣扎的机会都没有 股友lyrzKr 11-1211-12 23:16
- 579 3 [捷佳伟创吧] 看明白了没,光伏的命脉在捷佳伟创手中,真正的 市场派2021 11-1211-12 23:16
- 114 1 [力生制药吧] 力生制药MACD日线低位金叉,看明天能否向上走一 为了小目标 11-1211-12 23:16
- 269 1 [大中矿业吧] 投资之道,如漫步于云水之间,倘若脚踏实地,一 行大道买价值 11-1211-12 23:16
- 207 2 [阿里巴巴-W吧] 一切结束了财报不但不提前反而推迟到25号了! 投资一投机 11-1211-12 23:16
- 33 0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不涨停等着被骂吧 一棵龙爪菊 11-1211-12 23:16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近一年来,成交量越来越少,有多少散户基本上都 股友15p691x737 11-1211-12 23:16
- 26 0 [沪银吧] 加油干,今晚破前高 刚开户就满仓梭哈 11-1211-12 23:16
- 862 3 [三元股份吧] 三元股份为“奶皮子糖葫芦”紧急降温:网红产品 三元股份资讯 11-1211-12 23:16
- 129 2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中等抱团也崩了 基民8179M50W79 11-1211-12 23:16
- 49 0 [浙江东方吧] 别再做美梦 n885313688021914 11-1211-12 23:16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H股17啦 红花长亭 11-1211-12 23:16
- 32 0 [沪银吧] 落下今天第二单,看你起高楼 假要听 11-1211-12 23:16
- 34 0 [玻璃吧] 黑色系化工系都跌,还指望啥涨? 失败者之声 11-1211-12 23:16
- 50 0 [华泰证券吧] 散了吧 大吉来财的雅典娜 11-1211-12 23:16
- 621 1 [特变电工吧] 。特变电工(600089)特变电工今天也跟着调整了 广州大福姐 11-1211-12 23:16
- 186 7 [华虹宏力吧] 标准双M头 股友76F8y29575 11-1211-12 23:16
- 69 1 [小型纳指吧] 下跌是在排风险,从而使得风险变小,如果下跌的 老纸要发财 11-1211-12 23:16
- 180 3 [瑞安房地产吧] 精神白是个穷鬼,天天忽悠几百万,其实没有一万 对长又做对等翻倍 09-0311-12 23:16
- 31 0 [纳斯达克吧] 不如老道了啊 股友26985Ww366 11-1211-12 23:16
- 53 1 [中国船舶吧] 30块可以开始建仓 三十年还在股市 11-1211-12 23:16
- 535 1 [东通退吧] 东通跟苏吴可不一样,首先基本面一个天上一个地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11-1211-12 23:16
- 6618 33 [博晖创新吧] 博晖创新(300318)龙虎榜数据(11-12) 博晖创新资讯 11-1211-12 23:16
- 47 0 [快可电子吧] 我只关注,为何开展半导体业务?其他的不香吗? 天宇云槐 11-1211-12 23:16
- 29 0 [纳斯达克吧] 二 股友9839082g3d 11-1211-12 23:16
- 41 0 [兴业银锡吧] 看看猪丽们明天还能不能压住了 谦虚的冷叶71 11-1211-12 23:16
- 56 0 [Bloom Energy Corp-A吧] 明天三环又要按在地面摩擦了 精准投放涨停股 11-1211-12 23:16
- 77 2 [多晶硅吧] 空头是对的,但是没法证伪。全部人都在帮忙编故 躺韭哥本哥 11-1211-12 23:16
- 129 2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今天跌-0.39%,创业板指数也是跌-0.39%,如 股友9x958G0952 11-1211-12 23:16
- 3200 39 [电气风电吧] 明牌就明牌,阳谋就阳谋,反正筹码吸够了,就等 十字星财星 10-3111-12 23:16
- 38 0 [英伟达吧] 软银还没清完英伟达吗? 罗马天红 11-1211-12 23:16
- 69 2 [超威半导体吧] 通富发来贺电,能否带带咱玩一玩,飞一飞 股友5230Jw3890 11-1211-12 23:16
- 49 0 [英伟达吧] 目前都是前戏,3季报才刺激 股友d66dY9 11-1211-12 23:16
- 38 0 [悦享控股吧] 我在等跌到2分钱,到时进十万股,陪陪大家渡渡 至尊牛王 11-1211-12 23:16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什么利好都没用,哪天公布定增价才是启动之日? 兰银张婷 11-1211-12 23:16
- 395 0 [盛洋科技吧] 买入时机是。。。 股友99C0M78005 11-1211-12 23:16
- 25 0 [沪银吧] 好险,12122那个位置平了空,后面就爆拉 AAABBBCC 11-1211-12 23:16
- 49 0 [我武生物吧] 今日流出2038个 原始天山雪 11-1211-12 23:16
- 53 0 [沪锡吧] 这几波都是最后拉这货,因为最确定,最安全,估 谦虚谨慎之丁香 11-1211-12 23:16
- 122 0 [焦煤吧] 每一条要走下去的路,都有它不得不那样选择的方 CCYKSZ 11-1211-12 23:16
- 1320 8 [科翔股份吧] 1112收评:又开成了超市 大仙下山 11-1211-12 23:16
- 45 0 [特斯拉吧] 看来三花要大跌才行,这全是三花的绿油油韭 Dexcaesarxy 11-1211-12 23:16
- 35 0 [阿特斯吧] 在美国股票今年上涨了4倍。 放眼全球 11-1211-12 23:16
- 50 0 [康美药业吧] 赚的钱都去补负的未分配利润,还亏二百多亿呢? 基民CqChVI 11-1211-12 23:16
- 158 5 [蔚来吧] 能不能给我踢出华宝纳斯达克 今年什么时候回本 11-1211-12 23:16
- 441 1 [东方财富吧] 20251112 古城之桥 11-1211-12 23:16
- 1116 4 [ST金顶吧] $四川金顶(SH600678)$ 黄金动脉 11-1211-12 23:16
- 124 5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不过13.3就得逃命 依然范特西02 11-1111-12 23:16
- 318 23 [深城交吧] 股友f6K5583196你“t吗”是不是有病啊?忍你多 乐观的烮烁8 11-0611-12 23:16
- 89 0 [PACIFIC ASSETS TRUST PLC ORD 12吧] Investment Manager Update PACIFIC ASSETS T资讯 11-1211-12 23:16
- 47 0 [鹏欣资源吧] 熬不住了,鹏欣拜拜 股友o0Wwvh 11-1211-12 23:16
- 44 0 [方直科技吧] 明天收红 木木木木林林 11-1211-12 23:16
- 29 0 [A50期指吧] 不装了,晚上就开始跳水了,等不到明天开盘了 基民ZFMYFa 11-1211-12 23:16
- 39 1 [闪迪吧] 明早醒来250 沪281235173124969 11-1211-12 23:16
- 137 3 [粤传媒吧] 我感觉它很像跨年妖的特质,春节前后见分晓! 股友378fE96668 11-1211-12 23:16
- 293 4 [创新医疗吧] 早上23.2没上车,很后悔,明天看下有没有机会上 浦浪鸟 11-1211-12 23:16
- 442 4 [东方明珠吧] 发自内心地说,东方明珠有负这个时代! 涨跌都笑 11-1111-12 23:16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换句话说大A上过央视的长兴存储芯片少壮龙头和 妖王致大富 11-1211-12 23:16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董秘配合做局,真的666.一字涨停,然后A杀! 巴飞特的飞 11-1211-12 23:16
- 87 1 [中际旭创吧] 如果今天是因为小作文的话,那明天就要还回去了 韭菜花鸡蛋饼 11-1211-12 23:16
- 70 1 [沪金吧] 黄金太弱了,做空兄弟们 祈今尚有清流月 11-1211-12 23:16
- 54 1 [通富微电吧] 超威半导体大涨8个点 股友w65056y963 11-1211-12 2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