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2 [紫光股份吧] 砸盘,跌一点就先砸 很菜缺却还炒股的 11-1311-13 13:48
- 58 1 [鼎捷数智吧] 大股东都不看好了,无人要的,只是利用消息正大 ydwcowboy 11-1311-13 13:48
- 78 2 [成都银行吧] 哈哈哈,一个个跟我说低估,好价格这么容易买到 雨天游戏 11-1311-13 13:48
- 49 0 [*ST国中吧] 哎,其他股都翻倍了,这货是垃圾到极点, 股友35V5W39816 11-1311-13 13:48
- 308 10 [天下秀吧] 明天涨停6.17 一生要强的炳哥哥 10-1411-13 13:48
- 29 0 [古麒绒材吧] 反正挣点小钱撤退,冲高回落诱多套人 好挣钱aaa 11-1311-13 13:48
- 28 0 [鹏辉能源吧] 还好没追! 天地之战 11-1311-13 13:48
- 37 0 [九阳股份吧] 哈基米概念肯定会火一波,坐稳扶好。 股友0q677Q8388 11-1311-13 13:48
- 25 0 [多氟多吧] 跟跌不跟涨天际都多少个板了 白云飞LY 11-1311-13 13:48
- 43 0 [深桑达A吧] 继续做空自己公司吧。大盘新高了你新低哈哈 种地专业户穷 11-1311-13 13:48
- 30 0 [山河智能吧] 怎么能垃圾成这样 tadaye111 11-1311-13 13:48
- 36 0 [XD福龙马吧] 换到平潭了如果涨停我要少吃好多点 股友T53785153l 11-1311-13 13:48
- 52 0 [联创光电吧] 起不来了死挺了,死气沉沉 淡然John 11-1311-13 13:48
- 27 0 [吉鑫科技吧] 穷庄 老风筝777 11-1311-13 13:48
- 41 1 [嘉化能源吧] 大盘又创新高了 股友Hkgh2X 11-1311-13 13:48
- 39 2 [南极电商吧] 这支股真恶心,没有之一。 财运如意地老顽童 11-1311-13 13:48
- 96 1 [鹏辉能源吧] 我一将功成599,还是劝大家参与天际股份!天际 一将功成599 11-1311-13 13:48
- 83 0 [亚普股份吧] 这走势,一看就止不住跌,15等着你 看戏挑灯 11-1311-13 13:48
- 504 9 [赣锋锂业吧] 今日嘉兴天朗气清,日耀长空,紫气氤氲,宛若“ 活力的梅欣儿 11-1311-13 13:48
- 177 12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再邦一个朋友问问21的成本咋办呀,天天这么 我要欧泡 11-1311-13 13:48
- 92 1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在11月份大概率站稳4000点,并突破前期 壹直牛 11-1011-13 13:48
- 37 0 [璞泰来吧] 你跌起来没完没了啦? 股友9195x2021H 11-1311-13 13:48
- 51 0 [五洲交通吧] 在这里躲牛市 梦中天天涨停 11-1311-13 13:48
- 44 0 [大东南吧] 一会儿不会搞个偷袭吧 股友T12X721631 11-1311-13 13:48
- 48 0 [海安集团吧] 求中一次 洛阳十里 11-1311-13 13:48
- 36 0 [保变电气吧] 原来你是巨浪3 股友eM0X1V0617 11-1311-13 13:48
- 38 0 [迈为股份吧] 股 YM866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志晟信息吧] 这什么玩意?涨一点从来保不住,跌下来跟拉稀似 中国股市韭菜 11-1311-13 13:48
- 63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收购通达电磁12.5%股权,聚焦高端技术研发 股友9121272K6W 11-1311-13 13:48
- 45 0 [赛象科技吧] 专家四了吗 信心耐心与决心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东岳硅材吧] 这个股和合胜是不是有点关系,同步率有点大 I不负韶华I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游戏ETF华夏吧] 一分一分的磨!!!几十点的跌幅很丝滑 股友5d58o73688 11-1311-13 13:48
- 62 1 [东方电气吧] 赚了一包烟钱走喽 mgsaaaa 11-1311-13 13:48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哈哈,机器狗还在唱多没好事,大家什么时候看到 刚正不阿的丁美波 11-1311-13 13:48
- 115 0 [*ST万方吧] 主力真是 股友099e0159a7 11-1311-13 13:48
- 43 0 [红日药业吧] 天天被年线压着上不去 股友057ey97133 11-1311-13 13:48
- 26 0 [摩恩电气吧] 只可观望 这班就上吧 11-1311-13 13:48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这货20以上都是套人,来一个套一双 基民8X29599v00 11-1311-13 13:48
- 43 0 [用友网络吧] 好难过,这不是我要的结果 风云天下1 11-1311-13 13:48
- 35 0 [榕基软件吧] 板块那么强势也就三个多点 弗莱德23 11-1311-13 13:48
- 26 0 [海南机场吧] 有毒 豪迈奔放的耿小达 11-1311-13 13:48
- 62 0 [*ST利达吧] 评论区人越来越多,该卖了,你们发财 鸿运安锦 11-1311-13 13:48
- 39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反包今天不行就明天 创业板之王 11-1311-13 13:48
- 22 0 [永太科技吧] 持续看好,能脱离天际的影响 金丹期修士 11-1311-13 13:48
- 35 0 [奥克股份吧] 继续洗! 孙疑莎逆风翻盘 11-1311-13 13:48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加快研究制定关于构建促进专精特新中小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25国联03吧] 244132:无锡市国联发展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国联03资讯 11-1311-13 13:48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午后持续上扬刷新10年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衢州发展吧] 麻烦助力继续砸我几个亿准备进场了 股霸001 11-1311-13 13:48
- 41 0 [华宇软件吧] 没人拉,机构不拉,个人股东还指望香港的的人拉 股友50636Gu529 11-1311-13 13:48
- 56 2 [漱玉平民吧] 来个大佬,几千手直接往14挂单吃掉,不要怂,干 股友g7JT6I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商络电子吧] 给你吧 周云期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跌的时候哭哭跌涨的时候涨这点?大哥 一条发财的锦鲤李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先导基电吧] 垃圾不停减持 英俊潇洒的耿伟涛 11-1311-13 13:48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熟悉的手法,前天才经理过,明天跌10个点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11-1311-13 13:48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太坑了,科技股今天都涨,你还在跌。 股友777Rv30223 11-1311-13 13:48
- 35 0 [深科技吧] 早上都不亏钱了不走,下午这个尿性 理性的池舒茜 11-1311-13 13:48
- 38 0 [宏源药业吧] 冲高回落,冲高回落,冲高回落,连续几天也不怎 十年磨剑小钢蹦 11-1311-13 13:48
- 36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的爸爸爷爷都起飞了,飞马在这下崽 坚韧的雨思蓝16 11-1311-13 13:48
- 28 0 [东山精密吧] 大盘跳水了 股友Dh862knl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大名城吧] 三万多散户抄底了我也来了 刚长好的韭菜1c 11-1311-13 13:48
- 27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没有做T啊 勇往前冲168 11-1311-13 13:48
- 28 0 [双杰电气吧] 买杂毛就是大亏,这个就是个跟风杂毛 股友9990k3V621 11-1311-13 13:48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十日线都上不了的 洋洋洒洒的白鹤 11-1311-13 13:48
- 47 1 [ST达华吧] 主力太弱,明天看跌 股友3w2357A978 11-1311-13 13:48
- 58 2 [大港股份吧] 还没洗干净吗? 资深理财哥 11-1311-13 13:48
- 123 2 [经纬辉开吧] 千万不要去当接盘侠呀,很明显这里出问题了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11-1311-13 13:48
- 42 1 [网宿科技吧] 祝愿高管都开小米车 股友7135t7N962 11-1311-13 13:48
- 43 1 [华宇软件吧] ,真是一支垃圾股 垃圾股不言低 11-1311-13 13:48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抄底啦 宁静2022 11-1311-13 13:4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新高啦,6124随时踩在脚下哩! 股友911G93Z201 11-1311-13 13:48
- 26 0 [中兵红箭吧] 绿箭口香糖 炒股换Car 11-1311-13 13:48
- 28 0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开会绿油油 股友25m2781Q08 11-1311-13 13:48
- 39 0 [景兴纸业吧] 割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G016p58689 11-1311-13 13:48
- 27 0 [*ST万方吧] 我来看看各位,今天你们玩的好嗨哦! 吾顶你肺 11-1311-13 13:48
- 37 0 [立讯精密吧] 标准的M顶 早卖晚买T 11-1311-13 13:48
- 48 0 [星环科技-U吧] 主力真会玩,每天花几千万把股价拉高,盘中再悄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3:48
- 24 0 [豫光转债吧] 拿着吧,看明天能不能再冲高! 陈奕迅他妹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火炬电子吧] 严查这个公司,散户的钱不明不白的没有了 股友Y8889803L5 11-1311-13 13:48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废了 股友E782g65772 11-1311-13 13:48
- 47 1 [中国铝业吧] 我对你爱爱不完~ 投资金兵 11-1311-13 13:48
- 78 1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这个样子,那昨天硬那一下有什么意义?资金 高手都是长期主义 11-1311-13 13:48
- 98 5 [三佳科技吧] 感觉这个走势,快要突破了,建仓开始 祖传做年糕 11-1311-13 13:48
- 72 5 [天壕能源吧] 看看首华 知足常乐卖了就赚 11-1311-13 13:48
- 152 5 [绿地控股吧] 还是留在绿地好啊!大家想想,别看华夏幸福涨停 和气纳福的牛魔 11-1311-13 13:48
- 220 2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A吧] 阿里巴巴腾讯控股临近收盘时跳水今晚净值不会好 松鹤长盈 11-1211-13 13:48
- 589 4 [久之洋吧] 董秘你好,贵司的光学、激光等产品是否应用到各 久之洋股友 11-0511-13 13:48
- 44 0 [七匹狼吧] 烽火通信,七匹狼,这些人狼性股票名字,比合富 我家爱红 11-1311-13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