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又套一批,跟你们说了,短线的快跑 涨涨满满888 11-1311-13 13:48
- 44 0 [大港股份吧] @金盘有道 朱先生984387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英唐智控吧] 彻底芭比扣了,清仓走人,让孙子继续砸盘 安理工才子 11-1311-13 13:48
- 39 0 [东土科技吧] 2160清了,21以下再来 慢慢作T 11-1311-13 13:48
- 45 1 [太阳电缆吧] 老大都板了,该强不强就是弱,套人呀 拨云见日LC 11-1311-13 13:48
- 65 3 [上工申贝吧] 别骂他了至少它今天没亏钱 咸鱼翻身0079 11-1311-13 13:48
- 256 6 [金天钛业吧] 这只股都有人买?外面哪个不涨哦哈哈哈 股友8td1gl 11-1311-13 13:48
- 56 0 [爱柯迪吧] 明年新能源车购置税减半,鸡们夺路而逃,拥抱锂 音律的封琦 11-1311-13 13:4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别急,上海爷叔现在是在养生,一旦有精神是连让 股友uutfmI 11-1311-13 13:48
- 22 0 [鹏辉能源吧] 一拉银行全都废。 百舸争流999999 11-1311-13 13:48
- 42 0 [行云科技吧] 创业板都长成这样了,你还绿,操 基民388e028Q86 11-1311-13 13:48
- 87 0 [天际股份吧] 好壮观啊 此兵非斌 11-1311-13 13:48
- 24 0 [上海沪工吧] 开始 灵活的章虹震 11-1311-13 13:48
- 380 0 [联域股份吧] 图形都走坏了,垃圾。 一轮明月590 11-1311-13 13:48
- 78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储能和固态以及整个新能源板块都非常强势, 灵光一的雨滴 11-1311-13 13:48
- 26 0 [洋河股份吧] 何苦呢? 赚钱的人1885435 11-1311-13 13:48
- 93 1 [申通快递吧] 今天绿不可怕,可怕的是明天,明天但凡回调,它 铁甲小宝来炒股了 11-1311-13 13:48
- 60 2 [五洲新春吧] 收盘红了就走 风过亦无痕 11-1311-13 13:48
- 117 1 [杉杉股份吧] 这走势,是量化的杰作,下午慢慢拉高7个点,收 股市大蜜蜂 11-1311-13 13:48
- 48 0 [东睦股份吧] 好弱再稳不住要去到20 大a提款机 11-1311-13 13:4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晶澳科技为什么不用赔偿散户的损失? 罗百福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中科曙光吧] 完了踩着西瓜皮拉稀 顺顺顺889 11-1311-13 13:48
- 196 0 [南方利淘A吧] 想布局贵金属相关?同泰慧盈安排!各阶段排名优 才情卓绝莉 11-1311-13 13:48
- 25 0 [XD福龙马吧] 阿福冲冲冲,王者归来 叫我砸盘哥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金信诺吧] 跌的不多还好,加仓 股友ihL1rx 11-1311-13 13:48
- 28 0 [中锐股份吧] 这是要深套啊 Brit 11-1311-13 13:48
- 39 0 [沪银吧] 别再傻傻的空了,有小回调就跑吧,这两天就要13 尹大少9627 11-1311-13 13:48
- 19 0 [天际股份吧] 什么鬼,咋突然跌这么多 理财虾米说 11-1311-13 13:48
- 66 0 [特变电工吧] 一直对你很看好的!但是你太弱了,主力高位一直 宙ouo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TCL中环吧] 必绿 上海股害人不浅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众诚科技吧] 努力,做到十连阴吧,垃圾 京F0Y3N8 11-1311-13 13:48
- 73 1 [张江高科吧] 坐庄的就是大股东!实力超强! A高抛低吸8888 11-1311-13 13:48
- 62 2 [雄韬股份吧] 不要怕不要怕是技术型调整 捉手新一 11-1311-13 13:48
- 62 1 [福达股份吧] 今天福达挺牛逼的,到现在为止大盘上涨0.64%, 股友U2298X7202 11-1311-13 13:48
- 102 3 [上海沪工吧] 我想应该不会有比这个更损的票了 股友96L16Z3526 11-1311-13 13:48
- 74 1 [慧博云通吧] 忽然下杀又抽什么风了 拆蛋专家 11-1311-13 13:48
- 64 2 [山西焦化吧] 完了错过了 大发斗金de丘处机 11-1311-13 13:48
- 51 1 [金正大吧] 要求不高4块就好 熊猫刺猬 11-1311-13 13:48
- 56 2 [中交发展吧] 主力到底要吃多少筹码才拉啊 一年亏一百个 11-1311-13 13:48
- 204 5 [安泰集团吧] 拿好筹码,至少要连续涨停到下周五,股价上10元 y5x2802815 11-1311-13 13:48
- 64 3 [泰鸿万立吧] 怎么这样弱? 钱赢盈的工作室 11-1311-13 13:48
- 43 2 [大禹节水吧] 板块全红成交量越来越低 MS子夜 11-1311-13 13:48
- 141 4 [漱玉平民吧] 全卖完了,太弱。你去看看,今年漱玉平民,从东 mndtu 11-1211-13 13:48
- 37 0 [盾安环境吧] 你是液冷板块?冒牌公司一枚! 股友WUZSU5 11-1311-13 13:48
- 25 0 [协鑫集成吧] 走了就1垃圾古顾,磨人 基民k06799p067 11-1311-13 13:48
- 61 0 [口子窖吧] 和酒鬼酒比真是垃圾 娴淑典雅的邱港 11-1311-13 13:48
- 43 0 [国民技术吧] 垃圾股,勿沾。 股友58q823N081 11-1311-13 13:48
- 53 0 [百川能源吧] 外面涨疯了,选了你,倒霉催的 RozenSensei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当公开打压被默许,它就只是个工具。 股友WpvgKA 11-1311-13 13:48
- 38 0 [国泰集团吧] 收盘13.64,坐着等钱送到你的口袋 觉醒之连翘 11-1311-13 13:48
- 50 1 [千里科技吧] 走的这么垃圾,又不敢打跌停,只能2毛钱折腾, 股友FDFoJL 11-1311-13 13:48
- 325 2 [德龙汇能吧] 就知道今天会有下影线,感觉出早了 股友9692yS7873 11-1311-13 13:48
- 163 1 [中科环保吧] 改革会轮到你吗? 投资常贏 11-1311-13 13:48
- 96 4 [生物股份吧] 遛狗的老头闭嘴了吗 n1417406984ba118 11-1311-13 13:48
- 82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1.6看到希望了雄起 红彤彤得独角龙 11-1311-13 13:48
- 44 0 [伯特利吧] 你是真拉啊,没敢炒小炒差,被业绩啥的吸引过来 股友629mU77096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股里的量化庄非常恶想吃掉每个小散 精益求精地山茶花 11-1311-13 13:4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砸盘了 txcg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塞力医疗吧] 2点后大跳水 股友p6788W9011 11-1311-13 13:48
- 38 0 [华兰生物吧] 下面还有几个托单,按量化贯例继续震荡阴跌继续 股往鑫来1 11-1311-13 13:48
- 42 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又被电焊焊在3.88和3.87了 渣渣AAA 11-1311-13 13:48
- 62 0 [哈尔斯吧] 垃圾 基民135369Em10 11-1311-13 13:4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化债和老乡之间的矛盾 标题都不信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通宇通讯吧] 神经病 c2383171435934869 11-1311-13 13:48
- 28 0 [中科软吧] 涨不跟跳水跟得紧紧的 股友0T7193903I 11-1311-13 13:48
- 38 0 [华菱线缆吧] 怪胎 股友q97Q770535 11-1311-13 13:48
- 209 4 [厦工股份吧] 我也排进来了 基民216T07f112 11-1311-13 13:48
- 41 0 [千里科技吧] ,3天坑了我10000块,跟抢劫有什么不一样 风涨吖 11-1311-13 13:48
- 48 0 [双创50增强ETF广发吧] 我卖15手都能把你拉下来,什么鬼呀 nsxll 11-1311-13 13:48
- 48 0 [富春股份吧] 春春加油 n141793269931163 11-1311-13 13:48
- 28 0 [欣旺达吧] 烂到家 亲切的欧阳昊祥 11-1311-13 13:48
- 40 0 [*ST亿晶吧] 该强不强即是弱,有点难了 栖于正南之阜 11-1311-13 13:48
- 6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王老师实战营 鹏华基金 11-1311-13 13:48
- 43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定增募资净额近19.8亿,补了流动资金还能加 这回真的不买了 11-1311-13 13:48
- 36 0 [翰宇药业吧] 这是啥公司…????? 基民lqgNvj 11-1311-13 13:48
- 25 0 [安达科技吧] 被套了 炒股致负a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天天不做人事…… 金色年华168 11-1311-13 13:48
- 48 0 [天阳科技吧] …… 嵩远斋7446 11-1311-13 13:48
- 27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股里的垃圾 股友19MW217513 11-1311-13 13:48
- 37 1 [双杰电气吧] 拉高出货 WLMWYF9400 11-1311-13 13:48
- 54 0 [奥克股份吧] 电解液涨停潮,天际都快10倍了,奥克这孙子砸盘 bg200832132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新余国科吧] 跌的义无反顾 散户的法泽尔 11-1311-13 13:48
- 47 0 [汉威科技吧] 没量就是T 独具慧眼的黎琪严 11-1311-13 13:48
- 26 0 [海南机场吧] 慢慢亏,,, 品味666 11-1311-13 13:48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拉几,涨一天跌半个月,专门发套套 财运兴隆的张无忌 11-1311-13 13:48
- 35 0 [中大力德吧] 收盘希望你能变绿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11-1311-13 13:48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又缩量了,感觉明天又要跌了 股友226X06X857 11-1311-13 13:48
- 46 0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抗住天际股份跳水就行了,加油 每天震一震 11-1311-13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