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江阴银行吧] 为啥现在连青岛都比不过了,还是不是深市银行王 此用户ID已隐藏 11-1311-13 13:48
- 40 0 [威士顿吧] 这量化属实过分了这点量也要t? 股友07i760V566 11-1311-13 13:48
- 40 0 [航天电子吧] 坐等万手哥出手 无限风光在险峰391 11-1311-13 13:48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是啥意思 股友26x759Z799 11-1311-13 13:48
- 36 0 [中国卫星吧] 商业航天是未来 棕犇哥 11-1311-13 13:48
- 36 0 [旗滨集团吧] 这个破货 顺利的郝鸣晔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中天科技吧] 看到了吗?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串稀! 股友95k3065f61 11-1311-13 13:4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磨磨蹭蹭的,今天二市资金难得流入180亿左右( 家财纳福得白起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哎,看来没戏了,黑周四,没周四都亏钱 TTO33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宏景科技吧] 恶心你跌,真的想吐 西充陈菲特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盈方微吧] 老六 细心的鹰思圆1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首开股份吧] 怪我没人清楚每次华为发布新款就要割韭菜了 股友a0r3mq 11-1311-13 13:48
- 39 0 [思泉新材吧] 昨天低点进的,高点先走了 稳进小金牛 11-1311-13 13:48
- 30 0 [万里马吧] 福龙马的小跟班 关灯吃灯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科创50吧] 经典大盘创新高,股民持续亏损 股友22238C85p5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乾照光电吧] 相关各板块跌幅第一 哭补气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知足吧,今天可以了盘中都快冲到1%了 蓝战士76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这gu了,硬不起来了 为于而战 11-1311-13 13:48
- 39 0 [天源迪科吧] 这垃机真的服了,全软件最最垃机 股友t3563685w7 11-1311-13 13:4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,手上股票全绿了。 深海小小鱼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票是不可能涨的,只要两市有一个票是绿的, 宇宙之门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上仓位了 恭喜暴富de花满楼 11-1311-13 13:48
- 45 0 [东鹏饮料吧] 你们把他卖了,他就涨了。 虹月Aa 11-1311-13 13:48
- 47 0 [友讯达吧] 发现最近对友讯达做美梦的越来越多了,应该是被 财源成章地周伯通 11-1311-13 13:48
- 51 1 [渝开发吧] 你倒是往下砸呀,摆好盆接着了 在K线左边 11-1311-13 13:48
- 45 2 [南华期货吧] 瑞达小弟,瑞达大涨他小涨。瑞达小跌他大跌,永 股友268Nr26979 11-1311-13 13:48
- 56 1 [蓝思科技吧] 走了,在这里躲牛市没意义 春天里的嫩韭菜45 11-1311-13 13:48
- 53 1 [星星科技吧] 你就不能好好当回人, 沧海一笑w 11-1311-13 13:48
- 96 2 [沪宁股份吧] 还有人吗 全网数据服务 11-1311-13 13:48
- 45 1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的锂矿是不是假的啊? 活灵活现的魏隆宸 11-1311-13 13:48
- 121 4 [中银证券吧] 减持截止11.27日,减持完了没有 三思而后不行 11-1311-13 13:48
- 70 3 [初灵信息吧] 全是拖单而不向上买,小散着啥急买 叭呐吶 11-1311-13 13:48
- 1133 2 [ST合纵吧] 最近ST在ST亚振ST中迪ST正平和年末重组升温预期 信我者昌 11-1311-13 13:48
- 31 0 [亚太药业吧] 资金好像都看不上眼了 股友77721z8X15 11-1311-13 13:48
- 206 0 [新美星吧] 就一只股苦苦的撑着 股友6k0519237X 11-1311-13 13:48
- 28 0 [中国船舶吧] 马上就绿了 安宁的曹露5 11-1311-13 13:48
- 47 0 [恒星科技吧] 垃圾!拜拜! 简道归元 11-1311-13 13:48
- 28 0 [漳州发展吧] 平潭涨停了 寿水泉主 11-1311-13 13:48
- 47 0 [美之高吧] 九连阳 粤来粵好 11-1311-13 13:48
- 48 0 [盐湖股份吧] 26.77卖了,但是感觉卖飞了 大湾老韭菜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个票就是上午涨点,然后下午跌下去,然后在绿 带你到下一站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至少红了 股友SigveP 11-1311-13 13:48
- 82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行情回暖,希望后面多涨涨 浣熊守护者 11-1311-13 13:48
- 43 0 [豪恩汽电吧] 每天来看一眼让我赚钱最多的豪恩。现在套在里面 飞天大干 11-1311-13 13:48
- 35 0 [掌阅科技吧] 你要大盘掩护你出货? 沙滩的成莉 11-1311-13 13:48
- 41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杂毛又大单做空 股友375z71c191 11-1311-13 13:48
- 114 4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跑了3000多w了, 股友319eK01630 11-1311-13 13:48
- 34 0 [创世纪吧] 托呢,继续吹啊,卖力点啊,不然怎么主人怎么给 股友59r9657n57 11-1311-13 13:48
- 35 0 [玻璃吧] 跟纯碱价差越来越多了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1-1311-13 13:48
- 82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$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$都说是盲盒基金,不过谁纠 大头不怕下雨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钧达股份吧] 年底退市板钉钉的事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金信诺吧] $金信诺(SZ300252)$ 红升星 11-1311-13 13:48
- 90 1 [东山精密吧] 为什么万通涨停了。。索尔思都在这呢 teckbit 11-1311-13 13:48
- 48 1 [烽火电子吧] 你 股友32935w72l0 11-1311-13 13:48
- 479 3 [TCL科技吧] 走了,希望再回来都是赢家 淡淡的不忧伤 11-1311-13 13:48
- 89 5 [卧龙新能吧] 我9.6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d07y208795 11-1311-13 13:48
- 57 1 [*ST闻泰吧] 今天极致缩量! 做耐心资本 11-1311-13 13:48
- 99 4 [ST达华吧] 热度不要太高,默默的涨 刘满仓热泪盈眶 11-1311-13 13:48
- 69 1 [阅文集团吧] 这是个很神奇的票,一周恨不得绿四天 越战越勇de香梨 11-1311-13 13:48
- 33 0 [亿纬锂能吧] 看来还是跑不出窜稀的尿性 不想再受伤 11-1311-13 13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我们只需要看大盘能不能突破左侧高点,也就 佛系邱小姐 11-1311-13 13:48
- 30 0 [蔚蓝锂芯吧] 跳水第一名 股友5tvtJM 11-1311-13 13:48
- 27 0 [大秦铁路吧] “温”股! 久远的巴君浩 11-1311-13 13:48
- 29 0 [融发核电吧] 都去了别的地方玩了、没有人玩你了,想知道为什 吉祥善贾的白沉香 11-1311-13 13:48
- 6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原因1:固态电池能量密度大,同等体积电池,电 基民mbeHfF 11-1311-13 13:4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87g36c1956 11-1311-13 13:48
- 38 0 [京运通吧] 友情提醒,今天不割明天要被活埋 股友I08hJ34F531 11-1311-13 13:48
- 43 0 [盈新发展吧] 你们问一下股东人数,哈哈哈,就知道是否主力全 股友7i958015d5 11-1311-13 13:48
- 32 0 [瑞康医药吧] 没戏 跑慢就套 11-1311-13 13:48
- 43 0 [大华股份吧] 放心狗改不了,收盘价会在19.80之下 团战失踪流 11-1311-13 13:48
- 50 0 [美迪西吧] 每次转折点长个大的,后面都是小肉。T也很容易 春江沐泽 11-1311-13 13:48
- 36 0 [长白山吧] 现在卖盘的散户,你卖个锤子啊,买盘也不积极就 乐在股中等花开 11-1311-13 13:48
- 30 0 [北证50吧] 熟悉的味道哦 最近有点倒霉 11-1311-13 13:48
- 61 1 [智慧农业吧] 天冷了开始给大伙们织毛衣了 股友75iSCR 11-1311-13 13:48
- 85 1 [宁波高发吧] 周四不跌,周五必跌 巴菲特宝庆分特 11-1311-13 13:48
- 39 2 [紫光股份吧] 砸盘,跌一点就先砸 很菜缺却还炒股的 11-1311-13 13:48
- 58 1 [鼎捷数智吧] 大股东都不看好了,无人要的,只是利用消息正大 ydwcowboy 11-1311-13 13:48
- 78 2 [成都银行吧] 哈哈哈,一个个跟我说低估,好价格这么容易买到 雨天游戏 11-1311-13 13:48
- 49 0 [*ST国中吧] 哎,其他股都翻倍了,这货是垃圾到极点, 股友35V5W39816 11-1311-13 13:48
- 308 10 [天下秀吧] 明天涨停6.17 一生要强的炳哥哥 10-1411-13 13:48
- 29 0 [古麒绒材吧] 反正挣点小钱撤退,冲高回落诱多套人 好挣钱aaa 11-1311-13 13:48
- 28 0 [鹏辉能源吧] 还好没追! 天地之战 11-1311-13 13:48
- 37 0 [九阳股份吧] 哈基米概念肯定会火一波,坐稳扶好。 股友0q677Q8388 11-1311-13 13:48
- 25 0 [多氟多吧] 跟跌不跟涨天际都多少个板了 白云飞LY 11-1311-13 13:48
- 43 0 [深桑达A吧] 继续做空自己公司吧。大盘新高了你新低哈哈 种地专业户穷 11-1311-13 13:48
- 30 0 [山河智能吧] 怎么能垃圾成这样 tadaye111 11-1311-13 13:48
- 36 0 [XD福龙马吧] 换到平潭了如果涨停我要少吃好多点 股友T53785153l 11-1311-13 13:48
- 52 0 [联创光电吧] 起不来了死挺了,死气沉沉 淡然John 11-1311-13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