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奥特维吧] 你真垃圾,跟跌不跟涨 股友HZZjcC 11-1311-13 14:32
- 40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量见地价离反攻不远了 股友就此一说 11-1311-13 14:32
- 102 5 [新宙邦吧] 就算下午勉强收板也是弱势的表现,明天危 细心de花木兰 11-1311-13 14:32
- 2478 6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连续逆势上涨,注意了!宝子们好呀,咱就是说, 小小说理财 11-1311-13 14:32
- 126 5 [中船防务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买在有人嫌弃时 生开6688 11-1311-13 14:32
- 116 4 [玻璃吧] 纯碱已经走出5分钟的强势结构了,稳得住。就等 心如止水195 11-1311-13 14:32
- 234 8 [长城证券吧] 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75.83%,成长性在这一刻体现 q靥窍 11-1211-13 14:32
- 44 0 [国际复材吧] 站上4000点一去不复返! 江边雨花石 11-1311-13 14:32
- 31 0 [特一药业吧] 大哥稳住 豪放不羁的魏芸菲 11-1311-13 14:32
- 27 0 [太阳电缆吧] 明天包负五开盘 基民5872q253X1 11-1311-13 14:32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稳住了 点石满堂得小舞 11-1311-13 14:32
- 42 0 [ST太重吧] 我开盘竞价就请掉了,开盘补了大连重工,拉机股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1-1311-13 14:32
- 38 0 [南王科技吧] 垃圾票 壹筐字 11-1311-13 14:32
- 29 0 [康美药业吧] 2.13过不去 康美狗也 11-1311-13 14:32
- 40 1 [协鑫集成吧] 又加100手,不要跌了啊大佬 股友i3SDyL 11-1311-13 14:32
- 47 1 [人民网吧] 天天光腚拉磨丢人现眼 悟空50 11-1311-13 14:32
- 97 3 [上证指数吧] 4025.99,9为极,25年到顶!韭菜们!准备好! 南29紫柒 11-1311-13 14:32
- 94 4 [步步高吧] 改个名字步步低适合你 股友0319I5009Y 11-1311-13 14:32
- 58 1 [恒大物业吧] 今天干脆来根锤子线吧 洪智妍 11-1311-13 14:32
- 390 2 [三花智控吧] 受不了了,连割四刀,刀刀入心入肺 万般皆是命哦 11-1311-13 14:32
- 45 2 [中信证券吧] 来中信时,开豪车佩名表,可为穿金戴银。走时, 漫善妹3446 11-1311-13 14:32
- 44 1 [三诺生物吧] 全是散户,没看到主力啊 基民7h107Y2227 11-1311-13 14:32
- 44 1 [宏源药业吧] 这股没有大涨的基因都是套利盘 自虐来炒股 11-1311-13 14:32
- 170 4 [中国天楹吧] 主力一直在压盘,所图甚大。 神秘多头力量 11-1311-13 14:32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把昨天的涨幅送回去就差不多了 游客1233213 11-1311-13 14:32
- 42 0 [翰宇药业吧] 到处都在涨就你还一直跌 JENNYli 11-1311-13 14:32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不涨停原因找到了,机器人保密协议, 冰山上的道客 11-1311-13 14:32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你个小微企业实在撑不住就卖给国家算了,看着你 韭菜盒子鸡蛋花 11-1311-13 14:32
- 42 0 [五粮液吧] 出个哈基米低度系列,保准卖爆涨停,白酒就是离 i爱喝红牛 11-1311-13 14:32
- 33 0 [众泰汽车吧] 这也行? 股市夹心饼干 11-1311-13 14:32
- 91 0 [天益医疗吧] 大佬们,怎么说,明天竞价就跑,还是等等? 短线就是小丑 11-1311-13 14:32
- 29 0 [中锐股份吧] 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,不玩了 大A宇宙无敌 11-1311-13 14:32
- 51 0 [强达电路吧] LJ, 心存侥幸的小散 11-1311-13 14:32
- 108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我呢同时间配置汇添富数字未来A和富国创新科技C 盼财灵意 11-1311-13 14:32
- 47 0 [永贵电器吧] 明牌破板必洗盘,明牌破板必洗盘明牌破板必洗盘 股友6w6677E021 11-1311-13 14:32
- 33 0 [衢州发展吧] 高度被控盘,散户只能自求多福! 股友YB31Ia 11-1311-13 14:32
- 19 0 [步步高吧] 龙哥,步步高涨停了!你人呢 安静的Machli 11-1311-13 14:32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牛啊 勇敢的波妞888 11-1311-13 14:32
- 30 1 [瑞泰新材吧] 收盘价不新高就清仓了 红红的紫 11-1311-13 14:32
- 45 0 [正帆科技吧] 看你NND的跌到侯年马月,只要这个掉毛公司董事 少言多思 11-1311-13 14:32
- 82 4 [工业富联吧] 啥时候到90?我不动了 股友0VZ3106589 11-1311-13 14:32
- 64 2 [工业富联吧] 我60的本都被折磨的痛苦不堪 工业飞升处生 11-1311-13 14:32
- 56 1 [鸿博股份吧] 老师们这时候就不要歇着了,还不赶紧发点小作, 排行老三 11-1311-13 14:32
- 39 1 [万达信息吧] 走了心都凉了 魔王粉 11-1311-13 14:32
- 42 1 [香农芯创吧] 闪迪拉一波,你们进都进不来 股友30326Lh009 11-1311-13 14:32
- 60 1 [新筑股份吧] 看看大盆,再看看你,我的天啊,在这里4个月了 依依生菜 11-1311-13 14:32
- 88 3 [联创股份吧] 朱莉现在遇到抛单了!拉不动了下来吧!我接一些 甜糖鑫 11-1311-13 14:32
- 42 0 [方盛制药吧] 叫花子一个。 股友06I30Y0533 11-1311-13 14:32
- 49 1 [中航沈飞吧] 可以进了吗 Minsy 11-1311-13 14:32
- 51 2 [联想集团吧] 我今天准备进点柳八爷试试水 玩股挺简单 11-1311-13 14:32
- 904 9 [楚江新材吧] 主升在即拿好了 皓泷老股民一个 11-1311-13 14:32
- 78 4 [标榜股份吧] 没有业绩支撑的炒作,必将一地鸡毛 预见未来6789 11-1311-13 14:32
- 109 10 [水羊股份吧] 巨阳呼之欲出,争点气! 林荷风 11-1311-13 14:32
- 59 0 [运达股份吧] 昨天最后一分钟进,早上拉到一个多点跑了 十八逗鸟 11-1311-13 14:32
- 160 0 [光大永利债券A吧] 今年债基真是太惨了。居然都是不挣钱的。 基民大厨 11-1311-13 14:32
- 38 0 [祥源新材吧] 什么雷这么大威力? 股友2902817G6Y 11-1311-13 14:32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军收市见红 股友6fnqJB 11-1311-13 14:32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反弹就是逃命的机会 股友w555612u60 11-1311-13 14:32
- 31 0 [英搏尔吧] 今天下午已全权交给量化操作 稳行灬 11-1311-13 14:32
- 27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据报道,多家中国车企的采购负责人近期齐聚国内 股友x21196L970 11-1311-13 14:32
- 33 0 [全柴动力吧] 这个庄就是个赔钱货 n149513811937368 11-1311-13 14:32
- 30 0 [山大电力吧] 倒闭吧,别丢人现眼了 mfkshdfff 11-1311-13 14:32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千万不要加仓!等这笋子年底跌到22以下再进 股友52XD325018 11-1311-13 14:32
- 65 1 [诺德股份吧] 孚能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披露,其第三代半固态 股友fgsdfha 11-1311-13 14:32
- 133 3 [胜利股份吧] 我来啦 张婷11 11-1311-13 14:32
- 263 10 [万通发展吧] 能封到尾盘吗?看有点够呛,空狗太多 股友ElKXLU 11-1311-13 14:32
- 42 0 [神火股份吧] 预测收盘价27.01 hlt740915 11-1311-13 14:32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梭哈 股友3q26129X08 11-1311-13 14:32
- 33 0 [中国西电吧] 板块全红自己还是绿的是怎么做到的 股友V187v67176 11-1311-13 14:32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等给到4200/03附近再多一次,防守4190 金市令狐冲 11-1311-13 14:32
- 41 0 [济民健康吧] 在洗盘 香香小宝 11-1311-13 14:32
- 110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军工设施保护条例刚施行,行业确定性拉满,这是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11-1311-13 14:32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要能涨2%我直接 韭菜永远是韭菜h 11-1311-13 14:32
- 56 0 [华鑫股份吧] 没法用人话评价这个股! 善解人意的欧熠素 11-1311-13 14:32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主力在跑 火火的韭菜人生 11-1311-13 14:32
- 34 0 [翰宇药业吧] 711这个婆娘不要发言了,行不行 股友2DdXiw4282 11-1311-13 14:32
- 82 1 [*ST开元吧] 今天晚上大概率就出重整消息了直奔20 霸气股王 11-1311-13 14:32
- 63 2 [蓝海华腾吧] 无语了,真不给力,浪费行情 咸鱼翻身哈哈 11-1311-13 14:32
- 107 2 [德赛电池吧] 明天会跌吗?今天要不要走啊? 股友N39C672270 11-1311-13 14:32
- 34 0 [海康威视吧] 天天跌,跑路了 接盘侠66U897808L 11-1311-13 14:32
- 52 0 [芯联集成-U吧] 昨天的姿势来了,回绿 股友6MKf4g 11-1311-13 14:32
- 48 0 [ST长园吧] 走了一个垃圾,来的这个更垃圾! 月下松松 11-1311-13 14:32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一年到头靠勿扰的企业! 欢喜的冯丹1 11-1311-13 14:32
- 32 0 [XD上海电吧] 恶心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11-1311-13 14:32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无视监管牛逼了 股友akENxe 11-1311-13 14:32
- 379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【附A500实时参考净值】指数处于大的震荡区间, 基金观察员夏夏 11-1311-13 14:32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惊魂一跳,我做了个反T,无语 华中东路宝总 11-1311-13 14:32
- 26 0 [雅克科技吧] 不如的一支股票 药不能停哦 11-1311-13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