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8 12 [阿特斯吧] 已拉升6个点,明天阿特斯反包,今天被洗的人痛 财富中心老史 11-1211-13 19:11
- 76 1 [东方甄选吧] 我懵了小孙到底做错了什么,被连续三年不停的放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9:11
- 91 1 [景峰医药吧] 我是工薪阶层,和你们有钱人不一样,下一辈子, 股友dkun1j 11-1311-13 19:11
- 58 1 [埃夫特-U吧] 资金都是夺路而逃,看谁跑得快了 股友1I63h20619 11-1311-13 19:11
- 80 2 [佛塑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起飞么佛爷 旺旺大礼包333 11-1311-13 19:11
- 285 5 [三维通信吧] 风来了都不飞,低于预期,不浪费时间,盈微利, 花开富贵虎虎生风 11-1311-13 19:11
- 85 0 [生益科技吧] 这货已经废了,PCB行业门槛太低内卷严重,也就 必拖天敌 11-1311-13 19:11
- 192 3 [福莱新材吧] 明天难搞 股友z2FjhA 11-1311-13 19:11
- 296 10 [建工转债吧] 还钱已成定局?!?!?会不会还不起啊?!!! 咯提空 11-0711-13 19:11
- 130 3 [丰倍生物吧] 筑底了吗,昨天量化吃货,今天量化洗盘吗? 乐悠悠地花满楼 11-1311-13 19:11
- 100 4 [石基信息吧] 昨天卖的今天涨停,我真的 有远见的青花晴 11-1311-13 19:11
- 592 9 [阳光电源吧] 我看好阳光电源,今天加仓了,我也能承受它的波 股友5896OJ6312 11-1211-13 19:11
- 640 0 [红星发展吧] $红星发展(SH600367)$ 奋发向上地艾维斯 11-1311-13 19:11
- 33 0 [重庆建工吧] 买了底仓 gou庄没m继续砸 11-1311-13 19:11
- 68 0 [博晖创新吧] 这么多公告有懂的没?啥意思啊? 平和宁静的冷美波 11-1311-13 19:11
- 59 0 [德国DAX30吧] 今天清仓了,明天给个机会多点在来 现在还能买大A吗 11-1311-13 19:11
- 84 0 [百川能源吧] 跌一点是好事,哪能天天涨,暂时三天不理它,任 股会天下 11-1311-13 19:11
- 46 0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分时再看看 股妖知秋 11-1311-13 19:11
- 47 0 [特一药业吧] 几个机构还在,明天估计要横盘或微跌,t苟无穷 开门让我进去 11-1311-13 19:11
- 287 1 [隆鑫通用吧] 为了2027年完成与宗申同业竞争,通过资产置换、 体系炒股 11-1311-13 19:11
- 784 1 [财经评论吧] 聚杰微纤: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%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9:11
- 540 1 [成都先导吧] 成都先导:将于2025年11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成都先导资讯 11-1311-13 19:11
- 62 0 [康芝药业吧] 让小主力好好砸砸盘不行吗,我还等着8.2拿货呢 股友0978UM6771 11-1311-13 19:11
- 95 0 [腾达建设吧] 叫你们换股,不信,津滨又卖了 clwxzdfm 11-1311-13 19:11
- 8629 15 [江淮汽车吧] 一汽、江淮密集招标 人形机器人加速“上岗”主 江淮汽车资讯 11-1311-13 19:11
- 58 2 [沪银吧] 中信在高点已经几乎要跑完了,一群散多接手了 sima2020 11-1311-13 19:11
- 48 0 [和邦生物吧] 4块5块随便就到了 股友2F6w093768 11-1311-13 19:11
- 102 0 [华盛锂电吧] 保持天真,大道至简。先由简入繁,再返璞归真, 鉐锝鑫 11-1311-13 19:11
- 340 1 [艾比森吧] 目前已经地量,价格在这盘整,如果有一个快速下 如是我闻佑嘉措仓 11-1311-13 19:11
- 94 2 [苹果吧] 11月13日苹果26019150-9180多9300-9330个人建议 扬帆论期 11-1211-13 19:11
- 210 3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唉,上市几年就放了几年,一块钱就那么难涨吗? 基民60Xc308780 11-1111-13 19:11
- 50 0 [新易盛吧] 大家小心明天,现在都是大盘涨一点,这个股马上 止盈止损是关键 11-1311-13 19:11
- 39 1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出来去平潭老大 疯狼懂了34346185 11-1311-13 19:11
- 64 1 [西部超导吧] 外面随便买个股都大涨,还是不要在这垃圾里浪费 查小庸 11-1311-13 19:11
- 76 3 [圣元环保吧] 阳包阴,反转拐点 股友nxJQRf 11-1311-13 19:11
- 403 0 [沪电股份吧] pcb反内卷是防止那些大资金看好这个行业,不计 股友hG92211531 11-1311-13 19:11
- 31 0 [越疆吧] 有病啊 人民币过来 11-1311-13 19:11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妖姬 积德行善1314 11-1311-13 19:11
- 64 0 [中颖电子吧] 垃圾、什么都蹭。固态电池也蹭要点币脸么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9:11
- 44 1 [四川长虹吧] 套牢盘太多了,难涨哦 股友089Z9i7238 11-1311-13 19:11
- 77 1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涨停进小黑屋了!不信明天你敢买吗? 笑吟吟地茉莉花 11-1311-13 19:11
- 105 1 [万丰奥威吧] 风险提示:低空经济政策落地低于预期、产业发展 东财网友6639313116023494 11-1311-13 19:11
- 50 0 [华软科技吧] 韭菜们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G3g7098111 11-1311-13 19:11
- 182 0 [国泰黄金股ETF联接C吧] 今天我妈还夸我理财有方呢!原因就是我去年帮她 基民7Bi9jK 11-1311-13 19:1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固态电视根本不需要电解液,这是最后的疯狂了, 辞公玩股 11-1311-13 19:11
- 163 4 [江波龙吧] 完了,明天一碗大面!高位加仓一把亏光 蝼蚁神偷 11-1311-13 19:11
- 167 9 [太极实业吧] 狗主力,不拉也不砸 閑人閑谈 11-1311-13 19:11
- 209 9 [诚迈科技吧] 明天绿十字 闭口不谈不生口业 11-1211-13 19:11
- 120 0 [世纪华通吧] 1400亿的盘子,大宗也罢,集中竞价也罢,没有必 吾是俺 11-1311-13 19:11
- 70 1 [冠石科技吧] 这种死股,每天都是两个点左右的换手率。在这里 血压浮动有点大 11-1311-13 19:11
- 172 7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有没有买在尖尖上的 善思考的顾芊衍 11-1311-13 19:11
- 80 4 [四川黄金吧] 走了,保利润,落袋为安 股友6dPxfz 11-1311-13 19:11
- 46 0 [威尔泰吧] 要暴跌大回调,千万不要买,不要报以幻想,卖出 正宗华尔街九姐 11-1311-13 19:11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快跑明天完了 木工小唐 11-1311-13 19:11
- 1573 0 [华金资本吧] 华金资本:北京德恒(珠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珠海华 华金资本资讯 11-1311-13 19:11
- 1566 0 [华金资本吧] 华金资本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金资本资讯 11-1311-13 19:11
- 1554 0 [华金资本吧] 华金资本:股东会议事规则(2025年11月) 华金资本资讯 11-1311-13 19:11
- 1323 0 [奥海科技吧] 奥海科技:奥海科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法律 奥海科技资讯 11-1311-13 19:11
- 54 1 [海马汽车吧] 依老夫看来能上100 明天买不到了 11-1311-13 19:11
- 69 2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开盘能涨停吗 柔美的车逸凡 11-1311-13 19:11
- 86 2 [元祖股份吧] 就是想让走呢,走了再拉 柔和的袁怡萱 11-1311-13 19:11
- 262 11 [中国广核吧] 从中国核电过来的!怎么一来这里就比中国核电跌 中国核电头号铁粉 11-1311-13 19:11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光伏股票基金来回T 菜鸡AKW500 11-1311-13 19:11
- 57 1 [华人健康吧] 和阿里有什么关系没? 富贵穷通 11-1311-13 19:11
- 39 1 [*ST正平吧] 如果继续涨停到停牌的话还有几个板可能停牌 股友021k983p39 11-1311-13 19:11
- 106 1 [圣龙股份吧] 全网通知 东方永远第一 11-1311-13 19:11
- 345 4 [深圳能源吧] 您好!请问截至11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深圳能源股友 11-1011-13 19:11
- 336 8 [股市实战吧] 有需要问其他股票的这里留言,周末有空我每个都 同言无际 11-0811-13 19:11
- 41 1 [一致魔芋吧] 欢乐家才是龙头, peng椰霖财运亨通 11-1311-13 19:11
- 82 0 [舍得酒业吧] 社保新进,技术面不错,估计有行情。缺口不补持 运筹帷幄的王钧澈 11-1311-13 19:11
- 54 1 [沪银吧] 多头不要担心,现在都是暂时的,开盘前会涨回去 两元坐庄中石油 11-1311-13 19:11
- 737 1 [保龄宝吧] 保龄宝大股东急套现1%!高管半年换两轮,散户该 硬核财经干货 11-1311-13 19:11
- 52 1 [康强电子吧] 明天想进点,老人给个建议 xin311 11-1311-13 19:11
- 81 2 [晨光新材吧] 明天怎么走,有大佬解析一下否 猎杀时刻开始 11-1311-13 19:11
- 63 1 [健友股份吧] 买在熊市死在牛市,大A的股民太可怜了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11-1311-13 19:11
- 996 7 [江南化工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3E8731E192 11-1311-13 19:11
- 70 2 [天坛生物吧] 兄弟姐妹们这股今年能上20吗? 今天涨停了吗 11-1311-13 19:11
- 240 4 [瑞芯微吧] 今天还看不出走势,只能确定机构没有再出货了, 林甲森 11-1311-13 19:11
- 1635 12 [九安医疗吧] 家人们,我被洗了,好难受,想哭 可御可萌的小仙女 11-1311-13 19:11
- 63 0 [洋河股份吧] 呵呵,一个卖豆浆的蹭上热点都嘎嘎起飞 梦之藍 11-1311-13 19:11
- 39 1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311-13 19:11
- 46 0 [友阿股份吧] 愿世界和平 财富升通 11-1311-13 19:11
- 7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没想到固态电池的黑马基现在变成$圆信永丰高端 股友7D5M362515 11-1311-13 19:11
- 47 0 [马应龙吧] 本以为是马赢龙,但变成吴应熊。 万军丛中取 11-1311-13 19:11
- 79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估计明天又得关小房子了 基民0HTrEe 11-1311-13 19:11
- 39 0 [人民同泰吧] 合富中国欢乐家,人民同泰步步高。 幸福的韩柏 11-1311-13 19:11
- 55 0 [日上集团吧] 你比昇兴先异动,但是昇兴筹码比你稳定 一手已是我的极限 11-1311-13 19:10
- 176 0 [黄金/美元吧] 11月13日现货黄金欧美盘技术面分析:黄金破位, Mr黄hyy2705 11-1311-13 19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