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1 [天际股份吧] 同志们,预言再次成真,我买哪个哪个跌,今天刚 杀鸡拔草地 11-1311-13 19:10
- 69 2 [航天智装吧] 韭菜们都在说涨,很危险了。 小龙女她姐0747 11-1311-13 19:10
- 206 3 [世龙实业吧] 明天放我走,我只是路过 金玉钵满的黄忠 11-1311-13 19:10
- 65 1 [江特电机吧] 这股还能回到30吗? konghuping0521 11-1311-13 19:10
- 432 10 [世龙实业吧] 今天有榜吧,换手率都50多了 悟道之极尽升华 11-1311-13 19:10
- 398 5 [上纬新材吧] 坐好扶稳 韭菜的执行官 11-1311-13 19:10
- 808 2 [光启技术吧] 在一个还不是完成成熟还很年轻的市场,机构们都 羽云飞飞 11-1111-13 19:10
- 36 1 [永太科技吧] 我想当主力 愤怒DE韭菜 11-1311-13 19:10
- 168 8 [*ST正平吧] 真搞笑,一边喊着里面的一股不要卖,一边喊着让 Aneseko 11-1311-13 19:10
- 278 3 [亚泰集团吧] 不发公告。???还是没吃够吗 指标找我 11-1311-13 19:10
- 249 1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的操盘团队专门打看多的人耳光子,去年 决心耐心等风来 11-1311-13 19:10
- 61 2 [振华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 位列仙班 11-1311-13 19:10
- 127 3 [*ST正平吧] 等会又继续排吧,排不进去也排,不知道这要涨多 韭菜想暴富888 11-1311-13 19:10
- 185 8 [华峰超纤吧] 昨天还没开盘说准备买阳谷,结果下午阳谷拉直线 查理石中玉 11-1311-13 19:10
- 95 0 [太辰光吧] 今天开的会,几乎所有议题中小股东都是压倒性反 娇艳的祝籦 11-1311-13 19:10
- 86 1 [遥望科技吧] 这货双十一不知道卖的咋样,看看值得买,双11大 股友F666365r55 11-1311-13 19:10
- 254 2 [安德利吧] 今天我买了2000股。40.81 壮志豪情1 11-1311-13 19:10
- 811 2 [财经评论吧] 内蒙古:将包头市建设成为全国最大的稀土新材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9:10
- 103 3 [兰花科创吧] 安泰又涨停,买的兰花就是扶不起的阿斗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11-1211-13 19:10
- 36 0 [中银5吧] 大家都在等抄底跌一分都要磨几个月 你涨我卖你跌我买 11-1311-13 19:10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暴跌 仙人引陸 11-1311-13 19:10
- 70 1 [圣邦股份吧] 我也清仓了,15万收入,现在只有1500了 基民3Zr6js 11-1311-13 19:10
- 143 4 [博杰股份吧] 高位滞涨,指标钝化,必跌无疑,20%回调打不住 捂股一身轻 11-1311-13 19:10
- 46 2 [海螺新材吧] 低开就跑吧 小虎重生 11-1311-13 19:10
- 63 1 [中国卫通吧] 23就是天堑,卫通无法达到的高度 股友019N2i3678 11-1311-13 19:10
- 82 0 [国恩股份吧] $国恩股份(SZ002768)$ 招财大肥橘 11-1311-13 19:10
- 873 0 [潞化科技吧] [图片] 金钱虎子 11-1311-13 19:10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太嚣张了,昨天开始就应该调整几天,反而更好的 妩媚动人的韦雨咏 11-1311-13 19:10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的道 11-1311-13 19:10
- 49 0 [南京新百吧] 这个热点厉害一日游行情 拿不住就睡觉 11-1311-13 19:10
- 64 0 [恒瑞医药吧] 又发烦人的公告了,明天涨个5%吧,扬眉吐气一下 静待老登开花 11-1311-13 19:10
- 36 0 [兆新股份吧] 兄弟们,这可是锂矿啊 股友33626p018e 11-1311-13 19:10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超薄玻璃马上量产放量,智能眼镜放量,苹果标准 平常心all 11-1311-13 19:10
- 37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创新药创了新低后,这几天修复还是不错的,尤其 苦丁茶回甘 11-1311-13 19:10
- 205 0 [东方红京东大数据混合A吧] 持有体验总体不错 股民2334587 11-1311-13 19:10
- 177 4 [麦迪科技吧] 这是为啥呢?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吗? 飞翔的兔子611 11-1311-13 19:10
- 460 0 [中信金属吧] 铌好,特斯拉 股友22u7365z02 11-1311-13 19:10
- 176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感觉$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$才是固态电池里的 股友7D5M362515 11-1311-13 19:10
- 71 1 [融发核电吧] 很快就会连续爆拉,也许就在明天 买跌不买涨888 11-1311-13 19:10
- 55 1 [香农芯创吧] 志存高远,这个香香沿着5日线走的非常平稳。 losters 11-1311-13 19:10
- 4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回购不动了?开始加速下跌 基民d1272Y1539 11-1311-13 19:10
- 124 3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必须大涨今天是监管了不敢涨板.要涨板早板 股友5Z7820f666 11-1311-13 19:10
- 297 5 [科翔股份吧] 有个朋友偷偷问我,他22买的科翔,明天能回本吗 方展博1992 11-1311-13 19:10
- 173 5 [孚日股份吧] 小散们又为没上榜苦恼了,哈哈哈,游资今天都抢 龍一铱 11-1311-13 19:10
- 174 4 [国光电器吧] 这公司在我这边的,就是个比较大的电子厂,天天 一路长红棉大道11 11-1311-13 19:10
- 579 4 [宝丽迪吧] COFS材料10吨产线自2024年第四季度开始投产,可 宝丽迪股友 11-1111-13 19:10
- 671 13 [R爱康1吧] 今天电力出利好了,爱康以前是三倍牛股,现在涨 高拋ALVMW 11-1011-13 19:10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空单入场】依托1小时见顶,布林带收口,现价4 老叶短线1 11-1311-13 19:10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华尔泰,人民同泰欢乐家 股友r9OAxR 11-1311-13 19:10
- 40 0 [中利集团吧] 一 足智多谋的沈峻初 11-1311-13 19:10
- 39 0 [科华数据吧] 大宗交易的不纯赚嘛 ZL小伙子 11-1311-13 19:10
- 384 0 [有研粉材吧] 像个笑话,怪自己吧,谁都信 股友1L1530268W 11-1311-13 19:10
- 100 0 [ST迪瑞吧] 大家别骂了。以迪瑞这个业绩现在这个表现已经很 灵动活泼的梅淼洋 11-1311-13 19:10
- 110 0 [东软集团吧] 应该是600718没有非他不可的核心技术所以这么些 股友n3BO4y 11-1311-13 19:10
- 40 0 [小商品城吧] 什么时候是个底 涨停168168 11-1311-13 19:10
- 239 0 [天弘中证医药100C吧] 创新药调整到位后迎来政策红利密集期,医保商保 招财进宝小发发 11-1311-13 19:10
- 147 2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买了点,套在6.6附近的,下周能解套不? Steven_2017 11-1311-13 19:10
- 282 2 [沙河股份吧] 这股我进了4次,前两次收益高,后面两次也赚点 章布亭 11-1311-13 19:10
- 976 5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下跌真的是因为减持吗?? y依然是我 11-1311-13 19:10
- 89 1 [金逸影视吧] 神经病吧都在拉升他在往下奇葩 这股市真的没发玩 11-1311-13 19:10
- 416 0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新材下午最高攻了17p 鬼股仙宗77777新 11-1311-13 19:10
- 51 0 [金晶科技吧] 金晶科技走势图象吊死鬼, 有执行力的卢源1 11-1311-13 19:10
- 257 3 [辉丰股份吧] 主力是流入的,散户哎,真是傻的可爱。 仁德天下 11-1311-13 19:10
- 82 2 [奥克股份吧] 人气大幅下降,后排票,明天要低开暴跌了 股友2MTlzi 11-1311-13 19:10
- 778 4 [*ST亚振吧] 应该是上市公司已经和广西锆业科技高度融合了。 冷山飞狐 11-1311-13 19:10
- 49 0 [佛塑科技吧] 九万散户往这看 东方永远第一 11-1311-13 19:10
- 40 0 [豆粕吧] 继续加多继续攻,为外资抬轿 火火土土金 11-1311-13 19:10
- 54 1 [沪银吧] 12600开的空。今晚爽歪歪开盘就走 一步一步的来过 11-1311-13 19:10
- 98 1 [航天电子吧] 仔细研究了一下有种感觉这次他要创新高了 Fortune双鱼座 11-1311-13 19:10
- 89 2 [湖南白银吧] 现货白银都到前高了,白小弟,你在墨迹啥呢? 我要回家了 11-1311-13 19:10
- 80 1 [通化金马吧] 主力大佬明天涨2.88个点好么? 玉清应雷青云真人 11-1311-13 19:10
- 10456 22 [招商银行吧] 三季度资金整体流出银行板块 机构看好估值修复 招商银行资讯 11-0711-13 19:10
- 379 5 [德龙汇能吧] 卖出,一路下滑,今天没戏。明天还跌。卖出9.83 西若 11-0511-13 19:10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已满仓明天开盘就跑 阻击A空 11-1311-13 19:10
- 51 0 [苹果吧] 卡在4万亿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1-1311-13 19:10
- 90 1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盛屯矿业.高开震荡成交量会达到40多亿。 股友26y91561y2 11-1311-13 19:10
- 66 1 [值得买吧] 合富中国人民同泰马字辈值得买 李日天 11-1311-13 19:10
- 59 1 [石基信息吧] 买了就是涨停加涨停! 顺顺顺236 11-1311-13 19:10
- 64 1 [联泓新科吧] 为啥涨停 牵手官阴 11-1311-13 19:10
- 101 3 [信德新材吧] 挂单63.3就差按下去最终60.02走了,气死我了 股市如战场 11-1311-13 19:10
- 94 2 [金逸影视吧] 80上不去的 爱赚钱的小仙女1 11-1311-13 19:10
- 154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冯波为啥一直高买低卖,给个合理的回答。 春雨1616 11-1211-13 19:10
- 62 0 [聚和材料吧] 公司电话:021-33882061 股友9S53q62289 11-1311-13 19:10
- 50 0 [孚日股份吧] 惠威科技明天起飞 有执行力的陆畅1 11-1311-13 19:10
- 44 0 [天海防务吧] 真垃圾,4000多只股票上涨你走什么样子? 利落的吴虔 11-1311-13 19:10
- 38 1 [沪银吧] 12600开的空。今晚爽歪歪开盘就走 一步一步的来过 11-1311-13 19:10
- 134 2 [中伟新材吧] 港股发行价34,定了! 有远见的沈锐12 11-1311-13 19:10
- 62 3 [德龙汇能吧] 今天热点不在这里,大盘下跌德龙才会涨的。 西若 11-0511-13 19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