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盈新发展吧] 啊!3.11上网不好没挂成。3.41上高了。3.45加高 实操中的尹菲特 11-1411-14 09:42
- 67 0 [桐昆股份吧] 桐昆股份11月14日快速上涨 桐昆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2
- 26 0 [东百集团吧] 卖飞了 巧克力糖熊熊 11-1411-14 09:42
- 80 0 [华丰股份吧] 华丰股份11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华丰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2
- 97 0 [XD中国医吧] 中国医药11月14日快速上涨 XD中国医资讯 11-1411-14 09:42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25分又加仓了,吃大肉了。[大笑][梭哈][上涨][ Louis_14444 11-1411-14 09:42
- 87 0 [*ST集友吧] 集友股份11月14日快速回调 *ST集友资讯 11-1411-14 09:42
- 35 0 [洛阳钼业吧] 真的是玩的一点兴趣没有了~ 股友zH5btD 11-1411-14 09:42
- 35 0 [ST东时吧] 还有两个跌停 HX3197094355793392 11-1411-14 09:42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触声啊:真不是人:骂不动了:恶心:吐 洒脱的杨翼扬 11-1411-14 09:42
- 150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11月14日快速回调 平潭发展资讯 11-1411-14 09:42
- 32 0 [海特生物吧] 主力非常坏,小手拉升,大手量出货砸下! 股友lJ6coC 11-1411-14 09:42
- 49 0 [兴齐眼药吧] 等待一根放量中阳,突破20日线。 春耕秋来收 11-1411-14 09:42
- 40 0 [科创50吧] 这个时候真的是拿青春赌明天,相信会好起来! 韭菜13年 11-1411-14 09:42
- 45 0 [盈新发展吧] 坚定不移的支持。收购半导体公司。 公正的陶骏凌 11-1411-14 09:42
- 25 0 [安泰集团吧] 板块没有第二只助攻,难搞啊 马年一路888 11-1411-14 09:42
- 86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$固态电池爆发了,昨 独角兽财富树 11-1411-14 09:4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就没好事 迷途小散户pules 11-1411-14 09:42
- 90 0 [海科新源吧] 成功死在山脚 基民HOfMrM 11-1411-14 09:42
- 31 0 [丰元股份吧] 低吸成功 超短猎手111 11-1411-14 09:4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看戏吧,又要套一批人 悟小道尔 11-1411-14 09:42
- 57 1 [中国平安吧] 一定要将大盘拱上树梢 股友60I287Y373 11-1411-14 09:42
- 55 1 [至纯科技吧] 有的股票翻几倍了。如果所有股票同步上涨,那每 誓与歌尔共存亡 11-1411-14 09:42
- 55 1 [超声电子吧] 上演一波4月789的行情好不,我准备好要建仓了 沉稳之力 11-1411-14 09:42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会看到5x.xx 芭菲莉 11-1411-14 09:42
- 43 0 [浙富控股吧] 可控核聚变这个赛道是不错,这个股太拉了 华东欧阳锋 11-1411-14 09:42
- 38 0 [光弘科技吧] 我有8w手,大庄家啥时候拉升,看我不砸死你 空军一号老头 11-1411-14 09:42
- 33 0 [东方日升吧] 竖个旗杆到挺高,一看才涨了几分钱就下来了。明 豆蔻的隐士 11-1411-14 09:42
- 178 0 [古麒绒材吧] 爽歪歪,还有大把存货在手哈哈哈,哇哈哈哈哈 T飞起 11-1411-14 09:42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唉,天天跌,清仓了 股友1n72p28870 11-1411-14 09:42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解套了……昨天最高点买,属实无语 一颗有心情的韭菜 11-1411-14 09:42
- 34 0 [朗姿股份吧] 该强不强,该弱不弱,典型的套人节奏 查尔斯曹 11-1411-14 09:42
- 39 0 [潞安环能吧] 怎么就你这么水货 看不懂不要动手 11-1411-14 09:42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大胆干 乐于助人的卢琦7 11-1411-14 09:42
- 43 1 [群兴玩具吧] 别装了,绿吧? 股友sBL5Gf 11-1411-14 09:42
- 47 1 [菜油吧] 10016空 骑着小猫去山顶 11-1411-14 09:42
- 97 8 [越疆吧] 看样子要跌倒36 十九画生1 11-1411-14 09:42
- 50 3 [古汉医药吧] 医药流通企业反馈,启迪的货在医院端动销变好了 相濡以沫916 11-1311-14 09:42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只准涨不准跌的都起来干活了 龙之谷顶级弓箭手 11-1411-14 09:42
- 26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5Fr2738055 11-1411-14 09:42
- 73 0 [威帝股份吧] 4.60是威帝自8月14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,也是今 股友78a3sO8081 11-1411-14 09:42
- 33 0 [恺英网络吧] 一点脸皮都不要 股友SexJdy 11-1411-14 09:42
- 39 0 [会稽山吧] 尾盘买,早盘开盘拉升的时候卖,这个股的玩法 Carpe__Diem 11-1411-14 09:42
- 43 0 [鼎通科技吧] 昨天最高点来的今天又 牧笛的秋月 11-1411-14 09:42
- 33 0 [无线传媒吧] 获利盘不洗掉,很难上 不想好你就炒股 11-1411-14 09:42
- 143 0 [劲拓股份吧] 没人气股,继续挖坑 觉醒de郁金香 11-1411-14 09:42
- 32 0 [川发龙蟒吧] 极速跳水 古宇路 11-1411-14 09:42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想涨停 股友655K8e3925 11-1411-14 09:42
- 59 1 [华建集团吧] 你红什么红,有你啥事 股神成吉思汗 11-1411-14 09:42
- 33 0 [西藏天路吧] 出生,又奔倒数第一去了 炒股不抄底1 11-1411-14 09:42
- 35 0 [鼎捷数智吧] 雷踩的真狠 财旺吾 11-1411-14 09:42
- 37 0 [三只松鼠吧] 冲高,又套一批人 zzz峥 11-1411-14 09:42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华润惠天,央企改革 新方向2026 11-1411-14 09:42
- 30 0 [摩恩电气吧] 合富牛逼哄哄就是不怕咋滴 自行车炼金换豪车 11-1411-14 09:42
- 44 0 [达利凯普吧] 二股东在的时候上市那么久股价也没什么起色,换 劈棍打喷子 11-1411-14 09:42
- 39 0 [中央商场吧] 哎,有拉稀 股友505838rG66 11-1411-14 09:42
- 53 0 [欣龙控股吧] 可惜早被洗下车了。恭喜还在车上的,三个以上的 Gooooooood 11-1411-14 09:42
- 32 0 [摩恩电气吧] 要起来就是直线,这种走势就是出货,成交量一直 杂毛滚 11-1411-14 09:42
- 252 3 [黑猫股份吧] 最正统哈吉米概念 抓跌圣手 11-1411-14 09:42
- 28 0 [中利集团吧] 托单先割为敬了 红彤彤得兔八哥 11-1411-14 09:42
- 29 0 [第一创业吧] 笋子又开始压盘了 dymwjqdzh 11-1411-14 09:42
- 218 0 [富创精密吧] 快了,等个缩量阴,马上。 洗洗找鸡蛋 11-1411-14 09:42
- 42 0 [光大证券吧] 券商今天差不多要发力了,可以干呀 股友0Q515D8392 11-1411-14 09:42
- 81 0 [有机硅概念吧] 588200,绝对龙头中的龙头,冲鸭,想一夜暴富的 葛大壮 11-1411-14 09:42
- 33 0 [宏和科技吧] 垃圾你可以退市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1-1411-14 09:42
- 33 0 [海陆重工吧] 多空博弈!帮一手! 刘dp 11-1411-14 09:42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燃气板块起飞了,垃圾东西 冷若冰霜的轩轩 11-1411-14 09:42
- 42 0 [航天智造吧] 小弟就是小弟,看看大哥智装红了。 毛毛虫天天向上爬 11-1411-14 09:42
- 39 1 [龙竹科技吧] 加油,北证福建板块就你是绿的了 心量虚空 11-1411-14 09:42
- 6756 21 [九牧王吧] 九牧王(601566)龙虎榜数据(11-13) 九牧王资讯 11-1311-14 09:42
- 192 2 [弘元绿能吧] 别T了,小心T飞 嘎嘎乱破 11-1311-14 09:42
- 10539 18 [苏宁环球吧] 地产股走强:多股涨停 苏宁环球录得“四连板” 苏宁环球资讯 09-1211-14 09:42
- 30 0 [立昂微吧] 继续买进 基民1qf0xv 11-1411-14 09:42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三年涨4倍的农行还有拉高的必要吗?拉一股砸千 诚实人家 11-1411-14 09:42
- 42 0 [京东方A吧] 你倒是跌啊,磨磨唧唧干哈啊! 股友0159ZC9853 11-1411-14 09:42
- 42 0 [ST长园吧] 格力应该在下一盘大棋,打压股价,减持,事出反 心态好地蜡笔小新 11-1411-14 09:42
- 40 0 [交大铁发吧] 股价足以说明问题 有耐心的冰情美5 11-1411-14 09:42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买了个拉几! 多文积玉的刘备 11-1411-14 09:42
- 232 0 [ST海王吧] 今天若不涨停板,就是给上车的机会 股友0X88553T20 11-1411-14 09:42
- 27 0 [*ST闻泰吧] 就这么多卖单吗? 股友A65z278905 11-1411-14 09:42
- 34 0 [中远海能吧] 真软呐,今天板块比昨天强,你比昨天弱 我是嫩耊 11-1411-14 09:42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在这个股里永远是亏的 激昂的卓茜 11-1411-14 09:42
- 54 0 [华特气体吧] 天天板块倒数前几名,真踏玛德拉几 股友6292 11-1411-14 09:42
- 33 0 [云南白药吧] 哈哈,又是拉高出货哦,资金红了1200万,现在开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11-1411-14 09:42
- 26 0 [新易盛吧] 你到底还有多少泡沫? 西狂向天笑 11-1411-14 09:42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终于上当了 对头倒 11-1411-14 09:42
- 35 0 [盛新锂能吧] 再高就买了 A风雨同舟 11-1411-14 09:42
- 39 0 [药师帮吧] 平安好医生,您值得信赖的医生! 日进斗金曹阿瞒 11-1411-14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