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海欣食品吧] 出货肯定不是出货,大家放心上,白送钱了 股友1z90D83975 11-1411-14 10:08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都去高标妖股了,这股没戏 利雅德2026 11-1411-14 10:08
- 82 0 [富佳股份吧] 一卖出就涨,这个啥意思 梦想成真发财年 11-1411-14 10:08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只我不买肯定不会大跌 勿关注202207 11-1411-14 10:08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还有五块钱才能回本 股补丁 11-1411-14 10:08
- 45 0 [九牧王吧] 妖股不怕高!拿稳了。 股友3vm17a 11-1411-14 10:08
- 191 0 [浙江新能吧] 相太难看,有几个5年,嘛的,勾 股友F3612H6093 11-1411-14 10:08
- 33 0 [三夫户外吧] 牛 艳阳天o 11-1411-14 10:08
- 32 0 [老百姓吧] 垃圾老庄涨一点就缓跌钝刀割肉 翡翠如意的安琪拉 11-1411-14 10:08
- 59 2 [海澜之家吧] 手贱买在了今天的最高点6.47 股友J3585Z2171 11-1411-14 10:08
- 51 1 [恩捷股份吧] 丰元股份都一字板了,你个拉机等啥呢 股友2D158516A5 11-1411-14 10:08
- 53 1 [京运通吧] 板块上涨时横盘,板块回调的时候大跌!这玩意绝 A股_砖家 11-1411-14 10:08
- 511 14 [马钢股份吧] 从此开始拉升,不要急。 跟庄生财 11-1311-14 10:08
- 22 0 [融创中国吧] 趁着大盘调整创新低 股友nOy1yC 11-1411-14 10:08
- 40 0 [芯片ETF国泰吧] 真的是服了,一个星期就涨一天!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11-1411-14 10:08
- 34 0 [*ST香雪吧] 别的医药都上天了,就压不涨,也没有消息,买你 股友P5F6298926 11-1411-14 10:08
- 36 0 [马可波罗吧] 看看人家海马,25.27追进来了,能不能涨1毛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11-1411-14 10:08
- 31 0 [会稽山吧] 司马量化 糯香柠檬茶 11-1411-14 10:08
- 28 0 [奥克股份吧] 散户疯狂割肉,哈哈哈哈,漂亮 哒哒一卡 11-1411-14 10:08
- 35 0 [赢时胜吧] 轻轻一拉,引得一群韭菜,不顾一切的拼命抢筹接 程家海 11-1411-14 10:08
- 29 0 [博盈特焊吧] 跌幅榜前者 股友2n73O18770 11-1411-14 10:08
- 30 0 [天府文旅吧] 哎 好奇的模拟 11-1411-14 10:08
- 40 0 [苏豪汇鸿吧] 你不是纺织板块吗、外面纺织个股都是涨停潮了、 股友2Al0983097 11-1411-14 10:08
- 71 1 [华海诚科吧] 阿斗 股友189eV53007 11-1411-14 10:08
- 38 1 [三花智控吧] 只要拉就跑吧 骑金牛找金牛 11-1411-14 10:08
- 193 2 [兴发集团吧] 沾边的磷化工天际股份啊天天新高再新高!翻了几 投资的小乔 11-1411-14 10:08
- 78 1 [比亚迪吧] 昨天高点100.5,今天早点100.5,没回本,所以没 安然复利 11-1411-14 10:08
- 55 4 [中国船舶吧] 回本之日,我还是黄毛吗 不喜欢座船 11-1411-14 10:08
- 329 2 [三夫户外吧] 好好好,你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青丝绕指柔ovo 11-1411-14 10:08
- 346 5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早说两大头部电池厂都是公司大客户,那么就 牵牛问道 11-1411-14 10:08
- 77 3 [创业黑马吧] 都是高手,昨天说的今天验证 股友FQ6ukZ 11-1411-14 10:08
- 75 2 [天奈科技吧] 卖货的时候是不会跌的,不然谁接? Sahnlee 11-1411-14 10:08
- 71 2 [平高电气吧] 我挂18块钱先买一点 在大A赚狗粮 11-1411-14 10:08
- 506 6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全仓卖出,已经够了,留点利润给接盘的朋友 金玉生财地 11-1411-14 10:08
- 77 1 [传艺科技吧] 他是怎么做到这四个月没涨的 恰逢时势 11-1411-14 10:08
- 43 2 [德林控股吧] 继续增发,不断稀释股权,这一招把躺平的股东又 风犀顶股文 11-1311-14 10:08
- 2704 13 [皇马科技吧] 奥克股份与皇马科技锂电材料产品高度趋同 股友623573kQ09 11-1211-14 10:08
- 29 0 [中国武夷吧] 今天自由落体 飞奔的曹操 11-1411-14 10:08
- 199 0 [上海雅仕吧] 很多成长股都是先兑现业绩再吸引机构关注,上海 股友363X12798o 11-1411-14 10:08
- 29 0 [世纪华通吧] 28.77元这个鬼子不见不放弦。 股友v819Q68321 11-1411-14 10:08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收盘十字星你,下跌中继概率大 小小目标吃好 11-1411-14 10:08
- 57 0 [高澜股份吧] 川润股份跟屁虫,高澜呀,你又是跟风的一天 老友粉888 11-1411-14 10:08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应该是换股了!!!合富一倒,海马,平潭全 一指红红 11-1411-14 10:08
- 33 0 [初灵信息吧] 快跑啊! 股友F3wPYp 11-1411-14 10:08
- 122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跌五天了,今天还是跌,现在都跌3.32了 宁静是我 11-1411-14 10:08
- 47 1 [孚日股份吧] 专家都说话了,不让暴涨,暴跌,这个算不算暴涨 洒脱随性的漾波4 11-1411-14 10:08
- 93 1 [宇瞳光学吧] 最完美的买入价格在25元左右,这也是三季度众多 东方海水 11-1411-14 10:08
- 30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又得套一批喜欢幻想的,18见 踏牛擒龙 11-1411-14 10:08
- 43 0 [九芝堂吧] 卖了特一买了你 三年五年十年后 11-1411-14 10:08
- 28 0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真坏,竟然流出那么多 今年一红到年底 11-1411-14 10:08
- 47 0 [厦门港务吧] 输了就是输了,只是股民不愿意接受,企业的领导 股友50v528G510 11-1411-14 10:08
- 25 0 [方正电机吧] 给他出爽了 全戒1992 11-1411-14 10:08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11月14日每日定投500元,第107天买入日经 迷人的团 11-1411-14 10:08
- 40 0 [中钨高新吧] 来个涨停好不好 股友2G6757O385 11-1411-14 10:08
- 35 0 [A50期指吧] 吓死人了,还好今天 等风来jb 11-1411-14 10:08
- 30 0 [阿特斯吧] 出海赚外汇龙头,冲鸭 深圳李宁 11-1411-14 10:08
- 34 0 [华鹏飞吧] 不服不行呀是真垃圾呀 年年腾达的翠薇 11-1411-14 10:08
- 30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底部揉搓吗 史也要史在个高 11-1411-14 10:08
- 32 0 [国脉科技吧] 十点半开干 建材秦总 11-1411-14 10:08
- 36 0 [建发股份吧] 再不行,把你换掉 必须发达 11-1411-14 10:08
- 26 0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收盘绝对绿柱 智慧的乔煜菡 11-1411-14 10:08
- 36 0 [京北方吧] 下来一点,我要上车 盛世前空 11-1411-14 10:08
- 43 0 [*ST亿晶吧] 走弱,清了。这次3个点,但是真的心跳呀,也算 ST大树 11-1411-14 10:08
- 36 0 [台基股份吧] 拉拉拉 股友DrSdBd 11-1411-14 10:08
- 27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吃了运红了0.41个点 股友3UbqZR3444 11-1411-14 10:08
- 36 0 [XD福龙马吧] 十天前都说了,海马比福尔马林强,让你们切过去 股友Q56a212671 11-1411-14 10:08
- 61 0 [康芝药业吧] 这不妥妥的给康芝加翅膀起飞么 有碰才有杠 11-1411-14 10:08
- 41 0 [睿能科技吧] 聪明的资金在悄悄地埋伏了 股友995R311K93 11-1411-14 10:08
- 26 0 [东百集团吧] 涨停了,卖不卖啊,好纠结,哈哈 一入股市深似海a 11-1411-14 10:08
- 67 0 [德邦乐享生活混合C吧] 固态电池逆势反弹,目前又是俩个点,不能错过布 知足常乐就美 11-1411-14 10:08
- 28 0 [京泉华吧] 都在说这个股的线走坏了,必跌无疑 UIYUYIU7168 11-1411-14 10:08
- 25 0 [汇绿生态吧] 没必要恐慌,才用一个-4来消化美股的利空,-4很 纯情的学生 11-1411-14 10:08
- 27 0 [海螺新材吧] 要么加仓一起拉,要么一起埋 豫家军 11-1411-14 10:08
- 77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这里短期业绩弹性还是很强的,关注看看接下来的 股友2976976Z7I 11-1411-14 10:08
- 243 0 [中海油服吧] 15卡着主力呢 基民TCIYhm 11-1411-14 10:08
- 21 0 [盈新发展吧] 流入5个亿 淡定得翠菊 11-1411-14 10:08
- 38 0 [德展健康吧] 5块钱的本还在呢 叫我孔明先生 11-1411-14 10:08
- 78 1 [鹭燕医药吧] 每日的持续拉高出货,基于这个股的德行,应该是 yeats1983 11-1411-14 10:08
- 78 1 [希荻微吧] 果断买入! 股友197k98x567 11-1411-14 10:08
- 118 1 [海航控股吧] 上升通道中稳步上升,即将进入起飞时间。 心态好就行了 11-1411-14 10:08
- 72 5 [中信博吧] 砸死中信博这个主力,这个时候砸到41,直接让它 中信博涨到188 11-1311-14 10:08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有责任心的薛旋14 11-1411-14 10:08
- 24 0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股友2732a5d626 11-1411-14 10:08
- 25 0 [兆易创新吧] 直接反包了昨天的涨幅,要凉的节奏 炒股尽量养家 11-1411-14 10:08
- 61 0 [广田集团吧] 恭喜再次突破2元 股友5378VD7263 11-1411-14 10:08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卧龙三花,曾经的人气王到底怎么了 股友0831CU8908 11-1411-14 10:08
- 205 0 [奥雅股份吧] 这波操作很帅哟 勤勉地刺槐 11-1411-14 10:08
- 38 0 [海南海药吧] 周一买入的,周三走了买了众生,这货还是这么恶 JC韭菜苗 11-1411-14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