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大港股份吧] 主力玩的阴险啊 一飞冲天无极限 11-1411-14 09:26
- 28 0 [多氟多吧] 现在人们买入的决心已经十分坚定了 股友0cXk91K8uK 11-1411-14 09:26
- 51 0 [利亚德吧] 没有新低,只有更低。 爱学习的狮子座 11-1411-14 09:26
- 34 0 [纯碱吧] 大瀑布来几个1100轻轻松松随便破 燃烧回忆 11-1411-14 09:26
- 32 0 [凯龙高科吧] 开盘一泻千里 智慧的南黎川2 11-1411-14 09:26
- 77 1 [联创光电吧] 有点卖盘就会下,因为没有买盘 股友e0816V7917 11-1411-14 09:26
- 42 1 [*ST新元吧] 今日入驻,8.71,今后加油了 风向好地方 11-1111-14 09:26
- 39 0 [黑芝麻吧] 这股废了 股友2n01932m26 11-1411-14 09:26
- 69 0 [美利云吧] 一会儿恐慌来了记得买回来。越降越买,越涨越卖 无数手机超级版 11-1411-14 09:26
- 25 0 [富临精工吧] 今日跌停板 股友38t501q557 11-1411-14 09:26
- 37 0 [旭光电子吧] 又是绿光 股友77h808n377 11-1411-14 09:26
- 40 0 [*ST特迅吧] 这开盘是几个意思 股友89Ro870092 11-1411-14 09:26
- 30 0 [中国电影吧] 要走的赶紧走 自律性拿住 11-1411-14 09:26
- 55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完犊子 AH跟着风走 11-1411-14 09:26
- 41 1 [杉杉股份吧] 电池大涨你微红电池回调你大跌 银川股神 11-1411-14 09:26
- 41 1 [玻璃吧] 昨天就说,空头肯定要买回来还不信 英俊de哈迪斯 11-1411-14 09:26
- 73 3 [棕榈油吧] 早上开盘是多头趋势短线 战神大门大 11-1411-14 09:26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书海同舟 11-1411-14 09:26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没跟涨,估计今天跟着大跌 你的现男友 11-1411-14 09:26
- 33 0 [新易盛吧] 这太吓人了 梁子家的顾顾 11-1411-14 09:26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百分之九十下探4以下 乔巴县小伙 11-1411-14 09:26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我买了一台自动扣费机 河之西 11-1411-14 09:26
- 29 0 [孩子王吧] 典型的跟跌不跟涨 股友6036u5v975 11-1411-14 09:26
- 49 0 [利亚德吧] 昨天折腾一天涨5分,今天下跌直接5分起步 牦牛158 11-1411-14 09:26
- 31 0 [XD福龙马吧] 全部出清,空仓 国服狄仁杰 11-1411-14 09:26
- 38 0 [诺思兰德吧] 老乡别走啊还有更多利好消息在路上 聪明人的游戏 11-1411-14 09:26
- 35 0 [森萱医药吧] 意料之中 一生所爱191 11-1411-14 09:26
- 27 0 [*ST华幸吧] 兄弟们幸福吗? 牛肉吃不到 11-1411-14 09:26
- 455 0 [甲醇吧] 以下是问deepseek回答的关于2026年甲醇市场的需 股友5601W319u9 11-1411-14 09:26
- 51 0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返回,坐21回来,发22上去,20估计要报废, 平平无奇的人生 11-1411-14 09:26
- 54 4 [合富中国吧] 韭菜今天一个逃不了,准备崩塌,量化按使在跌停 钢铁侠会很尴尬 11-1411-14 09:26
- 134 3 [格林美吧] 被格林美揉搓的内心焦灼,今天先出了,希望明天 三年格林五倍 11-1311-14 09:26
- 39 0 [兆威机电吧] 今天破百 量化韭菜市场 11-1411-14 09:26
- 95 0 [国投电力吧] 另外两个水电站建成后业绩讲增厚三成考虑到这一 股友9R9P053702 11-1411-14 09:26
- 38 0 [恒瑞医药吧] 我要砸盘了,小心跌停 宇宙无敌战神股神 11-1411-14 09:26
- 86 0 [祥龙电业吧] 竞价抢筹? 地铁4号线终点站 11-1411-14 09:26
- 38 0 [五洲新春吧] 一个星期跌四天,是人吗 怎么成接盘侠了 11-1411-14 09:26
- 36 0 [中富电路吧] 昨天买了一百股,我擦了,幸亏没多买 不比市场聪明 11-1411-14 09:26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开盘抢跑吧,跌着跌着就到10块了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11-1411-14 09:26
- 29 0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会红的 沙漠在逃鲨鱼妹 11-1411-14 09:26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没你们主力都不好收割 有耐心99999 11-1411-14 09:26
- 31 0 [长城汽车吧] 大盘大跌少不了挨打 巴菲特泥一 11-1411-14 09:26
- 67 1 [青岛金王吧] 昨天尾盘一激灵买了三分之一,今天涨不涨 水灵灵的山茶花 11-1411-14 09:26
- 151 9 [孚日股份吧] 注意竞价可能炸,大盘情绪今天不好 华东炒家888 11-1411-14 09:26
- 55 0 [阿特斯吧] 低点再买点,昨天没赚到! 金马路小陈哥 11-1411-14 09:26
- 87 1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完球了,赔的少的能跑到就跑吧,赔的太多的 靛青斑 11-1411-14 09:26
- 40 0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实力不行,都散了吧!! 股友887Ef88570 11-1411-14 09:26
- 36 0 [光环新网吧] 啥也不是 爱理财的饭饭 11-1411-14 09:26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日内20厘米? 股友57P320W381 11-1411-14 09:26
- 36 0 [立昂技术吧] 天天狗粮 以小见大1956 11-1411-14 09:26
- 28 0 [海科新源吧] 害怕 小韭菜还怕割春风吹又生 11-1411-14 09:26
- 7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狼头先生 11-1411-14 09:2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同涨,但同跌 智股长红 11-1411-14 09:26
- 40 0 [国联民生吧] 今天这货估计又是排板块第一,早点和港股接轨挺 谷海沉浮 11-1411-14 09:26
- 30 0 [焦煤吧] 空了,补个缺口 MRecho 11-1411-14 09:26
- 44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只会小红和大绿的飞舞 Aventurinee 11-1411-14 09:26
- 49 1 [浦发银行吧] 真有杂毛银行啊 掏空的二柱 11-1411-14 09:26
- 106 3 [玻璃吧] 还在喊多?玻璃散户也是服了,每个合约都上一当 蓝色梦想3 11-1411-14 09:26
- 52 0 [XD五矿资吧] 破净的股票还能圈钱,确实挺奇葩。 观涛听涨 11-1411-14 09:26
- 45 0 [合富中国吧] 温和结束真的是最好的结局,短线高度已经打开, 股友631y3e3618 11-1411-14 09:26
- 36 0 [紫光股份吧] 25元怕是守不住了,LJ 马年牛市 11-1411-14 09:26
- 32 0 [巨轮智能吧] 失望方面是从来没让人失望呀 leak_111 11-1411-14 09:26
- 34 0 [工商银行吧] 涨上天俺也不瞧你一眼 XC81C10L13Pdmrx 11-1411-14 09:26
- 45 0 [英集芯吧] 又是跌,天天这样跌晕乎 股友N0fVhl 11-1411-14 09:26
- 358 2 [沪上阿姨吧] 不好意思起晚了,加急整理一下数据,望给大家点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26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车门焊死,向上冲冲冲 A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11-1411-14 09:26
- 36 0 [朗科科技吧] 只要不是高开的朗科还是挺硬的 Skyyyy 11-1411-14 09:26
- 42 0 [粤传媒吧] 都以为跌不动了是吧,哈哈,这股就是这样, 今年翻几倍 11-1411-14 09:26
- 33 0 [香农芯创吧] 一路跌停 股友37uw373982 11-1411-14 09:26
- 34 0 [海能达吧] 跌了一周,真垃圾 股友G17250217d 11-1411-14 09:26
- 190 4 [铜陵有色吧] 一会开演,今天剧本,开盘5.31、最低5.14、最高 赢家体质 11-1411-14 09:26
- 32 2 [古汉医药吧] 持续深耕中医药文化传播,书写守正创新的时代答 聪颖的冉靖娴 11-1311-14 09:26
- 56 0 [盟科药业-U吧] 外面很狂热,有点怕了,回来避避风头 股友LXqCYE 11-1311-14 09:26
- 118 3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再次检验了缺口的支撑力度,支撑有效。 寻坑淘金 11-1211-14 09:26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靠,终于给机会买入了,1000股,就这样挂单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26
- 28 0 [兆新股份吧] 感觉不妙呀 烈豹在风中 11-1411-14 09:26
- 33 0 [奔图科技吧] …… 轮到我吸血了 11-1411-14 09:26
- 35 0 [爱旭股份吧] 14止跌啊 友爱得霹雳火 11-1411-14 09:26
- 31 0 [富祥股份吧] 昨天18个点不敢追 股市诸葛亮 11-1411-14 09:26
- 33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收盘20以下接下来1月底到16附近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1-1411-14 09:26
- 29 0 [塞力医疗吧] 七浪下跌 达者之路 11-1411-14 09:26
- 22 0 [合富中国吧] 低开是机会 Kitght 11-1411-14 09:26
- 29 0 [凯中精密吧] 今天不拉起来就真的废了 超级先前冲 11-1411-14 09:26
- 75 2 [广发证券吧] 演员请化妆就位,今天看你表演。哈哈 德高的辕崴 11-1411-14 09:26
- 57 0 [平安银行吧] 吃是吃不饱,饿也饿不死 芝麻开花z 11-1411-14 09:26
- 41 0 [*ST闻泰吧] 这几天外面涨没你的事,跌有你的事,今天能不能 做耐心资本 11-1411-14 09:26
- 37 0 [香农芯创吧] 完了,这开始补跌暴跌了,完了完了。 小小鸟9204 11-1411-14 09:26
- 23 0 [值得买吧] 买了套人拉尾盘盘,没好事 在股市输多赢少 11-1411-14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