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值得买吧] 隋总开心了,可以高价减了 啵啵芝士拿铁 11-1411-14 09:45
- 165 0 [富士莱吧] 只要你愿意,可以来个猛猛的火箭发射 昀言6666 11-1411-14 09:45
- 29 0 [中电港吧] 操盘的以前是玩蹦极的 汉东高育良 11-1411-14 09:45
- 104 0 [隆基绿能吧] 振华科技并未直接披露其AI服务器钽电容的具体产 价值洼地工程师 11-1411-14 09:45
- 45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昨天不小心冲动了,差点让大盘疯了 wsgfutnv888 11-1411-14 09:45
- 49 0 [旷达科技吧] 628有谁在啊,628到底有谁在啊,你说啊!有个老 稳抄山顶之顶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大妖股记住了深水区大胆抄底! 耐心l等待 11-1411-14 09:45
- 42 0 [*ST闻泰吧] 这星期也就10%振幅,不会T的散户老老实实捂股待 股友qESrCM 11-1411-14 09:45
- 35 0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要大涨 lc217768 11-1411-14 09:45
- 34 0 [杉杉股份吧] 一步三回头,太舍不得这个13了 忍耐之草莓 11-1411-14 09:45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还社保钱 股友8Z622785x6 11-1411-14 09:45
- 35 1 [三六零吧] 明天止跌 风姿绰约的墨染5 11-1411-14 09:45
- 41 1 [内蒙一机吧] 量化来啦,这杂z居然在出货 罗火火大杀四方 11-1411-14 09:45
- 383 1 [*ST金灵吧] $金通灵(根据最新的公开信息,汇通达网络(0987 股友0u0015l660 11-1411-14 09:45
- 47 0 [农发种业吧] 居然不按套路来 我本楚狂人 11-1411-14 09:45
- 27 0 [石大胜华吧] 72卖飞了 坦然地葡萄 11-1411-14 09:45
- 41 0 [晓程科技吧] 狗程做对了其实也挺好的 我为黑夜狂 11-1411-14 09:45
- 35 0 [沪银吧] 多头主力要玩到2606才会放手,空头别看了4个月 高盛亚太市场分析 11-1411-14 09:45
- 27 0 [皇氏集团吧] 美股崩了,今天有几支股能躲得过? 邕仁人 11-1411-14 09:45
- 156 0 [科拓生物吧] 这票最喜欢的是高开低走,套人 胡啦啦啦 11-1411-14 09:45
- 35 0 [立昂微吧] 半导体涨的时候你不是半导体板块跌的时候你的正 股友A3qeV1 11-1411-14 09:45
- 101 0 [新研股份吧] 三大投资方进入后,只操43%左右的股,所以要下 混水摸鲸 11-1411-14 09:45
- 34 0 [招商南油吧] 兄弟们不要轻易下车,昨天的分时,主力收了很多 麻木了的人 11-1411-14 09:45
- 478 9 [纳斯达克吧] 人家T0能买涨买跌,所以大盘涨跌根本无所谓! 稳健的秦昊祥 11-1411-14 09:45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又要发套吗,别,我怕高 股友36y707q213 11-1411-14 09:45
- 25 0 [澜起科技吧] 怎么这么能跌。今天卖了得了 流双的北汽 11-1411-14 09:45
- 27 0 [上能电气吧] 上啊等什么 轩昂的万嶂 11-1411-14 09:45
- 35 0 [力星股份吧] 传说中9连阴,还差3阴???? 轻快的小火箭 11-1411-14 09:45
- 24 0 [海峡创新吧] 我是吐血昨天没买你 把nk都输没了 11-1411-14 09:45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被套七分钱,哎,命苦啊。 抓老鼠的猫 11-1411-14 09:45
- 30 0 [宝泰隆吧] 下雪啦!快涨停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1-1411-14 09:45
- 29 0 [太辰光吧] 跌一周了 有功的123 11-1411-14 09:45
- 36 0 [江丰电子吧] 胆子大一点比什么都强,低端散户都是被大跌吓跑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11-1411-14 09:45
- 532 8 [完美世界吧] 相信完美 账户1000万退休 11-1311-14 09:45
- 26 0 [步步高吧] 的我,6.17卖了一大半 洒脱随性的璃心4 11-1411-14 09:45
- 35 0 [中富通吧] 看看你哥大富科技 炒股养量化 11-1411-14 09:45
- 46 0 [成都银行吧] 今天能不能突破17.35 樊小散 11-1411-14 09:45
- 47 0 [亚泰集团吧] 其实不要心慌,资金为王。 生财善贾的刘备 11-1411-14 09:45
- 75 0 [山东矿机吧] 好像有要求,任何公司定向增发价都不能低于最近 长持股 11-1411-14 09:45
- 33 0 [电投产融吧] 看这样子,马上就要被砸开了 股友620V68 11-1411-14 09:45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卖飞了草 天地金鳞 11-1411-14 09:45
- 26 0 [国光连锁吧] 量放出来就有高度 这股比刘玥还会演 11-1411-14 09:45
- 42 0 [维信诺吧] 看不懂,不敢动。 古灵精怪的马卓婷 11-1411-14 09:45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要不要做个T 基民95q03u9606 11-1411-14 09:45
- 25 0 [小鹏集团-W吧] 可以建仓了 股友7n18T61020 11-1411-14 09:45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我不管,我就是不动 马年股票一直涨 11-1411-14 09:45
- 55 0 [碳酸锂吧] 升不逢时,现在是商品熊市,这么好的连续几个月 ajbdxhidbd283849 11-1411-14 09:45
- 4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3个点起 如意宝郎君 11-1411-14 09:4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知道就是跟屁虫,绿是肯定的,跟屁虫就是跟 ycx37888 11-1411-14 09:45
- 36 0 [邮储银行吧] 你玩呢 可爱的鸣鸣 11-1411-14 09:45
- 53 1 [新天药业吧] 减持相当明显板块创新高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11-1411-14 09:45
- 238 1 [浦发银行吧] 又卖飞一次 多文满斗的江仰止 11-1411-14 09:45
- 42 1 [新凤鸣吧] 减持结束,没有拉升动力了,短期要跌。 抓牛机 11-1411-14 09:45
- 429 9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尾盘突然拉三个点什么情况,还亏21个点,但 婀娜的冉 11-1311-14 09:45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来,丰元,下一个天际 花满红城 11-1411-14 09:45
- 26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今日何时 11-1411-14 09:45
- 34 0 [杭钢股份吧] 看看人家数据港,二选一选了你这个杂毛 王xiao雨2025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*ST易录吧] 感觉不对劲 记住第一性原理 11-1411-14 09:45
- 53 0 [中钨高新吧] 做个小t 余额为0 11-1411-14 09:45
- 28 0 [圣元环保吧] 加油啊! HoldDoor 11-1411-14 09:45
- 29 0 [联合动力吧] …… 持仓见红 11-1411-14 09:45
- 43 0 [国电南瑞吧] 涨的时候难受死了,跌倒是顺溜~哗哗的!纯是骗 股友766K70575r 11-1411-14 09:45
- 29 0 [青山纸业吧] 冲啊,呼叫万手哥。 股友81PY973731 11-1411-14 09:45
- 2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狗股 基民715Z30Q689 11-1411-14 09:45
- 49 0 [拓普集团吧] 太难了,不进就总看到反弹,一进就套牢 基民1pH8610991 11-1411-14 09:45
- 50 0 [天壕能源吧] 换了首华的朋友赚了,比这周比天壕多涨了13% 听取蛙声一片片 11-1411-14 09:45
- 48 0 [ST京蓝吧] 我有点害怕了 琴韵的阮萱 11-1411-14 09:45
- 34 0 [英唐智控吧] 下跌中继的票,鉴定完毕 股海无涯龙为舟 11-1411-14 09:45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扶摇直上九万里 股友9358O9a958 11-1411-14 09:45
- 31 0 [景嘉微吧] 快到70,子弹准备好了 股友Wv66692039 11-1411-14 09:45
- 85 0 [长盛轴承吧] 密集减持,难怪涨不了,只有等减持完了再看了, 财运爆棚发发发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三江购物吧] 必须封板 德高的辕崴 11-1411-14 09:45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亏麻了要爆仓了,阴跌几个月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1-1411-14 09:45
- 102 0 [仁东控股吧] 兄弟们,我就发表了一下意见,就被狗咬了,说我 炒股赚钱买核弹 11-1411-14 09:45
- 27 0 [佰维存储吧] 盖面 闲时喝稀忙时吃干 11-1411-14 09:45
- 52 0 [吉比特吧] 昨天没有跌十几二十元的,今天机会来了,估计又 朴素得娜娜 11-1411-14 09:45
- 27 0 [海能达吧] 这就压根没有卖的吗?3y拉个涨停了快 稳赢之路 11-1411-14 09:45
- 150 0 [富临精工吧] 没有海科给力 空白_叶落 11-1411-14 09:45
- 28 0 [家家悦吧] 试盘吗今天 龙头价值投资 11-1411-14 09:45
- 26 0 [中百集团吧] 亏死小韭菜 全部都是韭菜 11-1411-14 09:45
- 153 0 [民德电子吧] 恭喜民德电子练成盖世神功!!!恭喜恭喜 n14326248353b0e3 11-1411-14 09:45
- 33 0 [松发股份吧] 已获利卖出,剩下的兄弟发财 国一五 11-1411-14 09:45
- 129 0 [深证成指吧] 可以看看海航在上涨初期 影舞月光 11-1411-14 09:45
- 50 0 [博晖创新吧] 大家不要卖,要大涨 股友VoH9Dw 11-1411-14 09:45
- 31 0 [浪潮信息吧] 哎,拉跨 有耐心的洋洋得意 11-1411-14 09:45
- 34 1 [生猪吧] 做空能赢钱 股友9879X26q26 11-1411-14 09:45
- 1730 6 [航天智装吧] 最新消息:明天下午16:20返回。会不会利好呢 股友0960n07G82 11-1311-14 09:45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用力砸他,使劲砸 草根的逆袭 11-1411-1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