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小熊电器吧] 熊样,乖孙快下来,你什么成色心里没数吗? 张卫518生日 11-1411-14 10:11
- 339 0 [三花智控吧] 我说对了吧 基民Bl5kHZ 11-1411-14 10:11
- 68 0 [*ST春天吧] 太烂了!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金山云吧] 祝你早日倒闭 基民W8778K0015 11-1411-14 10:11
- 35 0 [英唐智控吧] ,股东都在卖公司 花心宝哥 11-1411-14 10:11
- 27 0 [*ST闻泰吧] 别意了真有消息直接封板现在都在等风来 温柔虐111 11-1411-14 10:11
- 47 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忘记接了。看看还能不能到18.9 股友05H8578O60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*ST华幸吧] 名字好啊 感觉来了就上go 11-1411-14 10:11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抢了一周!终于在最后一天抢到了!! A13342111 11-1411-14 10:11
- 91 0 [潜能恒信吧] 的一对父子 股友9371723F2H 11-1411-14 10:11
- 39 1 [多氟多吧] 要拉升了 keenZ 11-1411-14 10:11
- 51 2 [中洲特材吧] 有病吧,连跌8天 义气的昔千易2 11-1411-14 10:11
- 57 1 [海兰信吧] 不看好这只股,感觉有巨大风险。大家慎重 MangoHunter 11-1411-14 10:11
- 141 3 [荣科科技吧] 集团把荣科资产拿去评估是干嘛?我到看看玩风景 平淡123456 11-1411-14 10:11
- 264 1 [中国康富吧] 中国康富从去年下半年开始,在全国各地到处投资 股友33h72v0560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股价已过60日均线!逢低就买!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11-1411-14 10:11
- 78 0 [甲醇吧] …… stock_2025 11-1411-14 10:11
- 38 0 [福达股份吧] 这股真不错,这两天应该能有1个多点了 细心的兰湘16 11-1411-14 10:11
- 52 0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国贸没有涨停板基因,能慢慢的上涨,就很不 股友433F6D6180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荣盛发展吧] 是雄安新区吗?华夏幸福和荣盛发展都涨停了 小号的华娴5 11-1411-14 10:11
- 23 0 [新恒汇吧] 你敢信?就这票这走势我都赚钱 得再等一等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每天都是跌跌不休 机智的何虔 11-1411-14 10:11
- 28 0 [华尔泰吧] 30cm的烟花都放了,10cm的烟花不放吗 璟璟亦亦 11-1411-14 10:11
- 38 0 [振华重工吧] 天天苟着,不干活 股友83962v7K33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四川长虹吧] 快点死吧 细心的光雨恋19 11-1411-14 10:11
- 46 0 [精华制药吧] 下周要调整了 小飞熊1153 11-1411-14 10:11
- 43 0 [雪迪龙吧] 随随便便一个小作文波动这么大,太夸张了 股友9N807t2852 11-1411-14 10:11
- 46 2 [ST洲际吧] 走了,下周跌到5周线再来 拱下咪 11-1411-14 10:11
- 359 17 [巨星传奇吧] 配售现有股份及根据一般授权先旧后新认购新股份 巨星传奇资讯 11-1311-14 10:11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智能眼镜看似增长速度快但是实际的绝对值太低了 大A土农民 11-1411-14 10:11
- 271 0 [康力源吧] 健康快乐源泉 恒阳路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国瑞科技吧] 天天横盘玩啊?散了吧 Martin_liu0429 11-1411-14 10:11
- 42 0 [神农种业吧] 555 股友783hV58063 11-1411-14 10:11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看来不敢挑战监管 瞎蒙丘处机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这几波砸的有点狠了… 聊天专用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新易盛吧] 这股基本上废了能走就走,等调整好再回来,再见 可靠的哥虔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赢时胜吧] 震荡后继续涨停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11-1411-14 10:11
- 67 1 [黑猫股份吧] 哈吉米摇起来 股友56579c82K1 11-1411-14 10:11
- 44 1 [*ST金科吧] 我去。去接了水三千万就被秒了吗。。。 租房失业炒股 11-1411-14 10:11
- 244 3 [向日葵吧] 天才交易员 股友vGCklA 11-1411-14 10:11
- 96 1 [奈雪的茶吧] 一个一元的股,半年报现金流有一个多亿 高拋ALVMW 11-1411-14 10:11
- 36 1 [*ST岭南吧] 飞飞飞,快快快 阿里君子 11-1411-14 10:11
- 62 3 [沪银吧] 现在不空,更待何时? 股友Z5IBxW 11-1411-14 10:11
- 44 2 [超颖电子吧] 今天必涨五个点以上 股友yszAHM 11-1411-14 10:11
- 174 3 [华创云信吧] 什么情况?同志们! 股友zfGJyn 11-1411-14 10:11
- 3588 14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这几千块 稳利鑫源 11-1311-14 10:11
- 615 5 [中晟高科吧] 沧州明珠过户完成涨停,中晟高科会有几个涨停? 股友53i8L32810 11-1311-14 10:11
- 54 2 [亿纬转债吧] 160块多时候没买现在拍断大腿 蒸气姬 11-1111-14 10:11
- 46 0 [浙江世宝吧] 你们以为我要涨了,不好意思,我要下来了 股友9W355226T9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平潭:怎么?我成小弟了? 贪得无厌必反噬 11-1411-14 10:11
- 36 0 [舍得酒业吧] 这是要补缺口啊 心灵鸡汤不能喝 11-1411-14 10:11
- 58 0 [春兰股份吧] 好狗不挡道,好庄不压票。坏人快滚开,我要拉升 笑看花开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欣旺达吧] 哪来的10万抛盘,哪来的10万抛盘昨天没出的我后 看好大盘8000点 11-1411-14 10:11
- 28 0 [中国卫通吧] 唉,气死了 股友Gu9yWY 11-1411-14 10:11
- 53 0 [我爱我家吧] 终于站上300了,不容易啊 a我爱我家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国脉科技吧] 转发 细心的许旋4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卖飞了两个板 樱闪闪 11-1411-14 10:11
- 51 0 [锌业股份吧] 谁来点个火 股市佛系混子 11-1411-14 10:11
- 3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看看黑芝麻就理解什么叫调整,什么叫阴跌 股友7778f9966O 11-1411-14 10:11
- 65 2 [翰宇药业吧] 每天低开翻红,吸筹意图太明显了,干就得了 海洋之心12 11-1411-14 10:11
- 117 1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11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亿纬锂能资讯 11-1411-14 10:11
- 61 1 [森远股份吧] 猛一看以为涨了6个点,原来是前面还多了个0还有 股友079936FY29 11-1411-14 10:11
- 48 2 [光洋股份吧] 看明天吧,今天下班了 随便mnx 11-1411-14 10:11
- 77 4 [鹏鹞环保吧] 质优价低形态好 flyfly3926 11-1411-14 10:11
- 52 2 [工业富联吧] 75的有没有?撤吗 Cindy54 11-1411-14 10:11
- 379 4 [工业富联吧] 大骗子 吉祥成金的妲己 11-1411-14 10:11
- 61 2 [南山铝业吧] 大跌了,跑 JesseChang3841 11-1411-14 10:11
- 61 3 [新莱应材吧] 这么无节槽,真是无语 高效的白麦克 11-1411-14 10:11
- 63 1 [榕基软件吧] 沪指又创10年新高,这坨垃圾还趴在地洞里杀猪打 股友9eHidh 11-1311-14 10:11
- 188 6 [思摩尔国际吧] 先看什么时候企稳 神预言在此 11-1311-14 10:11
- 375 10 [新华制药吧] 冬天不炒布洛芬,炒什么?买了,就扔那别看,一 万倍超哥 11-1011-14 10:11
- 38 0 [国电南瑞吧] 一切为了砸盘 杰士尼 11-1411-14 10:11
- 23 0 [建发致新吧] 真坑啊,比药易购差远了 红随风飞舞 11-1411-14 10:11
- 27 0 [三祥科技吧] 别的带三的股票天天涨停,只有你天天跌 韭菜花也是花呀 11-1411-14 10:11
- 151 0 [仁智股份吧] 这只庄股真牛逼了一直看着翻5倍了市值太低了不 有进取心的常昀15 11-1411-14 10:11
- 53 0 [保变电气吧] 昨日追高导致亏损8个点现在已经割肉离场,各位 炒股回血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怎么比工业富联强那么多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11-1411-14 10:11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年没行情了主力机构都要兑现走人,大票不会拉 自由之翼队长 11-1411-14 10:11
- 27 0 [安泰集团吧] 妖股第一名 我欲乘风归去兮 11-1411-14 10:11
- 73 0 [安泰集团吧] $安泰集团(SH600408)$ 和气为富的火舞 11-1411-14 10:11
- 45 0 [联美控股吧] 主力太缺德,骗了我一半的筹码 我是新手鱼 11-1411-14 10:11
- 230 0 [采纳股份吧] 不要悲观,只要不退市,总有机会的 一直守到翻红 11-1411-14 10:11
- 198 0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放大招!千亿房企重组方案曝光,上下游产 黑马工坊 11-1411-14 10:11
- 27 0 [药易购吧] 还是买错了,你强 稳稳的龙鱼 11-1411-14 10:11
- 47 0 [莎普爱思吧] 你个垃圾什么都大涨了你还在底部 股友202Z35O601 11-1411-14 10:11
- 27 0 [三元股份吧] 看准这波直接a杀到3元 明智的李小达 11-1411-14 10:11
- 38 0 [佳电股份吧] 今天可能跌停 眼若的管瑛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指南针吧] 走了 机智的龚日轩1 11-1411-1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