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应该要开始启动了,期待接下来的一波行情 汀兰岸芷 11-1411-14 10:22
- 48 0 [彤程新材吧] 不用看价格了,啥时候融券清零啥时候再买,或补 鑫源创投 11-1411-14 10:22
- 57 0 [国富氢能吧] 下周一,解禁 时机胜过一切 11-1411-14 10:22
- 42 1 [奥赛康吧] 这个市场真是恶心,海南海药那种亏损的烂票涨停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1-1411-14 10:22
- 43 1 [凯格精机吧] 今日翻红,一根大阳线 一夜笙 11-1411-14 10:22
- 282 3 [财富号评论吧] 百倍传奇的起点:孚日股份的价值重估与成长爆发 清仓法师 11-1411-14 10:22
- 37 2 [古麒绒材吧] 连续高开两个缺口了下周又要补一个 黄金眼wy 11-1411-14 10:22
- 57 1 [雅达股份吧] 昨天尾盘的啥小子哪去了? 老里得 11-1411-14 10:22
- 118 1 [道恩股份吧] 年线是18.26。刚好是我当初的一次的起点 财经小六子 11-1411-14 10:22
- 94 2 [中国武夷吧] 清一色?恐怖,走在一致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11-1311-14 10:22
- 530 4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2025年11月1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崇达技术资讯 11-1311-14 10:22
- 85 0 [XD大参林吧] 整个板块唯一一个绿的 称心如意gxr 11-1411-14 10:22
- 130 0 [汇创达吧] 微盘股都涨的那么好,这个玩意这么垃圾 多文利市的楚留香 11-1411-14 10:22
- 86 0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昂利康资讯 11-1411-14 10:22
- 97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11月14日快速上涨 利和兴资讯 11-1411-14 10:22
- 33 0 [国城转债吧] 203走了,好马不吃回草,209再进就是个错误 芋泥啵啵我最爱喝 11-1411-14 10:22
- 37 0 [和而泰吧] 这个和31号的真的有点像 股友kxRYlK 11-1411-14 10:22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你个垃圾是一点底线都没有啊? 顽强的韭 11-1411-14 10:22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幸亏昨天遛走了,要不然今天就真的扫地 简单而快乐 11-1411-14 10:22
- 33 0 [ST合纵吧] 这个位置看来不低呀 童心驭势 11-1411-14 10:22
- 31 1 [钧达股份吧] 海南拉爆了 股友68888l301o 11-1411-14 10:22
- 42 0 [四方精创吧] 没发现董秘都不出来了吗。就是一直闷杀 虚心之人马 11-1411-14 10:22
- 34 0 [兰石重装吧] 这股太让我伤心,不再关注,留恋。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2
- 38 0 [优刻得-W吧] 这货的庄家今天拉高透多吗? 东财网友1443513688619088 11-1411-14 10:22
- 33 0 [*ST金科吧] 下周开启连板模式 试试试试水 11-1411-14 10:22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卖掉了,哈哈,一股挣2.2,给力 秋枫轻舞 11-1411-14 10:22
- 35 0 [中国化学吧] 十日的也破了 股友0032581V1J 11-1411-14 10:22
- 36 0 [海得控制吧] 多空平衡了,不动弹了…… 一笑89179 11-1411-14 10:22
- 60 0 [平安银行吧] 天天死样,涨幅最小,太丢人现眼 股友1V958518m6 11-1411-14 10:22
- 49 2 [新朋股份吧] 竞猜:今天能涨停吗? 清泉6788738 11-1411-14 10:22
- 7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是在憋着什么大招呢 迷人的颜言寒 11-1411-14 10:22
- 108 4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还没过异动动期,还怼张婷,能看出芝金们不 乂牛魔王乂 11-1411-14 10:22
- 59 1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这表现,谁还说一句中南垃圾!那就是自己水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11-1411-14 10:22
- 154 7 [太极实业吧] 跌破5日线一律都要清仓出场。 顺水而流 11-1111-14 10:22
- 5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稳稳的幸福 lalaby 11-1411-14 10:22
- 39 0 [海格通信吧] 一动不动,这股票算是死了吗 莫生啊 11-1411-14 10:22
- 31 0 [ST合力泰吧] 昨天挂单没买到。。 富有的Honggo 11-1411-14 10:22
- 34 0 [山鹰国际吧] 压着,1分钱玩一天 再来20个点必须跑 11-1411-14 10:22
- 38 0 [富瑞特装吧] 庄,都赶不上热乎的 富贵高升de逍遥子 11-1411-14 10:22
- 2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真垃圾 炒票好司基 11-1411-14 10:22
- 70 0 [华北制药吧] 上刺刀 汤姆猫终结者 11-1411-14 10:22
- 41 0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板块调整这么久了,怎么没点像样的反弹? 飞身换马小富婆 11-1411-14 10:22
- 288 0 [供销大集吧] 走了,去和邦生物,留下的发财 炒的一手好股SSS 11-1411-14 10:22
- 38 0 [城建发展吧] 就这么市直管理,是不是不想干了!还是高层不和 飞黄为富得王怜花 11-1411-14 10:22
- 26 0 [国民技术吧] 去哪里举报下 有专注力的尹奕7 11-1411-14 10:22
- 44 0 [同有科技吧] 全板块就你最诚恳 一般猫 11-1411-14 10:22
- 28 0 [中国中冶吧] $中国中冶(SH601618)$ 只适合投机的牢A 11-1411-14 10:22
- 49 0 [三维化学吧] 跑跑跑跑跑跑 倾国倾城的霜序8 11-1411-14 10:22
- 29 0 [ST金顶吧] 10.34建仓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2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涨是为了出货,跌是出了 血溅你心口 11-1411-14 10:22
- 48 2 [东方精工吧] 彻底废了,再见! 天天来一发 11-1411-14 10:22
- 45 2 [海汽集团吧] 海南板块我选了一堆没跑赢板块的票真菜 猎户座x 11-1411-14 10:22
- 46 1 [ST洲际吧] 一直在,终会冲过3.43 股友737n7572W1 11-1411-14 10:22
- 80 3 [天华新能吧] 洗掉昨天一点后46.55进了散户,割完再拉 龍的传魜 11-1411-14 10:22
- 180 5 [航天发展吧] 今日建仓,周四周五抄底,下周最关键,打满仓位 属于自己的圣杯1 11-1211-14 10:22
- 184 6 [梦网科技吧] 11月5日:平潭发展、合富中国、福龙马 fracke 11-0511-14 10:22
- 33 0 [京城股份吧] 慢慢磨吧,磨人的票 花蚊子 11-1411-14 10:22
- 47 0 [三钢闽光吧] 三光命光 物理刀 11-1411-14 10:22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难道回到10.42? 欢快的戚泽哈 11-1411-14 10:22
- 28 0 [海南矿业吧] 主力加油 一见发发发 11-1411-14 10:22
- 45 0 [隆扬电子吧] 起码你还有故事可以讲呀 乐于助人得李寻欢 11-1411-14 10:22
- 35 0 [XD福龙马吧] 拉萨和拉萨互相践踏,超大分歧,海峡两岸涨停潮 黄家BB 11-1411-14 10:22
- 36 0 [冰川网络吧] #周度策略##股市怎么看#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# 你涨我卖你跌我买 11-1411-14 10:22
- 66 1 [东方电热吧] 昨天下午巨单下砸,说明主力不想拉升 大营南 11-1411-14 10:22
- 125 2 [中国船舶吧] 60天跑了近120亿,每天2亿,怎么可能涨。那个傻 独立的夏晟8 11-1411-14 10:22
- 77 1 [ST浩丰吧] 这个还没摘帽吗,不是11-7撤销风险吗,都没消息 韩跑跑的人生 11-1411-14 10:22
- 94 2 [海峡创新吧] 有奖竞猜,今天海峡是否板上?迎头痛击空头 鸢都逸客 11-1411-14 10:22
- 77 2 [ST易购吧] 不要慌,炒股就是炒预期,利好不断,化债不是苏 不惑炒股人 11-1411-14 10:22
- 498 7 [*ST华幸吧] 能到几板 薅老庄家羊毛 11-1411-14 10:22
- 28 0 [赛微电子吧] 杂毛鸡 就为挣点零钱花 11-1411-14 10:22
- 43 0 [中伟新材吧] 龙头卖死跌,不跌停你就是我孙子 股友fyvcBy 11-1411-14 10:2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4000点牛 hhsjsnjxmdm 11-1411-14 10:22
- 27 0 [多氟多吧] 妈的,一买入,你拼命跌 股友3Y13012h27 11-1411-14 10:22
- 42 0 [宁德时代吧] 来先导智能,反转了,速度速度 外冷内热的狮子 11-1411-14 10:22
- 29 0 [万通液压吧] 努力啊争取进入北证50 fishran7287 11-1411-14 10:22
- 25 0 [三元股份吧] 跌停,进来的人还不少,凉凉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2
- 36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跨两岸,山河终合璧。青山要发力 南玲故事 11-1411-14 10:22
- 86 1 [同惠电子吧] 哥们,五日线能上去,冲一波吗? MZR神秘人 11-1411-14 10:22
- 47 1 [海南橡胶吧] 拿个长期,管他的。就当打麻将输了 基民ukRPgu 11-1411-14 10:22
- 60 1 [保龄宝吧] 朋友们,这家伙今天要跌停吗?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1-1411-14 10:22
- 56 1 [XD浙商银吧] 压这么大单,天天这样搞,难道不查,这样不算操 小天2014 11-1411-14 10:22
- 66 1 [江波龙吧] 这么猛,又拉上来了这么多,低点买入的赚翻了 温柔的韩琬雷 11-1411-14 10:22
- 110 1 [万泰生物吧] https://np-info.eastmoney.com/wap/notice 红在当下 11-1411-14 10:22
- 55 1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忠实粉丝太多,跌落神坛也是一堆人 小白骑牛上市场 11-1411-14 10:22
- 81 4 [时空科技吧] 午盘前涨停,四万股了不到120不卖 不知名的人啊 11-1411-14 10:22
- 62 4 [迈富时吧] 继续被范式拉开差距,迈富时在地上趴久了,站不 一套就是几万年 11-1411-14 10:22
- 73 3 [歌尔股份吧] 别特么羡慕立讯了,都差不多 远离妖镜他叔 11-1411-14 10:22
- 63 2 [凯美特气吧] 真的是天天阴跌,和我原来买过的三维通信一样 股友1291Zc8133 11-1411-14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