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庄家昨晚喝多才睡醒吧 就是个耗 11-1411-14 10:39
- 50 0 [天际股份吧] 诸事顺遂、心想事成、万事胜意、前程似锦、随缘 监控电脑维护人员 11-1411-14 10:39
- 29 0 [天马科技吧] 能跑的赶紧跑,不跑下午还要绿, 祝您马上发财 11-1411-14 10:39
- 28 0 [瑞立科密吧] 做个人吧 心缘千纸鹤 11-1411-14 10:39
- 46 0 [R蓝盾1吧] 又把老子这个月整绿了,本来盈利就不多,我先挂 国产韭菜机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玻璃吧] 昨天平的空单今天又来了。并且还是打袭击 知足才能不暴仓 11-1411-14 10:39
- 37 0 [卓翼科技吧] 跌下来我买点啊 五万翻盘赚26万还饥荒 11-1411-14 10:39
- 43 0 [R环球1吧] 有请288T出吧出来讲讲后市走向!多方很想知!分 来投资投机来 11-1411-14 10:39
- 87 3 [步步高吧] 元芳,你怎么看 此生不溯 11-1411-14 10:39
- 172 1 [维宏股份吧] 久盘必跌,新私募要进来,打压股价拿便宜货 十菜家哥 11-1411-14 10:39
- 46 2 [中利集团吧] 4.16500万 Rh大赌徒 11-1411-14 10:39
- 114 5 [先导智能吧] 5588对子顶又出来了,一股不留了,垃圾,真正的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11-1411-14 10:39
- 86 3 [联想集团吧] 杨元庆都觉得高了,你们还敢买 随机生成1234567 11-1311-14 10:39
- 51 2 [柳药集团吧] 可转债只剩2月,来一波上25行情吧 乐茶阁 11-1311-14 10:39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福建票最近太疯狂了 富贵在金 11-1411-14 10:39
- 35 0 [浪潮信息吧] 杂毛公司 哈恩来来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报喜鸟吧] 仙人指路,下周突破 eudaemon 11-1411-14 10:39
- 39 0 [易成新能吧] 硬一下就了 七月荷1 11-1411-14 10:39
- 82 0 [博苑新材吧] 小企业毛利率有十个亿吗、厉害 er少 11-1411-14 10:39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61的跳空缺口不补了吗 顺势擒牛 11-1411-14 10:39
- 37 0 [新余国科吧] 业绩差的国企股不能碰 jsjfjlwkkdj3433 11-1411-14 10:39
- 223 0 [隆基绿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能不能让我赚点 股友9e0hrf 11-1411-14 10:39
- 38 0 [大为股份吧] 这样震荡谁顶得住,近一个月天天低开高走,高开 生机勃勃的韭黄 11-1411-14 10:39
- 9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科技大部分在跌,但是$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 昵称被占用了吗 11-1411-14 10:39
- 43 0 [荃银高科吧] 上影线收不回来的话,就又是一个顶部。 直率的彭卓婷1 11-1411-14 10:39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家人们这就是兰尼扶不上墙跑路 豪旺集团 11-1411-14 10:39
- 43 0 [湘电股份吧] 愿祖国繁荣昌盛,三大股市一片红 涛升依旧 11-1411-14 10:39
- 39 0 [神州泰岳吧] 哈哈哈哈,你还是起来了! 股友tLieOX 11-1411-14 10:39
- 38 0 [航天智造吧] 完犊子了 静谧悠然的照夜9 11-1411-14 10:39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回到发行价在考虑吧 炒股有点累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欧陆通吧] 没戏了还要跌,割了 TD23 11-1411-14 10:39
- 85 0 [安硕信息吧] 成交量大不如前,没人参与啊。 锋升水起 11-1411-14 10:39
- 46 1 [沧州明珠吧] 球你猪力,还我本,不玩了 不被ST就往S里T 11-1411-14 10:39
- 52 2 [鲁抗医药吧] 昨天板块涨它跌,今天又涨不过板块! 自由天地122250 11-1411-14 10:39
- 45 1 [五粮液吧] 这是垃圾垃圾 股友NaxIX0 11-1411-14 10:39
- 262 5 [步步高吧] 明天打板的绝对套人,不信等验证,这恶庄套路我 诚恳的卢湘琰 11-1311-14 10:39
- 181 11 [前沿生物-U吧] 10:30分上不去就撤 股友837X185f27 11-1311-14 10:39
- 6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每天打开看一眼就走了,总感觉现在跑了就是韭菜 秋意浓浓 11-1411-14 10:39
- 61 0 [孚日股份吧] 日出东方,日上集团。过去大佬级别的人物,今天 有远见的飘花冰17 11-1411-14 10:39
- 67 0 [城投控股吧] 房地产板块走势这么漂亮,你是CS吗? 恭喜成章的李洛克 11-1411-14 10:39
- 155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11月14日上午开盘越南VN30指数 要瘦20斤666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终于跑赢板块了再加把劲给个惊喜 游德曼 11-1411-14 10:39
- 35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拉冒烟了,你跟死猪一样 挥刀斩胸峰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九阳股份吧] 我咧个豆,曼波 活泼的公孙博弘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*ST动力吧] 有我帝天帝在,新动力,哈哈哈哈,不用说,绝对 皇天帝踏天而归 11-1411-14 10:39
- 41 0 [诺德股份吧] 走了。老板 贪婪Vs恐惧 11-1411-14 10:39
- 35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固态爆发,先导洗霸诺德都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9
- 58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踩中了甲流季提前的风口。南方流感活动上升 魅力的潘昕松 11-1411-14 10:39
- 52 0 [上海机场吧] 逢低加仓,马上起飞,各位坐好了 老乡咋不玩了呢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时空科技吧] 顶住啊 股友8i023p5121 11-1411-14 10:39
- 66 2 [立方退吧] 【至少上冲4.78啊,喂。。。。】 咬一嘴鹰毛 11-1411-14 10:39
- 141 3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尾盘能进吗,成本太高了 乄无极乛 11-1411-14 10:39
- 39 0 [锦富技术吧] 老硬币,真阴!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11-1411-14 10:39
- 33 0 [宝泰隆吧] 601011宝泰隆,可惜了一个好票被几个没用的主力 股友2U88x86816 11-1411-14 10:39
- 53 0 [通领科技吧] 夜长梦多 基民y69Y9y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七匹狼吧] 这只狼没尿性 刘一飞 11-1411-14 10:39
- 28 0 [三江购物吧] 下午要到水下了 小悲伤丶 11-1411-14 10:39
- 22 0 [*ST动力吧] 加油上去你就轻松了 舒缓的孙梦香1 11-1411-14 10:39
- 30 0 [神开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风起呢 11-1411-14 10:39
- 41 0 [海南机场吧] 还认为封关是过去的自贸的人,睡醒了吗?看一下 经管四十载 11-1411-14 10:39
- 30 0 [ST喜临门吧] 涨涨涨 股友29032266 11-1411-14 10:39
- 72 1 [北汽蓝谷吧] 车界臭虫,股界蛆虫! 对牠很失望 11-1411-14 10:39
- 65 4 [尔康制药吧] 我重仓了,2万股 股友11l250030a 11-1411-14 10:39
- 44 1 [深天马A吧] 每次都没有戏 富可来财的刘邦 11-1411-14 10:39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平潭起来,合富就歇歇吧 暴龙战士888 11-1411-14 10:39
- 43 0 [海南瑞泽吧] 赛马板块加上你就3只股。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11-1411-14 10:39
- 59 0 [光大证券吧] 17.5元是你该有的位置,别瞎折腾。主力不可能会 高空任我飞翔 11-1411-14 10:39
- 44 0 [白酒吧] 今天该你表演了,你又萎缩了 给我三刀又何妨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福建水泥吧] 7.77满上了,跌吧跌到7.5我再过来 股市老实人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振华股份吧] 振华=振兴中华也是玄学 G新奇 11-1411-14 10:39
- 47 1 [XD上海电吧] 故事讲不下去了吗 独龙王 11-1411-14 10:39
- 98 3 [兆新股份吧] 如果拉不回来就是利好兑现,小心A杀了 雄心勃勃得蔓越莓 11-1411-14 10:39
- 200 1 [万憬能源吧] 挂1.1万手大卖单的全家即将死! 股友7h38i97939 11-1411-14 10:39
- 118 2 [*ST新元吧] 昨夜KTV欢天喜地,看到20~30元。今夜唉声叹气、 潮汕大兄 11-1311-14 10:39
- 41 0 [越秀资本吧] 一帮孙子 基民55Pw899793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日出东方吧] 我一卖你就涨了优秀 恒丰车厘子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每到周五你就算拼力也要红吗? 淡定的梅灏望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电池ETF广发吧] 资金回流电池,干就干市场最强方向 文君6823 11-1411-14 10:39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恶意打压 股友zEgFxk 11-1411-14 10:39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套上了,割肉走了,留下发财 股友8098i9T073 11-1411-14 10:39
- 241 1 [XD健康元吧] 《健康元》财报超级优秀,显示股价上涨空间广阔 洱海sunny 11-1411-14 10:39
- 64 1 [R工智1吧] 搞清楚半小时最多十位数的阅读量,你回复我只用 股友7Nn9713021 11-1311-14 10:39
- 47 0 [金龙羽吧] 难道我被监控了吗?一卖就涨。 细心的司马言秋1 11-1411-14 10:39
- 54 0 [科森科技吧] 主力都跑光了吧, 股友7118E6391w 11-1411-14 10:39
- 28 0 [供销大集吧] 你这个股做t十回十回赢呀,就这格局 股友YFCqEU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海南矿业吧] 我嘞个去,咋啦还硬起来啦? 混沌的世界 11-1411-14 10:39
- 52 0 [*ST雅博吧] 当初用盈新发展换你,亏大了,幸亏昨天又换回去 高山仰止67 11-1411-14 10:39
- 155 0 [陕西能源吧] 下月分个红就会涨 一个一个牛了 11-1411-14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