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开始反弹了 TM麦子 11-1411-14 10:40
- 135 9 [山子高科吧] 早就叫你们跑了,还在这死扛!! 勿贪稳盈 11-1111-14 10:40
- 32 0 [全聚德吧] 能不能快点跌让网红瞎的人一个个! 就住在云知声了 11-1411-14 10:40
- 62 0 [引力传媒吧] 流动性枯竭。等风来,或者大盘回调一起死。 老A最后的多头 11-1411-14 10:40
- 49 0 [长盈精密吧] 的确是这样子的。没有人才没有科研人员的公司应 Abc酒缸3963 11-1411-14 10:40
- 33 0 [XD上海电吧] 操卖在最低点 气宇不凡的庄麦克 11-1411-14 10:40
- 46 0 [卓郎智能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,大家一起努力 基民80575t001I 11-1411-14 10:40
- 92 0 [*ST瑞和吧] 兄弟们,深圳的大佬都搬出来,一个公司太少了, 佳音的屠荁 11-1411-14 10:40
- 31 0 [厦工股份吧] 给点力吧 有我的地方就有赤潮 11-1411-14 10:40
- 42 0 [雷赛智能吧] 上涨去吃,下跌如拉稀 量化韭菜市场 11-1411-14 10:40
- 39 0 [老百姓吧] 这也是医药里面蛆还有康美药业两支全部取关 堆金多谋得卜鹰 11-1411-14 10:40
- 44 0 [英维克吧] 此股最适合做T 我是新手鱼 11-1411-14 10:40
- 35 0 [日丰股份吧] 主力太弱了不行,快跑! 遥遥领先世界 11-1411-14 10:40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还是朗科优秀 股友GZPbIU 11-1411-14 10:40
- 31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点,应该不会抽梯子吧。注意安全 冬日没阳光 11-1411-14 10:40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个创新药etf的反转刚刚开始,不要三瓜两枣就 纳税小能手 11-1411-14 10:40
- 36 2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一单:4195空止损7个点 李mthgh6383军 11-1411-14 10:40
- 32 0 [福建水泥吧] 加仓干 股友F6O0592065 11-1411-14 10:40
- 89 0 [三倍做多房地产ETF-Direxion吧] 菜,大麦什么时候可以加一点? 坚毅不拔的镜湖7 11-1411-14 10:40
- 28 0 [顺钠股份吧] 跑吧没主力接了明天要大幅低开 股友tisvBL 11-1411-14 10:40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现纳指科技也不行了天天跌 心想的阎芝 11-1411-14 10:40
- 27 0 [*ST动力吧] 上3元就是你说了算 舒缓的孙梦香1 11-1411-14 10:40
- 39 0 [久其软件吧] 换票呀.强势板块今天打折不更有性价比? 等风暴 11-1411-14 10:4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牛 下午准时跳水 11-1411-14 10:40
- 262 1 [华联控股吧] 已站岗 读者行 11-1411-14 10:40
- 38 0 [*ST起步吧] 同样纺织服装,人家步森就硬气,垃圾,只会天天 ST摸金校尉 11-1411-14 10:40
- 35 0 [东华软件吧] 老头一股一股地卖,多累啊 股友a78129e725 11-1411-14 10:40
- 45 0 [片仔癀吧] 100都高.贾跃亭 勇敢的袁弘14 11-1411-14 10:40
- 34 0 [迪马3吧] 活起来了? 新到的韭菜苗 11-1411-14 10:40
- 557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科技板块要回暖啦 抱窝基 11-1411-14 10:40
- 32 0 [怡亚通吧] 5.29………………5.5反复横向震荡 复利天使 11-1411-14 10:40
- 34 0 [长白山吧] 垃圾 日进斗金牛牛88 11-1411-14 10:40
- 35 0 [报喜鸟吧] 撤退了! 股友2ZZ1738092 11-1411-14 10:40
- 199 0 [中材节能吧] 就这换手能涨都天方夜谭 短线的逻辑 11-1411-14 10:40
- 44 2 [腾龙股份吧] 好磨人 才情出众的陈冠希 11-1411-14 10:40
- 50 2 [长城军工吧] 认亏岀局,你们发财… 股友0P63v59606 11-1411-14 10:40
- 89 3 [百合花吧] 买了一星期跌了一星期 福盈满满 11-1411-14 10:40
- 53 0 [雪人集团吧] 今日行情,继续边拉边洗,涨停可能性不大。 股友60A2135V35 11-1411-14 10:40
- 28 0 [江波龙吧] 问题不大 钓丝南瓜 11-1411-14 10:40
- 46 0 [威高血净吧] 今天会不会又是尾盘大清仓? 追高达人走起 11-1411-14 10:40
- 39 0 [XD贵研铂吧] 知耻而后勇,希望再接再厉! xw200325 11-1411-14 10:40
- 44 0 [粤桂股份吧] 判断 弹剑股海 11-1411-14 10:40
- 36 0 [中航沈飞吧] 起飞了,最少10连红 淡泊地迎春花 11-1411-14 10:40
- 34 0 [德创环保吧] 又不行了 多多翻倍 11-1411-14 10:40
- 25 0 [*ST起步吧] 又加了 小陈爱吃肉肉 11-1411-14 10:40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没耐心的今天可以出去玩新能源的不涨 斩尸正道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融捷股份吧] 早盘有点玩砸了 股友275EQ33852 11-1411-14 10:40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红了 股友157u637p63 11-1411-14 10:40
- 58 1 [东田微吧] 今年如果收孕假阳,下周一会至少-7%! 股友5V9L079031 11-1411-14 10:40
- 154 18 [首开股份吧] 赚了65元了,要不要走 顶级游资张盟主 11-1411-14 10:40
- 86 1 [华侨城A吧] 庄家在学打霍元甲的迷踪拳,小散是猜不透它的, 牛散殷师之徒676888 11-1411-14 10:40
- 444 3 [航宇微吧] 全国首例多源遥感卫星数据资产在晋完成登记1、 红投资本 11-1411-14 10:40
- 206 7 [国轩高科吧] 看看天赐,恩捷股份,国轩怎么回事这么弱 股友Q8n9581598 11-1411-14 10:40
- 143 3 [XD上海电吧] 守住一支牛股,赶上你来回切换百支好股强。现在 苏小妹m 11-1311-14 10:40
- 58 0 [金安国纪吧] 没大单来接,就是骗炮,周一还有一天 永远B在水下 11-1411-14 10:40
- 33 0 [摩恩电气吧] 早上最后跑路的机会了 洒脱随性的沈哥 11-1411-14 10:40
- 4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下午券商就拉起来了吧 沉着冷静的戚言秋 11-1411-14 10:40
- 41 0 [和而泰吧] 又出了一部分,去农伟达了。现在的行情,要长期 再砸我也不卖 11-1411-14 10:40
- 60 0 [赛马概念吧] 588200是大大大大的牛股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11-1411-14 10:40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 AMZ学长 11-1411-14 10:40
- 37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这个形态如果今天跌不下去,那就又有一 轮扁斫轮 11-1411-14 10:40
- 32 1 [健康之路吧] 50cm,快上车 风度的钮蕊 11-1411-14 10:40
- 81 4 [海峡创新吧] 今年目标价20元,有没有可能实现? 南波旺1208 11-1411-14 10:40
- 89 1 [牧高笛吧] 好家伙冲高没卖 N年以后9527 11-1411-14 10:40
- 53 5 [厦门港务吧] 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 雀雕鱼 11-1411-14 10:40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哎,这样很不容易了,只是昨天绿色三兄弟,今天 股友3917195r2W 11-1411-14 10:40
- 35 0 [中锐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! 龙头五年十倍 11-1411-14 10:40
- 98 0 [ST东时吧] 要谨慎。减少用亏钱教育自己,成长自己。 永远3000点AAA 11-1411-14 10:40
- 37 0 [沪镍吧] 尾盘暴跌,最低点收尾,错不了 股友vpyhQu 11-1411-14 10:40
- 59 0 [宏和科技吧] 买宏和要一直做T不然赚不了钱,还好昨天清仓,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1-1411-14 10:40
- 38 1 [棕榈油吧] 醒醒,原油大涨,你不搞生物柴油了吗 股友593v1068r8 11-1411-14 10:40
- 139 5 [开开实业吧] 开盘卖的有没有 股友913d3q1882 11-1411-14 10:40
- 32 0 [潍柴重机吧] 真垃圾,害我。亏了几多点` 股友39r815Y087 11-1411-14 10:40
- 51 0 [晶雪节能吧] 手段拙劣,但是真的管用,开盘花小钱猛拉,还能 股贼王路飞 11-1411-14 10:4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周五还有20到35分钟,很大概率就开始直线下 阳光指引的方向 11-1411-14 10:40
- 38 0 [翔丰华吧] 魏翔又来慰问各位小股东朋友了 胜己一子 11-1411-14 10:40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还没吃够,别急。 拉爆你的男朋友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底部大家都没子弹了吧 华尔街捡瓶子 11-1411-14 10:40
- 99 1 [兴森科技吧] 就这么点市值,即使没有英伟达,那也低估了200% 牛途GSFC10000w 11-1411-14 10:40
- 55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一早起来天塌了 股友h70933d535 11-1411-14 10:40
- 53 2 [诚迈科技吧] 这票没阿里概念吗? 独股孤鸿 11-1411-14 10:40
- 226 0 [重塑能源吧] 大家注意高抛 才望广进de李白 11-1411-14 10:40
- 32 0 [山河智能吧] 同志们顶住,大不了顶到它退市,我陪它十万 花开发财得雨农 11-1411-14 10:40
- 72 0 [科士达吧] 这个股成交量真小,半年来震荡上行,过程中不怎 人称股坛狙击手 11-1411-14 10:40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四季长绿 股友39917X05e6 11-1411-14 10:40
- 31 0 [崇达技术吧] ,天天都跑不赢板块 彬彬有礼123456 11-1411-14 10:40
- 163 0 [新能泰山吧] 磨磨唧唧!折磨人!我就死扛 闽南老哥 11-1411-14 10:40
- 36 0 [威高血净吧] 准备好火箭发封板了,起飞。起飞。 象管家 11-1411-14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