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4 [XD屹唐股吧] 今天半导体大涨你又不会睡觉吧跌的时候就清醒涨 王者归来201509 11-1311-14 10:40
- 29 0 [太阳电缆吧] 涨好几天了,该调整一下再继续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40
- 31 0 [小商品城吧] 怎么说呢,这股谁来了都得掉成皮 细心的舒杰 11-1411-14 10:40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收盘有涨幅5个点左右的风险。 柔美的欧阳艳 11-1411-14 10:40
- 35 0 [ST东尼吧] 对不起你们,我买了就下跌了,被我买崩盘了 st赚钱去正股亏钱 11-1411-14 10:40
- 35 0 [爱旭股份吧] 买了它添堵 n14061858289829b 11-1411-14 10:40
- 31 0 [玉禾田吧] 都快把这货忘了 单车变摩托955 11-1411-14 10:40
- 45 0 [成都银行吧] 太弱了,算了清了,我去上海了 空并仓 11-1411-14 10:40
- 38 1 [瑞立科密吧] 一上午时间又磨掉一半! 股友Kg83387350 11-1411-14 10:40
- 348 3 [蓝色光标吧] 15:12【秘密启动“千问”项目?阿里未予确认】1 股友FeXZRW 11-1311-14 10:40
- 34 0 [金盘科技吧] 板块中的大垃圾!丢人现眼! n1415949965d30fd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北方长龙吧] 好像有点涨不动了,回本溜了 丰衣足食得天蝎 11-1411-14 10:40
- 599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纵观六年的足迹,证实,这基金经理韩创控股能力 明眸皓齿的林诗音 11-1411-14 10:40
- 28 0 [鸿达退债吧] 我有80张, 万事暴富de欧阳锋 11-1411-14 10:40
- 34 0 [中锐股份吧] 按昨天放针走,今天亏3个点走的,等下来9个点接 股友r925y66599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上汽集团吧] 不应该啊,大家都不爱洗澡了吗?洗澡车订单怎么 炒股挣买肉 11-1411-14 10:40
- 49 0 [R庞大1吧] 有谁涨停顶板的?报个到,我订了几千股,零花钱 日进斗金的沈万山 11-1411-14 10:40
- 51 0 [贝特瑞吧] 草,38.3过山车几趟没卖,准备做T,38.29卖飞了 悟道中2026 11-1411-14 10:40
- 28 0 [方正电机吧] 我看这些股东怎么减持,直接下周连续跌亭 流云沙海88 11-1411-14 10:40
- 95 0 [威尔泰吧] *ST威尔11月14日打开涨停 威尔泰资讯 11-1411-14 10:40
- 27 0 [华人健康吧] 出货了 哪有那么好玩 11-1411-14 10:40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大人民币汇率指数创4月来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0
- 1195 0 [腾讯控股吧] 港股科技板块早盘下挫 腾讯京东亮眼业绩能否提 腾讯控股资讯 11-1411-14 10:40
- 36 0 [因赛集团吧] 又要进入缓跌状况了 沙漠中的韭菜 11-1411-14 10:40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我国投资潜力和空间依然巨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0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0月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降幅与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0
- 337 0 [财经评论吧] 报告:顺风车市内通勤时速提升9.2%,费用降10.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0
- 165 0 [中银数字经济混合A吧] 昨天涨了1.7%,后续有回调继续低吸,看好科技发 抱富抱富 11-1411-14 10:40
- 580 0 [腾讯音乐-SW吧] 腾讯音乐挣钱代价:月活继续下滑丨消费参考 腾讯音乐-SW资讯 11-1411-14 10:40
- 35 0 [新泉股份吧] 拉了一下散户进了好多 骑扬发财地白起 11-1411-14 10:40
- 302 0 [财经评论吧] 1444.49吨!我国发现首个千吨级超大型金矿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0
- 40 2 [先导智能吧] 必须要把对子破了 豪放不羁的丁涛 11-1411-14 10:40
- 28 1 [合富中国吧] 那些一直在卖马上涨停也卖? 纵横寂寞666 11-1411-14 10:40
- 56 1 [新亚制程吧] 主力赚够了,在跑路了 股友5g1291c373 11-1411-14 10:40
- 43 2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,亏了老子20个点了 欢哥爱九妹 11-1411-14 10:40
- 59 2 [新华百货吧] 量化在卖吗? 股市很残酷 11-1411-14 10:40
- 215 1 [行云科技吧] 你们说肖会不会偷偷摸摸在二级市场买?而是是那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11-1411-14 10:40
- 170 1 [平潭发展吧] 4+卖了,-3又接回来,这样稳稳的吃肉 小小蜜蜜蜂蜂 11-1411-14 10:40
- 68 2 [白云机场吧] 白鸡太强了,都不待调整的,难道要这样直接去干 还没到底不要急 11-1411-14 10:40
- 431 2 [隆盛科技吧] 朱雀三号与隆盛科技存在直接合作关系,隆盛科技 一切都有88 11-1411-14 10:40
- 163 10 [恩捷股份吧] 09-09号我第一次推荐这票 我又又又赚钱啦 11-1211-14 10:40
- 670 1 [中国西电吧] 你只管跌,吓唬谁呢 浪个李个浪 11-1211-14 10:40
- 338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突破4200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0
- 39 0 [江波龙吧] 换德明利,香农新创去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11-1411-14 10:40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再也没有那天5%荡气回肠的调整了,开始一路向北 如意宝郎君 11-1411-14 10:40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0月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环比降幅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0
- 32 0 [罗牛山吧] 太弱了走了走了 股友697t5U7977 11-1411-14 10:40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宁王要拉起来了,这个狗还向下砸。 正义88 11-1411-14 10:40
- 296 0 [财经评论吧] 数字经济ETF(560800)调整蓄势,机构称国内算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0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每日网签 | 11月13日北京新房网签291套、二手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0
- 1729 0 [特斯拉吧] 美股大跌,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超6700亿元,AI高 特斯拉资讯 11-1411-14 10:40
- 38 0 [光力科技吧] 快点发力重回16.5 股友7025YV8990 11-1411-14 10:40
- 27 0 [上海沪工吧] 王小雨快点离开上海啊!!! 赚钱点180男模 11-1411-14 10:40
- 76 5 [中国西电吧] 10.53路过 股友23D03E7839 11-1411-14 10:40
- 66 4 [保利发展吧] 压单的勾扎们呢?怎么不1分钱压5万手了?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11-1411-14 10:40
- 29 0 [中来股份吧] 板块全绿,你就这? 股友6550796vY2 11-1411-14 10:40
- 39 0 [ST金顶吧] 参考7.23号的K线,这次不能说相似,简直就是一 风度儒雅的庄亦凡 11-1411-14 10:40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看着承接不错在等等做决定 z04年上班炒股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要走妖了,提前预定跨年妖龙 赤色鸳鸯肚兜定制 11-1411-14 10:4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yyds,四大行实际流通盘不到10%,少量资金 涨A买了就涨 11-1411-14 10:40
- 39 0 [全柴动力吧] 你所有的板块都红了 股友11R1f66570 11-1411-14 10:40
- 35 0 [小商品城吧] ,走了 股友86c02k8723 11-1411-14 10:40
- 37 1 [苏奥传感吧] 大盘在创新高,苏奥反而在创新低。苏奥也太苏软 股友605R9T5916 11-1411-14 10:40
- 226 1 [*ST闻泰吧] 净流入1个亿了 菜菜才 11-1411-14 10:40
- 108 0 [科力尔吧] 聂鹏举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大宗交易减持225.11万 股友35688u0G68 11-1411-14 10:40
- 33 0 [维科技术吧] 开盘比赛跑步 n697213623310938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了呀 亏完杀狗生吃 11-1411-14 10:40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别装了,该拉升了 股友15978T335V 11-1411-14 10:40
- 54 0 [长盈精密吧] 已经跌到60日线附近了,希望今天支撑有效就可以 基民LVuFsf 11-1411-14 10:40
- 45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这几天应该还会下杀一波,这样明年就可以涨的更 股友JJ2CdZ 11-1411-14 10:40
- 32 0 [上汽集团吧] 涨得这么累,你就跌啊,我15.65好加点 再上一层楼 11-1411-14 10:40
- 43 1 [中际联合吧] 拉起来了,挖呀挖赶紧卖了走吧 犬来八荒QwQ 11-1411-14 10:40
- 33 0 [新朋股份吧] 抛压好大,还得下去 股海昌鸿8 11-1411-14 10:40
- 43 0 [光迅科技吧] 感觉是因为有大盘拉着没下去,万一下午指数掉下 超怕晒的小菜鸡 11-1411-14 10:40
- 310 0 [中百集团吧] 8.23的成本,怎么把我套进来的怎么把我放出去 韭菜生长定律 11-1411-14 10:40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以后你才是宇宙第一大行 股友6557GK9995 11-1411-14 10:40
- 32 0 [海辰药业吧] 有一个词叫,一念之差 火星空气 11-1411-14 10:40
- 85 0 [模塑科技吧] 急跌三天就不跌了?分红后不破9元了吗?不跌它 牛气冲天25666 11-1411-14 10:40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指数又新高了,这货差点又新低,在这完美躲过牛 韭菜盒子816 11-1411-14 10:40
- 45 0 [天下秀吧] 都是散户,这货没有行情 小白龙5725 11-1411-14 10:40
- 65 0 [中国宝安吧] 这票一日股价定在开盘半小时黄色均线就是收盘价 无聊来炒股11 11-1411-14 10:40
- 56 2 [摩尔线程-U吧] 阿弥佗佛保佑中签 smwf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吃了泻药?妈的。大盘涨和你没关系? 阿俊炒股发财 11-1411-14 10:40
- 32 0 [海南矿业吧] 无语……刚清就涨停,服了 看到我都发财 11-1411-14 10:40
- 32 0 [海辰药业吧] 吃什么药了 股友R03520t251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锦波生物吧] 连续上涨 爱恨岁月里1 11-1411-14 10:40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68吃完 刚喝完稀饭 11-1411-14 10:40
- 44 0 [航天智造吧] 大盘无忧,小股拿机忧忧。 股海隆民 11-1411-14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