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不给力啊,落水的凤凰不如鸡 飞瀑的谷雨 11-1411-14 10:40
- 35 0 [*ST起步吧] 我这是上不上车啊? 豪放不羁的小富婆 11-1411-14 10:40
- 99 3 [电投产融吧] 没啥大问题,流程复杂,体量庞大,时间就会比较 股友86C36651Y9 10-2411-14 10:40
- 44 0 [ST百灵吧] 小碎步阳线实体向上,看好 股友r7EsTo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27.补的货既然还能下去 股友59972U1T91 11-1411-14 10:40
- 45 0 [深桑达A吧] 这个狍庄家狍东西以为自己聪明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1-1411-14 10:40
- 31 0 [许继电气吧] 大盘ni子。真拉j。 听话有肉吃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通信ETF银华吧] 这股真是神了,就没有一天不跌 股友0UW5205899 11-1411-14 10:40
- 33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到底了,就是现在 终究一场梦 11-1411-14 10:40
- 35 0 [坤彩科技吧] 大盘4000点,垃圾1800,退市吧 追风的微蘅 11-1411-14 10:40
- 35 0 [ST合纵吧] 痛!踢飞了10个点,不到6元不卖了 柳暗花明的绍 11-1411-14 10:40
- 45 0 [威高血净吧] 重组方案什么时候出来 股友0787R2035U 11-1411-14 10:40
- 675 4 [埃斯顿吧] 这鸟割了 擎天助 11-1311-14 10:40
- 34 0 [方正电机吧] 来个地天呗 智慧的蔡南a 11-1411-14 10:40
- 36 0 [胜利精密吧] 什么玩意。割肉 Aaaa吃肉达人aaa 11-1411-14 10:40
- 234 0 [ST宏达吧] 缩量变盘 懂的很多的迪德黎 11-1411-14 10:40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阴跌趋势还没结束 牛气冲天88富 11-1411-14 10:40
- 42 0 [安妮股份吧] 边洗边吃 极限超短老道 11-1411-14 10:40
- 59 0 [周大福创建吧] 阿福口碑不好啊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40
- 33 0 [美锦能源吧] 5.4我就走把我洗出去吧谢谢挂单了 谦逊的石淳美 11-1411-14 10:40
- 37 0 [工商银行吧] 小可爱,超过农行吧,一个农业股,你都敢输,会 豪爽大气的汀兰8 11-1411-14 10:40
- 35 0 [海辰药业吧] 给力!再次上车,吃大肉 雪豹突击 11-1411-14 10:40
- 95 1 [精工钢构吧] 低级操盘手的老套路:这几天几乎都是上午杀跌, 大道至简之价值 11-1411-14 10:40
- 52 1 [电池ETF广发吧] 今天的电池有机会红吗 股友166N0X0070 11-1411-14 10:40
- 64 1 [融捷健康吧] 难道比亚迪芯片装入融捷健康? 股友Eyy8tU 11-1411-14 10:40
- 74 2 [北方稀土吧] 怎么感觉要起飞 股友6p7553U575 11-1411-14 10:40
- 1335 4 [小米集团-W吧] 中国品牌手机在拉美占有率超六成 | 新民侨梁 小米集团-W资讯 11-1411-14 10:40
- 237 2 [移为通信吧] 实力还是有点的,能把沙特国家的校车业务拿下, 长空之鹰 11-1311-14 10:40
- 30 0 [华尔泰吧] 主力你给上香呢 于我所欲也 11-1411-14 10:40
- 54 0 [杭可科技吧] 固态未来方向 海边小屋8 11-1411-14 10:40
- 39 0 [红宝丽吧] 均线是上移的。 股友2e167I0652 11-1411-14 10:40
- 35 0 [铜冠铜箔吧] 要定青山不放松,继续8成仓位持有。不到50不撤 蛇在途中 11-1411-14 10:40
- 51 0 [华润双鹤吧] 不跟板块的华润双鹤,被管理层控制,百万年薪, 赌到老 11-1411-14 10:40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按压地板摩擦 股友365DV65032 11-1411-14 10:40
- 36 0 [超捷股份吧] 好东西市场能留给散户么 股友56Z8951y05 11-1411-14 10:40
- 31 0 [万里马吧] 腿软的马,跑不动。兴许是一匹老马,得防着突然 股是用来炒的 11-1411-14 10:40
- 31 0 [江波龙吧] 涨得最少,调整时却回落得最多。 基民278M6w9832 11-1411-14 10:40
- 18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白酒涨起来吧 基民386e338C98 11-1411-14 10:40
- 43 1 [冰川网络吧] 板块都拉红了你还趴着合适吗? 股友973qo79350 11-1411-14 10:40
- 62 1 [先导智能吧] 大哥们我先下班了,等尾盘补货了,如果涨停就恭 真实之金钱豹 11-1411-14 10:40
- 48 1 [海得控制吧] 今日怎么下去怎么上来 股友62G5312C31 11-1411-14 10:40
- 76 1 [罗博特科吧] 割肉了,再也不看科技了 jzdshshfjs 11-1411-14 10:40
- 74 3 [澳柯玛吧] 家人们上引线来了,快跑啊 股友2Z68612u02 11-1411-14 10:40
- 43 1 [值得买吧] 值得买吗,看你的答案 只为打板做超短 11-1411-14 10:40
- 2687 17 [中科曙光吧] 1500亿的中科曙光是严重低估,对于未来5年,每 金木鱼1978 11-1411-14 10:40
- 37 0 [顺发恒能吧] 让你们吹 股友26e810E276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显诱多 c1176014309270184 11-1411-14 10:40
- 45 0 [游戏Ⅱ吧] 拉起来哈,你在跌就破产了 股友r02093085o 11-1411-14 10:40
- 58 0 [步步高吧] 休想从我手里拿走一个筹码!下午跌停也不卖,你 小飞啊 11-1411-14 10:40
- 161 0 [日上集团吧] 几个涨停 愿众生平等 11-1411-14 10:40
- 42 0 [万润科技吧] 为啥呀这么突然 股友98U559098c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雪榕生物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298H8K8998 11-1411-14 10:40
- 34 0 [天下秀吧] 这个烂股高草的主力 悠闲人人0122 11-1411-14 10:40
- 97 3 [渤海租赁吧] 1手1手的成交量,主力牛!! 紫藤佳苑 11-1411-14 10:40
- 123 4 [宗申动力吧] 加仓猛干,一个月后回来谢我 张坤实 11-1411-14 10:40
- 780 9 [ST合纵吧] 不懂就问,看了很多帖子(估计是相互粘贴而成) 短线看长线 11-1411-14 10:40
- 53 0 [东睦股份吧] 无量了 股友9932T120O7 11-1411-14 10:40
- 43 0 [爱旭股份吧] 不是要开BC大会,这表现开个锤子 今年一红到年底 11-1411-14 10:40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水务智慧水务版块市贾容资布局三层苍位服务对象 板块投资clup 11-1411-14 10:40
- 38 0 [西藏城投吧] 真的不要月佥 花开满腹的扁鹊 11-1411-14 10:40
- 63 0 [富力地产吧] 十几个w的交量就能让市值缩水几千万,真是无语 股友MRAkLf 11-1411-14 10:40
- 84 0 [仙琚制药吧] 吓一跳还以为涨停了10.00 关机力 11-1411-14 10:40
- 57 0 [南方精工吧] 你只要不停涨才能套到新韭菜 基民7391271n9n 11-1411-14 10:40
- 196 0 [ST诺泰吧] 众生药业,同样的流感。问题出在这个群。天天喜 股友29u3950R67 11-1411-14 10:40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!市场开盘,大家今天有什么想法? jin56158 11-1411-14 10:40
- 50 0 [酒钢宏兴吧] 挂涨停板卖出300万 Rh大赌徒 11-1411-14 10:40
- 43 0 [立达信吧] 早上开盘买的 嬴政吃花胶 11-1411-14 10:40
- 32 1 [英唐智控吧] 感觉这样的公司有点阴狠,还是回本就远离 喜气洋洋的光明 11-1411-14 10:40
- 61 1 [平潭发展吧] 下周一要加速了,今天出了一半,有点小后悔,过 高抛低吸富八代 11-1411-14 10:40
- 38 1 [退市苏吴吧] 织布机 超高压机2 11-1411-14 10:40
- 51 1 [中银证券吧] 主力和多空又在出货 阿土伯888 11-1411-14 10:40
- 54 1 [欣龙控股吧] 下午炸板补量 股友86390W22q5 11-1411-14 10:40
- 57 1 [尚太科技吧] 估计后续继续大跌,下星期二大股东开始减持 洒脱的周心宇 11-1411-14 10:40
- 83 1 [华中数控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是走成这种鬼样,吧里人气还不低 三上又下 11-1411-14 10:40
- 495 3 [合盛硅业吧] 十五五重点扶持!有机硅渗透半导体/医疗赛道, 春天的阳光36391 11-1311-14 10:40
- 3623 15 [中欧可转债债券A吧] 今天 不甘于了解 11-1311-14 10:40
- 327 4 [唐人神吧] 呼叫万手哥,来吧 momo707 11-1111-14 10:40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没意思,现在做T连手续费都不够,量都放不出来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11-1411-14 10:40
- 38 0 [百川能源吧] 感觉今天会涨停 信我者得财 11-1411-14 10:40
- 41 0 [TCL中环吧] 主力放大格局来,趋势带来资金。 股友3958M15q62 11-1411-14 10:40
- 53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是真的出货了,一个小时出货3个亿,套一个 华南炒手 11-1411-14 10:40
- 44 0 [株冶集团吧] 搞什么鬼? 奋斗不息的菜鸟 11-1411-14 10:40
- 88 0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盐业11月14日快速上涨 雪天盐业资讯 11-1411-14 10:40
- 74 0 [和泰机电吧] 和泰机电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和泰机电资讯 11-1411-14 10:40
- 92 0 [大西洋吧] 磨人还不如跌停 涨不听 11-1411-14 10:40
- 44 0 [大树云吧] 合伙做生意?那么小君不应该进去啊! 忽海无涯 11-1411-14 10:40
- 75 0 [上海汽配吧] 放量了,今天有戏? 与海晨股份共存亡 11-1411-14 10:40
- 224 0 [三力制药吧] 老庄压制啊,来个新主力才可能涨 有耐心的孟鸿15 11-1411-14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