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5 2 [联化科技吧] 典型的韭菜,感觉自己凉了 股友U7268T3697 11-1411-14 10:33
- 935 2 [中国铀业吧] 中国铀业披露主板上市招股意向书 拟公开发行2.4 中国铀业资讯 11-1311-14 10:33
- 33 0 [内蒙一机吧] 板块 塞上江南888 11-1411-14 10:33
- 42 0 [维信诺吧] 说好的阴跌那,主力又骗我 股友012r1x2103 11-1411-14 10:33
- 37 0 [上工申贝吧] 这勾庄就是个小庄,一直在里面做T,随时搞偷袭 股友39x850875e 11-1411-14 10:3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买追涨的,第二天给你水下闷杀;买低位跌好几天 万手哥救救我 11-1411-14 10:33
- 46 0 [交通银行吧] 阿交这是犯什么天条了吗?几个亿压在上面 ST交通 11-1411-14 10:33
- 27 0 [XD上海电吧] 发力方向不对呀 空化十全 11-1411-14 10:33
- 233 0 [海力风电吧] 王者归来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1-1411-14 10:33
- 35 0 [蓝黛科技吧] 每天发一次~千万别买这个股,套你不商量的,没 股友R95137m239 11-1411-14 10:33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钠离子电子的隐形国家队!!抱仓入库!! 锣輯昇財 11-1411-14 10:33
- 37 0 [三川智慧吧] 位于所有均线之下了,再减了点仓。 追跌杀涨的安然 11-1411-14 10:33
- 45 0 [信达证券吧] 此股的自营股可能是重仓科技股!不然为何科技股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11-1411-14 10:33
- 44 0 [天士力吧] 这股真可笑啊,跟跌不跟涨 巴勒孟甘 11-1411-14 10:33
- 36 0 [海宁皮城吧] 拉跨 超八线游资 11-1411-14 10:33
- 37 0 [视觉中国吧] 无量拉升就下来得了 桃之夭 11-1411-14 10:33
- 454 0 [金房能源吧] 什么情况,过年了? 一发入魂到涨停 11-1411-14 10:33
- 86 12 [全志科技吧] 继续吹啊,勾托们,求求了,赶紧继续吹,别在股 孤独的根号三1111 11-1411-14 10:33
- 41 0 [长芯博创吧] 天天跌天天骗…没有人玩了… 股友37817Y338x 11-1411-14 10:33
- 35 0 [赢时胜吧] 今天周五,又是周线小樱,后面应该还有大樱 牛兆京 11-1411-14 10:33
- 29 0 [国脉科技吧] 下周一低吸 新奇的涨跌 11-1411-14 10:33
- 54 0 [易成新能吧] 熟悉的配方,又要跌了 股友6n72Z31253 11-1411-14 10:33
- 41 0 [怡亚通吧] 逆大盘和板块的趋势走,终将成为市场的弃儿 股友630379lN85 11-1411-14 10:33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退市也好!反正不买你了 股友y62998D687 11-1411-14 10:33
- 57 0 [万马股份吧] 天天砸一下让小散恐慌然后庄托单接筹码,筹码峰 基民699x85523O 11-1411-14 10:33
- 26 0 [三维通信吧] 留下发财,这明显要跌了,退一步海阔天空。 麻雀啄大米 11-1411-14 10:33
- 23 0 [时空科技吧] 这是什么题材啊,简直亮瞎我的眼睛 逍遥行1983 11-1411-14 10:33
- 40 1 [和而泰吧] 今天妥妥的借机出货哈 绿油的韭菜 11-1411-14 10:33
- 307 2 [川发龙蟒吧] 怪我咯? 品味人生49 11-1411-14 10:33
- 38 1 [通信ETF国泰吧] 老登们。给我冲. 像一条会飞的鱼 11-1411-14 10:33
- 93 1 [钧达股份吧] 这是在为大跌做准备呢,大盘和板块要跌,这货拉 股友0521H2q578 11-1411-14 10:33
- 57 1 [纳斯达克吧] 没关系,是技术调整 股友c59Z088670 11-1411-14 10:33
- 385 8 [立讯精密吧] 出消息了,苹果签大单了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1-1411-14 10:33
- 63 2 [国脉文化吧] 主力请开始你的表演 大a牛散 11-1411-14 10:33
- 228 2 [粤宏远A吧] 广东男篮夺冠了,不搞个板庆祝庆祝么 股友63zO008882 11-1411-14 10:33
- 419 6 [美亚光电吧] 持有快一万股了,第一大重仓股。 珞珈书童 11-1311-14 10:33
- 256 2 [富祥股份吧] W底+1浪+kdj低位金叉 ok233 11-1311-14 10:3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真的觉得6000点历史新高不远了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11-1411-14 10:33
- 38 0 [初灵信息吧] 跌下来就买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3
- 174 0 [老板电器吧] 满仓干 w一j4309 11-1411-14 10:33
- 35 0 [沪银吧] 卧槽,这么牛逼,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11-1411-14 10:33
- 44 0 [红豆股份吧] 准备要发 天天快乐龙0725 11-1411-14 10:33
- 216 1 [火炬电子吧] 技术面分析从近期走势看,股价在32元附近有一定 丧彪666999 11-1411-14 10:33
- 235 11 [海南矿业吧] 昨天没逃跑的,今天都哭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83v3k67360 11-1411-14 10:33
- 43 0 [国机通用吧] 跟昨天套路一样,废了 股友X257565Y28 11-1411-14 10:33
- 46 0 [中元股份吧] 天天骂这鬼股你们还存在侥幸心理非要买,这下舒 中元股份世界最烂 11-1411-14 10:33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这公司生产钍,有预期 湿气太重需亲热解毒 11-1411-14 10:33
- 31 0 [三六零吧] 坚持就是不走 善良de海棠 11-1411-14 10:33
- 27 0 [XD上海电吧] 反正板不了! ZHRZ_TYDC 11-1411-14 10:33
- 42 0 [同花顺吧] 跌起来毫不含糊 金玉亨通的钟无艳 11-1411-14 10:33
- 52 1 [沪电股份吧] 前期涨幅过大,公募基金抱团严重,现在公募基金 形势比人强124 11-1411-14 10:33
- 53 1 [蓝思科技吧] 都是水下死拉上来的,就这昨天大跌,今天还跌。 好一个定向牛市 11-1411-14 10:33
- 43 2 [德龙汇能吧] 请问你们公司是有什么雷没爆出来吗? 用心的唐楷严 11-1411-14 10:33
- 43 1 [*ST起步吧] 洗洗更健康,果断加仓,随意涨跌 岭南收割机 11-1411-14 10:33
- 48 1 [国盾量子吧] 玩股票玩的让自己自在轻松,选几个好的相互切换 本源悟空 11-1411-14 10:33
- 108 1 [九阳股份吧] 不是说哈基米概念吗?没看到啊 专注ST选手 11-1411-14 10:33
- 45 2 [万盛股份吧] 挂跌停买二层仓 实话照直说 11-1411-14 10:33
- 181 3 [康希通信吧] 开启新征程? sky511 11-1411-14 10:33
- 62 1 [银邦股份吧] 谢谢给我跑的机会! 小股民小打小闹 11-1411-14 10:33
- 99 3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我预测年内能到7毛,最多再跌30%就止跌 碧海剑歌 11-1411-14 10:33
- 84 3 [氧化铝吧] 各位大神请指教,当资本掌握了权利,庄家控制了 干劲冲天之小豌豆 11-1411-14 10:33
- 70 0 [杰华特吧] 无量下跌!垃圾如何打压也没办法,全部不卖! 股友ZHglEK 11-1411-14 10:33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被前面的大涨冲昏头脑,都想着再来一次前面的大 股友19A03g1702 11-1411-14 10:33
- 30 0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还是不错的,只是高开了 千亿词霸 11-1411-14 10:33
- 28 0 [昆仑万维吧] 这里面太热闹了,完了 滴水聚江 11-1411-14 10:33
- 34 0 [有研新材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38B282170p 11-1411-14 10:33
- 39 0 [亿纬锂能吧] 一周有三天5个点以上跌幅,太弱了! Snyao 11-1411-14 10:33
- 75 1 [锌业股份吧] 今天够了,今天再涨再放量趋势就不好看了 媚眼soso99 11-1411-14 10:33
- 38 1 [诚迈科技吧] 和润和一个庄??你上我下 股友51137i196q 11-1411-14 10:33
- 192 2 [康盛股份吧] 大盘5000点!!!拉红就是启动信号康盛股份的液 股市阿Cong 11-1411-14 10:33
- 63 2 [海陆重工吧] 14.44意思就是今天我要试试能不能整涨停 短线决策者 11-1411-14 10:33
- 198 1 [大明电子吧] 呃 股友7666988mV8 11-1411-14 10:33
- 45 2 [融创中国吧] 华夏200万封单量,至少5连扳,融创你落后太多了 山内山外好风景 11-1411-14 10:33
- 47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有没有9.3站在山顶的兄弟 股友58569Q6E96 11-1411-14 10:33
- 43 2 [利和兴吧] 涨停的节奏吗? 财神懂我心 11-1411-14 10:33
- 77 2 [上海家化吧] 每次想做t,都变成补仓!我真是服了!我就想知 小黑啦啦啦啦 11-1411-14 10:33
- 103 3 [世纪瑞尔吧] 被套资金负禺顽抗,怎挡得住割肉跑路者慌不择路 股友XYAeXc 11-1411-14 10:33
- 1497 6 [顺钠股份吧] 5000挑战5万记录第二天。 阿斌5000挑战5w 11-1411-14 10:33
- 260 16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早呀,集合养铁了,请点赞评论888。有多少 股海財哥V 11-1411-14 10:33
- 141 3 [中油工程吧] 没买的或这两天被洗出去的,尾盘赶快买,小心明 犇1牛 11-1311-14 10:33
- 41 0 [光力科技吧] 收盘-5%,昨天今天今天全套 股友0T7193903I 11-1411-14 10:33
- 65 0 [圣龙股份吧] 泥麻诶,一天三次都不够诶 芋泥米粒儿 11-1411-14 10:33
- 36 0 [易事特吧] 那么赚钱,来个涨停吧 hepeter888 11-1411-14 10:33
- 60 0 [丰立智能吧] 目前位置止跌的概率不大,毕竟也没量能,继续观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11-1411-14 10:33
- 27 0 [万科A吧] 官人,什么时候外面玩累了,来这里坐坐? 最贾主角 11-1411-14 10:33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敢不敢拉个涨停 hims 11-1411-14 10:33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大盘红了,你今天如何方向 股友1D5591d087 11-1411-14 10:33
- 36 0 [凤凰光学吧] 来个涨停,砸死你 南枝燃昼 11-1411-14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