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1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随哪个板块 不做T的大韭菜 11-1411-14 10:40
- 55 1 [湖南天雁吧] 雁啊,你倒是飞呀,总缩在地下算怎么回事 股友185301PF02 11-1411-14 10:40
- 34 2 [果麦文化吧] 你是要下周涨还是下个月再涨 可乐很甜L 11-1411-14 10:40
- 70 1 [中国飞鹤吧] 回购完了就涨了,哪里有空头,空头也不傻 专注大趋势 11-1411-14 10:40
- 96 1 [海鸥住工吧] 参考合金,中能都在底部吸筹,住工资金拉过4.26 六千六百点 11-1411-14 10:40
- 54 2 [远东股份吧] 补仓,补仓~这时候不补什么时候补,捡钱的时候 毒眼评财经 11-1411-14 10:40
- 148 6 [特变电工吧] 半小时不到流出三个亿,那些唱多的人哪去了? 股友287RN25938 11-1411-14 10:40
- 42 1 [大名城吧] 竞价真会玩 一世丶随缘 11-1411-14 10:40
- 124 1 [清新环境吧] 兄弟们朋友们,所有目标对准清新环境,外面获利 废掉这只股票 11-1311-14 10:40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散户太多,难涨 厚积薄发1998 11-1411-14 10:40
- 38 0 [海光信息吧] 前两天是试探性破位,今天空头有信心,直接砸破 悟道_认知 11-1411-14 10:40
- 170 0 [摩恩电气吧] 后面走势给大家找到了 杂毛滚 11-1411-14 10:40
- 42 0 [无线传媒吧] 年前老庄是不会爬出自己挖的坑,有意为之 资本市场挖呀挖 11-1411-14 10:40
- 268 0 [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吧] 我喜欢这几只债基! 蛋仔快跑 11-1411-14 10:40
- 48 0 [五洋自控吧] 不吃20个点不走,已经五个点了 劝你莫贪心 11-1411-14 10:40
- 48 0 [汤姆猫吧] 摆烂了 股友v8W3731687 11-1411-14 10:40
- 71 0 [尖峰集团吧] 百年老妖! 华之理 11-1411-14 10:40
- 86 0 [安必平吧] 使出吃奶的劲涨两个点,到收盘还要缩回去一个多 哥呜啊瓜瓜 11-1411-14 10:40
- 40 0 [良信股份吧] 哈哈,静静看属狗的表演,大家千万别买,买一个 股友529P12g359 11-1411-14 10:40
- 150 1 [天禄科技吧] 在憋大招,小几手就拉起来,下不去了 股友71O77155T0 11-1411-14 10:40
- 66 2 [智飞生物吧] 比华兰疫苗差在哪?为啥涨幅差距这么大啊 xclDcb 11-1411-14 10:40
- 385 4 [中国武夷吧] 就知道你没出息,开盘就挂393跑了 股友地天板 11-1411-14 10:40
- 209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高位溢价20个点迷茫的赶紧去复盘去年七八月份的 光景2 11-1411-14 10:40
- 27 0 [三元股份吧] 换手率够了,冲啊!我来接盘! 爱吃韭菜的大宝 11-1411-14 10:40
- 69 0 [海南瑞泽吧] 下周有戏 积善泽福 11-1411-14 10:40
- 28 0 [ST金顶吧] 纯正的sm票,拉黑,之后见一次黑一次 脂茵拟态镁 11-1411-14 10:40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太磨叽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11-1411-14 10:40
- 29 0 [江波龙吧] 加加加下午飘红,涨价逻辑不变,业绩爆发命题不 抄底让主力先走 11-1411-14 10:40
- 45 1 [掌趣科技吧] 下来我买点放着 anyok 11-1411-14 10:40
- 45 2 [联络3吧] 终于到四毛 股友89x177h083 11-1411-14 10:40
- 135 4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210元捡了点破烂,有肉吃吗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11-1411-14 10:40
- 51 1 [天源迪科吧] 票是好的,目前的主力实力稍弱,等待吧 牛股星探0079111 11-1411-14 10:40
- 39 0 [汇金科技吧] 八个月这个b在大盘大涨时都是红3.2分钱,大盘微 股友l5a162 11-1411-14 10:40
- 202 0 [惠泰医疗吧] 全力做空 专业做空A股 11-1411-14 10:40
- 27 0 [海天股份吧] 年底了,现金为王,莫冲动,冲动是魔鬼。 笑看风云10168 11-1411-14 10:40
- 37 0 [数据港吧] 好吧,我也卖出了,换福建股了 阿达牛 11-1411-14 10:40
- 48 1 [协鑫集成吧] 就是过不了3.25 小伟哥1981 11-1411-14 10:40
- 71 2 [中国能建吧] 过三个点就知足,是个托,大家注意。 木一兆 11-1411-14 10:40
- 118 5 [工业富联吧] 认为富联要到100的可以多进点啊 june1006 11-1411-14 10:40
- 95 2 [长春燃气吧] 有没有大神分析分析,是留是走啊,感觉封单少了 发发天天涨不停 11-1411-14 10:40
- 70 3 [航发控制吧] 要轮到你了 股友7Z909p1766 11-1411-14 10:40
- 50 1 [远大控股吧] 跌了这么久,猴年马月回本啊 悟小道尔 11-1411-14 10:40
- 130 2 [怡合达吧] 就冲独董陈行甲,支持两手。为数不多的清流汉子 股友13e9i52825 11-1411-14 10:40
- 235 6 [北方国际吧] 我仿佛感觉到已经启动了!因为走势已经很正常了 光棍割 11-1411-14 10:40
- 53 2 [广生堂吧] 领姨个吉 Xb9527 11-1411-14 10:40
- 107 2 [科力远吧] 华盛锂电又涨停了 股友P98289C205 11-1411-14 10:40
- 256 2 [步步高吧] 一阳改三观,人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咸鱼翻船咯 11-1311-14 10:40
- 27 0 [三元股份吧] 吃独食就是这结果啊 听落风尘 11-1411-14 10:40
- 48 0 [翔宇医疗吧] 麒盛科技603610沪主板+加自选(2025-11-14星期 股友u132L93558 11-1411-14 10:40
- 43 0 [维业股份吧] 减持猛如虎,散户游资机构一起买公司,买到百亿 好股有好报 11-1411-14 10:40
- 122 0 [太力科技吧] 石正兵董事长在座谈会上作为企业代表发言时表示 股友f3RODT 11-1411-14 10:40
- 40 2 [格尔软件吧] 预测,下午收盘一个点左右 家财成马可波罗 11-1411-14 10:40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垃圾股 股友69Y225792o 11-1411-14 10:40
- 53 2 [德艺文创吧] 这根上影线太吓人了,还是逃了。扛不住 中几个新股真难 11-1411-14 10:40
- 48 1 [贝特瑞吧] 又没卖。。。 悟道中2026 11-1411-14 10:40
- 128 4 [武商集团吧] 这家公司的董秘是我见过最好的董秘了。总是热情 温情的兰仪嫦 11-1311-14 10:40
- 165 0 [长城短债A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藏不住的优秀!0.3%管理费 基民1019691OA3 11-1411-14 10:40
- 130 0 [ST章鼓吧] 据老妇观察,己进入只吃不拉模式 干净的陈雪梅1 11-1411-14 10:40
- 30 0 [东方日升吧] 弘元绿能都快40了,你怎么这么差啊 股友7fi3289890 11-1411-14 10:40
- 112 0 [海辰药业吧] 抗甲流神药,森萱医药 新阳光电 11-1411-14 10:40
- 41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看来是渡劫成功,牛逼 n14286329779db696221 11-1411-14 10:40
- 36 0 [ST南都吧] 不知道选股还是龙头股好,最起码一年下来龙头股 股友u2XRt6 11-1411-14 10:40
- 76 0 [宜安科技吧] 没有行业的技术大咖,哪来研发的突破。现在的产 粤J69Q98 11-1411-14 10:40
- 37 0 [天健集团吧] 明知两日内有长阳,大胆低吸潜伏。比追涨安全多 慷慨的b1g_01d1 11-1411-14 10:40
- 35 0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哥今天能不能让做t的t飞一次啊,你这套路大 基民01C800E375 11-1411-14 10:40
- 24 0 [果麦文化吧] 每天都按在地板上出货,卖给抄底的人。怎涨呢? 股友w16f981733 11-1411-14 10:40
- 49 1 [天汽模吧] 不是股民不争气,只是主力摆烂! 真假股市 11-1411-14 10:40
- 372 1 [航天科技吧] 看看航天长峰、航天发展,在看看航天智装走势, 股友S2E0gn 11-1411-14 10:40
- 41 1 [哈三联吧] 向来大盘好,他就下来 隽旭发发发 11-1411-14 10:40
- 62 1 [威马农机吧] 万里马,福龙马,海马是龙头,杂毛只配跟风。撤 炒股养家2020 11-1411-14 10:40
- 49 1 [永太科技吧] 空狗砸得太狠 金丹期修士 11-1411-14 10:40
- 103 8 [大湖股份吧] 大湖股份随时加速,技术面多头排列 自信的生活 11-1311-14 10:40
- 63 0 [浪潮软件吧] 回调继续买入,拉升再T出去! 股友T8038Y3723 11-1411-14 10:40
- 36 0 [岭南控股吧] 老操作了,涨两天一次跌回去 YOwOY 11-1411-14 10:40
- 44 0 [泰慕士吧] 什么比玩意啊 大趋势3 11-1411-14 10:40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还有散户敢抄底??模拟早被大资金抛弃了,和隆 盆满满腹de杨戬 11-1411-14 10:40
- 28 0 [沪电股份吧] 快跑,这回钝刀子割肉 蓝天的魏智妍1 11-1411-14 10:40
- 83 1 [华海药业吧] 公司基本面向好小利好不断唯一的BD预期没落地大 以往常态直前 11-1411-14 10:40
- 45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游戏大赚,没必要杀跌 骑龙大人 11-1411-14 10:40
- 65 3 [日上集团吧] 犹豫了一下就炸了,真没出息 不会玩了啊 11-1411-14 10:40
- 42 0 [凌云股份吧] 市值管理,要真当个事做。 诸君且听龙吟 11-1411-14 10:40
- 45 0 [创维数字吧] 都在反弹向上,踏马的就你向下! 辛小巴 11-1411-14 10:40
- 34 0 [九阳股份吧] 不是没有哈基米么 处子和脱兔 11-1411-14 10:40
- 43 0 [农产品吧] 套套下来了 有条理的余卓婷 11-1411-14 10:40
- 32 0 [智飞生物吧] 大盘都新高了。这个票还被5月线死死摁住 速来救驾888 11-1411-14 10:40
- 38 0 [长川科技吧] 不像你呀 神剑迷妹 11-1411-14 10:40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4205附近南下,止损7,看4185(个人看法,不 小陆姐姐 11-1411-14 10:40
- 29 0 [中来股份吧] 太弱了。。里面的庄家-4%拉倒+2就做T了,就是不 悔意过去 11-1411-14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