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红旗连锁吧] 对于曹么么的礼貌,早上象征性了一下,现在又疲 闭门造车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真恶心天天跌 股友9v07h56706 11-1411-14 10:39
- 23 0 [富士达吧] 真勾 steven_1999 11-1411-14 10:39
- 48 1 [大众公用吧] 还吹吗?远不如亏本公司长春燃气! 股友2012d8P773 11-1411-14 10:39
- 62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不仅仅是销售翻翻涨,未来高端车将占据 虚幻为真 11-1411-14 10:39
- 41 0 [中金岭南吧] 就是盘着。 树上的叶子 11-1411-14 10:39
- 37 0 [开能健康吧] 这么好的股票你们都不买 花开富贵虎虎生风 11-1411-14 10:39
- 57 0 [慈文传媒吧] 这是个什么鬼,沉默的鬼 豫A7433DE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回收垃极变废为宝 股友0Z999f0890 11-1411-14 10:39
- 43 0 [成大生物吧] 要上30了 荣信科技 11-1411-14 10:39
- 48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同胞们,趁着它们拉高的时候,咱快撤!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9
- 35 0 [我爱我家吧] 跑完就对了。绝对的对! 玩转风口 11-1411-14 10:39
- 44 0 [星辉娱乐吧] 板块全红,你真是个炸炸睡 生机万贯得丁春秋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大秦铁路吧] 5.72买不完 平安和顺 11-1411-14 10:39
- 38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什么时候把织布机这项技能学会了啊 回购骗人股 11-1411-14 10:39
- 40 0 [塞力医疗吧] 4倍下跌,能回本好了,又想涨停,死心吧 妩媚的程竞爽 11-1411-14 10:39
- 48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今天能15.8吗 好吃的四果汤 11-1411-14 10:39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每次大跌都是消费股洗牌!传统白酒旅游崩盘,他 山间独猫 11-1411-14 10:39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大盘涨你还跌 股友1X5q015760 11-1411-14 10:39
- 167 1 [世龙实业吧] $世龙实业(SZ002748)$ 股友2m26552G61 11-1411-14 10:39
- 36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样子才可怕,阴跌吗 小辉达 11-1411-14 10:39
- 73 1 [能辉科技吧] 主力今天做T完工了,下午要绿了 晒太阳的羊 11-1411-14 10:39
- 34 1 [德龙汇能吧] 早盘冲高我反正跑了,周一有异动我再来 七号门炒家 11-1411-14 10:39
- 128 5 [世龙实业吧] 今终是要涨停板!明一字板买不到了!! 股友M69358g578 11-1411-14 10:39
- 64 1 [远东股份吧] 还得看下午能否稳住,今天能够稳住的话,行情还 长坡厚雪论股 11-1411-14 10:39
- 74 4 [格力电器吧] 也不知道董明珠有没有培养接班人,格力未来谁接 股友62138Q31G6 11-1411-14 10:39
- 62 1 [微导转债吧] 今天看251 股友y9068808L3 11-1411-14 10:39
- 202 1 [富士莱吧] 富士莱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39
- 197 0 [中熔电气吧] 不错不错!启动开始! 巽悟空 11-1411-14 10:39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可以出来打压股价了,今天红了,赶紧压绿 股友Fi8hsE 11-1411-14 10:39
- 39 0 [白云电器吧] 止损了 关闭护眼模式1020 11-1411-14 10:39
- 43 0 [星星科技吧] 大托单出来了不是很好 借运借势涨 11-1411-14 10:39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收盘绿 随缘炒淡定 11-1411-14 10:39
- 44 0 [广电运通吧] 这票是被去势了 股友6V00552G65 11-1411-14 10:39
- 53 1 [华建集团吧] 真牛逼,跌这么多一个反弹都没有,天天几分钱的 来个涨停可否 11-1411-14 10:39
- 55 2 [海马汽车吧] 设置条件单11.04元幅度≥-060%一不注意被洗出来 股友6d91r73630 11-1411-14 10:39
- 66 1 [西部超导吧] 渔阳鼙鼓动地来,惊破霓裳羽衣曲.做好事不留名, 身口意禅 11-1411-14 10:39
- 290 25 [安泰集团吧] 要求不高,水上就行,水下两点接的,别让我亏啊 我要刷本大书 11-1111-14 10:39
- 30 0 [三维通信吧] 能给我补到我就知道他不行 少冰果肉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德生科技吧] 利好虽然来了,涨停是绝对不可能的, 风云i3uzpf 11-1411-14 10:39
- 63 0 [精测电子吧] 真是个飞舞 基民1006Ow3363 11-1411-14 10:39
- 30 0 [盘龙药业吧] 墨迹墨迹周线突破要拉不到30个点你这个主力也太 钱多多68666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联创股份吧] 这个叫丝线吗 炒股没有赚过 11-1411-14 10:39
- 46 0 [捷成股份吧] 这垃圾破六是早晚得事,量化主力走的还这么墨迹 潜龙出海鑫哥 11-1411-14 10:39
- 84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混债选稳的!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仅投可转债和 基民1019691OA3 11-1411-14 10:39
- 35 0 [大名城吧] 房地产呼呼涨 春qddd 11-1411-14 10:39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你做T了吗?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豆二吧] 今天下不来了 一颗白瓜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头肩顶出货阶段,逢高出货 股割天王 11-1411-14 10:39
- 37 0 [七匹狼吧] 一帮散户在接盘了,韭菜割不完。 股友uj72Du 11-1411-14 10:39
- 52 0 [英维克吧] 缩量下跌我就进了,放量下跌水敢进啊这 基民5NLCAM 11-1411-14 10:39
- 44 3 [德龙汇能吧] 分歧太大,我走了 N周二 11-1411-14 10:39
- 122 4 [胜利精密吧] WC,设3.82买进,结果一下子3.84,直接跌到3.81 国色天香的唐晨光 11-1411-14 10:39
- 187 1 [中源协和吧] 禾源生物是单独上市还是注入中源协和? 牵牛学堂研习社 11-1411-14 10:39
- 71 2 [平潭发展吧] 合富完成了他的使命。带着平潭震荡几天。没有合 俊逸超凡的秦昭 11-1411-14 10:39
- 53 1 [北陆药业吧] 回孤独不败想做韭菜,一根大阴线,记,记。记 n990413707454564 11-1411-14 10:39
- 95 2 [天奥电子吧] 太空游,商业航天,群龙无首,一个涨停的都没有 老威头 11-1411-14 10:39
- 101 4 [我爱我家吧] 2.95出的,现在怎么办, 红红火火一路顺 11-1411-14 10:39
- 107 0 [广誉远吧] 龟龄集青春小炮,壮阳效果不错,可股票软的象鼻 股友88073FG825 11-1411-14 10:39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这种垃圾高开低走,最容易带崩板块,要死又不赶 股友111Gz29751 11-1411-14 10:39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专门套散户…… duant0211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海康威视吧] 拖后腿的玩意儿,自从拿了你就没红过 崇高的妙玉 11-1411-14 10:3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老铁们上午好,大盘今天强势休整,个人观点仅供 红红的枫树林 11-1411-14 10:39
- 41 0 [三川智慧吧] 量化票,猛拉一把,然后砸盘慢慢底部买券对冲 股友3krXKo 11-1411-14 10:39
- 146 0 [利和兴吧] 27没补到,又要卖飞了?!?! 咯提空 11-1411-14 10:39
- 41 0 [金龙羽吧] 说拉就拉 启明星1122 11-1411-14 10:39
- 39 0 [美年健康吧] 主力快拉,赶着去下一场呢 基民7100d7C806 11-1411-14 10:39
- 40 0 [汤臣倍健吧] 养老起飞了 股市钱程似锦 11-1411-14 10:39
- 79 0 [濮阳惠成吧] 逆大盘板块不是什么好鸟 東昇D 11-1411-14 10:39
- 43 0 [步步高吧] 抖音唱多必死。 把主力挂山上 11-1411-14 10:39
- 35 0 [超颖电子吧] 1 福星的阳琳 11-1411-14 10:39
- 28 0 [凯添燃气吧] 停什么停没出息 周伯通333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说涨停那小子呢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9
- 37 0 [天府文旅吧] 应该叫D府文旅 一枚金蛋 11-1411-14 10:39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笑出了猪叫声 恭喜发财亿亿莱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英唐智控吧] 破位下跌该跑路了 股友LgLrrO 11-1411-14 10:39
- 106 5 [海马汽车吧] 跟10号那天一样,早上巨量封单,然后一直撤单, 抽象丸家 11-1411-14 10:39
- 46 1 [浪潮信息吧] 60.12刚进的,居然以为抄底了 有心得周伯通 11-1411-14 10:39
- 53 2 [中远海发吧] 挂2.62买回来 股友PeYoeQ 11-1411-14 10:39
- 36 0 [深中华A吧] 喂喂,真的假的,摆开阵势,,那个上阵?,,, 有点点左右 11-1411-14 10:39
- 174 0 [润泽科技吧] 维持目标价8元的结论,因为没有技术护城河,视 n14193883166b054 11-1411-14 10:39
- 35 0 [恩捷股份吧] 30分钟线顶不住了,就看60分钟了! 津D29844 11-1411-14 10:39
- 38 0 [格尔软件吧] 少四个点牛逼 股友2p60577m38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凯中精密吧] 等着大盘跳水跟着跳,你说恶心不 A市第一深情 11-1411-14 10:39
- 51 0 [天山股份吧] 躺在天山躲牛市 智慧之东 11-1411-14 10:39
- 46 0 [芒果超媒吧] 跌到一块抄底 股友9062cKU369 11-1411-14 10:39
- 38 0 [XD中国医吧] 学这股十一元可以全仓,十一上就别买 新手炒股养家糊口 11-1411-14 10:39
- 35 0 [ST东尼吧] 确实是垃圾股 股友21OH877136 11-1411-14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