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连城数控吧] 路过的过来看一眼连城,都得摇摇头,吐一口唾沫 今年喜发财 11-1411-14 10:41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什么沟股 大度的股市 11-1411-14 10:41
- 34 0 [兴森科技吧] 已经无力反抗了 股友C5075O7777 11-1411-14 10:41
- 47 1 [三六零吧] 这股玩不成了,走了。88 向阳即生 11-1411-14 10:41
- 83 3 [山高环能吧] 开盘8.19卖了,7.77又接了我就不信你个邪,我就 信任换不来真心 11-1411-14 10:41
- 62 3 [甲醇吧] 感觉有个什么大空头资金盘在里面 愉快的扈嘉5 11-1411-14 10:41
- 660 4 [R东方1吧] 利好还跌这个破铁罐子割散户 农村高速路 11-1311-14 10:41
- 91 0 [上港集团吧] 一个点都费劲下港集团还是适合当蛆,在地上爬 股友80260v560Q 11-1411-14 10:41
- 23 0 [豪威集团吧] 上海拉基股 玩家1996 11-1411-14 10:41
- 39 0 [药明生物吧] 药明系所有空头汇聚药明生物。 超级估神 11-1411-14 10:41
- 59 0 [哈尔斯吧] …… 福莱新材的鬼 11-1411-14 10:41
- 27 0 [山河智能吧] 亀 股友0c087O2888 11-1411-14 10:41
- 29 0 [豪威集团吧] 没人做这个票啊融资余额半点不动的。 股友99E16271n0 11-1411-14 10:41
- 29 0 [金富科技吧] 三板祖 股友2557x9q891 11-1411-14 10:41
- 212 0 [ST宏达吧] 变 懂的很多的迪德黎 11-1411-14 10:41
- 37 0 [鼎捷数智吧] 没吃饭吗,跌这么点? 追涨杀跌的jc 11-1411-14 10:41
- 31 0 [广生堂吧] 治愈乙肝的创新药,才是真正的药王!是全球无数 jltxzbj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航锦科技吧] 这鸟蛋啥概念都有,就是啥也不涨 点石满腹地原随云 11-1411-14 10:41
- 34 0 [舒泰神吧] 今日不起更待何时,200 贪婪Vs恐惧 11-1411-14 10:41
- 49 0 [光迅科技吧] 据说收购暨南大学的空心光纤南通领纤科技 运财智通 11-1411-14 10:41
- 49 0 [创业板软件ETF富国吧] 等待 盐城股仙 11-1411-14 10:41
- 53 0 [新泉股份吧] 你要干啥 腼腆羞涩的舒佑超 11-1411-14 10:41
- 35 0 [深中华A吧] 深爱着中华 神即道2025 11-1411-14 10:41
- 45 1 [国盾量子吧] 杀他个干干净净 股友m1nYmC 11-1411-14 10:41
- 44 1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要红 股友6p7553U575 11-1411-14 10:41
- 40 1 [桂发祥吧] 走了,拜拜 基民8E7r326900 11-1411-14 10:41
- 71 3 [恒光股份吧] 涨的时候都是股神,股价看到200都没问题 股友HqJaVd 11-1411-14 10:41
- 100 2 [三峡旅游吧] 卖吗 小太阳yxq 11-1411-14 10:41
- 101 9 [恒生指数吧] 早上好!恒指(11)防守30个点开始现价给 KH77K88 11-1411-14 10:41
- 175 6 [雪峰科技吧] 耐不住寂寞,只想吃快餐的,是娶不到好媳妇的 雪峰科技的小兵 11-1311-14 10:41
- 37 0 [神农种业吧] 金鲳鱼乃金昌裕,金昌裕即金鲳鱼;金灿灿昌盛盛 shashasha1 11-1411-14 10:41
- 50 0 [*ST中设吧] 这个股花2000千万就能涨停!加油 幸运222 11-1411-14 10:41
- 36 0 [北证50吧] 86已经到极限了,高桥凉介轮到你的FC发挥了 股友l3917886C8 11-1411-14 10:41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, 天注定的事 11-1411-14 10:41
- 114 0 [舒泰神吧] 冲不动了下车 勤勉地刺槐 11-1411-14 10:41
- 44 0 [盛美上海吧] 这种成交量,早该丢进垃圾桶。 SUZS 11-1411-14 10:41
- 215 0 [莱克电气吧] 28买28.1卖29.26卖有没有这样的人才在这里 股友9H5513X995 11-1411-14 10:41
- 54 1 [建发致新吧] 今天主力高兴坏了,本来就想出货,结果板块就来 欢乐的冉虔 11-1411-14 10:41
- 66 2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在等公告吗?走得这么勉强 蜗牛的每一天 11-1411-14 10:41
- 101 4 [海马汽车吧] 平潭跟风,会不会学10号那一天,下午直接炸板 豪放不羁的义霸 11-1411-14 10:41
- 84 1 [珈伟新能吧] 垃圾 国惠投资 11-1411-14 10:41
- 45 1 [兆易创新吧] 大家赶紧抄底220大胆跟 人红喜事多 11-1411-14 10:41
- 58 1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拉红 国色天香的悦儿1 11-1411-14 10:41
- 155 4 [永和股份吧] 27.8买,28.42卖, 股友35l61c5725 11-1411-14 10:41
- 30 0 [京能热力吧] 马上涨停,还不上车?犹豫就会败北 润松鸣涧 11-1411-14 10:41
- 28 0 [奥克股份吧] 割肉 yangchaoa 11-1411-14 10:41
- 44 0 [海宁皮城吧] 你是不是刚做完手术,不敢使劲 基民vhdshb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吉利汽车吧] 不坚定畏手畏脚的人卖了走吧吉利这样的股票都怕 好奇的宋洋素 11-1411-14 10:41
- 36 0 [南极电商吧] 天天压盘,草 牛人买牛股888 11-1411-14 10:41
- 35 0 [中钨高新吧] 23.35过不去了吗,加把劲呀! 股友617156ZE02 11-1411-14 10:41
- 41 0 [神州数码吧] 看趋势还是会一直跌跌跌,不敢买 婀娜多姿的叶楚照 11-1411-14 10:41
- 64 1 [和而泰吧] 不会下午在上演一次直线跳吧,这个主力太坏了。 知夫水与月乎 11-1411-14 10:41
- 91 3 [山高环能吧] 000803恐慌盘卖完了没?卖完了我就开始拉涨停了 股友9238t8f622 11-1411-14 10:41
- 78 2 [三环集团吧] 好多都是主播推荐来接盘的吧 金玉高升地孙膑 11-1411-14 10:41
- 719 12 [中嘉博创吧] 估计被骗炮了 挨踢炒股攻城狮 11-1411-14 10:41
- 33 0 [XD上海电吧] 妈的,回血这么快。我钱刚赎出来正想买,跳这么 股友06tt990607 11-1411-14 10:41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还不走? 笑纳四方财亨通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海特生物吧] 下周应该会有一根长长的大阳线 相信自己你能飞 11-1411-14 10:41
- 33 0 [中锐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,不洗让韭菜赚大钱可能吗 扬帆在起航 11-1411-14 10:41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还我河山! 战鼓敲起来 11-1411-14 10:41
- 32 0 [九牧王吧] 板上抛压有点大了吧 相信你相信的力量 11-1411-14 10:41
- 7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跌跌不休,啥时候是个头? 金菲特快乐 11-1411-14 10:41
- 76 1 [江苏银行吧] 三好学生,怎么这样,学习一下上海银行! 股友E6303T9725 11-1411-14 10:41
- 83 2 [深圳控股吧] 真到人气100了 有趣的池婉 11-1411-14 10:41
- 157 6 [孚日股份吧] 合富没完成的十连板,孚日来完成 股友57DT578330 11-1411-14 10:41
- 52 1 [联影医疗吧] 减持一波接一波 生活质优为止 11-1411-14 10:41
- 70 2 [天下秀吧] 主力持续流出,像极了拉高出货,小散进场了 小白龙5725 11-1411-14 10:41
- 125 2 [百济神州吧] 九月初的时候a股百济比港股百济溢价出130元,现 股友800062l12X 11-1411-14 10:41
- 1320 6 [供销大集吧] 虽然卖飞了,但这公司终于做了些应该做的事,往 有耐心的夏聪4 11-1311-14 10:41
- 32 0 [渝开发吧] 今天会涨停 djg2017 11-1411-14 10:41
- 43 0 [聚灿光电吧] 聚餐又加仓了,希望不要再跌5个点,不然我继续 基民951F387x85 11-1411-14 10:41
- 36 0 [龙洲股份吧] 恶心,吃独食没有好下场 远离SD 11-1411-14 10:41
- 4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暴跌时才发现消费基金真香!他家的港股通消费回 蜜密理财 11-1411-14 10:41
- 28 0 [拓日新能吧] 踏日新能冲啊! 天堂鸟380572160 11-1411-14 10:41
- 57 0 [炬华科技吧] 好了,五日线已跌破,18.10割肉一万股,一股亏5 赵甲第v 11-1411-14 10:41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还好昨天接回来 天才交易员养成 11-1411-14 10:41
- 38 0 [光华科技吧] 散户被洗怕了,涨都不敢买,跌拼命卖。已经被洗 Cian很好 11-1411-14 10:41
- 139 2 [大洋电机吧] 摩尔线程来了,梅卡曼德不会远了,加大押注靠中 jpgc 11-1411-14 10:41
- 193 1 [农银汇理智增一年定开混合吧] 要赎回 基民S730sq 11-1411-14 10:41
- 91 3 [中交发展吧] 大亏这么多年、怎么突然赚几十亿 股友6w6677E021 11-1411-14 10:41
- 78 1 [麦格米特吧] 目前来看这波主力跑路了,跳空低开,支撑位失守 夜枷 11-1411-14 10:41
- 104 3 [红宝丽吧] 早晨8.7-8.78买了17笔97600股,建仓成本8.73, 三人行要带我师 11-1411-14 10:41
- 111 3 [青山纸业吧] 4.47上的,啥时候能回本 坚韧的郝恺16 11-1411-14 10:41
- 120 1 [太阳能吧] 福能东方就是进攻型K线,太阳能就是回踩回调k线 骏启鸿财 11-1411-14 10:41
- 89 3 [恒大物业吧] 把不坚定的洗出去再拉 捂股丰登03 11-1411-14 10:41
- 81 5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股票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呀,自从买了一路补一 A紫墨 11-1411-14 10:41
- 406 13 [家家悦吧] 还有谁 可靠的公孙博弘 11-1411-14 10:41
- 1191 9 [飞龙股份吧] 特斯拉股价大涨,飞龙股份是特斯拉的供应商 投资狂人666 09-1411-14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