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9 [永鼎股份吧] 现在不会是股东在减持吧 只能无语 11-1411-14 10:39
- 93 2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搞不好,就是头部 壹剑西来 11-1311-14 10:39
- 39 0 [步步高吧] 换个名字吧:步步低 詹临侃股 11-1411-14 10:39
- 47 0 [ST标准吧] 50玩一天的 股友663vZ27176 11-1411-14 10:39
- 108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不想信自己的眼晴,看咋天十大重仓都是红的而且 基民6808Oz3350 11-1411-14 10:39
- 194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最近做的跟一样,节奏全部大乱! 价值投资王大拿 11-1411-14 10:39
- 48 0 [赢合科技吧] 看看宏工科技 股友010592V7D2 11-1411-14 10:39
- 36 0 [爱旭股份吧] 隆基的主力估计丢点骨头 Y悟道 11-1411-14 10:39
- 42 0 [圣阳股份吧] 卖假电池的公司 葫炉大侠侠 11-1411-14 10:39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给我死 小九菜啊 11-1411-14 10:39
- 45 1 [贝特瑞吧] 谢谢给机会逃跑 财富不自由 11-1411-14 10:39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呼叫亿手帝 骑着蜗牛追黑马 11-1411-14 10:39
- 47 0 [常铝股份吧] 6.45,磨啊磨,磨啊磨。就磨出来阿香婆牛肉酱。 大馒头丫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闽发铝业吧] 跳水了啊 义薄云天的鹤洲4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收盘价要是7.07下周我半仓搞露笑 老韭菜发新苔 11-1411-14 10:39
- 25 0 [大秦铁路吧] 3.5 九幽九宵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海辰药业吧] 今天一个板昨天固态你不涨,今天涨药 zy886688 11-1411-14 10:39
- 41 1 [东方海洋吧] 65卖啦 机灵聪慧的罗昭 11-1411-14 10:39
- 190 0 [恒越核心精选混合A吧] 同泰数字经济C的表现堪称完美!排名前百分之一 才情卓绝莉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兴森科技吧] 狗,主力跟着亏,还好买的少 回本走_永不再见 11-1411-14 10:39
- 29 0 [九阳股份吧] 抽象坏了 股友57u8711v28 11-1411-14 10:39
- 40 0 [汉得信息吧] 你犯那个天条,天天这样子 股友851059hr36 11-1411-14 10:39
- 41 0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出力大大出货吧 惬意的王翔云 11-1411-14 10:39
- 26 0 [万向钱潮吧] 卖不完的筹码散户们做不完的t挣钱痴人说梦 炒股的00科比 11-1411-14 10:39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每次大跌都是消费股洗牌!传统白酒旅游崩盘,他 好奇的耿泳严 11-1411-14 10:39
- 58 0 [新疆交建吧] 请耐心等待,不盲目追高,不乱听谗言,相信自己 镝光之城 11-1411-14 10:39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上车指标有没有用哎 歳月的魔法 11-1411-14 10:39
- 28 0 [合兴包装吧] 这是涨停板咂下来的吗 向钱钱看向厚厚赚 11-1411-14 10:39
- 42 1 [中电鑫龙吧] 我持仓30万重仓 股友815Q02677h 11-1411-14 10:39
- 40 1 [海泰新能吧] 渣子人家亏损比你少.5倍起步 龙王19187512 11-1411-14 10:39
- 50 1 [深圳控股吧] 0.96大笔卖出0.97小笔买入。 股友WB8XDa 11-1411-14 10:39
- 53 2 [京东集团-SW吧] 有一个问题?说好的你不是科技股,与Al关系不大 Hegong 11-1411-14 10:39
- 92 4 [麦克奥迪吧] 明天微调5个点,让你们这群韭菜叫叫叫 小酒只想每天红盘 11-1311-14 10:39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什么都涨。就你这个点逼杂交的不涨 吉巴达 11-1411-14 10:39
- 49 0 [蓝丰生化吧] 主力早就在跑路了,大家赶紧撤吧。 唯美T紫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大智慧吧] 可怜的成交量 股友GfW6iA9224 11-1411-14 10:39
- 46 0 [中金黄金吧] 哎,没事拉他干嘛,白高兴一场 股友5x2599803n 11-1411-14 10:39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早点被小米收购 小鸡吃大米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业绩好也是跌,差刚好有借口 吉祥大展得楚留香 11-1411-14 10:39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卖飞,今天看热闹 草木间0328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尾盘快速下杀,下周一低开高走 财富神眼 11-1411-14 10:39
- 35 1 [德新科技吧] 这个主力喜欢4板。 水漫随穷 11-1411-14 10:39
- 53 2 [神州信息吧] 你到底是不是量子,无语 红k猫大王 11-1411-14 10:39
- 540 2 [固高科技吧] 固高科技:将于2025年11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固高科技资讯 11-1311-14 10:39
- 49 0 [曼卡龙吧] 曼卡龙。 万亿富豪EW 11-1411-14 10:39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确实太弱 爱TZ的小明 11-1411-14 10:39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涨配合一个小作文,5个规划就这B没拉,涨的 自豪的赵玉凤1 11-1411-14 10:39
- 43 0 [长城证券吧] 这成交量也是无语了!看来没有主力搞他! 悟之空A 11-1411-14 10:39
- 33 0 [东百集团吧] 跨年妖非你莫属 赤色鸳鸯肚兜定制 11-1411-14 10:39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位置不要怕,很多在山顶吹风!何况我还是五 红色是我保护色 11-1411-14 10:39
- 40 0 [奥克股份吧] 为什么老能买到全市场倒数第一的票,前天买到了 有洞察力的尹博士 11-1411-14 10:39
- 43 0 [航高5吧] 无风不起,浪,看来是有点真。 睿智英明的晚枫4 11-1411-14 10:39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终于舍得向下了 神基民 11-1411-14 10:39
- 38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半个小时没动还以为你被停牌了呢 有决策力的团队 11-1411-14 10:39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超长避雷针 阿拉丁的神灯2 11-1411-14 10:39
- 37 0 [XD贵研铂吧] 加工行业、本身没有铂矿,回收?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11-1411-14 10:39
- 109 1 [沪宁股份吧] 还有谁买吗 为了梦想进大A 11-1411-14 10:39
- 48 2 [禾望电气吧] 看来拉升跑是对的,今天又可以接回来 惬意的范卓婷 11-1411-14 10:39
- 50 0 [楚天龙吧] 这票真是的,实在不行的话,申请停牌几个月嘛, 股友lzo9WE 11-1411-14 10:39
- 82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看来半导体不行了,长一点又开始跌,不该加仓 基民202E9y0105 11-1411-14 10:39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庄家昨晚喝多才睡醒吧 就是个耗 11-1411-14 10:39
- 50 0 [天际股份吧] 诸事顺遂、心想事成、万事胜意、前程似锦、随缘 监控电脑维护人员 11-1411-14 10:39
- 29 0 [天马科技吧] 能跑的赶紧跑,不跑下午还要绿, 祝您马上发财 11-1411-14 10:39
- 28 0 [瑞立科密吧] 做个人吧 心缘千纸鹤 11-1411-14 10:39
- 46 0 [R蓝盾1吧] 又把老子这个月整绿了,本来盈利就不多,我先挂 国产韭菜机 11-1411-14 10:39
- 31 0 [玻璃吧] 昨天平的空单今天又来了。并且还是打袭击 知足才能不暴仓 11-1411-14 10:39
- 37 0 [卓翼科技吧] 跌下来我买点啊 五万翻盘赚26万还饥荒 11-1411-14 10:39
- 43 0 [R环球1吧] 有请288T出吧出来讲讲后市走向!多方很想知!分 来投资投机来 11-1411-14 10:39
- 87 3 [步步高吧] 元芳,你怎么看 此生不溯 11-1411-14 10:39
- 172 1 [维宏股份吧] 久盘必跌,新私募要进来,打压股价拿便宜货 十菜家哥 11-1411-14 10:39
- 46 2 [中利集团吧] 4.16500万 Rh大赌徒 11-1411-14 10:39
- 114 5 [先导智能吧] 5588对子顶又出来了,一股不留了,垃圾,真正的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11-1411-14 10:39
- 86 3 [联想集团吧] 杨元庆都觉得高了,你们还敢买 随机生成1234567 11-1311-14 10:39
- 51 2 [柳药集团吧] 可转债只剩2月,来一波上25行情吧 乐茶阁 11-1311-14 10:39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福建票最近太疯狂了 富贵在金 11-1411-14 10:39
- 35 0 [浪潮信息吧] 杂毛公司 哈恩来来 11-1411-14 10:39
- 32 0 [报喜鸟吧] 仙人指路,下周突破 eudaemon 11-1411-14 10:39
- 39 0 [易成新能吧] 硬一下就了 七月荷1 11-1411-14 10:39
- 82 0 [博苑新材吧] 小企业毛利率有十个亿吗、厉害 er少 11-1411-14 10:39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61的跳空缺口不补了吗 顺势擒牛 11-1411-14 10:39
- 37 0 [新余国科吧] 业绩差的国企股不能碰 jsjfjlwkkdj3433 11-1411-14 10:39
- 223 0 [隆基绿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能不能让我赚点 股友9e0hrf 11-1411-14 10:39
- 38 0 [大为股份吧] 这样震荡谁顶得住,近一个月天天低开高走,高开 生机勃勃的韭黄 11-1411-14 10:39
- 9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科技大部分在跌,但是$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 昵称被占用了吗 11-1411-14 10:39
- 43 0 [荃银高科吧] 上影线收不回来的话,就又是一个顶部。 直率的彭卓婷1 11-1411-14 10:39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家人们这就是兰尼扶不上墙跑路 豪旺集团 11-1411-14 10:39
- 43 0 [湘电股份吧] 愿祖国繁荣昌盛,三大股市一片红 涛升依旧 11-1411-14 10:39
- 39 0 [神州泰岳吧] 哈哈哈哈,你还是起来了! 股友tLieOX 11-1411-14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