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高新集团旗下上市公司:数据港603881是天上 開新篇 11-1411-14 10:11
- 35 0 [壹连科技吧] 价值在这儿摆着呢多点耐心 tiantian0985 11-1411-14 10:11
- 267 0 [天瑞仪器吧] 估计要摘帽了。这走势 汗牛大叔 11-1411-14 10:11
- 51 0 [怡亚通吧] 老庄趁着利好,正在偷偷减持,大家小心点 爱上鸟的鱼 11-1411-14 10:11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近期机构在持续性打压做空 WM共赢 11-1411-14 10:11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哎,没加仓 理性的池舒茜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XD福龙马吧] ji就是ji,把你放到枝头你也变不成凤凰 Predator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天马科技吧] 还敢拉,兄弟们,砸 有自信的落之诗 11-1411-14 10:11
- 59 1 [华东数控吧] 兄弟们抄家伙分批进,这里还是有风险的,分批为 守望浮沉 11-1411-14 10:11
- 89 2 [三星电气吧] 还好今天走了,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福莱新材的鬼 11-1311-14 10:11
- 53 2 [蓝箭电子吧] 今天没减持? 千与千寻231309 11-1311-14 10:11
- 44 0 [药易购吧] 大妖怪 股市松果体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买早了 老K996 11-1411-14 10:11
- 71 0 [锡业股份吧] 哈哈哈,本来值二百块钱一股的票,竟然被这样虐 重点小金属国改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中联重科吧] 龙头不涨天天跌,象。 股友0kXwGE 11-1411-14 10:11
- 39 0 [上海机场吧] 回5日线洗盘 曙睐宝370087571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泰和科技吧] 会不会走上海洗霸的路? 股友G8I6951558 11-1411-14 10:11
- 28 0 [三六零吧] 明牌出货,接下来就是缩量阴跌 坚毅不拔的吕煜庆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弘元绿能和隆基绿能是什么关系呀? 水源街 11-1411-14 10:11
- 51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加油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11-1411-14 10:11
- 35 0 [中航机载吧] 唉!已经比板块强了,还能要求它怎样呢? 日进来财的老顽童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舍得酒业吧] 缺德酒业天天倒数第一,什么样的垃圾,狗都不喝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1
- 22 0 [XD福龙马吧] 没有格局 挣钱养家66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泰和科技吧] 快点跑路吧,不及预期。出货了 涅槃成皇 11-1411-14 10:11
- 41 0 [汤臣倍健吧] 资本市场的弃子,去年拐点的阴影不消除,最多箱 神也救不了你了 11-1411-14 10:11
- 80 3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你和曙光比一比谁跌的更惨 coco小迷妹 11-1411-14 10:11
- 25 0 [先导智能吧] 二波了应该 安徽小张 11-1411-14 10:11
- 49 0 [三峰环境吧] 一只 股友75R0O67691 11-1411-14 10:11
- 39 0 [齐翔腾达吧] 啥都没有人要的东西 股友0223g07i17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雅克科技吧] 真烦,跌索性跌跌透,这次到72.5。。。我就最后 股友c7158f6217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没买入的,先不要买入!先观望,如果能下跌到3. 老韭门的 11-1411-14 10:11
- 35 0 [南极电商吧] 没有量涨个毛 发发发大发财源 11-1411-14 10:11
- 59 1 [华兰疫苗吧] 疫苗,消费,老年社会,必须消费品。今天去打了 复制A到B 11-1411-14 10:11
- 59 1 [特变电工吧] 别再听抖音的推荐了,都是推送过来抄底的 目标4万 11-1411-14 10:11
- 57 2 [ST美晨吧] 这么多砸盘的,什么原因? 啄饮斋 11-1411-14 10:11
- 41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方向不对,需要一根大阴线 张小虫野跌 11-1411-14 10:11
- 50 2 [森麒麟吧] 看样子昨天-仓没错哦,后面再买回来,回调下走 股友u02i736063 11-1411-14 10:11
- 330 4 [安泰集团吧] 我有点不喜欢你们这种封了又开开了又封的感觉是 博弈不吃压力 11-1411-14 10:11
- 51 2 [海南发展吧] 开始反弹,冲啊 DTboss 11-1411-14 10:11
- 84 5 [凯美特气吧] 亏了16个点?要割吗?哎 国风坑财 11-1411-14 10:11
- 60 3 [华丰股份吧] 不行了 耶梦佳得 11-1411-14 10:11
- 51 1 [众生药业吧] 这次真的拜拜了!,下来在接! 闪亮88888888 11-1411-14 10:11
- 59 2 [振德医疗吧] 可以删自选了,一直阴跌出货了 半导体之魂 11-1411-14 10:11
- 60 1 [平潭发展吧] 完犊子了,昨天卖了少吃一板 牛617 11-1411-14 10:11
- 40 0 [佛塑科技吧] 34~35两次了,信心不足的请下车! 股友O8o7376138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海南矿业吧] 买的你太少了,今天我还卖了。 许XX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华润三九吧] 唉以领和你,结果选了你。不怪谁,怪自己 股友xgF6bz 11-1411-14 10:11
- 24 0 [三元股份吧] 跌停抄底。 长沙伟伟伟伟伟A 11-1411-14 10:11
- 40 0 [浙江荣泰吧] 投资果然是反人性的 金盟主 11-1411-14 10:11
- 28 0 [格力电器吧] 昨天跌,今天跌,天天跌 飞舞凤鸣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股真的股性好的一批,不会让你亏着走的,我 耶格尔z 11-1411-14 10:11
- 50 1 [新泉股份吧] 这真是扛不住呀,天天这样杀 股市苦行僧 11-1411-14 10:11
- 43 1 [闽发铝业吧] 满仓干到9.8元 股友1203t2553P 11-1411-14 10:11
- 133 2 [富祥股份吧] Vc供需错配,厂家检修情况存疑。散单厂家报价17 孤勇者0504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中国电建吧] 拿到夏天就挣了 赚生活费的电工妹 11-1411-14 10:11
- 47 0 [和邦生物吧] 谁说买不到的?马上就下来了,想上的抓紧接盘 岁月如歌2026 11-1411-14 10:11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东百五连板了 股友D838976D21 11-1411-14 10:11
- 23 0 [海南发展吧] 留下发财,一如既往拉高就砸 财运的敖崠 11-1411-14 10:11
- 46 0 [宝丰能源吧] 又开始洗盘了? 家财高升的袁承志 11-1411-14 10:11
- 111 0 [黄金/美元吧] 白银走势跟10.14几乎一模一样,然后再继续大涨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1-1411-14 10:11
- 26 0 [天风证券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上班炒股3214 11-1411-14 10:11
- 71 0 [方正证券吧] 大资金不想涨,只能高抛低吸 文哥3buk6t 11-1411-14 10:11
- 47 0 [鲁银投资吧] 学习常铝股份吧看看人家怎样操作股票的.大盘400 股友556J7u0578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这是真儿!涨一天不动,跌就一马当先 冇耐心的的股民 11-1411-14 10:11
- 38 0 [立达信吧] 22.52买的怎么办 乘风破浪的桃子 11-1411-14 10:11
- 70 2 [合百集团吧] 小阳小阳必有长阳 财不入急门哟 11-1411-14 10:11
- 47 1 [沃尔核材吧] 卦上看此股今天可以飞天 财阀公子 11-1411-14 10:11
- 131 2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是微电子借壳了,主业都开始剥离出去了 忆琳 11-1411-14 10:11
- 64 3 [海天味业吧] 今天中午吃什么 像沙托夫问好 11-1411-14 10:11
- 83 3 [北京银行吧] 最差的却是分红率最高的,其实它们不是最差,是 激昂的匡湉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和而泰吧] 10点半之前不涨停,全卖出 股兵突击1 11-1411-14 10:11
- 88 0 [中国长城吧] 幸亏把你全出了,去了海南把亏损补回来了。 股友86781ln718 11-1411-14 10:11
- 308 0 [晋拓股份吧] 垃圾 不睡觉的星儿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国投智能吧] 你也该表现表现了吧 股票过客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联泓新科吧] 不太妙啊,放倍量了。 观妙才 11-1411-14 10:11
- 36 0 [海博思创吧] 今天肯定还是往上走的, 天祭蓝 11-1411-14 10:11
- 99 0 [通源石油吧] 靠你了等等你 sucksid 11-1411-14 10:11
- 55 0 [通策医疗吧] 散户套牢盘太多,涨一点就被卖盘打下来 蓝天白云是K线 11-1411-14 10:11
- 43 0 [XD福龙马吧] …… 股友673UA13883 11-1411-14 10:11
- 52 0 [豪尔赛吧] $豪尔赛(SZ002963)$ 国企改革 11-1411-14 10:11
- 36 1 [*ST春兴吧] 就知道。涨停不封板.开启阴跌模式. 回本删APP 11-1411-14 10:11
- 42 1 [领益智造吧] 哀鸿遍野 森淼A11 11-1411-14 10:11
- 51 3 [中利集团吧] 昨天那些晒图的呢接着晒啊 白虎045676 11-1411-14 10:11
- 172 1 [合肥城建吧] 我就不走了,你奈我何,涨跌不卖,贵贱不卖 雅思特 11-1411-14 10:11
- 3405 15 [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 鑫盈长投 11-1311-14 10:1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起来啊肺雾A 桀骜不驯oo1 11-1411-14 10:11
- 243 0 [ST智知吧] 近期摘帽第一股,叠加算力应用 金玉满斗的任我行 11-1411-14 10:11
- 28 0 [内蒙一机吧] 你爹快八个点 流浪烟圈圈一分钱 11-1411-1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