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华人健康吧] 可惜了你这个名字,傻弄子 题材逻辑猎手 11-1411-14 10:11
- 41 1 [荣盛发展吧] 房子都裂了,还涨停?? 红拽拽 11-1411-14 10:11
- 49 1 [聚灿光电吧] 巨惨光跌? 才望州鹤的无崖子 11-1411-14 10:11
- 51 2 [恺英网络吧] 这个跌法,这个走势,不是社保基金跑路还能是什 流年456 11-1411-14 10:11
- 85 2 [捷荣技术吧] 一定会炸板的兄弟们 游资大咖场 11-1411-14 10:11
- 39 1 [辰欣药业吧] 主力连五日线都不顾了,走了走了。 皖东长红路 11-1411-14 10:11
- 70 4 [博济医药吧] 哎,昨天卖了众生加了你 简单就好h 11-1411-14 10:11
- 267 1 [信捷电气吧] 懂技术的看看,今天是三个乌鸦吗 浪里扑腾 11-1311-14 10:11
- 312 6 [招商蛇口吧] 散户洗的干干净净 股友68tv303057 11-1211-14 10:11
- 26 0 [宝泰隆吧] 套牢 股友250z53F397 11-1411-14 10:11
- 41 0 [魅视科技吧] 调头向下了。 空仓等机会咯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做兄弟在心中 江湖人六一中路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安科生物吧] 最不应该下跌的票 股友umV5n2 11-1411-14 10:11
- 53 0 [焦煤吧] 涨到11了都还后悔卖早了,还好还好………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11-1411-14 10:11
- 62 0 [炬华科技吧] 昨日的急跌不可怕,但今日开始的阴跌很可怕,很 英俊的柠檬 11-1411-14 10:11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T了7个点,今天海马收工。 买了斗红 11-1411-14 10:11
- 34 1 [中科曙光吧] 快让水军出动,让散户都走。 来自未来的陈晓君 11-1411-14 10:11
- 55 1 [*ST易录吧] 参考9.24 股友8gf6237778 11-1411-14 10:11
- 46 1 [道通科技吧] 垃圾什么板块涨他都不会涨,跌起来比谁都快 浙江的小散户 11-1411-14 10:11
- 35 2 [太极实业吧] 还好昨天亏本也清仓了, 日进民丰的庄周 11-1411-14 10:11
- 59 3 [荃银高科吧] 就这还全赢 沉住气哦 11-1411-14 10:11
- 45 1 [读者传媒吧] 终于要开始启动啦吗现在科技倒下了 看多华电辽能啊 11-1411-14 10:11
- 115 2 [特斯拉吧] 昨天进的特斯拉,唉不该进 东哥炒股888 11-1411-14 10:11
- 74 1 [上海沪工吧] 看看百花医药就知道了,高位大风车,得调整几周 就爱割肉离场 11-1311-14 10:11
- 37 0 [旷达科技吧] 无量天天就几分钱,远离 股友Z2ypo9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是海南的天下,干涨停了! 幼稚园股侠 11-1411-14 10:11
- 35 0 [云南能投吧] 补缺口模式 茶师傅368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完蛋玩意 我想买兰德酷路泽 11-1411-14 10:11
- 44 0 [*ST华幸吧] 年底底价股起飞不知那个才是最妖的股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1
- 23 0 [纯碱吧] 速度砸起别装了 燃烧回忆 11-1411-14 10:11
- 69 3 [海峡创新吧] 扶不起的阿斗啊 股神成吉思汗 11-1411-14 10:11
- 55 1 [濮耐股份吧] 637加三成仓 大愿所成 11-1411-14 10:11
- 134 4 [中金黄金吧] 昨天白高兴了,中金真的经不起夸 NateArchibald 11-1411-14 10:11
- 769 19 [胜科纳米吧] 全体都有!在我们没吸够货之前,我们不允许它涨 凤凰城城主 11-1311-14 10:11
- 82 3 [先导智能吧] 本周进军60,信的顶,不信的可以忽视 涨必买跌必卖 11-1011-14 10:11
- 39 0 [京华激光吧] 再跌下来到24元我来接盘 哎哎哎哎哎呀 11-1411-14 10:11
- 45 0 [法拉电子吧] 120以下游资融资买入120上融资减仓大家做好T 股友茶社证卷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*ST聆达吧] 还不如我的熊猫 旺旺课代表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看来你的固态电池是假把戏 赣锋的牛仔 11-1411-14 10:11
- 28 0 [盈新发展吧] 上次也是这样走,然后雪崩 买阴不买阳之一 11-1411-14 10:11
- 27 0 [*ST闻泰吧] 1/3仓位不动了,剩下2/3在基金里,下周看情况再 菜菜才 11-1411-14 10:11
- 171 0 [中环海陆吧] 今天有戏 盆满斗金地周伯通 11-1411-14 10:11
- 48 0 [滨化股份吧] 套牢盘,解禁盘,一起涌来,压的喘不过来气。 顺势而为才有为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上车机会,现在买入肯定赚钱 美丽的西双版纳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又泰山压顶了,今天晚啦 基民05qU280886 11-1411-14 10:11
- 42 0 [佛燃能源吧] 无语 股友TrCSYM 11-1411-14 10:11
- 88 0 [盈康生命吧] 年内不上12.5元吗? XVGD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欣龙控股吧] 我看到的是跨年大妖股 巴菲特的鼻祖 11-1411-14 10:11
- 25 0 [25厦门48吧] 235512:关于2025年厦门市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 25厦门48资讯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武汉凡谷吧] 下午涨停 薅羊毛2025 11-1411-14 10:11
- 25 0 [衢州发展吧] 房地产涨它又不涨了 syl200101018256 11-1411-14 10:11
- 38 0 [三六零吧] 司马主力,你是涨了多少吗 快速的祝寄琴 11-1411-14 10:11
- 27 1 [恩捷股份吧] 赶紧涨停吧 洋金豌 11-1411-14 10:11
- 122 3 [金鹰重工吧] 泰国国王13日至17日访华,这一外交大事,很可能 主力的眼泪 11-1411-14 10:11
- 357 1 [*ST亿通吧] 扯淡,别说赔一千多万,交易量那么小,几百万砸 道法自然83 11-1311-14 10:11
- 25 0 [XD福龙马吧] 走了? 股友FNbKDo6953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格尔软件吧] 这还跌下来了! 夏夜里的晚风吹 11-1411-14 10:11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庄家明白了,带大家共同富贵。 富有为富地赵云 11-1411-14 10:11
- 49 0 [海安集团吧] 中一次大家一起起飞 稳如老郑 11-1411-14 10:11
- 44 0 [首旅酒店吧] 顶部震荡出货 股市小白兔兔兔 11-1411-14 10:11
- 33 1 [ST金顶吧] 今天最后一次出货,接着阴跌三个月。亏的少的走 大发善贾得宛露 11-1411-14 10:11
- 74 1 [中粮糖业吧] 笑死,唱多的,消停了吧。。。一个个的没多少钱 Holyspt 11-1411-14 10:11
- 75 2 [诺普信吧] 稳稳的拿住,15不是梦 股市孤行者 11-1411-14 10:11
- 155 7 [盘龙药业吧] 服了以为要涨停了5个点进了 股对人生 11-1411-14 10:11
- 37 0 [晶雪节能吧] 可以割肉了走了 大连家家康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中兵红箭吧] 你爹长城大涨 股友1X5q015760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吐血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焦煤吧] 币 股友e889619c96 11-1411-14 10:11
- 40 0 [玻璃吧] 早上一个下跌把走势又搞坏了,如果没有外力干涉 宇文_淼 11-1411-14 10:11
- 37 0 [步步高吧] 走了走了,20个点解套挣了几百,里面的人发财, 复杂简单一样的 11-1411-14 10:11
- 36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这药真猛。 st航动 11-1411-14 10:11
- 56 0 [大连重工吧] 现在是主力发疯的阶段,出不了货,只是大盘已经 风风火火赚点钱 11-1411-14 10:11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持仓股都是绿的,指数都红了,这个etf调仓了吗 花开兴隆地梦竹 11-1411-14 10:11
- 37 0 [潍柴动力吧] 跌破17再补点仓,老登股买着就当吃息标。业绩这 栗树下你我1984 11-1411-14 10:11
- 41 0 [风华高科吧] 正常,这么高的市盈率,涨跌都有理由,资金看不 奋起直追得伊登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ST新华锦吧] 牛逼,刚卖就涨,这个股永久拉黑 梦想_做万手哥 11-1411-14 10:11
- 47 1 [佰维存储吧] 这要是昨天主力进场,今天低开大洗牌的话就要拉 股友NVU6cH 11-1411-14 10:11
- 38 1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股东大会 股友5052g1u995 11-1411-14 10:11
- 152 1 [香农芯创吧] 没注意减持 股友G96h375593 11-1411-14 10:11
- 43 0 [光弘科技吧] 真差劲 股友pfjzNC 11-1411-14 10:11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死股份 股友1q785r6866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这货跌起来不输别人反弹板块里最弱的一个见鬼了 股友kzoLXW 11-1411-14 10:11
- 140 0 [南王科技吧] 周一涨停 堆金州鹤de丘处机 11-1411-14 10:11
- 39 0 [襄阳轴承吧] 卖了,量化赶快升吧 股友31171Pz183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砸吧!使劲砸我开仓 抽水一哥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浙江世宝吧] 鞋荸荠一样的东西,每天神经兮兮 正立执绥 11-1411-14 10:11
- 49 0 [利君股份吧] 成死股了 高效的我 11-1411-14 10:11
- 36 0 [原油吧] 跟涨不跟跌,逢低给多单,别追涨就行 上山打老户123 11-1411-1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