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青松股份吧] 托单密集,很不妙啊 韭菜割不尽1230177 11-1411-14 10:11
- 52 2 [壹连科技吧] 获利回吐了耐心点吧 tiantian0985 11-1411-14 10:11
- 41 2 [幸福蓝海吧] 完蛋喽,一路向下了嘛? 小韭菜愛炒股 11-1411-14 10:11
- 52 1 [永辉超市吧] 我去,别拉,不然今天又要在搞个利空来压股价 大海星辰001 11-1411-14 10:11
- 90 2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不会跌因为它要托大盘 基民gLAE7m 11-1411-14 10:11
- 27 0 [城建发展吧] 你 飞黄为富得王怜花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幸好开盘就卖了买波导把早上跌的补回来了波导要 股友5560m200H9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*ST华幸吧] 化债龙头重新归来? 东财网友2188513378949924 11-1411-14 10:11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—10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(不含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11
- 417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探明首个千吨级低品位超大型金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11
- 33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—10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7356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11
- 454 0 [真爱美家吧] 真爱美家连收3个涨停板 真爱美家资讯 11-1411-14 10:11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2025年10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11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225只ETF获融资净买入 博时中证可转债及可交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11
- 24 0 [东百集团吧] 能进的去吗??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1-1411-14 10:11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晚上出公告估计会二次质押才那么跌 股友11i80D3723 11-1411-14 10:11
- 8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机器人回撤的时间挺长了,现在就躺着等吧,再跌 华而不实的买 11-1411-14 10:11
- 47 1 [柳工吧] 没有就是硬气不起来! 诙谐幽默的池小白 11-1411-14 10:11
- 42 1 [沪电股份吧] 亏了15个点,溜了溜了 独具慧眼的江雪6 11-1411-14 10:11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板上清了 炒家释股 11-1411-14 10:11
- 24 0 [闽发铝业吧] 天量见天价,今天进来的三年解不了套了 草莓金钱来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龙洲股份吧] 呀,又错过一个大牛狗。 诚挚de莎珂拉 11-1411-14 10:11
- 22 0 [工业富联吧] 杀,继续杀 股友617W95q665 11-1411-14 10:11
- 25 0 [中国能建吧] 垃圾桶装水 股友N606788g83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奥飞数据吧] 你就一坨 plliao 11-1411-14 10:11
- 36 0 [捷佳伟创吧] 真是烂 独立自主之桂圆 11-1411-14 10:11
- 107 0 [华丰科技吧] h公司的升腾四小龙,东升西落。华丰科技、泰嘉 stockgan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深科技吧] 今天大盘要上涨!!!!!! 只做上坡 11-1411-14 10:11
- 44 0 [应流股份吧] 变盘窗口了。要选择方向了 股友5R338a0991 11-1411-14 10:11
- 44 0 [烽火通信吧] 买中兴通讯不好吗? 股友6x950085z9 11-1411-14 10:11
- 727 8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隔夜欧美创新药板块全线暴跌,日韩创新药期指全 股友978791zL68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人民同泰吧] 快去买他爹,哈药,准备冲了 有礼貌的光飘鹰0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居然是先导做带头大哥 阿豪发家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XD上海电吧] 持股体验极差,还想和淳中pk呢,真是招笑呢 艾森哥 11-1411-14 10:11
- 27 0 [川发龙蟒吧] 每次都这样,你有这么拉鸡吗? 裁缝师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*ST闻泰吧] 闻太师你今天让我感觉到了陌生!我好喜欢! 做耐心资本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等吧,跌到11加仓了 勇敢的晴梦亮8 11-1411-14 10:11
- 51 0 [贵金属吧] 期货大涨它微涨,期货小涨它小跌,期货微跌它大 股友591A2269K3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中国西电吧] 果然,见顶了 汐汐0817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海南发展吧] 彻底清仓的在我不碰了,天天如此拉高就砸 财运的敖崠 11-1411-14 10:11
- 42 0 [伊利股份吧] 什么拉基玩意??? 股友L39513793l 11-1411-14 10:11
- 36 0 [同兴科技吧] 拉一字骗入场 股田人家 11-1411-14 10:11
- 26 0 [舒泰神吧] 真够这个猪力,够砸总 A8拾伍 11-1411-14 10:11
- 62 0 [甘李药业吧] 自从拉黑了吧里一群整天唱多唱空的,整个股吧都 股友185_123 11-1411-14 10:11
- 31 1 [平潭发展吧] 大家理性说说能涨到多少 慷慨的黎钰燕 11-1411-14 10:11
- 54 2 [德林控股吧] 怎么无知的那么耀武扬威,回购4000万股没看到? 了不起的盖浇面 11-1411-14 10:11
- 48 1 [九阳股份吧] 不愧是大a 股友01032X9u66 11-1411-14 10:11
- 65 1 [深科技吧] 涨的时候你是深加工,跌的时候你是深存储 放牛娃9527 11-1411-14 10:11
- 49 1 [沃尔核材吧] 嘛咪嘛咪哄 财阀公子 11-1411-14 10:11
- 54 2 [海欣食品吧] 大家千万不要被洗下车,后面还有三个板! 东方巴菲勇 11-1411-14 10:11
- 1100 4 [瑞可达吧] 今天忘了缴费,明天还可以缴费吗? 楠溪江边 11-1311-14 10:11
- 408 4 [西部牧业吧] 西部牧业:公司没有向军方供应产品 西部牧业资讯 11-1311-14 10:11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一路绿灯 坚定的曾意银 11-1411-14 10:11
- 52 0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,一万个敌人来了都俘虏,也是美好名字啊, 绝世大雕 11-1411-14 10:11
- 40 0 [中国软件吧] 快成僵尸股了。一点活跃度都没 主力请别割我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特发信息吧] 每天织布坚决跟跌不跟涨!!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11-1411-14 10:11
- 297 0 [长久物流吧] 没什么题材利好刺激,又不放量,所以磨磨讥讥 股友16M192663y 11-1411-14 10:11
- 39 0 [赛微电子吧] 4月份低位上来已经翻了一倍多了,还不走,更待 游戏驿站CN 11-1411-14 10:11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#股市怎么看##复盘记录# 沉毅果决的刘国帅 11-1411-14 10:11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现在还能加仓吗 股友358K8O8011 11-1411-14 10:11
- 207 2 [茂化实华吧] 现在觉得大海说的是对的,没有无量涨停那就是在 招财纳福地江别鹤 11-1411-14 10:11
- 33 1 [星辰科技吧] 人气排名要4000多,要等机构低吸后慢慢拉升才会 混合动力83 11-1411-14 10:11
- 92 1 [圣阳股份吧] 符合预期,后排到元旦没啥行情了,一直12-14.5 鹰派的Cccc 11-1411-14 10:11
- 62 1 [金固股份吧] 又打回原形,冲高怎么就不晓得卖,傻了。 大度的魏梦香 11-1411-14 10:11
- 187 1 [粤海饲料吧] 初遇:一年半载也回不了次老家,那是一个山水相 雨水AYtnl 11-1411-14 10:11
- 38 1 [紫光股份吧] 年初至今下跌了8%.熊冠沪深京三市前列?这货 不牛也难 11-1411-14 10:11
- 43 2 [紫光股份吧] 每天冒着绿光稳稳下行,垃圾。 股友Z2o9605918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数据港吧] 牛B 蓝天白云是K线 11-1411-14 10:11
- 26 0 [中电港吧] 数据港两个涨停了,哥两不同步啊 深情的欧阳言秋1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宝泰隆吧] 的,反T了,这玩意早该换了 炒股买问界M9 11-1411-14 10:11
- 46 0 [恒盛能源吧] 跑了个一干二净,这票我怕像仁东那样 股友015808n2q2 11-1411-14 10:11
- 22 0 [澜起科技吧] 套牢盘太多,一时半会是不行了 股友865968OC78 11-1411-14 10:11
- 26 0 [海能达吧] 上不去了 有趣的叶馨鹰 11-1411-14 10:11
- 44 0 [航天发展吧] 已经被主力盯上了,逃无可逃 股友7Z909p1766 11-1411-14 10:11
- 145 3 [腾龙股份吧] 大家好,我是高位接棒的新韭菜 天伦的琴客 11-1411-14 10:11
- 156 1 [正帆科技吧] 20以下加仓干。加油搞快点 大神手机就是牛7125 11-1411-14 10:11
- 42 1 [纳指ETF广发吧] 美cpi就业数据太差了,都要推迟发布。美股还要 股友F1Towv 11-1411-14 10:11
- 54 1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被反推,已经弱了,今天不涨停还好,涨停炸 气宇不凡的韩皓彦 11-1411-14 10:11
- 69 1 [珀莱雅吧] 我在消费里找股票先找到伊利,然后双十一买伊利 豆包炒股输光 11-1411-14 10:11
- 57 3 [上海港湾吧] 拉红就牛 江湖浪荡子 11-1411-14 10:11
- 41 1 [蓝色光标吧] 有承接,但拉升无量,今天弱势有机会翻红吗 苏泊兆 11-1411-14 10:11
- 63 2 [中国飞鹤吧] 今天不回购了吗?只要不回购就继续跌 聪明的想爱泉7 11-1411-14 10:11
- 501 4 [中国卫星吧] 11.14..9点43现在开始数数,10分钟后。看表演 大家不收的我收 11-1411-14 10:11
- 75 2 [东港股份吧] 千万不要加仓这个位置骗接盘的呢马上要回踩东港 股满赢 11-1411-14 10:11
- 55 2 [海航控股吧] 想做T的快做T,看踢不踢死你们。 股友95z92369G3 11-1411-14 10:11
- 244 2 [华特达因吧] 冲啊 健康的司马博弘1 11-1411-14 10:11
- 49 1 [中国电影吧] 满仓太重了摸5日线减个仓, 施主装个逼 11-1411-14 10:11
- 79 2 [中粮科技吧] 昨天看着6连微涨卖了,以为今天会跌,明天应该 有专注力的热上 11-1311-1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