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PTA吧] 4720空了不管他了 刻苦耐劳的阿瑞斯 11-1411-14 09:45
- 280 0 [富安娜吧] 昨天就看它分时走势不对头,果然 股友61986N0K97 11-1411-14 09:45
- 43 0 [知行科技吧] 拿不出业绩来,靠小作文不好使了,港股韭菜可没 炒股浪天涯 11-1411-14 09:45
- 46 0 [苏美达吧] 果然维持原判并且降低标准10.11或者9.18就看月 泽式效应 11-1411-14 09:45
- 31 0 [厦门港务吧] 神仙打架看着就好 解牛斫轮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精达股份吧] 恶庄,今天最后一洗 财运纳福de黄药师 11-1411-14 09:45
- 55 1 [华邦健康吧] 兄弟们,别掉队了!这么好的股不要还想要什么? ST刺客联盟 11-1411-14 09:45
- 384 2 [浪潮信息吧] 这个? 股友hqBSX0 11-1411-14 09:45
- 50 0 [明略科技-W吧] 现在AI板块整体估值不低,但明略定位在自主智能 一龙傲天 11-1411-14 09:45
- 61 0 [亿华通-U吧] 药茅长春高新股价从570元跌到108元!连免税茅中 价值洼地工程师 11-1411-14 09:45
- 49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福田,有福不甜,蹉跎岁月,有常难发。 恭喜斗金de伯南 11-1411-14 09:45
- 34 0 [摩恩电气吧] 出一个地天不意外最近情绪好。 贵妃醉股 11-1411-14 09:45
- 157 0 [益丰药房吧] 我擦,板块都起飞了,你还趴着… Sunny826 11-1411-14 09:45
- 23 0 [大明电子吧] 涨停 青竹小院 11-1411-14 09:45
- 29 0 [口子窖吧] 骗你爹进来 无敌小鹿鹿 11-1411-14 09:45
- 37 0 [儒意电影吧] 周线还行..小阳阳…喝汤还是可以 新手纵横股市 11-1411-14 09:45
- 29 0 [九安医疗吧] 快快快 托好像有点成效了快挂卖单,98%的获利盘 劫掠基金殿下 11-1411-14 09:45
- 33 0 [光迅科技吧] 赔光科技,九头鸟 跟老庄拼啦 11-1411-14 09:45
- 34 0 [舍得酒业吧] 这gou庄,搞这么多绿柱子 股友2n0668e615 11-1411-14 09:45
- 31 0 [波长光电吧] 垃圾垃圾 股友3903R53x85 11-1411-14 09:45
- 200 0 [贝肯能源吧] 主力我今天清仓,随便你拉 聪明的范睿博 11-1411-14 09:45
- 48 1 [北京银行吧] 有人刻意制造假象,目的是蒙蔽大家,然后他自己 激昂的匡湉 11-1411-14 09:45
- 85 1 [世纪华通吧] 跌就开始10厘米的下来了 巴菲特给我让道 11-1411-14 09:45
- 31 1 [赛微电子吧] 给反弹就跑,别让贱庄枸先跑路了! 股友339c15v309 11-1411-14 09:45
- 32 1 [摩恩电气吧] 合富都起来了,你咋躺下了 热情似火的贺珊枫 11-1411-14 09:45
- 49 2 [*ST宝馨吧] 快跑,最好跑命时间 两线一点制胜宝典 11-1411-14 09:45
- 49 1 [沪银吧] 每到周五都要小心大资金出货 这3年专做金银 11-1411-14 09:45
- 130 3 [华建集团吧] 感觉今晚公告停牌重组。 深振业的调研 11-1411-14 09:45
- 37 0 [XD老白干吧] 真烂 才望满堂的欧阳锋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华联股份吧] 低价股大反攻 哈密瓜2015 11-1411-14 09:45
- 31 0 [中核科技吧] 箱体不破没事的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11-1411-14 09:45
- 208 0 [佳创视讯吧] 拉高出货? 乘龙快去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华原股份吧] 指数升不是亲生的,指数跌亲生的 华友圈 11-1411-14 09:45
- 28 0 [海峡创新吧] 这不是无脑冲吗 韭韭韭菜花 11-1411-14 09:45
- 40 0 [顺钠股份吧] 也没必要跌停吧 慷慨的白怡萱1 11-1411-14 09:45
- 34 0 [长春燃气吧] 看好你会做双头可惜没仓位了 花开有余得雅典娜 11-1411-14 09:45
- 196 0 [科华生物吧] 大盘资金在流出,但每年年底医药都有一波行情。 涨到怀疑人生7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药明康德吧] 答辩 酒鬼钉子户 11-1411-14 09:45
- 27 0 [统一股份吧] 被量化玩坏了,冲高就砸,来个大柚子啊 再无意中人 11-1411-14 09:45
- 76 0 [康弘药业吧] 每天都是硬不过三分钟 股友66d787t373 11-1411-14 09:45
- 36 0 [和展能源吧] 3.50不一定栏的住,核爆了。 如果你太在乎输赢 11-1411-14 09:45
- 31 0 [圣元环保吧] 新高可期 开始赚 11-1411-14 09:45
- 39 0 [好上好吧] 出货了,出货了 无畏的赵麦克 11-1411-14 09:45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千秋邈矣独留我,百战归来是龙头! 股友y36232x556 11-1411-14 09:45
- 62 2 [新易盛吧] 这就无耻了,别人涨你也跌,别人跌你也跌 股友680m51G171 11-1411-14 09:45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谁一口闷了88手 婀娜的梅雨桐 11-1411-14 09:45
- 27 0 [中文在线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的吗 股友9592d5296M 11-1411-14 09:45
- 31 0 [鹏鼎控股吧] 4472应该是今天低点,但不是本轮低点 我要赚钱2025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太阳能吧] 白毛会议精神,确保不跟随,过好小日子,利益是 万利行 11-1411-14 09:45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早上好,文~镜 股友050Xz52095 11-1411-14 09:45
- 38 0 [兆威机电吧] 昨天没下跌今天补跌,应该是4个点左右 最后的小人物 11-1411-14 09:45
- 182 1 [中国建筑吧] $中国建筑(SH601668)$ 光荣中奖 11-1411-14 09:45
- 221 3 [福鞍股份吧] 今天收盘是创新高,明天高开高走 心想事成峰8851 11-1311-14 09:45
- 38 0 [*ST英飞吧] 可以买了可以买了,行情开始了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11-1411-14 09:45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落班落班 金乘五牛加零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中科曙光吧] 的,有本事全跌完 富有的褚春竹2 11-1411-14 09:45
- 45 0 [派能科技吧] 确实垃圾,电池的倒数,,天天这样摸 钉子广珠600382 11-1411-14 09:45
- 36 0 [福日电子吧] 没上车,我还没上车 心如水境 11-1411-14 09:45
- 21 0 [华映科技吧] 发生了什么 财运富贵de丘处机 11-1411-14 09:45
- 43 0 [A50期指吧] 没招了,昨天涨的还不够今天跌的 祥龙十八涨479 11-1411-14 09:45
- 50 0 [有研新材吧] 看这个形式,不割都不行了,年底各大机构基金都 迟来的爱66 11-1411-14 09:45
- 24 0 [海峡创新吧] 妖孽啊 股友38N1516O55 11-1411-14 09:45
- 31 0 [海陆重工吧] 大爷我刚前天跌停清空你就玩这个 股友17wZ221899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科华数据吧] 为啥跌啊,请问 股友21K0X18861 11-1411-14 09:45
- 36 0 [爱玛科技吧] 真TM的奇葩 股友u206p08035 11-1411-14 09:45
- 55 1 [和而泰吧] 竟然干不过小弟,联美,初灵都比它强势 股海人生小散 11-1411-14 09:45
- 112 4 [太极实业吧] 9.31满仓了! Ta说 11-1411-14 09:45
- 157 2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11月14日开盘跌幅达5% 方正电机资讯 11-1411-14 09:45
- 27 0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没进浪费了,今天冲板进韭菜命 不会操作的命 11-1411-14 09:45
- 100 0 [步长制药吧] 技术派和机构可能都在等一根放量突破的大阳线。 牛市拉动内需 11-1411-14 09:45
- 28 0 [步步高吧] 暗盘多少了 局外人012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冲高全部卖空, 简单诸葛 11-1411-14 09:45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整整磨了一个月了,盘着不上不下 基民U8175873d0 11-1411-14 09:45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……………… 打工赚钱养大A 11-1411-14 09:45
- 41 0 [豆粕ETF华夏吧] 终于回本了 基毛玩股想飞天 11-1411-14 09:45
- 40 0 [永贵电器吧] 啊。 足智多谋地雪舞 11-1411-14 09:45
- 29 0 [玲珑轮胎吧] 九阳股份爆发,大家去看 jdhjkmmmdjnn 11-1411-14 09:45
- 186 0 [大众公用吧] 冲啊 专打股市剑人 11-1411-14 09:45
- 29 0 [值得买吧] 积极买入继续涨停 tianyaluyi 11-1411-14 09:45
- 32 0 [汉马科技吧] 这垃圾遇到啥了 股市如虎 11-1411-14 09:45
- 158 0 [宝利国际吧] 速度涨停 庄拖儿 11-1411-14 09:45
- 59 0 [钒钛股份吧] 继续持有 牛VS牛牛 11-1411-14 09:45
- 184 0 [阳光乳业吧] 什么情况,猛跌了 股友R23H758731 11-1411-14 09:45
- 41 0 [和展能源吧] 不服来辩的那个去哪里了 知乎行也 11-1411-14 09:45
- 30 0 [海南机场吧] 垃圾。 股友85251O9v80 11-1411-14 09:45
- 60 1 [润欣科技吧] 抢点筹码 以炒股为圆心 11-1411-14 09:45
- 85 1 [银宝山新吧] 这股犯天条了吗。 股友82o857l156 11-1411-14 09:45
- 288 16 [宝色股份吧] 大盘逆子该你表演了 追涨杀跌是大忌鸭 11-1111-1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