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7 12 [众生药业吧] 又没有人分析一下,今天2个点进的,安慰一下, 育人酒醒 11-1311-14 10:12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38压着 仪态万千的傲松5 11-1411-14 10:12
- 36 0 [沧州明珠吧] 换手14,又有机构抢筹进场了,散户也进来了,再 夏宇77777 11-1411-14 10:12
- 34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涨跌不是看概念,是看港股,港股涨他才涨, 日进斗金峰哥 11-1411-14 10:12
- 38 0 [中国核建吧] 这货完犊子了 蓝天白云是K线 11-1411-14 10:12
- 34 0 [海格通信吧] 我就说了上次增持利好跌了这么乡 生意富贵得阿苏 11-1411-14 10:12
- 48 2 [多晶硅吧] 这种爆拉法子,真的有可能会去57000 蚂蚁搬米山 11-1411-14 10:12
- 60 1 [XD上海电吧] 今天杀跌停才有恐慌盘放出来,主力有种就杀,看 闲看风起潮落 11-1411-14 10:12
- 49 2 [深科技吧] 给我跌停,我要加仓 股友26c8O53917 11-1411-14 10:12
- 161 5 [京华激光吧] 来了来了,老套路,缩量洗盘,应该可以随便上下 涅槃自在 11-1411-14 10:12
- 72 2 [电投产融吧] 早上开盘买的涨停了,主力好棒 金玉暴富de令狐冲 11-1411-14 10:12
- 176 6 [德龙汇能吧] 不要看,昨天小龙榜上,买入比卖出多,说明不了 德才兼备地一休 11-1411-14 10:12
- 175 4 [海马汽车吧] 早已开启只买不卖模式。 炒股养国666 11-1311-14 10:12
- 88 3 [平潭发展吧] 周三开始,连续一字板,起码三个以上 股友068ok20230 11-1111-14 10:12
- 36 0 [鼎熔岩吧] 赶紧出。等会还能接,这股永远不让人失望 股金虫0876 11-1411-14 10:12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烂股是光伏里面最垃圾的! 自由飞翔578 11-1411-14 10:12
- 58 0 [渤海租赁吧] 织布织布7,88下周突破! 紫藤佳苑 11-1411-14 10:12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以后谨记买股买龙头,不买杂毛 寻常WS要爆仓 11-1411-14 10:12
- 32 0 [万里扬吧] 要不改名字吧?改中华崛起,股价直接数板数到手 来来来牛气冲天 11-1411-14 10:12
- 35 0 [赢时胜吧] 还得跌,他不可能逆势上涨的,收盘绿 赢时胜50 11-1411-14 10:12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只要大家合力,绝对可以几个涨停,都可以吃肉, 真诚的温柳寒 11-1411-14 10:12
- 32 0 [壹网壹创吧] 主力想套路人。 未来的邵安容 11-1411-14 10:12
- 51 1 [博济医药吧] 发力啊 你高兴随意 11-1411-14 10:12
- 38 1 [恩捷股份吧] 大家记住,只要丑芳没有发帖子唱空,拉高就要做 和韭菜反向必赚 11-1411-14 10:12
- 78 2 [兆易创新吧] 明显庄家控盘打压投资者有热线投诉吗 Lark炒家 11-1411-14 10:12
- 89 3 [复星医药吧] 各位,我29.02下车了 悟道牛牛 11-1411-14 10:12
- 97 2 [国恩股份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哈哈哈!都说了套住就是一 一定要满仓 11-1411-14 10:12
- 69 2 [上海机场吧] 起飞啦 股友rBB75F 11-1411-14 10:12
- 103 2 [鹏辉能源吧] 加油,你该超过德方纳米的 Marsco 11-1411-14 10:12
- 201 10 [*ST金科吧] 不出意外,今天不跌停也得大跌3%以上 da1215225 11-1411-14 10:12
- 660 0 [XD第一医吧] 逐笔成交这么多一手是什么情况,量化保持活跃? 大兵团作战军纪要严 11-1311-14 10:12
- 55 1 [炬华科技吧] 股性差!实力弱!注定是个跟屁虫垃圾!洗洗睡吧 一片红叶静看秋 11-1311-14 10:12
- 64 1 [永安行吧] 先看涨! 十四块永安行便宜 11-1311-14 10:12
- 37 0 [国晟科技吧] 赶紧封停吧 股友3737167g1C 11-1411-14 10:12
- 31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要好好查查 优雅的高子轩 11-1411-14 10:12
- 31 0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被人忽悠进来接盘买就被套住了破30元就割肉 勇敢的凝飞爱 11-1411-14 10:12
- 35 0 [中信海直吧] 走了,再也不来了 泰来1012 11-1411-14 10:12
- 28 0 [合兴包装吧] 今天来个大长腿 基民BpGSUX 11-1411-14 10:12
- 29 0 [奥克股份吧] 你大爷就是你大爷,明知会大跌的,但是有水军就 扫除黄赌毒 11-1411-14 10:12
- 301 0 [三友联众吧] 三友联众:投资者您好!感谢您对三友联众的关注 嘟嘟请让一让 11-1411-14 10:12
- 38 0 [奥瑞德吧] 垃圾股难成大器 正直的三角梅 11-1411-14 10:12
- 40 1 [蔚蓝锂芯吧] 买买买,买到就是赚到 英雄本质 11-1411-14 10:12
- 47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缩量的话,明天会有个影线或者断板 愿意成为GDP 11-1411-14 10:12
- 52 2 [欣龙控股吧] 昨天只有我看多,哈哈 朵颜三卫 11-1411-14 10:12
- 199 8 [伊利股份吧] 家人们,这波看到多少? 活泼俏皮的戚泰成 11-1411-14 10:12
- 36 0 [元隆雅图吧] 跌停 点石高升地曹操 11-1411-14 10:12
- 33 0 [闽东电力吧] 下来吧 不会短线成长线 11-1411-14 10:12
- 43 0 [兴业银锡吧] 画个调,套住 关爱的眼神注视着你 11-1411-14 10:12
- 31 0 [XD骑士乳吧] 大家涨从不主动涨,带动也不跟涨。满天下找爹, ZH21314 11-1411-14 10:12
- 48 0 [蔚蓝锂芯吧] 只买不卖,这里买入2245必有丰厚收获的。我看得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1-1411-14 10:12
- 37 0 [万润科技吧] 神仙救不了今天必跌停收盘! 井井123 11-1411-14 10:1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海南板块强无敌 韭菜须臾 11-1411-14 10:12
- 34 0 [大连圣亚吧] 51.5附近有内鬼,终止行动! Keeping_ing 11-1411-14 10:12
- 36 0 [金山云吧] 雷不群加仓没有 丁元英01 11-1411-14 10:12
- 37 0 [国科恒泰吧] 冲高回落,可以走了,留下的发财 平常心才对 11-1411-14 10:12
- 66 0 [首创环保吧] 最好的观众从不去看蹩脚的演员如何表演,大家别 城邦国际投资 11-1411-14 10:12
- 37 0 [湖南天雁吧] 长城的走狗 FSSDYGW 11-1411-14 10:12
- 36 1 [XD福龙马吧] 知道为什么上不来吗减持股!!! 呼家楼分楼 11-1411-14 10:12
- 36 1 [证券Ⅱ吧] 券商股不能上涨,这是特定要求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2
- 58 1 [中国巨石吧] 赶紧换了中材 股友MxEeNJ 11-1411-14 10:12
- 36 0 [中国中冶吧] 越补越跌啊 瘪整幺蛾子 11-1411-14 10:12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。坚定看多 新一2026 11-1411-14 10:12
- 25 0 [国芯科技吧] 贻笑大方啊,垃圾!昨天老人般气喘吁吁的爬山, 水之杉 11-1411-14 10:12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开盘就说加仓干就完了,洗了43天,够了,科技有 A股欠我的 11-1411-14 10:12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,一个 王百意 11-1411-14 10:1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2800家红盘却比早上600家红盘亏的还多,真是大 多文多谋de孙膑 11-1411-14 10:12
- 69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$基金公司电话4009306 基民5186M89O15 11-1411-14 10:12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最后一天,终于抢到了兄弟们 股友18A27h0376 11-1411-14 10:12
- 51 0 [水井坊吧] 这垃圾又套散户来了!我持仓六七年了!这垃圾就 锦鲤5 11-1411-14 10:12
- 40 0 [*ST特迅吧] 再来一个,拜托了 股友697901ay25 11-1411-14 10:12
- 51 0 [红星发展吧] …… 股友32R67056X3 11-1411-14 10:12
- 32 1 [多晶硅吧] 多头确实勇猛!空头如惊弓之鸟 hfgggchgfugfufut 11-1411-14 10:12
- 55 1 [法拉电子吧] 不科学啊,居然能翻红 神盾212号 11-1411-14 10:12
- 65 1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还跌。这什么逻辑。 克里斯型 11-1411-14 10:12
- 66 2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来个回首套 大概率废了 11-1411-14 10:12
- 42 0 [实丰文化吧] 22 股友6cz7089072 11-1411-14 10:12
- 31 0 [航发动力吧] 真狗 乐66666666 11-1411-14 10:12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小心卖飞 云河舟渡 11-1411-14 10:12
- 26 0 [江波龙吧] 今天289.05上车了 股友k0jC6R 11-1411-14 10:12
- 64 2 [欧陆通吧] 毫无底线!!! 小小弹球 11-1411-14 10:12
- 37 1 [万马股份吧] 下周启动 股友z2D9583916 11-1411-14 10:12
- 46 1 [中国中药吧] 跌不了 自心悟道 11-1411-14 10:12
- 46 2 [多晶硅吧] 刘秘书长的家找到了没? o散户中的霸主o 11-1411-14 10:12
- 113 1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山顶站岗。 赛维美高 11-1411-14 10:12
- 67 2 [万丰奥威吧] 兄弟们,现在补仓好时机!走起@万丰 T_Sir干凯子 11-1411-14 10:12
- 794 5 [科大讯飞吧] 这是要爆发的节奏啊 股友8J19Bb 11-1411-14 10:12
- 263 2 [海南海药吧] 今天的走势非常理想,上升趋势没有改变,底部有 周到快捷 11-1111-14 10:12
- 13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垃圾 DW88 11-1411-14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