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岭南控股吧] 板块跳水太猛了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11-1411-14 10:12
- 38 0 [贵州燃气吧] 结束了没戏了 向上的太阳 11-1411-14 10:12
- 39 0 [粤桂股份吧] 这两天进来的人有点多,震一下好 每天震一震 11-1411-14 10:12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慌什么,我才54的本,看好你山子加油 股友2Q7310206N 11-1411-14 10:12
- 53 0 [顺鑫农业吧] 每个我只做两笔交易:一笔是全仓挂涨停卖单,另 有激情的顾杭0 11-1411-14 10:12
- 39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给个痛快的 黑猫警长永不满仓 11-1411-14 10:12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大孬钟一个没办法脸也不要了。 股友A909733P71 11-1411-14 10:12
- 34 0 [长春燃气吧] $长春燃气(SH600333)$ 国企改革 11-1411-14 10:12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已经减持了多少股了 股友F6092298F7 11-1411-14 10:12
- 57 1 [亿嘉和吧] 这个票是哪些人在买入?站出来说话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11-1411-14 10:12
- 32 0 [三六零吧] 孩子你要干嘛 Patient_investor 11-1411-14 10:12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我卖了就连续涨停 轻快的南宫梦香 11-1411-14 10:12
- 26 0 [七匹狼吧] 主力拼命出货了 股友uj72Du 11-1411-14 10:12
- 90 0 [南钢股份吧] 你总是虎头蛇尾,虚晃一枪。 股友jdClY15883 11-1411-14 10:12
- 43 0 [天健集团吧] 大股东占比70%能流通的只有30%走成这样子 一湾海水 11-1411-14 10:12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别上去,我还没加仓 华子哥哥哥哥哥哥 11-1411-14 10:12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上周一就一直给大家说该股进入下跌通道了,抓紧 风韵遥遥 11-1411-14 10:12
- 79 0 [长盛轴承吧] 10多块钱变成七八十了,你们还想咋滴?变成寒武 信口号是小可爱 11-1411-14 10:12
- 30 0 [英唐智控吧] 每天诱一批人,那好自己的钱 活力四射的韭菜 11-1411-14 10:12
- 46 0 [卧龙新能吧] 冲高就回落马上走 股友839109qt36 11-1411-14 10:12
- 37 0 [光弘科技吧] 又是高开一路向下,下班回到原点的一天 眼若的薛瑾 11-1411-14 10:12
- 40 0 [卫星化学吧] 看起来没跌多少,但是止不住跌!该出货还得出, 空一号 11-1411-14 10:12
- 158 1 [常熟汽饰吧] 看看吧,跑了不少 保住本金波段操作 11-1411-14 10:12
- 38 2 [海马汽车吧] 倒车 智慧的池艳 11-1411-14 10:12
- 57 2 [佳禾食品吧] 韭菜幻想涨停,就是出货的时候,这是规律,不以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11-1411-14 10:12
- 145 4 [中科金财吧] 开始分批逢低介入 A喜欢抢反弹A 11-1311-14 10:12
- 34 0 [众生药业吧] 应该连板了 股友9i207908o6 11-1411-14 10:12
- 35 0 [电投绿能吧] 小妈又在挂托单 龙腾泡面 11-1411-14 10:12
- 45 0 [冠捷科技吧] 砸不死你 股友8082681e6M 11-1411-14 10:12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一飞冲天 股友ml2OnI 11-1411-14 10:12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2025年10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12
- 23 0 [永太科技吧] 死没死? 顽皮兔a 11-1411-14 10:12
- 42 0 [司太立吧] 又完犊子了 股友qSvLqv 11-1411-14 10:12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欠一点点东风!?? 灵动活泼股东 11-1411-14 10:12
- 28 0 [探路者吧] 庄股都这样走 肆无忌惮De笑 11-1411-14 10:12
- 38 0 [东信和平吧] 22左右买入!分批买 ROCKYOU 11-1411-14 10:12
- 42 1 [富满微吧] 你也有富字 两股战战11 11-1411-14 10:12
- 33 1 [家家悦吧] …… 你比想象中强大 11-1411-14 10:12
- 43 1 [清水源吧] 别人的磷炒的是锂电池,这货的磷是用来处理水的 股友QXxs0g 11-1411-14 10:12
- 163 4 [宝鹰股份吧] st宝鹰要走二波了今天二波建仓绝佳时机 神级预言 11-1311-14 10:12
- 38 0 [成电光信吧] 31.05成功卖出,尾盘再接回,每天T一次 股友3M3017p611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利民股份吧] 真踏马的烦 股友092x07C730 11-1411-14 10:11
- 28 0 [中力股份吧] 这个公司真的不想好, 千里股乡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hgVLQD 11-1411-14 10:11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股友9p77927R83 11-1411-14 10:11
- 38 0 [大众交通吧] 垃圾一分钱玩一天 上海股害人不浅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汇绿生态吧] 拉起来就卖 luo977668422 11-1411-14 10:11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太猛了,看到100 csa股 11-1411-14 10:11
- 33 1 [五粮液吧] 一下子跑了那么多? 被针对的散户 11-1411-14 10:11
- 403 10 [兆易创新吧] 有昨天下午开板后冲进去的人吗?这里集合 wbhcg2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美瑞新材吧] 主力是缩头乌龟 zwf680068 11-1411-14 10:11
- 36 0 [数据港吧] 冲就对了,一句话低位 发财发财88 11-1411-14 10:11
- 34 0 [*ST金科吧] 十点之前封的今天如果不开或者秒回封周一肯定没 我观沧海 11-1411-14 10:11
- 48 0 [金迪克吧] 卧槽,后悔啊,看了一上午 股友bFBfwu 11-1411-14 10:11
- 27 0 [北京君正吧] 你下来缺口*我就满仓 a海洋飞 11-1411-14 10:11
- 29 0 [迪尔化工吧] 老板还在慢慢吸,还没有大额买入拉升 爱北证因为它长 11-1411-14 10:11
- 110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估值差的多被基金公司吃了,又没监管机构!想怎 有创造力的卢添4 11-1411-14 10:11
- 28 0 [古麒绒材吧] 荒野求生概念 知行合一太难了A 11-1411-14 10:11
- 35 0 [中国中冶吧] 割 谦虚的李布衣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天娱数科吧] 还是会回到6.6以下! 入市须谨慎 11-1411-14 10:11
- 72 1 [全信股份吧] 同学们,可以下课了 股友91X803Z017 11-1411-14 10:11
- 25 0 [城建发展吧] 大 飞黄为富得王怜花 11-1411-14 10:11
- 31 0 [欧菲光吧] 怎么可以这么弱 小宇宙苹果谜 11-1411-14 10:11
- 33 0 [天洋新材吧] 严重缩量啊,高位涨不动一直缩量,主力只能出货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11-1411-14 10:11
- 37 0 [银行ETF富国吧] 1.389不好过 基老狂草团8 11-1411-14 10:11
- 39 0 [中国化学吧] 汪汪打压 勤劳善良的溪暮7 11-1411-14 10:11
- 44 0 [友阿股份吧] 自找苦吃,就是不想超过100亿的市值。 有深度地天秤座 11-1411-14 10:11
- 70 1 [同仁堂吧] 未来的中药第一股 坚毅不拔的鲁欣源 11-1411-14 10:11
- 40 1 [信达地产吧] 筹码还没拿够吗 有趣的肖虔 11-1411-14 10:11
- 60 1 [华映科技吧] 有大神吗?想问一下,今天涨停逻辑是啥啊? 方正光明路 11-1411-14 10:11
- 194 8 [ST东时吧] 果然地板,我地板上进了。开不开无所谓,下班。 深谋远虑的百里 11-1411-14 10:11
- 58 1 [晓程科技吧] 为什么它每次都能倒数第一 有远见的影风意5 11-1411-14 10:11
- 345 0 [博世科吧] 这票这样磨还得下来的,真想涨直接一个高开越过 诚恳得石竹 11-1311-14 10:11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天天流出,会不会跌停了? 香水百合股 11-1411-14 10:11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击鼓匠人 11-1411-14 10:11
- 38 0 [测绘转债吧] 开盘买了,139.3跑了 Lu绿箩 11-1411-14 10:11
- 32 0 [酒鬼酒吧] 小fw,这下彻底被舍得甩后面了 BJYX是真的赚钱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三江购物吧] 丫的快起来啊。别玩我啊 龙头先手 11-1411-14 10:11
- 30 0 [大麦娱乐吧] 高手 weiwen8688644 11-1411-14 10:11
- 37 0 [爱旭股份吧] 觉定割了你,垃圾 善良之莱蕾 11-1411-14 10:11
- 41 0 [埃斯顿吧] 下午会翻红! qj奋斗一生 11-1411-14 10:11
- 26 0 [鹏辉能源吧] . 无边的空虚 11-1411-14 10:11
- 46 0 [湘电股份吧] 买这个票的人真需要耐心,半年一年都算少的,做 小骆不弱 11-1411-14 10:1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跳水 北京养家A 11-1411-14 10:11
- 35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目前这换手可以,后期有盼头 老夫亲自操刀 11-1411-14 10:11
- 36 0 [利德曼吧] 冬季了,流感又来了 四废膜 11-1411-14 10:11
- 106 1 [华海诚科吧] 你哪来的底气,跌幅hbm概念第三,涨得时候没看 股友Z2x2828890 11-1411-14 10:11
- 60 2 [常铝股份吧] 为什么闽铝涨? 股友Qa98183823 11-1411-1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