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订单爆棚却营收波动!光模块产能释放暗藏 复利4维 11-1411-14 09:57
- 32 0 [大秦铁路吧] 你的逼 招财多谋的小虎 11-1411-14 09:57
- 3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我真的是服了 冷面僧 11-1411-14 09:57
- 43 0 [中青旅吧] 还是凯撒牛,哈哈 大祭司 11-1411-14 09:57
- 39 0 [卓翼科技吧] 8.66入9.10出了再见了 股友680V32L183 11-1411-14 09:57
- 33 0 [中国卫星吧] 整个板块被中国卫星拖死 JM很忙 11-1411-14 09:57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加仓干 ZL小伙子 11-1411-14 09:57
- 46 1 [东风股份吧] $东风股份(SH600006)$ 胡汉三又回来了吗 11-1411-14 09:57
- 529 4 [R东方1吧] 这感觉无比的痛快,直接倒闭了又复活 楚楚可怜的墨韵 11-1311-14 09:57
- 316 4 [ST美晨吧] 美晨啊,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,卖了利德曼买的你 鑫大路 11-1311-14 09:57
- 70 1 [中信金属吧] 老乡们!坚持住啊!千万不能走啊! 暮看晚霞晓看云 11-1311-14 09:57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加速突破 急切的赫嶂 11-1411-14 09:57
- 24 0 [摩恩电气吧] 14.99卖卖卖了 大哥带你超 11-1411-14 09:57
- 62 0 [苏宁环球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非腾处,低调点没坏处 怒发冲冠为红颜呀 11-1411-14 09:57
- 35 0 [电投水电吧] 哥们直接大单砸啊 股友6o95q33277 11-1411-14 09:57
- 27 0 [鹏辉能源吧] 怎么这么垃圾 基民cTL3jn 11-1411-14 09:57
- 33 0 [XD上海电吧] 操纵市场打压股价的央企改革股上海电力。 纵横频道 11-1411-14 09:57
- 56 0 [国金证券吧] 阴跌闷杀, 差两拍 11-1411-14 09:57
- 31 0 [万事利吧] 双峰填谷高抛低吸!冲高卖掉了,净赚9个点! v8fc6 11-1411-14 09:57
- 74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现在这个点位,还能加仓吗 股友268mary 11-1411-14 09:57
- 45 0 [浙数文化吧] 童子???红这么多不过了?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11-1411-14 09:57
- 25 0 [上海沪工吧] 顶不住了,先跑了,别利润会吐 疾风劲草de丝诺 11-1411-14 09:57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30可以进 股友90GX006902 11-1411-14 09:57
- 37 0 [中国建筑吧] 每天来见你,都想骂你一遍 沉淀六六六 11-1411-14 09:57
- 43 0 [芯片ETF国泰吧] 跌停板跌停板 仆尼阿沐 11-1411-14 09:57
- 276 0 [东微半导吧] 垃圾,95没跑。少了300个 希望单纯下去 11-1411-14 09:57
- 26 0 [海陆重工吧] 13.98扛住就能涨停 朝气蓬勃的酒菜 11-1411-14 09:57
- 69 1 [原尚股份吧] 追高了,吐了啊 基民SEs0F7 11-1411-14 09:57
- 75 4 [宏海科技吧] 稳住了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1-1411-14 09:57
- 80 1 [山西焦化吧] 4.5的本,是不是再卖点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11-1411-14 09:57
- 504 5 [威尔泰吧] 看10号龙虎榜,量化基金进来了,当天交易频率10 基民mHPrlP 11-1311-14 09:57
- 75 0 [沧州大化吧] 月底前有一波大动作 看到胜利的曙光 11-1411-14 09:57
- 35 0 [同有科技吧] 你在内存里是没怎么涨过的,凑个啥热闹 Hi小杨同学 11-1411-14 09:57
- 30 0 [首华燃气吧] 这么大的压力…… 新202601 11-1411-14 09:57
- 32 0 [诺德股份吧] 看来今天8.85是最高点了,钱先落袋为好 执着的秦心宇 11-1411-14 09:57
- 36 0 [新希望吧] 外面一堆好股,非要耗在这里,也没办法 小呆长牛 11-1411-14 09:57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鸡蛋总会起来的,湘佳股份 精辟的沈冬灵2 11-1411-14 09:57
- 38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股友xT90300309 11-1411-14 09:57
- 37 0 [安泰集团吧] 人应该是换完了就是不知道是另一个大佬还是家人 明亮的端木寬 11-1411-14 09:57
- 23 0 [海马汽车吧] 赌对了 橡东林 11-1411-14 09:57
- 95 2 [步步高吧] 六个点跑了,不是龙一 气球628 11-1411-14 09:57
- 121 2 [华资实业吧] 洗盘不破,五日线不是义气庄吗。 道士下山炒股 11-1411-14 09:57
- 49 2 [红旗连锁吧] 真TM垃圾 股友h90298U852 11-1011-14 09:57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收盘22可以入手,这几天没有有效站稳22! 股市中一老迷童 11-1411-14 09:57
- 32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这样走,下周一必涨停 小超人也会飞 11-1411-14 09:57
- 185 0 [南京新百吧] 不让说实话?? 不要给我哇哇叫灬 11-1411-14 09:57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微盘股指数在天天创历史新高咧!华工却在不断创 我来抓牛股 11-1411-14 09:57
- 83 0 [有研粉材吧] 越涨越跌老套路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11-1411-14 09:57
- 42 0 [西部超导吧] 昨天鼎哥涨停你不跟,今天人家回调一点倒是紧跟 股道癫疯 11-1411-14 09:57
- 86 0 [中体产业吧] 冬奥会之前中体也是不涨的,然后跌得50%。连续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7
- 69 0 [北京利尔吧] 马上解套不和这孙子玩 哆啦酱4 11-1411-14 09:57
- 57 0 [XD屹唐股吧] 又是卖在最低位,跌了这么久,为什么要卖呢?人 真心希望大家发财 11-1411-14 09:57
- 41 0 [XD重庆燃吧] 加油,还亏十个点 傻妞2026 11-1411-14 09:57
- 100 3 [中国飞鹤吧] 干嘛坐过山车我都要快回本了 好运自然来xxq 11-1411-14 09:57
- 70 2 [科大讯飞吧] 定增时机不错、很精明的公司,嗨 股友XwCswp 11-1411-14 09:57
- 255 6 [中科软吧] 坚定支持中字头。25.8进的,坚持看好,不到1800 股友Qo26623228 11-1311-14 09:57
- 129 3 [应流股份吧] 没散户吗?这个票升得这么稳定 基民R178610f72 11-0411-14 09:57
- 28 0 [多氟多吧] 多多拿住绿也拿着先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7
- 161 0 [凤竹纺织吧] 出货了 勇敢坚毅的范怡萱 11-1411-14 09:57
- 40 0 [中盐化工吧] 哈哈哈,这货也只配在底部徘徊! 呼气如兰 11-1411-14 09:57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国企改革 11-1411-14 09:57
- 30 0 [同有科技吧] 真的杀了。我买 骑牛股 11-1411-14 09:57
- 38 0 [荣盛发展吧] 参考华夏幸福就好了,华夏到四块他就能到3块 高大地慕容博 11-1411-14 09:57
- 29 0 [科大国创吧] 钓鱼线已经甩出来了,阴跌到收盘负1 卖就卖飞买就套住 11-1411-14 09:57
- 36 0 [石基信息吧] 废了废了,兄弟们 一会做空小区房价 11-1411-14 09:57
- 48 0 [云南白药吧] 垃圾股呀,当时没买40多的中国平安,4.9元工商 股友573392m1v8 11-1411-14 09:57
- 28 0 [佳都科技吧] 大科技 奉献财富 11-1411-14 09:57
- 32 0 [紫建电子吧] 这种都不退市天理难容,垃圾 底部教授 11-1411-14 09:57
- 29 0 [中油资本吧] 股价跌成这个鬼样子,还开什么业绩说明会,具有 股友876K390a39 11-1411-14 09:57
- 45 1 [ST合力泰吧] 各位,我尽力了,家底都掏空了,再也拉不动了! 股友37525Z71t6 11-1411-14 09:57
- 35 1 [中富通吧] 你大哥合富又快涨停了,你叫中富,让他带带你吧 云开雾散终有时 11-1411-14 09:57
- 131 1 [丰元股份吧] 这么墨迹才封板,周一是不是完了 小鱼入大海 11-1411-14 09:57
- 58 2 [乾照光电吧] 又跟昨天一样拉升骗人进来,最后下午大跌 坚定的龚逸凡 11-1411-14 09:57
- 62 3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绝对涨了 我是老蒋 11-1411-14 09:57
- 92 2 [航天长峰吧] 航天长峰该改名叫航天抽风,今天能不能发作一下 隔山买牛 11-1411-14 09:57
- 37 0 [海新能科吧] 5日线都破了,庄家这就出货了?? 韭菜半打 11-1411-14 09:57
- 30 0 [统一股份吧] 这一波,你们都上不来了吧 派神救我 11-1411-14 09:57
- 32 0 [兆易创新吧] 是不是芯片!?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11-1411-14 09:57
- 43 0 [比亚迪吧] 泡沫太大了 湖北宋宇飞 11-1411-14 09:57
- 29 0 [国子软件吧] 几把股是真的烂 Mr_9号半 11-1411-14 09:57
- 37 0 [杭电股份吧] 你想想他有多久没有封住一天板了,没有,弱到极 清仓法师 11-1411-14 09:57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天天涨停天天不敢进天天看 股友68I509995q 11-1411-14 09:57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合富没死,赶紧跑 股友1332177Et7 11-1411-14 09:57
- 55 0 [寒锐钴业吧] 涨完才出的消息,傻了吧唧的 几回搏 11-1411-14 09:57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这nm神经病一样整天 kirko 11-1411-14 09:57
- 27 0 [中国能建吧] 新的机遇,腾飞吧 聪颖的乔杰 11-1411-14 09:5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拉希,还是搞黄金永远赚钱,今天开仓搞,下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11-1411-14 09:57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操盘技术欠佳!或实力不足! 金牛看市 11-1411-14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